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0
9
[
焦煤吧
]
焦炭仍然在疯狂上涨的路上,主要防疫一年多……电厂煤炭库存储备天数已经落到个位数了
智者兵法
12-23 23:28
08-05 11:14
903
3
[
热卷吧
]
啥鬼,刚下了空单就使劲往上拉
国庆1
12-28 09:28
12-28 09:54
299
0
[
苹果吧
]
涨停板没望了,跌停板有可能[拜神]
三天定律
12-28 09:45
12-28 09:54
416
0
[
沪金吧
]
【新疆籽棉收购已近尾声 下游纺企需求较好
股友562c6Z99
12-28 09:45
12-28 09:54
311
0
[
焦炭吧
]
老乡别跑
该回家了01
12-28 09:45
12-28 09:54
414
0
[
燃油吧
]
这直线666
X贪心不足蛇
12-28 09:45
12-28 09:54
434
1
[
聚丙烯吧
]
塑料三兄弟看样子要大跌
永安混沌
12-26 17:05
12-28 09:53
1448
5
[
沪铜吧
]
比特币周末涨疯了,再创新高,铜会怎样?
股友9983E685
12-27 10:52
12-28 09:53
585
1
[
南华期货吧
]
请问董秘南华期货的大股东哪会减持?
老为A
12-28 09:30
12-28 09:53
334
0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是真
勤快的小小宋
12-28 09:45
12-28 09:52
656
0
[
苹果吧
]
多起来
期市老男人
12-28 09:52
12-28 09:52
664
3
[
燃油吧
]
多少人挂的止损都被打掉了,偷笑
时刻都在
12-28 09:16
12-28 09:52
735
0
[
鸡蛋吧
]
上看4410
胡北人
12-28 09:44
12-28 09:52
435
0
[
原油吧
]
石油沥青最强,可能是龙头
账户已注销
12-28 09:42
12-28 09:52
659
1
[
菜粕吧
]
空单撑住,等阿根廷复工了,跟天气转变,必定暴跌,在等两天。。。。
大师鸟哥
12-28 09:21
12-28 09:52
889
0
[
沪镍吧
]
沪镍上周沪镍2103下探回升。近期因英国出现变异新冠病毒导致市场担忧情绪升温;不
股友2638Y15h
12-28 09:40
12-28 09:51
321
0
[
硅铁吧
]
硅铁都这么值钱了,是资源匮乏了吗[牛]
后起之秀之一
12-28 09:43
12-28 09:51
274
0
[
焦煤吧
]
同志们要拐头了
蛋蛋家的蛋蛋
12-28 09:44
12-28 09:51
329
0
[
原油吧
]
根本不会调整,一鼓作气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28 09:39
12-28 09:51
378
0
[
玻璃吧
]
交yi所已经给大多头警示了
勤俭的爱因斯
12-28 09:40
12-28 09:50
426
0
[
苹果吧
]
5日线见
帅到掉渣被人
12-28 09:44
12-28 09:50
291
0
[
玉米吧
]
做空正当时
keai99922255
12-28 09:43
12-28 09:50
1796
4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操盘意图分析
盈利之路
12-28 09:23
12-28 09:50
382
0
[
焦炭吧
]
做空还要拿大喇叭喊,心虚壮胆?不割你割谁。
如海的尉莘
12-28 09:44
12-28 09:50
278
0
[
A50期指吧
]
太坑人,不正常,多散吧。
cftuhgfugc
12-28 09:43
12-28 09:50
325
0
[
焦煤吧
]
你踏马有病吧。空头不用活了?
股友1z7O2707
12-28 09:43
12-28 09:50
662
4
[
菜粕吧
]
菜粕取暖技术己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大涨三千二
蓝_狐
12-28 09:18
12-28 09:50
316
0
[
纯碱吧
]
现在是空头的天下了,做空
合约小韭入驻
12-28 09:43
12-28 09:50
223
0
[
白银T+D吧
]
早上杀空,昨上埋多[鼓掌][鼓掌]
坚持之西瓜
12-28 09:43
12-28 09:50
895
3
[
沪铝吧
]
明天跌300
盆满成金得欧
12-27 19:52
12-28 09:49
595
14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打算搞多单,有一起的朋友吗![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瑞琪巴29115
12-23 19:33
12-28 09:49
811
1
[
NYMEX原油吧
]
等欧洲开盘就要跳水了,国内影响较小,国外更加恐慌
股友e6ONkj
12-28 08:39
12-28 09:49
564
1
[
菜粕吧
]
外盘开始跌了,看你撑多久
大师鸟哥
12-28 09:23
12-28 09:49
414
2
[
白银T+D吧
]
现在可以交易了。
骑扬兴隆de刘
12-28 09:32
12-28 09:49
595
2
[
焦煤吧
]
焦炭仍然在疯狂上涨的路上,主要防疫一年多……电厂煤炭库存储备天数已经落到个位数了
智者兵法
12-23 23:27
12-28 09:49
683
1
[
沪银吧
]
真强。牛
王子浙江
12-28 09:13
12-28 09:49
358
5
[
白银/美元吧
]
闭眼傻多,掉光完事儿。TD这市场里,理论上掉了总能涨回来,爆不绝多头,掉到成本价
笑看云起时V
12-23 23:27
12-28 09:49
269
0
[
热卷吧
]
让你猜中开始,猜不出结尾
股友72H1871i
12-28 09:36
12-28 09:49
652
3
[
焦炭吧
]
寒冬和春节临近,施工企业将停工,加上外国疫情不容乐观,下游钢厂面临产能过剩或者停
耐心等待居安
12-28 09:16
12-28 09:48
415
0
[
COMEX黄金吧
]
早,黄金跳空高开直接先拉一波,拉的太多,下午的涨幅可能就受限了。
股友15Z5z175
12-28 09:41
12-28 09:48
280
0
[
焦煤吧
]
还是焦煤强…动力煤弱点
要么爆仓要么
12-28 09:42
12-28 09:48
573
0
[
焦炭吧
]
焦炭表现的比较强势,虽有一定幅度的回撤,但随即企稳回升,也就是说,短期行情依然比
投资界的老船
12-28 09:42
12-28 09:48
4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早盘开盘从1880一线跳高到1890上下,随后开始高位整理,上周五的期货
股友5k160807
12-28 09:41
12-28 09:48
1393
0
[
玻璃吧
]
玻璃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28 09:42
12-28 09:48
281
0
[
焦煤吧
]
有啥消息刺激没
股友IkRiQe03
12-28 09:42
12-28 09:48
375
0
[
玻璃吧
]
10点半见
股友766y10Q5
12-28 09:42
12-28 09:48
270
0
[
苯乙烯吧
]
希望能跌停,他
股友IlZHjF
12-28 09:42
12-28 09:48
1145
4
[
沪银吧
]
硬扛着不割肉咋办?能回到5400吗?
苦尽甘来dugY
12-28 08:38
12-28 09:47
1099
5
[
动力煤吧
]
看空煤炭臆想二:当你在家开着电热炉烤暖的时候,哇,这是国家新能源呢,浙江都限电,
鬣老二啊
12-28 02:06
12-28 09:47
265
0
[
焦煤吧
]
娇妹来个涨停,空还是不停的叫唤啊
涨停小流氓
12-28 09:41
12-28 09:47
40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最强品种,龙头啊
账户已注销
12-28 09:42
12-28 09:46
435
0
[
沪铝吧
]
提早跌,稳2到3月
股友607r276p
12-28 09:41
12-28 09:46
464
0
[
沪铅吧
]
加油上1万4千9
上看到的吧
12-28 09:41
12-28 09:46
626
2
[
棉花吧
]
石油沥青BU2106合约:说别的没用!直接看龙虎榜空头机构5天空单减仓曲线……!
账户已注销
12-28 09:01
12-28 09:46
1398
2
[
橡胶吧
]
橡胶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12-25 23:31
12-28 09:46
383
1
[
原油吧
]
买点机会已经出现
知行合一胆大
12-27 14:17
12-28 09:46
398
0
[
焦炭吧
]
做他,真是死了一批又一批啊!
庄主战期
12-28 09:40
12-28 09:46
372
0
[
南华期货吧
]
瑞达期货的大股东们忙着减持股价在大跌
老为A
12-28 09:41
12-28 09:46
2001
5
[
豆粕吧
]
下周是涨还是跌呢?
xiake168
12-26 09:30
12-28 09:45
444
0
[
燃油吧
]
上当了
账户已注销
12-28 09:45
12-28 09:45
492
0
[
沥青吧
]
走了走了
燃油6000元
12-28 09:45
12-28 09:45
761
0
[
螺纹钢吧
]
无名—供需双弱,高位做空螺纹钢
七夜7856
12-28 09:40
12-28 09:45
307
0
[
COMEX黄金吧
]
等你2500我就卖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君扬天下1111
12-28 09:41
12-28 09:45
57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周星K线整理收盘,空间走得不大。连阳上涨后的停顿震荡修正。日线经过此前
账户已注销
12-28 09:41
12-28 09:45
663
0
[
沪金吧
]
白银黄金大牛市来临,做多会有N倍收益!
malajis18
12-28 09:41
12-28 09:45
401
0
[
沥青吧
]
验证验证
隐名无仕
12-28 09:41
12-28 09:45
298
0
[
玉米吧
]
马上就是一条直线
狐狸的夏夏
12-28 09:40
12-28 09:45
381
1
[
硅铁吧
]
涨停,我下空单
账户已注销
12-28 09:33
12-28 09:45
51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1060、1070分批空,1007一线多
账户已注销
12-28 09:37
12-28 09:45
478
0
[
沪金吧
]
齐聚鑫12.28现货黄金最新实时布局策略,原油走势分析
齐聚鑫
12-28 09:37
12-28 09:44
461
0
[
焦煤吧
]
服气
基民SqQoNQ
12-28 09:44
12-28 09:44
1258
5
[
沥青吧
]
JAPAN封国,短期不宜乐观。不要听信抗单的所有谬论!该离场时严格执行!留得青山
穿越K线win
12-27 16:08
12-28 09:44
106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早间探底之后回升,整体走势在预期范围内,短期不排除行情再次回撤测试的形态!
投资界的老船
12-28 09:40
12-28 09:44
748
1
[
苹果吧
]
喊口号能决定走势?
宁静致远123
12-28 09:32
12-28 09:44
342
0
[
燃油吧
]
买多,拉涨停了,哈哈。满仓开多
账户已注销
12-28 09:39
12-28 09:44
316
0
[
焦煤吧
]
都不带回调的,真.TMD犒
股友236790oA
12-28 09:39
12-28 09:44
283
0
[
A50期指吧
]
散了,散了。
cftuhgfugc
12-28 09:44
12-28 09:44
5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十字K线收平。周线三连阳反弹后进入中性震荡。K线形态的多空转换等待进
账户已注销
12-28 09:40
12-28 09:44
303
0
[
焦煤吧
]
真的是最寒冷的天气来了,这样缺货啊
股难操9533
12-28 09:40
12-28 09:44
524
0
[
燃油吧
]
永安加多了,可以放心多
期货传奇
12-28 09:39
12-28 09:44
共有帖子数
165214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465
152466
152467
152468
152469
152470
152471
152472
152473
152474
1524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