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0
1
[
螺纹钢吧
]
以前都没有过这种走势,醉死
xgjogf
12-28 10:31
12-28 11:25
439
0
[
棕榈油吧
]
漂亮[鼓掌]
胜天半子兮
12-28 11:25
12-28 11:25
286
0
[
纯碱吧
]
市场转空
梁价值
12-28 10:49
12-28 11:25
264
0
[
玉米吧
]
放心空
期货玩耍
12-28 10:58
12-28 11:25
578
0
[
甲醇吧
]
为啥甲醇这么不值钱,鸡蛋都比它高?
股友xiwEvQ
12-28 10:58
12-28 11:25
267
0
[
动力煤吧
]
不要犹豫,高处有你想看到的美景!
第一查韭菜
12-28 10:59
12-28 11:24
244
0
[
A50期指吧
]
涨疯了!
随心而动
12-28 11:24
12-28 11:24
611
2
[
热卷吧
]
请问,那些质疑正义之剑出鞘的高位站岗的苦韭菜们,现在感觉到冷了吗?
烟水台主人
12-28 10:27
12-28 11:24
509
0
[
玉米吧
]
牛逼
明知坑大家一
12-28 11:24
12-28 11:24
1161
2
[
沪铝吧
]
只有这一个品种跌
黑恋
12-28 09:38
12-28 11:24
436
0
[
螺纹钢吧
]
看11点反弹,反弹大追多,反弹小追空到尾盘
海蟹奈奈
12-28 10:57
12-28 11:24
304
0
[
玉米吧
]
全部身家空
期货玩耍
12-28 10:58
12-28 11:24
257
0
[
动力煤吧
]
还会起来的
凉城一九
12-28 10:57
12-28 11:24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12/28蓝图金道原油CL-OIL日内建议参考:原油现价48.20附近,建议在4
股友91W7f516
12-28 10:57
12-28 11:24
296
0
[
硅铁吧
]
快跌停[拜神][拜神][拜神]
趋小雨
12-28 11:24
12-28 11:24
546
0
[
燃油吧
]
多空都能赚钱,但是追涨杀跌的,要么爆赚要么爆亏
复兴号649
12-28 10:58
12-28 11:24
404
0
[
螺纹钢吧
]
上看4373
股友2080U012
12-28 10:58
12-28 11:24
323
0
[
焦煤吧
]
要继续新高了
蛋蛋家的蛋蛋
12-28 10:58
12-28 11:23
454
0
[
螺纹钢吧
]
依然是多的节奏!
股友2080U012
12-28 10:57
12-28 11:23
338
0
[
菜粕吧
]
快,抄,买,多,淦,拉,涨
X贪心不足蛇
12-28 10:57
12-28 11:23
390
0
[
苹果吧
]
前期建仓的仓位,亏损差不多已经回来了,在7000多第一次建仓,在6500左右加一
me资讯
12-28 10:57
12-28 11:23
579
1
[
玉米吧
]
2800放心空,最多在涨30点,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应该是接近涨停价2800这个位
东方财富888
12-28 10:22
12-28 11:23
295
0
[
玉米吧
]
空空满仓空
期货玩耍
12-28 10:57
12-28 11:23
448
0
[
沪金吧
]
12.28黄金早盘操作建议!
正心论金
12-28 10:57
12-28 11:23
642
0
[
焦煤吧
]
焦煤2105合约不易追涨压制短空!
账户已注销
12-28 10:57
12-28 11:23
498
1
[
玉米吧
]
主力,咱可说好了啊,2710的空单,你不许埋我。
加拿大巨型电
12-28 09:47
12-28 11:23
493
0
[
螺纹钢吧
]
新闻发的是钢铁下跌概率不大
小咪阿呆
12-28 10:57
12-28 11:23
3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波拉升直接打到了1900上下,早盘冲顶,暂时还在三角收敛之中,三角区间震荡
股友83290ix1
12-28 10:56
12-28 11:22
726
1
[
燃油吧
]
2100怎么就这么难
股友MTGbRD
12-28 10:48
12-28 11:22
950
3
[
塑料吧
]
年底7000?
账户已注销
12-28 10:42
12-28 11:22
303
0
[
纯碱吧
]
玻璃跌的厉害
有热情得奥丽
12-28 10:57
12-28 11:22
799
2
[
沪铜吧
]
今天上60000
滚石趋势投资
12-28 09:33
12-28 11:22
486
0
[
菜油吧
]
就特么它是红
股友U9idVq
12-28 10:56
12-28 11:22
267
0
[
A50期指吧
]
死翘翘走势
瑜辰
12-28 10:55
12-28 11:22
348
0
[
乙二醇吧
]
波段变大100多点,长线看多吧,应该
股友gA7UR3
12-28 10:56
12-28 11:21
261
0
[
纯碱吧
]
玻璃跌那么惨,你是在诱惑我么
主力对手
12-28 10:56
12-28 11:21
569
0
[
鸡蛋吧
]
鸡蛋春节后稳跌一块,春天一般都是2元一斤,看谁能抗了。
钓天下
12-28 10:56
12-28 11:21
376
0
[
焦炭吧
]
新世纪煤抽疯!
执掌传奇
12-28 10:56
12-28 11:21
543
0
[
燃油吧
]
奶奶的,昨晚做梦被人追杀,被人下药了,最后躲进坑里,实在耿耿于怀
时刻都在
12-28 10:55
12-28 11:21
261
0
[
苯乙烯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不要怂就是干[大笑]
美日拉升
12-28 10:55
12-28 11:21
278
0
[
硅铁吧
]
牛逼呀
账户已注销
12-28 11:21
12-28 11:21
254
0
[
玉米吧
]
趋势不可违
竹声轻扬
12-28 10:56
12-28 11:21
619
1
[
焦煤吧
]
今早开盘,期货带动股市大涨,股市逐渐回落,期货是否回落
跑马田
12-28 10:51
12-28 11:21
581
0
[
乙二醇吧
]
【交易策略】乙二醇冲高回落,多头趋势不变,继续做多!
股友3U9668D8
12-28 10:55
12-28 11:21
321
0
[
玉米吧
]
多,继续多,不到3000不卖。成败在此一举。祝我发财!
又一次赌错
12-28 10:54
12-28 11:20
390
0
[
苹果吧
]
多头趋势,今日大涨
情绪为王2020
12-28 10:54
12-28 11:20
551
1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看涨
悬壶金翁
12-28 10:10
12-28 11:20
1265
9
[
纯碱吧
]
今天看盘继续,夜盘继续,明天开盘继续,跟我丁蟹叫板,全部弄死,全部
永安北帝
12-26 10:26
12-28 11:20
274
0
[
玉米吧
]
各位兄弟空单都多少的本,我2710.被套了
加拿大巨型电
12-28 10:54
12-28 11:20
249
0
[
玉米吧
]
要跟政策走,政策不让涨你敢涨吗
期货玩耍
12-28 10:54
12-28 11:20
310
0
[
玉米吧
]
开空了,能下来点吗
每天幸运点
12-28 10:55
12-28 11:20
420
0
[
甲醇吧
]
可以做多了,,马上反弹2500
大进大出饭
12-28 10:55
12-28 11:20
346
3
[
动力煤吧
]
看,我就说煤炭还要涨吧,还没涨到头呢,要空就在下个月中旬,信我吃大肉[围观]
鬣老二啊
12-28 10:26
12-28 11:20
237
0
[
玉米吧
]
再涨点吧
百分百盈利才
12-28 10:55
12-28 11:20
326
0
[
聚丙烯吧
]
12工#板块大调整A股“酒醉”醒#
憧憬未来的我
12-28 10:54
12-28 11:20
483
1
[
纯碱吧
]
庄家玩阴的,该涨不涨还跌不跌
期海拾叶
12-28 10:07
12-28 11:20
581
4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以相比周五亏损扩大三倍止损。
账户已注销
12-28 10:21
12-28 11:20
242
0
[
动力煤吧
]
挂的720拉上去我就给你了
作手一新XJS
12-28 10:55
12-28 11:20
866
0
[
LPG吧
]
湛江东兴液化气出厂报价4190元/吨,上涨70元/吨。
宝哥无敌是我
12-28 10:55
12-28 11:19
717
0
[
螺纹钢吧
]
跌
勇创无敌
12-28 10:35
12-28 11:19
533
4
[
动力煤吧
]
涨10点加一乘仓空就完事了
独爱黄瑶瑶
12-28 10:25
12-28 11:19
378
0
[
沪银吧
]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时空相对
12-28 10:53
12-28 11:19
600
1
[
焦煤吧
]
下来
股友wkaT1O
12-28 10:36
12-28 11:19
315
0
[
A50期指吧
]
你特么的新高,我的历史新低
腊肉炒韭菜
12-28 10:54
12-28 11:19
593
1
[
硅铁吧
]
我想骂人了!我根本没机会加仓!7777都不给我!多头你们赶紧找棵树去
妖刀村雨66
12-28 10:10
12-28 11:19
1474
2
[
沪铜吧
]
沪铜早间分析
先知弈者
12-28 08:50
12-28 11:19
383
0
[
鸡蛋吧
]
哈哈,猪力牛批,仓位是唯一能救命的东西
如履薄冰战战
12-28 10:55
12-28 11:19
4185
24
[
COMEX黄金吧
]
赵博文:黄金冲击1850多头算是结束了吗?
赵波波yy
12-15 21:53
12-28 11:19
356
1
[
玉米吧
]
随时瀑布了,主力力竭
冷静亮剑1968
12-28 10:10
12-28 11:19
549
1
[
苹果吧
]
看多看空都好怂,一个字,干!满仓干![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人就有江湖
12-28 10:10
12-28 11:19
354
1
[
玉米吧
]
牛逼
股友U9idVq
12-28 10:52
12-28 11:19
284
0
[
纯碱吧
]
你也别硬抗了,赶紧滚下去吧[大笑]
心灵的牟芸
12-28 10:50
12-28 11:19
389
0
[
纸浆吧
]
终于见顶了
多点米多多
12-28 10:51
12-28 11:19
316
0
[
乙二醇吧
]
开始反弹,加仓!!!!
尾盘涨跌买博
12-28 10:54
12-28 11:19
425
0
[
股指期货吧
]
清仓过元旦了!
空军总舵主
12-28 10:53
12-28 11:18
266
0
[
动力煤吧
]
疯子[无语]
谗天师
12-28 10:53
12-28 11:18
361
1
[
热卷吧
]
怎么到了十点十四看不到交易了
股友6X923199
12-28 10:28
12-28 11:18
405
0
[
苹果吧
]
下来
j鹏程万里
12-28 11:17
12-28 11:17
396
0
[
橡胶吧
]
橡胶破位了
股友07u1o577
12-28 10:52
12-28 11:17
367
0
[
苹果吧
]
听说要冷到明年4月
期货金融理财
12-28 10:52
12-28 11:17
共有帖子数
165214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454
152455
152456
152457
152458
152459
152460
152461
152462
152463
1524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