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2
0
[
沪银吧
]
要上6000了[赞][赞][赞]
股友1595753D
01-04 07:49
01-04 07:50
824
0
[
甲醇吧
]
开局了开局了
小小菜c
01-04 07:49
01-04 07:49
9456
148
[
苹果吧
]
苹果05大跌,多头梦碎
花狸猫05
12-29 15:51
01-04 07:49
652
2
[
苹果吧
]
苹果贴吧是空狗的天下。只有荔枝一个在战斗。
账户已注销
01-03 22:57
01-04 07:48
568
0
[
螺纹钢吧
]
大阳走起
我是岜菲特
01-04 07:44
01-04 07:45
834
0
[
螺纹钢吧
]
7:35大海就早早起来了,生怕今天被主力拉爆仓
尽早退出
01-04 07:42
01-04 07:45
587
0
[
铁矿石吧
]
进来一看好家伙空头在狂欢啊
霍尔丹
01-04 07:42
01-04 07:44
587
1
[
沪银吧
]
明天冲高可以空,回撤200~300点
机械射手
01-03 23:56
01-04 07:41
253
0
[
白银/美元吧
]
离39还差12.2
股市控股
01-04 07:39
01-04 07:40
104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一开盘高开是意料之中的事,只是没想到高开十美金以上,目前的趋势很明显,不管
家财如意de冯
01-04 07:28
01-04 07:38
63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2021开市起飞……
对美五哥
12-31 20:15
01-04 07:35
1055
0
[
甲醇吧
]
煤炭开始提高供应,稳定价格,新甲醇装置投产,对甲醇会有所冲击!甲醇可能回调!
股友hZ27CM
01-04 07:34
01-04 07:35
246
0
[
黄金/美元吧
]
要大涨啊
股友MfIz69
01-04 07:32
01-04 07:34
1107
1
[
螺纹钢吧
]
这个今天跌停,废钢起动
股友U9idVq
01-04 05:25
01-04 07:33
516
0
[
燃油吧
]
比特币牛逼
股友SgK3fg
01-04 07:32
01-04 07:33
43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涨农业大盘估计跳水
车车钱
01-04 07:29
01-04 07:29
450
0
[
COMEX黄金吧
]
节后效应?
蓝老橘子皮
01-04 07:27
01-04 07:28
349
0
[
小型道指吧
]
法海出来收了它
潇洒不羁的西
01-04 07:24
01-04 07:24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贪婪与恐怖并存,炒股炒股炒成光屁股[呲牙][呲牙]
股友E0AjBf
01-04 07:23
01-04 07:24
755
1
[
燃油吧
]
明天看到2000
sdkd881210
01-04 00:04
01-04 07:17
489
1
[
动力煤吧
]
感觉周一会大跌,身体确想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02 21:46
01-04 07:14
616
1
[
沪银吧
]
准备做多来着,但谨慎看多吧,美元没有多少下跌空间了,别避险成涉险
账户已注销
01-03 23:59
01-04 07:14
725
1
[
热卷吧
]
预测明天一根中阳线
股友320p5525
01-04 00:18
01-04 07:14
349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牛逼不!!!
公为天下AA
01-04 07:11
01-04 07:13
532
0
[
菜粕吧
]
外盘微跌
股友YDYnxQ
01-04 07:12
01-04 07:13
706
1
[
豆粕吧
]
看多,周一加多
抗单必完蛋a
01-02 20:24
01-04 07:11
1883
9
[
玉米吧
]
中欧班列把大量东欧农产品带往中国,你就涨吧!我买进口的[大笑][大笑][大笑]
相思如故027
01-03 11:06
01-04 07:10
541
0
[
沪银吧
]
外盘暴涨了.发财了
小九长
01-04 07:07
01-04 07:10
387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1910,伦敦
取个13名可难
01-04 07:08
01-04 07:08
286
0
[
黄金/美元吧
]
高开。高走强势拉伸
小散户大战略
01-04 07:04
01-04 07:04
3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要起飞了
国家伟大张国
01-04 06:50
01-04 06:52
624
16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提示总结:本周目前为止提示8单,错误1单,正确7单。
老舍说期
01-01 02:53
01-04 06:51
886
5
[
NYMEX原油吧
]
飞雪送春归,笑迎元旦到,已是万家灯火时,祝福不能少;
老舍说期
01-01 16:13
01-04 06:50
635
4
[
NYMEX原油吧
]
失业金公布行情还是没有太大波动预期又是凌晨的事,今天短线操作盈利,提示多单已经进
老舍说期
12-31 22:40
01-04 06:50
892
1
[
NYMEX原油吧
]
刘弈城:1.4开盘黄金冲击千九 原油日内操作分析
刘弈城YCLC55
01-03 18:08
01-04 06:50
949
1
[
NYMEX原油吧
]
刘弈城:1.4周一黄金还会涨吗 原油后市操作分析策略
刘弈城YCLC55
01-03 19:14
01-04 06:49
713
3
[
NYMEX原油吧
]
开工!喝自己的酒!
老舍说期
01-02 17:57
01-04 06:49
577
3
[
NYMEX原油吧
]
无论做人还是做市场,格局要大,眼光要远,如果只是盯着脚尖走路是走不远的。周末愉快
老舍说期
01-03 16:59
01-04 06:48
1220
1
[
NYMEX原油吧
]
1.3黄金原油下周一最新走势预测、
金诚论市jccs
01-03 19:41
01-04 06:48
1714
10
[
COMEX黄金吧
]
大神预测星期一黄金怎么走
股友BHQAU2
01-02 15:47
01-04 06:36
3647
9
[
焦炭吧
]
焦炭和铁矿是出的比较晚的,没有经历第一次大通胀,那时候螺纹钢5开头
不要用微博登
01-01 13:37
01-04 06:36
521
0
[
天然气吧
]
洪通燃气,新疆私企小盘股次新股
江南小雨
01-04 06:04
01-04 06:04
914
0
[
沪金吧
]
刘弈城:1.4早评黄金千九成突破口 原油白银TD今日操作策略
刘弈城YCLC55
01-04 05:56
01-04 05:56
534
1
[
豆油吧
]
7930的空单感觉还是有点压力,3天消息面方面没有太大变化,开盘价应该不会有太大
流浪猫投资日
01-03 21:13
01-04 05:43
572
5
[
白银T+D吧
]
跨年空头发财。
锦鲤黑天鹅我
12-31 20:20
01-04 05:41
650
4
[
LPG吧
]
看现货做期货,庄家看散户做多的太多了,周一来个大跌,杀尽做多小散
飞鱼加餐
01-03 13:15
01-04 05:37
1035
4
[
玉米吧
]
基本面堆积够了,兵败山倒,2733空,有种干爆我仓位
账户已注销
01-03 22:09
01-04 04:40
895
2
[
豆粕吧
]
一切才是刚刚开始,鸡蛋涨多少豆粕要跌多少,2500见
账户已注销
12-15 08:45
01-04 04:16
1078
2
[
菜粕吧
]
不涨停不转势,周一开盘就多。
股友66103E15
01-03 22:53
01-04 03:48
920
3
[
动力煤吧
]
明天必定大跌操!我就不信它不到600
股友U9idVq
01-03 22:49
01-04 03:04
597
0
[
苹果吧
]
还得震荡
百刀大侠
01-04 02:33
01-04 02:33
787
0
[
苹果吧
]
哎~~
逆风好飞扬
01-04 01:54
01-04 01:54
658
6
[
纯碱吧
]
今年赚的钱都被纯碱01坑回去了,从1710一直跌两个月到1300涨回到1470又
精彩人生999
12-31 14:26
01-04 01:54
476
0
[
纯碱吧
]
几个月前空纯碱101的时候涨的比玻璃还高!现在多101了又跌的都不如!这是什
没有散户哪来
12-31 14:55
01-04 01:45
4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一开盘思路第一:黄金本周连续冲击1900未能破位,截止收盘在1898附近,
股友86D3659g
01-04 01:41
01-04 01:44
1025
2
[
橡胶吧
]
大跌开始
遥远的救世主
01-04 00:34
01-04 01:34
851
1
[
棕榈油吧
]
下周期市如何布局?贵金属:疫情救助法案再生事端,金价上攻千九关口螺纹:库存终遇拐
账户已注销
01-03 21:09
01-04 01:28
786
1
[
NYMEX原油吧
]
几点开盘,怎么也放假了吗?
飞如云3008
01-03 21:57
01-04 01:18
1277
3
[
螺纹钢吧
]
这个贴吧人最多,我想问问明天有没有你们看好的品种,推荐下[微笑]
纯真质朴的洪
01-03 15:32
01-04 01:04
459
0
[
南华期货吧
]
如出一辙
紸93702
01-04 00:56
01-04 00:57
800
2
[
动力煤吧
]
真是不懂,他凭什么尾盘还要拉
无情冷库嘎嘎
12-31 15:00
01-04 00:56
1246
6
[
纯碱吧
]
库存下降这么多,01居然大跌代表什么?都不信这个数据了
冲天小火箭
12-31 16:45
01-04 00:54
1389
3
[
动力煤吧
]
国家调控逐渐见效,利空接踵而至,周一跌停,死多头全部爆仓,与石俱沉。
股友P553952u
01-02 14:45
01-04 00:48
877
3
[
纸浆吧
]
都用可降解塑料,还是塑料,和纸有什么关系,明天开盘和今年春节开盘差不多,大概率跌
乏人行远533
01-03 20:15
01-04 00:46
663
1
[
动力煤吧
]
明天跌了
hahahahahhah
01-03 23:38
01-04 00:46
1888
4
[
玉米吧
]
做空需要理由,如果没有足够的理由就不要做空!如果你做错了,说明你的理由是错误的,
账户已注销
01-02 19:16
01-04 00:31
1570
4
[
苹果吧
]
80大果,1箱10斤35元贵吗,在广东的路边,说是刚从冷库包装完拉过来的,不知道
白色黑天鹅
01-03 20:38
01-04 00:29
491
0
[
苹果吧
]
砂糖橘老板,今天一斤赚一块钱,牛大发了!
股友3n97g695
01-04 00:28
01-04 00:28
948
0
[
股指期货吧
]
2021、01、04、
股友x9168k31
01-04 00:23
01-04 00:23
1137
5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呼呼的吸金,周一还有资金来拉升吗?
天狼的召唤
01-03 13:33
01-04 00:15
661
0
[
黄金期货吧
]
领峰:外汇投资交易多空指标有哪些?怎么看
股友Ag062539
01-04 00:01
01-04 00:15
296
0
[
沪镍吧
]
特斯拉大降价,很多人会买电动车,需求会进一步加大?
金咕咕坑蒙
01-04 00:10
01-04 00:14
486
0
[
黄金期货吧
]
领峰:原油交易软件的优缺点分析
股友Ag062539
01-04 00:01
01-04 00:13
406
0
[
燃油吧
]
倒计时9小明
小小菜c
01-04 00:11
01-04 00:13
436
0
[
玉米吧
]
目前看涨,市场恐慌情绪加剧,各大厂商都在抢着年前收点粮食,国家队目前不会出手,明
股友1511A26e
01-04 00:05
01-04 00:09
220
0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估计暴涨
开心快乐1230
01-04 00:04
01-04 00:07
187
0
[
白银/美元吧
]
比特币爆涨,明天白银黄金飞高空一下
广西老表家
01-04 00:03
01-04 00:06
419
1
[
豆油吧
]
多者胜空者败[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31 14:26
01-03 23:58
671
1
[
豆油吧
]
给全世界骗多了,哈哈哈,都跌了,你就无脑去顶住美豆油吧
给割那是命
12-31 22:47
01-03 23:56
821
2
[
豆油吧
]
太难了,假设大豆延续强势怎么办?已知生猪存量下降供大于求,豆油低库存居民消费量不
股友22q318G3
01-03 17:11
01-03 23:54
共有帖子数
165382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25
152326
152327
152328
152329
152330
152331
152332
152333
152334
1523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