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
0
[
COMEX黄金吧
]
到底了,现货期货价格平了。
别昵称
01-31 02:33
01-31 02:33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一手多少钱
不愿平穷
01-31 02:33
01-31 02:33
22
0
[
COMEX黄金吧
]
利好制造业和科技股
jz追涨杀跌
01-31 02:33
01-31 02:33
31
0
[
COMEX白银吧
]
还过年吗兄弟们
小何快点跑
01-31 02:33
01-31 02:33
30
0
[
COMEX白银吧
]
空仓见证历史
CheKing_Luo
01-31 02:33
01-31 02:33
30
0
[
COMEX黄金吧
]
高价接盘的现在都没机会跳车了,可怕
Zamon
01-31 02:33
01-31 02:33
19
0
[
COMEX白银吧
]
搞得不好的就得倾家荡产了
此刻还好
01-31 02:33
01-31 02:33
40
1
[
白银/美元吧
]
这是白银?这大绿棒子我以为是比特币
股友58Y306u8
01-31 02:18
01-31 02:33
291
2
[
不锈钢吧
]
白银跌了25%,周一不锈钢跌停吗
十个炒股八个
01-31 02:01
01-31 02:33
22
0
[
COMEX白银吧
]
还好,也就跌回几周前的价格,算是回归正常价值
股友50c7r570
01-31 02:33
01-31 02:33
84
2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恐慌周一大A又可以抄底
股友700Id207
01-31 02:24
01-31 02:33
69
1
[
白银/美元吧
]
下周五连板,一个也跑不掉
养猴摘香蕉的
01-31 02:23
01-31 02:33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压4⃣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浴火重升2025
01-31 02:33
01-31 02:33
21
0
[
COMEX白银吧
]
叹为观止
何基沣要多久
01-31 02:33
01-31 02:33
22
0
[
沪银吧
]
收盘买了点便宜的沽权,15000,18000。赌继续暴跌
封板就没有流
01-31 02:33
01-31 02:33
26
0
[
COMEX黄金吧
]
跟上白银先跌个30%
美滋滋的丁丁
01-31 02:33
01-31 02:33
33
0
[
COMEX黄金吧
]
现时已破4750
有理說不清
01-31 02:33
01-31 02:33
32
0
[
COMEX白银吧
]
带派不老铁?
先谈股灬后论
01-31 02:33
01-31 02:33
93
3
[
白银/美元吧
]
快抄底,要V回去了
深度宇宙
01-31 02:30
01-31 02:33
32
0
[
COMEX黄金吧
]
赶快做多搏反弹
风往北吹5
01-31 02:33
01-31 02:33
28
0
[
COMEX白银吧
]
爆仓了呀,太贪了
天天连板JJ
01-31 02:33
01-31 02:33
57
1
[
沪银吧
]
姜还是老的辣,,还逼仓吗?让你没有货,让你需求好,让你有缺口,谁还敢说一夜不能暴
魅力道路
01-31 02:17
01-31 02:33
32
0
[
白银/美元吧
]
我说国内期货白银怎么不跌了,原来跌停了
巴伦支
01-31 02:33
01-31 02:33
21
0
[
黄金/美元吧
]
上交所收盘了,开始拉了吗?
被割成寸头的
01-31 02:33
01-31 02:33
252
5
[
沪金吧
]
请问大佬是技术性调整吗?
春天的风228
01-31 02:12
01-31 02:33
155
4
[
沪金吧
]
能不能拉起来阿,股票都套住了,今天没跑出来,周一给个机会别溢出来就封地板
让我赚回150
01-31 01:50
01-31 02:33
27
0
[
COMEX黄金吧
]
?!见证奇迹般
英华89
01-31 02:33
01-31 02:33
30
0
[
COMEX白银吧
]
预测了15,真被我猜中了
新生90
01-31 02:33
01-31 02:33
24
0
[
COMEX黄金吧
]
4000附近歇歇脚,嘿嘿牛逼克拉斯↘
华丽转身wfd
01-31 02:33
01-31 02:33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了黄金白银恒生
股友52gh0126
01-31 02:33
01-31 02:33
293
3
[
COMEX铜吧
]
相对金银,表现大超预期,周一搞铜的可以松口气了
运气来了
01-31 02:15
01-31 02:33
23
0
[
COMEX白银吧
]
最新价多少了
股友mKuzlm
01-31 02:33
01-31 02:33
34
1
[
COMEX白银吧
]
70我来抄底
柿柿如意wise
01-31 02:32
01-31 02:33
27
0
[
COMEX白银吧
]
刺激啊
小蒂亚
01-31 02:33
01-31 02:33
29
1
[
COMEX黄金吧
]
20天线一点抵抗没有直接击穿,牛!
股友g2099T59
01-31 02:31
01-31 02:33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球最烂的指数
股友9u13Y265
01-31 02:33
01-31 02:33
44
0
[
沪金吧
]
这里结束可以去看伦敦金了
浅井南路
01-31 02:33
01-31 02:33
29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都是历史的见证者
股友x888888
01-31 02:33
01-31 02:33
23
0
[
COMEX白银吧
]
不缺银子了?
挨揍小卤蛋
01-31 02:33
01-31 02:33
211
4
[
COMEX白银吧
]
顺势而为,涨也是,跌的时候也是。不能逆势
股友83R9I952
01-31 01:56
01-31 02:33
18
0
[
黄金/美元吧
]
华尔街今天收割了全世界
wksjz
01-31 02:33
01-31 02:33
33
0
[
COMEX白银吧
]
这就说不通了!发生什么了?
干练的陆灿嫦
01-31 02:33
01-31 02:33
25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能不能腰斩
股友c0296519
01-31 02:33
01-31 02:33
30
0
[
COMEX白银吧
]
不用怕,我会出手
lypch
01-31 02:32
01-31 02:32
25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谁干的活啊
启阳花
01-31 02:32
01-31 02:32
25
0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4630止跌
认真负责de向
01-31 02:32
01-31 02:32
23
0
[
COMEX黄金吧
]
各位房东周末把天台的门锁上,不要相信什么晒被子的鬼话!!!
春天的风228
01-31 02:32
01-31 02:32
69
3
[
白银/美元吧
]
手里有白银LOF的兄弟们这里集合
炒股60K
01-31 02:08
01-31 02:32
315
4
[
白银/美元吧
]
前两天还有好多博主说我们没有金银定价权,这算不算有定价权了
黑龙先生
01-31 02:29
01-31 02:32
32
2
[
COMEX黄金吧
]
20日线是反转,看到是缘分
王茂然
01-31 02:26
01-31 02:32
59
1
[
沪金吧
]
外盘都这样了,你还没跌停啊
超大只
01-31 02:26
01-31 02:32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差不多了
金玉纳福地李
01-31 02:32
01-31 02:32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太狠了,超乎想象,抄底都抄怕了
股友i53K0673
01-31 02:32
01-31 02:32
47
1
[
沪银吧
]
屯现货的人怎么办哦,外盘跌破79美元了
七煞之运
01-31 02:19
01-31 02:32
36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40%打的住不
韭菜少说话
01-31 02:30
01-31 02:32
28
0
[
COMEX白银吧
]
有多少空投被爆仓了?
你真好爱你90
01-31 02:32
01-31 02:32
28
0
[
COMEX黄金吧
]
此刻,多头溃不成军了!
wkj88887302
01-31 02:32
01-31 02:32
25
0
[
COMEX白银吧
]
兄弟们还好吗,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基民X4LW2i
01-31 02:32
01-31 02:32
32
0
[
COMEX白银吧
]
天塌了
低调小喇叭
01-31 02:32
01-31 02:32
33
0
[
COMEX黄金吧
]
可怕,震撼到无语
Alsars
01-31 02:32
01-31 02:32
25
0
[
COMEX白银吧
]
我擦,还好我不会玩期货啊,多少兄弟这个年过不了了,又有多少兄弟发财了
三阴选手
01-31 02:32
01-31 02:32
28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反弹
喜洋洋的绳俏
01-31 02:32
01-31 02:32
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价,但不值这个价你们还信光吗?
独立的霜冰想
01-31 02:32
01-31 02:32
40
2
[
COMEX黄金吧
]
有人补仓。。。继续杀。。。。
追月_01
01-31 02:30
01-31 02:32
20
0
[
COMEX白银吧
]
一朝回到解放前
热情的秦冠4
01-31 02:32
01-31 02:32
45
0
[
沪铜吧
]
泡沫巨大
股友37f3772K
01-31 02:32
01-31 02:32
417
4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周末不开市!多头只有几个小时
老夫子释迦
01-31 02:23
01-31 02:32
19
0
[
COMEX白银吧
]
笑死我了
股友5258r76x
01-31 02:32
01-31 02:32
43
0
[
天然气吧
]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发财的蓝焰控股
习惯被膜拜
01-31 02:32
01-31 02:32
36
1
[
COMEX白银吧
]
不知又有多少人过不好年
茅塞待开
01-31 02:31
01-31 02:32
52
2
[
COMEX白银吧
]
敢不敢直接跌40个点
普通的小基民
01-31 02:31
01-31 02:32
225
2
[
沪铜吧
]
白银跌30%了,你跌个20%行不,你的基本面还不如白银呢
股友u6918255
01-31 02:23
01-31 02:32
37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伊朗军演原油会大涨吧
稳中求胜yu
01-31 02:32
01-31 02:32
170
1
[
沪银吧
]
周一再补个跌停?
股友92Vk8692
01-31 02:31
01-31 02:32
20
0
[
COMEX白银吧
]
一天跌30%,太恐怖了。
风铃21407
01-31 02:32
01-31 02:32
26
0
[
COMEX白银吧
]
30一天到20,牛逼
花开来财的古
01-31 02:32
01-31 02:32
24
0
[
COMEX白银吧
]
技术性调整!
股友1269q327
01-31 02:32
01-31 02:32
20
0
[
白银/美元吧
]
爆了天台排队
排队上市排队
01-31 02:32
01-31 02:32
19
0
[
COMEX白银吧
]
老师我有点不行了
诙谐幽默的袁
01-31 02:32
01-31 02:32
17
0
[
白银/美元吧
]
75已经到了空头释放完了,多头开始进场试探
xiujhraeul
01-31 02:32
01-31 02:32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46
15247
15248
15249
15250
15251
15252
15253
15254
15255
152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