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0
0
[
纸浆吧
]
顶背离,强如铁矿石也得踩5日线上行,今天收绿无疑
丁丁lxy
01-04 11:20
01-04 11:52
51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短线偏弱,可以关注压制位轻仓博弈空单!
股友12y83H63
01-04 11:19
01-04 11:51
683
1
[
动力煤吧
]
静静的观看,这不到1000手的单子,会砸到怎么样的交割价?
风清云淡25
01-04 10:53
01-04 11:51
425
1
[
苹果吧
]
这么多钱炒股早就赚钱了
股友DrhfDQ
01-04 10:49
01-04 11:51
204
0
[
纸浆吧
]
纸浆5850附近做空!还不是时候
妖刀村雨66
01-04 11:19
01-04 11:51
450
0
[
白糖吧
]
回调一点,继续涨
巴菲特子
01-04 11:19
01-04 11:50
354
0
[
苹果吧
]
3万手做空的,发财了
该回家了01
01-04 11:19
01-04 11:50
364
0
[
焦炭吧
]
不怕急拉就怕缓涨……
要耐得住寂寞
01-04 11:17
01-04 11:50
317
0
[
豆粕吧
]
不肯定跌停的,,继续加多,继续奏乐继续舞
名字不要起太
01-04 11:16
01-04 11:50
371
0
[
燃油吧
]
好吧,从跌2到涨2,讲真我把握不住!
重仓必对冲
01-04 11:19
01-04 11:50
490
0
[
鸡蛋吧
]
清仓鸡蛋,年后在来。去多白糖和棉花!
管仲轻重术
01-04 11:19
01-04 11:50
46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要点脸吧!
股坛方进新
01-04 11:19
01-04 11:50
325
0
[
白糖吧
]
回调一点,继续涨
巴菲特子
01-04 11:19
01-04 11:50
962
5
[
沪镍吧
]
【元旦快乐】沪镍跌破124000关口,依托此处阻力继续看回落
MZ8818818
01-03 20:11
01-04 11:49
258
0
[
动力煤吧
]
收割完,可以跌了
走俩步
01-04 11:17
01-04 11:49
978
5
[
苹果吧
]
一分没赚还赔了一万多[亏大了]
股友DrhfDQ
01-04 10:50
01-04 11:49
813
1
[
甲醇吧
]
甲醇短期仍有支撑,2360-2365一线多,2430-244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1-04 10:39
01-04 11:49
350
0
[
苹果吧
]
跟散户反开两个月买房
买一手压压鲸
01-04 11:18
01-04 11:49
453
1
[
焦炭吧
]
焦炭在2840/50附近多单注意2895/2900附近及时止盈,反手做空!
羽目论期888
01-04 10:01
01-04 11:49
994
7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要到45左右
周冠宇赛车
01-04 08:24
01-04 11:49
368
0
[
豆粕吧
]
炒作从来不看啥消息,只管使劲炒就可以了
账户已注销
01-04 11:16
01-04 11:49
1294
1
[
橡胶吧
]
【元旦快乐】橡胶跌破13800关口之后,又反弹回来,那么依托此处阻力先看反弹,上
MZ8818818
01-03 20:13
01-04 11:49
252
0
[
菜粕吧
]
不是闭着眼睛买都行吗,山顶风好大
今年能不能转
01-04 11:17
01-04 11:49
388
0
[
锰硅吧
]
真狗
慢慢变富呀
01-04 11:15
01-04 11:49
808
4
[
螺纹钢吧
]
你不到4250???呵呵看你跟我装,!!!
海蟹奈奈
01-04 09:48
01-04 11:49
409
0
[
燃油吧
]
做对方向拿不住,做错方向加仓死扛,我已满仓,不加了,就看燃油爸爸愿不愿意放我一马
Beryl311
01-04 11:17
01-04 11:48
232
0
[
菜粕吧
]
诱空还是诱多
永不碰镍
01-04 11:18
01-04 11:48
908
7
[
NYMEX原油吧
]
坚决看空油价
周冠宇赛车
01-04 08:48
01-04 11:48
410
0
[
燃油吧
]
今天收盘收得越高越好
小小菜c
01-04 11:17
01-04 11:48
327
0
[
菜粕吧
]
看多头大魄力了
国服第一百里
01-04 11:16
01-04 11:48
434
0
[
螺纹钢吧
]
焦炭这个恶庄,牛比哄哄
丁蟹反向玩期
01-04 11:17
01-04 11:48
296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1.4黄金原油牛气冲天,回补继续看涨
金荣66668
01-04 11:17
01-04 11:48
437
0
[
橡胶吧
]
橡胶早间直接到了14200压力位附近,这个点可以小止损先看回落
MZ8818818
01-04 11:17
01-04 11:48
194
0
[
白银/美元吧
]
多头给我拿稳了。涨势才开始
小散户大战略
01-04 11:17
01-04 11:48
795
2
[
焦煤吧
]
暴打空头
我喜欢张庭
01-04 10:08
01-04 11:47
348
0
[
沪镍吧
]
啥也不是,4000拉丝你们[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1-04 11:16
01-04 11:47
795
0
[
短纤吧
]
6280的本24手做多[胜利][胜利][胜利][胜利]收获满满不过就是模拟
爬坡的兔子
01-04 11:17
01-04 11:47
908
6
[
NYMEX原油吧
]
一只穿云箭
股友rBB75F
01-04 09:56
01-04 11:47
378
0
[
苹果吧
]
28万手我的天啊
期_海
01-04 11:17
01-04 11:47
247
0
[
纸浆吧
]
不可能让前一天的人解套的,很多还没有爆仓
账户已注销
01-04 11:17
01-04 11:47
316
0
[
沪镍吧
]
单边行情[牛][牛][牛]真牛!!
盈利就跑的韭
01-04 11:17
01-04 11:47
305
0
[
A50期指吧
]
拿下3500[大笑]
才望高升de丘
01-04 11:16
01-04 11:47
447
1
[
燃油吧
]
以我目前的资金一手刚好两手就是重仓了[呲牙]
专业做空一个
01-04 10:47
01-04 11:47
626
1
[
鸡蛋吧
]
猪肉涨上天,鸡蛋飞起来
股票王小雨
01-04 10:17
01-04 11:47
1948
2
[
苹果吧
]
加空
a杨波
01-04 10:57
01-04 11:47
506
1
[
聚丙烯吧
]
果然只是空头平仓才上涨一点的[围观]
有耐心才能少
01-04 10:00
01-04 11:47
1336
9
[
螺纹钢吧
]
4393的多单
akbzijgfojls
01-04 09:48
01-04 11:47
337
1
[
菜粕吧
]
牛逼,牛逼,上3000
ely2035
01-04 10:52
01-04 11:47
310
0
[
菜粕吧
]
上午最高2922,被套住的空头估计被爆仓的有一半
与狼共舞D
01-04 11:16
01-04 11:46
272
0
[
菜粕吧
]
这么多喊空的!肯定还要涨!我等3000以上
妖刀村雨66
01-04 11:16
01-04 11:46
474
0
[
白糖吧
]
差点点破5302,突破后再跟不迟
流浪猫投资日
01-04 11:14
01-04 11:46
246
0
[
苯乙烯吧
]
反弹到6538是轻松的事为何不难大胆做反弹。
wb老王
01-04 11:15
01-04 11:46
366
0
[
豆粕吧
]
炒作从来不看基本面怎么搞的
账户已注销
01-04 11:15
01-04 11:46
518
1
[
沪银吧
]
破5805之前新高应该可以,但是6000比较难
杰杰头
01-04 10:01
01-04 11:46
296
0
[
焦煤吧
]
不怕死就往上来
冰山的看客
01-04 11:12
01-04 11:45
1439
4
[
苹果吧
]
持仓量代表的是多空分歧,现在持仓进一步上升,虽然空头占优,但是多头也在加仓,前期
me资讯
01-04 10:48
01-04 11:45
425
0
[
白糖吧
]
买涨,买涨,涨停
巴菲特子
01-04 11:14
01-04 11:45
515
2
[
豆粕吧
]
卖早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黄药师1026
01-04 10:58
01-04 11:45
309
1
[
COMEX白银吧
]
回调至1910-1914附近可进场多单,站稳1900上方后仍旧以做多为主。
股友3I65010F
01-04 10:43
01-04 11:45
295
0
[
焦煤吧
]
拉的越高越好,我们空着安全
老鼠吃喜欢吃
01-04 11:10
01-04 11:44
471
1
[
苹果吧
]
等01交割完就会大涨
股友SgK3fg
01-04 10:48
01-04 11:44
342
0
[
焦煤吧
]
充满爱但你完了
旧识颜欢
01-04 11:14
01-04 11:44
489
1
[
豆粕吧
]
2500点己到止盈
迟到的及时雨
01-04 10:51
01-04 11:44
353
0
[
COMEX黄金吧
]
知道什么叫做死吗
股友BHQAU2
01-04 11:13
01-04 11:44
581
1
[
股指期货吧
]
3655 3660 3700拉牛飞天 趋势
股友e8575Z28
01-04 11:10
01-04 11:44
374
1
[
COMEX黄金吧
]
1920了,敢直接进多吗?
家财如意de冯
01-04 10:51
01-04 11:44
379
0
[
纸浆吧
]
纸浆1万不是梦冲呀
股友HLj16v
01-04 11:14
01-04 11:44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黄金白银只有多。空投无路可走。至于涨到哪新年第一天不是上涨的终点。不用猜高点
小散户大战略
01-04 11:14
01-04 11:44
306
0
[
沪镍吧
]
一条大阳冲天去,连续上涨很可期!
股友MnXipa
01-04 11:14
01-04 11:43
861
22
[
黄金/美元吧
]
临近年底,由于米国疫情严重,因过节人口过度流动,合理预期年后病亡数据将暴增,又恰
长江产学研评
12-30 00:55
01-04 11:43
586
0
[
甲醇吧
]
仅有的幻想,让外盘彻底毁灭了,
她不吹
01-04 11:13
01-04 11:43
369
0
[
焦炭吧
]
幻想着临近交割价格趋同,但是逼仓。逼到死
万丈长缨
01-04 11:14
01-04 11:43
386
0
[
焦煤吧
]
两千的焦炭将永远成为历史[得意]
别问_问就是
01-04 11:14
01-04 11:43
496
0
[
豆油吧
]
就这样,高开,一冲,一震,接盘侠来了,结果……
账户已注销
01-04 11:14
01-04 11:43
618
2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做不了空有点恐怖
善良的紫若扬
01-04 10:51
01-04 11:43
338
0
[
豆粕吧
]
最后的疯狂
股友WLlxZS
01-04 11:11
01-04 11:42
347
0
[
豆粕吧
]
嗯,够狠才能搞事
法克油
01-04 11:14
01-04 11:42
308
0
[
热卷吧
]
热卷开始翻多了,就是因为指数和其它品种大涨
捉妖传奇
01-04 11:14
01-04 11:42
474
0
[
动力煤吧
]
最后一次诱空
灵石天才1990
01-04 11:13
01-04 11:42
824
2
[
螺纹钢吧
]
要大跌了。
WG乌龟
01-04 10:37
01-04 11:41
共有帖子数
165395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18
152319
152320
152321
152322
152323
152324
152325
152326
152327
1523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