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2
0
[
螺纹钢吧
]
空头无力了,
小仙神预言
12-29 21:53
12-29 22:18
282
0
[
沥青吧
]
直接不行了
股友22c1r265
12-29 21:49
12-29 22:18
722
4
[
沥青吧
]
沥青在三探底,还是4探高呢,有没有哪位高手指点一下,随便聊聊呗
此事古难全
12-29 19:56
12-29 22:18
249
0
[
苯乙烯吧
]
这个东西不能做,太恶心了
安好939670
12-29 21:51
12-29 22:18
491
0
[
A50期指吧
]
挣点钱行不行
金玉兴隆de云
12-29 21:53
12-29 22:18
308
0
[
焦炭吧
]
看图
举世无双得老
12-29 21:53
12-29 22:18
260
0
[
甲醇吧
]
这货无救了,天天跌,
股友EmKk3l
12-29 21:49
12-29 22:18
3256
20
[
螺纹钢吧
]
早盘受利空影响,急速下跌,但减仓并不多,资金并未大量出逃,小时线在箱体内,预计长
倚天把剑9336
12-28 20:44
12-29 22:18
302
0
[
螺纹钢吧
]
如果翻红空头气不气[大笑]
霍总666
12-29 21:48
12-29 22:18
1581
2
[
豆二吧
]
豆一2105:行情持续高位震荡测试整理,大趋势偏多,但行情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短
投资界的老船
12-29 19:31
12-29 22:18
272
0
[
沥青吧
]
增仓下跌提保收割满仓多头
不亏就是好的
12-29 21:52
12-29 22:18
282
0
[
螺纹钢吧
]
焦炭期货操控严重,一定要详细查一查每一单焦炭的根源,抬价目的意徒是什么,有无外力
HXT975T
12-29 21:53
12-29 22:17
256
0
[
豆二吧
]
护盘结束了,该你发刀子了
股友920t06X7
12-29 21:52
12-29 22:17
361
0
[
沪铝吧
]
干翻空头,多多多
跌无极限
12-29 21:53
12-29 22:17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跌定律
文银股神
12-29 21:54
12-29 22:17
260
0
[
沥青吧
]
有点过份了
每次都反向
12-29 21:52
12-29 22:17
278
0
[
玉米吧
]
空吧,空吧!
愁云惨淡万里
12-29 21:51
12-29 22:17
993
4
[
苹果吧
]
问一下苹果一手是不是对应20吨???
伊墨复印
12-29 20:16
12-29 22:17
243
0
[
动力煤吧
]
该涨了,己经大跌了,反弹暴涨开始
顺利的许意澄
12-29 21:52
12-29 22:17
263
0
[
动力煤吧
]
大量进口动力煤船有序靠岸了。
不一样的选择
12-29 21:49
12-29 22:17
716
4
[
动力煤吧
]
主力不知道下雪了?矿场不知道下雪了?全世界都知道下雪了
勤俭的爱因斯
12-29 21:26
12-29 22:17
618
2
[
焦炭吧
]
【焦炭2105】今天空单总算见到回头钱了,40点左右收下,下午再做
账户已注销
12-29 12:17
12-29 22:17
704
6
[
菜粕吧
]
已开空单,静等2500点
资金搏杀盘
12-28 11:37
12-29 22:17
242
0
[
玉米吧
]
全世界就玉米最稳得住,不亏是有大国风范
加拿大巨型电
12-29 21:51
12-29 22:17
361
0
[
焦煤吧
]
我错过你了[哭]
Blueses
12-29 21:52
12-29 22:17
296
0
[
沥青吧
]
还好不死抗,下跌趋势[哭]
一生何求76
12-29 21:51
12-29 22:17
597
0
[
动力煤吧
]
[无语][无语][无语],早知道你这次跌了这么爽快,我就不该672走哟
我只玩动力煤
12-29 21:51
12-29 22:16
378
2
[
铁矿石吧
]
那些为国空铁矿的人呢!机会来了
zhuo3241898
12-29 21:21
12-29 22:16
284
0
[
螺纹钢吧
]
如此浓厚的空头行情,螺纹也可以跟着开空都能吃肉,年底主力发福利
股友p0IUgx
12-29 21:52
12-29 22:16
351
0
[
橡胶吧
]
多头好惨,心疼一秒钟
股友VumDQ0
12-29 21:49
12-29 22:16
249
0
[
动力煤吧
]
跌停了卧槽
股友gUHSPr
12-29 21:50
12-29 22:16
432
2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上午空下33个点利润,后面重新找机会空
账户已注销
12-29 14:31
12-29 22:16
267
0
[
玉米吧
]
明后两天了还有那么多持仓咋办?
fff122llll
12-29 21:52
12-29 22:16
349
0
[
沥青吧
]
洗洗
股友MfIz69
12-29 22:16
12-29 22:16
239
0
[
螺纹钢吧
]
是什么支撑了你?我不懂了
贝贝比
12-29 21:52
12-29 22:16
267
0
[
豆粕吧
]
,还老子的空
神情意志
12-29 21:49
12-29 22:16
640
6
[
铁矿石吧
]
铁矿是出什么问题了?WHY![哭]
陷阱丛的孤独
12-29 21:20
12-29 22:16
452
0
[
白糖吧
]
未来的白糖你高攀不起!我还在!!我与大家同在!!!
大发大展的苗
12-29 19:58
12-29 22:16
242
0
[
螺纹钢吧
]
4200有支撑[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50p91620
12-29 21:51
12-29 22:16
327
2
[
棕榈油吧
]
小马真牛
成交全凭缘分
12-29 18:07
12-29 22:15
474
7
[
COMEX黄金吧
]
12、29提前布局,才能先于行情
林昱梵linyf0
12-29 09:08
12-29 22:15
271
0
[
燃油吧
]
天天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不开盘也TM低走
加拿大巨型电
12-29 21:50
12-29 22:15
253
0
[
螺纹钢吧
]
不怕它硬,逼仓的时候就好看了
哇凉哇凉o
12-29 21:50
12-29 22:15
324
0
[
棕榈油吧
]
下跌趋势,没有跳多的,净是跳空高开说明啥,不是资金方故意做多,就是不想下去!!
阿狸钱多宝
12-29 21:47
12-29 22:15
264
0
[
橡胶吧
]
我发了
老鼠吃喜欢吃
12-29 21:48
12-29 22:15
285
0
[
菜粕吧
]
这波诱多真的不讲武德
个可坏1
12-29 21:48
12-29 22:15
334
0
[
螺纹钢吧
]
这帮
短线大神
12-29 21:47
12-29 22:15
259
0
[
焦煤吧
]
空。期货没红盘。随便空
天运哥
12-29 21:48
12-29 22:15
373
0
[
沪铝吧
]
亻关注十个产品买空你不跌,其他九个狂跌
账户已注销
12-29 21:50
12-29 22:15
367
0
[
沪金吧
]
12.29黄金午夜行情分析!
正心论金
12-29 21:48
12-29 22:15
251
0
[
螺纹钢吧
]
空平强拉逆天改命?[为什么]
股友LfCA6d
12-29 21:46
12-29 22:15
536
1
[
焦煤吧
]
焦煤回落1640直接多,上方阻力1700
期货观察手A
12-29 20:58
12-29 22:15
265
0
[
沥青吧
]
做多沥青了,有没有一起来的?
细致的舒瑶姝
12-29 21:51
12-29 22:15
1129
0
[
纽约金TN12吧
]
12.29黄金美盘操作建议,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司马炫翌smkk
12-29 21:45
12-29 22:15
753
3
[
动力煤吧
]
市场经济,调控短时间有用?
招財猫的小铃
12-29 21:24
12-29 22:15
302
0
[
玻璃吧
]
多少来一波反弹
有热情得奥丽
12-29 21:50
12-29 22:14
317
0
[
沥青吧
]
万贱快出来抄底了,轻松坐等翻倍,给我们分析一下熬鹰大法,今天什么点位加多合适。送
未知数
12-29 21:45
12-29 22:14
345
0
[
A50期指吧
]
今晚跌百分之四,明后天千股跌停
Z8899g
12-29 21:50
12-29 22:14
354
1
[
菜粕吧
]
开始跳水
股友CNFZh5
12-29 21:21
12-29 22:14
317
0
[
燃油吧
]
猪都笑得好开心,这T做的,紧随脚步
czmecxs
12-29 21:50
12-29 22:14
315
0
[
白糖吧
]
节假日到了,很多人和机构要清仓过节,在节假日不定因素太多了…~~
易进斗金
12-29 21:50
12-29 22:14
485
0
[
甲醇吧
]
空头主力持仓16万手,多头主力持仓只有5万手。这怎么玩。多头输定啊!
Blueses
12-29 21:49
12-29 22:14
251
0
[
铁矿石吧
]
哎呀!跌的爽呀!
华尔街的博弈
12-29 21:49
12-29 22:14
404
2
[
螺纹钢吧
]
铁矿跳水了螺纹还是要坚持吗
凝望深渊中
12-29 21:25
12-29 22:14
514
0
[
棉花吧
]
主要做多,次要做空。
期民A先生
12-29 21:49
12-29 22:14
289
0
[
螺纹钢吧
]
看螺纹钢产业链,螺纹钢最有可能返红
希望是惊喜
12-29 21:49
12-29 22:14
268
0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了,反转了
水货一哥
12-29 21:47
12-29 22:14
288
0
[
铁矿石吧
]
哥们,赶紧跑。关门打狗了。
股友iWXr1t
12-29 21:46
12-29 22:14
240
0
[
沥青吧
]
这货奇葩
账户已注销
12-29 21:46
12-29 22:14
364
0
[
沥青吧
]
谢谢
中山财团
12-29 22:14
12-29 22:14
473
0
[
菜粕吧
]
的
股友1ln12671
12-29 21:47
12-29 22:14
234
0
[
动力煤吧
]
到手的利润没了还亏了一点
账户已注销
12-29 21:48
12-29 22:14
32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 晚上空头半小时40%利润
YSJRXY
12-29 21:49
12-29 22:14
323
0
[
螺纹钢吧
]
正常的评论都不能发?
欲先亡必先疯
12-29 21:49
12-29 22:14
271
0
[
铁矿石吧
]
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台Y761W6
12-29 21:49
12-29 22:14
366
0
[
鸡蛋吧
]
明天反弹4150附近继续空
股友LRcEXF
12-29 21:49
12-29 22:14
252
0
[
棕榈油吧
]
散户不进来了,主力自己在玩,哈哈哈
股友uDImTj
12-29 21:47
12-29 22:14
248
0
[
燃油吧
]
昨天是不是涨多了,怎么不跟了
不能乱买会倾
12-29 21:49
12-29 22:14
276
0
[
螺纹钢吧
]
永安拖着也没用,现在都大跌了,趋势形成
好运节节高
12-29 21:49
12-29 22:14
242
0
[
沥青吧
]
真没办法,只能买到78
猎人郭达
12-29 21:49
12-29 22:14
共有帖子数
165398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539
152540
152541
152542
152543
152544
152545
152546
152547
152548
1525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