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2
0
[
鸡蛋吧
]
轻仓等待空的机会。还没有重仓进场的机会,虽然很清楚鸡蛋已经泡沫太高了,做多是万万
苹果炒鸡蛋
01-08 10:39
01-08 11:27
472
1
[
苹果吧
]
无底洞
wsxgsv
01-08 11:04
01-08 11:27
276
0
[
菜粕吧
]
生猪跌了,那就把饲料拉的高高的[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艺笔浓墨
01-08 10:40
01-08 11:27
306
0
[
玉米吧
]
庄家能有神马坏心眼儿呢?早晚得下来,耐心等就是嘞。
麻吉山猫
01-08 10:39
01-08 11:27
231
0
[
硅铁吧
]
对倒盘,还会涨停。
huangw96
01-08 10:39
01-08 11:27
344
0
[
纸浆吧
]
加速赶顶了,多头小心莫进
股友uKtz7E
01-08 10:39
01-08 11:27
639
0
[
玻璃吧
]
玻璃2105:玻璃隔夜我们在1810一线做空,夜盘如期承压该线下行,目前完美到达
股友27W27955
01-08 10:40
01-08 11:27
339
0
[
动力煤吧
]
连一丢丢的回调都没有.不带这么玩的吧.
股友ecvSZM60
01-08 10:39
01-08 11:27
355
0
[
豆粕吧
]
冲啊
百分百盈利才
01-08 11:26
01-08 11:26
170
0
[
纸浆吧
]
厂家不上班吗?
不设止损不交
01-08 10:37
01-08 11:26
249
0
[
棕榈油吧
]
站回7300了
胡北人
01-08 10:38
01-08 11:26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刚刚还没进场的,现价51.15直接进空,止损放在51.50,目标50.50。
股友91W7f516
01-08 10:37
01-08 11:26
388
0
[
沪铜吧
]
按趋势来说,国内都没国外涨的多!
永不碰镍苹果
01-08 10:38
01-08 11:26
287
0
[
棕榈油吧
]
7200都破不了,多头还是主导。怕高的,短空。30_50个点就见好就收。
王子浙江
01-08 10:36
01-08 11:26
532
1
[
玻璃吧
]
新低了
公职人员炒股
01-08 10:19
01-08 11:26
555
0
[
白银T+D吧
]
2021.1.8(白银td纸白银早参)白银昨日整体窄幅震荡,市场多空并不明确,近
股友m9176E62
01-08 10:37
01-08 11:26
392
0
[
锰硅吧
]
这兄弟也是要涨停的节奏啊!
德财兼备
01-08 10:36
01-08 11:26
387
2
[
聚丙烯吧
]
永哥和浙商这是要干票大的啊
股友37g7d213
01-07 21:36
01-08 11:26
203
0
[
玉米吧
]
你可害死我了
百分百盈利才
01-08 10:37
01-08 11:26
507
0
[
生猪吧
]
相互在割多杀多
哥在途中
01-08 10:37
01-08 11:26
264
0
[
硅铁吧
]
今天再跌停才好玩呢
心碎的谎言
01-08 10:40
01-08 11:26
266
0
[
玉米吧
]
2824空单2831锁仓了在涨涨平多加空
稳住才能胜
01-08 10:41
01-08 11:26
343
0
[
苹果吧
]
苹果还是不能玩
期货小佬丶
01-08 10:34
01-08 11:26
168
0
[
纸浆吧
]
这趋势不可阻挡啊
整天瞎搞
01-08 10:34
01-08 11:26
3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回踩一下150天均线看看支撑吧
骑泰山鹤
01-08 11:26
01-08 11:26
233
0
[
硅铁吧
]
今天收一个长长的上引线,明天继续涨
易璟8511
01-08 10:38
01-08 11:26
327
0
[
豆油吧
]
无名—豆油多单兑现第一目标位
七夜7856
01-08 10:39
01-08 11:26
246
0
[
玉米吧
]
诱多,可以空了
一手交易市场
01-08 10:39
01-08 11:26
1368
0
[
淀粉吧
]
有点猛了,我还没准备好呢
辰鑫垚love51
01-08 10:34
01-08 11:26
304
0
[
纸浆吧
]
壕无人性啊
牛逼有熊
01-08 10:34
01-08 11:26
915
0
[
锰硅吧
]
一地鸡毛
股友sWZRjX
01-08 11:26
01-08 11:26
29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东西短期任务已经完成,3个月内都将维持在18300-18900之间.
诚觉世事尽可
01-08 10:39
01-08 11:26
223
0
[
硅铁吧
]
破版,完了
股友MfIz69
01-08 10:37
01-08 11:26
273
1
[
生猪吧
]
散户是搞不赢大户的,机构也得先避让。
天外飞仙1985
01-08 10:02
01-08 11:26
2029
9
[
纯碱吧
]
今晚大概率小时级收敛大三角突破,15f末端头肩底形态,就看今晚右肩是否成型。大概
芊娇百惠
01-05 16:04
01-08 11:25
216
0
[
硅铁吧
]
开板了,这是什么情况
期货小散只做
01-08 10:38
01-08 11:25
318
0
[
生猪吧
]
14一斤死猪估计都不卖你哈哈
股友897y6887
01-08 10:38
01-08 11:25
256
1
[
聚丙烯吧
]
夜盘收7879,明天收8081有没有?
辛一手
01-07 23:53
01-08 11:25
290
0
[
豆粕吧
]
橡胶主连短线12840-13500多目标15460-15255中线17245空
抄底摸顶89周
01-08 10:39
01-08 11:25
810
1
[
螺纹钢吧
]
应该说这半年来多头叫赚钱,空头(包括短空)叫赚辛苦钱,不是吗?
fmt6666
01-01 15:26
01-08 11:25
230
0
[
焦煤吧
]
牛气冲天啊
股友x09rRp
01-08 10:38
01-08 11:25
219
0
[
苹果吧
]
跌,里跌,加油
股友xXXISv
01-08 10:32
01-08 11:25
718
2
[
燃油吧
]
永安空单那么多看不出来能赚钱吗,破产了吧。不然就是煳弄散户。
披荆斩棘现光
01-08 08:02
01-08 11:25
208
0
[
硅铁吧
]
万手哥开空了
连续跌停连续
01-08 10:38
01-08 11:25
396
0
[
纸浆吧
]
纸浆2105合约,5300,我就想跟进,没那个命啊!
saim赚钱不易
01-08 10:38
01-08 11:24
301
0
[
沥青吧
]
涨不涨就看外盘,外盘上内盘不跟那就要跌,跟就说明要涨
不做短线不做
01-08 10:38
01-08 11:24
258
0
[
螺纹钢吧
]
盛极而衰逢高点做空~
股友QBHs9V
01-08 10:38
01-08 11:24
456
0
[
生猪吧
]
调整到位就进多
哥在途中
01-08 10:38
01-08 11:24
223
0
[
动力煤吧
]
估计会涨停,开空728,1/3,740/745/,下周开跌
重新活着
01-08 10:38
01-08 11:24
441
0
[
生猪吧
]
烂猪肉,保证金这么高
情况不对就反
01-08 10:38
01-08 11:24
274
0
[
焦煤吧
]
空方没货套保,全部给国家电厂了,不然发财了
请你们叫我满
01-08 10:38
01-08 11:24
224
0
[
硅铁吧
]
开多涨停板出了,牛逼
初音未来灰飞
01-08 10:37
01-08 11:24
205
0
[
玉米吧
]
这叫什么事了真闹不懂
股友OEeJBB
01-08 10:39
01-08 11:24
292
0
[
动力煤吧
]
干涨停过周末,周末各种利好刺激,下周一继续暴涨模式。
账户已注销
01-08 10:38
01-08 11:24
240
0
[
硅铁吧
]
这么早就封板,再挂多单就不安全了,很容易开板,可以开轻仓空单,开板了有利润就平。
华子不慌
01-08 10:37
01-08 11:23
262
0
[
锰硅吧
]
狗庄,
账户已注销
01-08 10:38
01-08 11:23
267
0
[
玻璃吧
]
逆风翻盘的吃肉
青龙长虹
01-08 10:36
01-08 11:23
215
0
[
硅铁吧
]
[滴汗]有人在板上开了上万手的空
严谨的咚咚烧
01-08 10:37
01-08 11:23
354
0
[
螺纹钢吧
]
都是高频的单子和散户,实际交易清淡,寒潮的利空和钢厂挺价的利多,时间会给出赢家
王牌空头
01-08 10:37
01-08 11:23
2956
14
[
玻璃吧
]
有没有人是看到我帖子在1830以下布局多单的
xingqi71大道
01-01 10:47
01-08 11:23
264
0
[
生猪吧
]
一手空就赚三万多
股友b5J5He
01-08 10:33
01-08 11:23
191
0
[
玉米吧
]
撤,拜拜
狐狸的夏夏
01-08 10:37
01-08 11:23
227
0
[
动力煤吧
]
空啊,空到春暖花开时买一幢靠海别墅,真是美滋滋。
账户已注销
01-08 10:38
01-08 11:23
311
0
[
锰硅吧
]
今天见天地板
慢慢来顺其自
01-08 10:37
01-08 11:23
439
0
[
生猪吧
]
底背离了,
夏有丶
01-08 10:37
01-08 11:23
186
0
[
玉米吧
]
举报走起
顺风又顺水顺
01-08 10:37
01-08 11:23
354
0
[
玻璃吧
]
空的机会终于来了!
揮筆寫人生48
01-08 10:37
01-08 11:23
239
0
[
硅铁吧
]
跌停板万手哥砸盘[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1-08 10:38
01-08 11:23
352
0
[
燃油吧
]
05合约希望别到2217
期货有点难
01-08 10:38
01-08 11:23
534
0
[
玻璃吧
]
无名—玻璃空单再度完美兑现
七夜7856
01-08 10:37
01-08 11:23
362
0
[
苹果吧
]
空气来[大笑]
叶小枫
01-08 10:38
01-08 11:23
376
0
[
纸浆吧
]
真的厉害!
心态要好点95
01-08 10:36
01-08 11:23
493
1
[
纯碱吧
]
评论里不是多就是空,其实这里既不是多也不是空
消除执念
01-08 09:48
01-08 11:23
309
1
[
动力煤吧
]
看看市场都跌成啥样了,你还能涨?
梁价值
01-08 09:37
01-08 11:23
792
5
[
苹果吧
]
问题不大
账户已注销
01-08 09:33
01-08 11:23
424
1
[
聚丙烯吧
]
有病啊
股友A7906S35
01-08 10:01
01-08 11:23
1389
5
[
玻璃吧
]
玻璃2105冲高回落,小时线KDJ金叉,预计逐步筑底,短期低多为主,高空辅助。今
专注期货十年
01-08 09:27
01-08 11:23
286
0
[
动力煤吧
]
牛逼
悟空期货
01-08 11:22
01-08 11:22
2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能在飞一会儿吗
温暖的大富豪
01-08 10:38
01-08 11:22
750
5
[
尿素吧
]
空到了最低点……1891
抓紧时间慢慢
01-08 09:35
01-08 11:22
共有帖子数
165650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228
152229
152230
152231
152232
152233
152234
152235
152236
152237
1522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