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
0
[
纸浆吧
]
擦,压根跌不动,闪人
如海的尉莘
01-07 22:52
01-07 23:31
286
1
[
豆粕吧
]
22:30
股友JsQpZH
01-07 21:48
01-07 23:31
380
0
[
甲醇吧
]
不信主力空头盈利40个点[难过][难过][难过]
非洲野人
01-07 22:52
01-07 23:31
277
1
[
螺纹钢吧
]
日内增仓3万手,逢低做多
海升明月
01-07 21:48
01-07 23:31
224
0
[
生猪吧
]
买不起,还是多鸡蛋吧
白手小恐龙
01-07 22:47
01-07 23:31
219
0
[
沪镍吧
]
不愧是妖镍
醉疯谷
01-07 22:47
01-07 23:31
305
0
[
动力煤吧
]
慢点拉,长牛都是慢涨的,学下豆一豆二,拉太猛容易闪到腰,就像前几天,太刺激,心脏
认定就坚持
01-07 22:52
01-07 23:31
416
0
[
生猪吧
]
直接逃掉小散
期货是修罗场
01-07 22:52
01-07 23:31
299
0
[
螺纹钢吧
]
知道就是这,
账户已注销
01-07 22:49
01-07 23:30
235
0
[
棕榈油吧
]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哈哈哈
给割那是命
01-07 22:52
01-07 23:30
201
0
[
纸浆吧
]
好多空平的还得张6500
熊来了快跑啊
01-07 22:52
01-07 23:30
264
0
[
铁矿石吧
]
只要中国进口的东西全部做多就对了
富贵险中求99
01-07 22:50
01-07 23:30
372
0
[
玻璃吧
]
明天又要深蹲。
羡慕唐僧有个
01-07 22:52
01-07 23:30
529
4
[
A50期指吧
]
请大家去搜一下,漂亮50泡沫,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不会一直涨下去,只是在等待一个
揸菲特
01-07 20:06
01-07 23:30
264
0
[
玻璃吧
]
这几天纯碱玻璃都过山车,明明涨却跌了,在跌却涨了[傲]
我喜欢被打脸
01-07 22:52
01-07 23:30
236
0
[
动力煤吧
]
730前进
逆光飞翔悠
01-07 22:48
01-07 23:30
1594
25
[
橡胶吧
]
在14195空单5手,现在亏了有3万4,请问怎么办?求指教,扛不住了
股友86I89l27
01-07 18:15
01-07 23:30
304
0
[
沪银吧
]
又要开始大跌了,和昨天的走势一样十一点多大跌2500
大进大出饭
01-07 22:44
01-07 23:30
220
0
[
动力煤吧
]
拿着吧,到春暖花开时。
股友sKXUIE
01-07 22:48
01-07 23:30
3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上涨空间还很大,螺纹的牛市
期货市场如履
01-07 22:51
01-07 23:30
417
2
[
COMEX铜吧
]
老挑a股开盘时间跳水。。。晚上又涨起来。。。。
九168
01-07 13:51
01-07 23:30
213
0
[
沪镍吧
]
刚才是有色板块整体拉升
AAABBBCC
01-07 22:50
01-07 23:30
259
0
[
焦煤吧
]
每天赚五千
Zhulei
01-07 22:51
01-07 23:30
323
0
[
纸浆吧
]
每天套路都一样,开盘就猛拉然后横盘回调,收盘就拉到每天高点,上午拉50多个点,晚
方展博含泪玩
01-07 22:49
01-07 23:30
244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必杀。
股友sKXUIE
01-07 22:51
01-07 23:30
387
1
[
原油吧
]
洗多诱空?
天天赚天天嗨
01-07 21:36
01-07 23:30
330
0
[
生猪吧
]
又是几个连板
股友515R9Q56
01-07 22:48
01-07 23:29
328
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熟悉的味道,随时咣当一声,好可怕[大笑][大笑]
及时雨8888
01-07 22:48
01-07 23:29
299
0
[
沪镍吧
]
134000完美清仓!留下的发财!去干铁矿石去咯[拜神][拜神][拜神][鼓掌]
苦恼的白宇航
01-07 22:50
01-07 23:29
1204
2
[
豆粕吧
]
表演结束
股友717022gu
01-07 22:35
01-07 23:29
291
1
[
不锈钢吧
]
要跳水了么
账户已注销
01-07 21:32
01-07 23:29
656
3
[
生猪吧
]
按算来,一手保证金得147000多
周伯通的意思
01-07 20:51
01-07 23:29
199
0
[
纸浆吧
]
现在买多怕追在最高点,买跌怕还涨,天天看天天不敢下手,看戏
股友M92Q7552
01-07 22:51
01-07 23:29
243
0
[
玉米吧
]
每次尾盘拉升,你不会换套路吗
无敌亞瑟
01-07 22:48
01-07 23:29
259
0
[
纸浆吧
]
拉巴拉巴,看戏就好
股友zRMzIA
01-07 22:47
01-07 23:29
234
0
[
纸浆吧
]
7000[赚大了]
股友626C2925
01-07 22:48
01-07 23:29
211
0
[
纸浆吧
]
再全仓空你一次
偷鱼的猫男
01-07 22:44
01-07 23:29
258
0
[
橡胶吧
]
乱七八糟,美元也涨,大宗也涨
ADWX
01-07 22:48
01-07 23:29
275
0
[
动力煤吧
]
10分钟够你翻绿的了
梁价值
01-07 22:48
01-07 23:29
911
0
[
橡胶吧
]
橡胶明日大行情解析:走势区间调整,整体方向上扬不变
股友596q6658
01-07 22:49
01-07 23:29
245
0
[
玻璃吧
]
不行不行啊,
白手小恐龙
01-07 22:50
01-07 23:29
261
0
[
铁矿石吧
]
这个品种有头吗?没有了,可能涨到8000
一切都丢卡咩
01-07 22:49
01-07 23:29
258
0
[
沪镍吧
]
这就是技术!
H金灿灿
01-07 22:51
01-07 23:29
356
1
[
纸浆吧
]
必须涨,一张纸换一克黄金
账户已注销
01-07 22:42
01-07 23:29
310
0
[
乙二醇吧
]
行情好你不涨,加上叫涨的评论,我觉得这个空的几率大
水货一哥
01-07 22:47
01-07 23:29
257
1
[
COMEX白银吧
]
等白银大涨中
求遇到高人指
01-07 20:11
01-07 23:29
290
0
[
沪银吧
]
跌势已定,喊多的什么用意,上来开空,没看到跳水的流畅和上升的艰难,加上国内两大空
股友p0IUgx
01-07 22:48
01-07 23:29
379
0
[
沪铝吧
]
胆子大的现在多起来,胆子小的等趋势完全逆转了再多,不要做空。
期哥炒股期
01-07 22:47
01-07 23:29
250
0
[
不锈钢吧
]
我都不信你还能创新高吗?给我跌倒14000
小姐姐哎
01-07 22:44
01-07 23:29
269
0
[
菜粕吧
]
多空双杀,
股友MeBybQ
01-07 22:44
01-07 23:29
172
0
[
纸浆吧
]
这是要上天啊?
末席股东
01-07 22:43
01-07 23:29
534
0
[
LPG吧
]
LPG短线支撑位比较明显,回调继续接多
商品期货鲸期
01-07 22:43
01-07 23:29
228
0
[
菜粕吧
]
虚虚实实,真真假假[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雨夜猎手
01-07 22:43
01-07 23:29
268
0
[
玉米吧
]
继续做多,冲起来!!!
杨恒泰
01-07 22:43
01-07 23:29
226
0
[
A50期指吧
]
我靠,和鬼子反着来[鼓掌]
财运积玉的傅
01-07 22:43
01-07 23:29
649
3
[
铁矿石吧
]
摩根逗我们全国人民,想个办法套住他才给国人争光
老鼠吃喜欢吃
01-07 17:29
01-07 23:28
168
0
[
PVC吧
]
明天直接低开7050
股友12q62750
01-07 22:47
01-07 23:28
380
1
[
短纤吧
]
要涨也得回踩吧!不然太危险了
sn小菠萝
01-07 21:48
01-07 23:28
245
0
[
豆二吧
]
6000可以有
混市小市民
01-07 22:39
01-07 23:28
936
5
[
焦煤吧
]
非常想建空仓,可以保证金太高了,只能退而求其次,空焦煤了,等它瀑布,涨就加,
我是师傅1985
01-07 18:30
01-07 23:28
375
0
[
动力煤吧
]
作为一个空头现在怕跌了每次都跌一点就拉高[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oM3JZA
01-07 22:48
01-07 23:28
219
0
[
沪镍吧
]
我买多了,他不可能升了
粤S822270130
01-07 22:42
01-07 23:28
242
0
[
纯碱吧
]
看看2101价格,还做多个毛,坚定高空
不速之客
01-07 22:42
01-07 23:28
221
0
[
棕榈油吧
]
再拉20个点,让我多单出来
甜美的盛明雪
01-07 22:42
01-07 23:28
216
0
[
铁矿石吧
]
石头变金子了。
股友3Gj9Kq
01-07 22:42
01-07 23:28
742
6
[
动力煤吧
]
跌吧,693空单
坚韧的淡定哥
01-07 21:31
01-07 23:28
319
0
[
铁矿石吧
]
10月1日开始做多,一直不操作,那么你资产可以翻5倍了。别频繁变来变去,拿住。
下午叁点
01-07 22:46
01-07 23:28
235
0
[
动力煤吧
]
看不到完美的跳水了。
股友sKXUIE
01-07 22:47
01-07 23:28
734
1
[
淀粉吧
]
每天都是新高…哎
玻璃冲三千五
01-07 21:31
01-07 23:28
349
0
[
淀粉吧
]
太阴了
清浅时光0566
01-07 22:43
01-07 23:28
230
0
[
乙二醇吧
]
做这种一手多钱?请告知
无敌亞瑟
01-07 22:43
01-07 23:28
576
6
[
热卷吧
]
热卷 4723 4799 4939 5000
牛锋先锋
01-07 18:41
01-07 23:28
626
0
[
淀粉吧
]
淀粉主力自己玩吧,拉这么高,你卖给谁呢
只会弹吉他
01-07 22:46
01-07 23:28
32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距离4500仅差一步之邀,多单收货!!!
期市一金海波
01-07 22:47
01-07 23:28
187
0
[
白银T+D吧
]
说不了话了?
挑灯看醉剑
01-07 22:45
01-07 23:28
219
0
[
玉米吧
]
。md一个电点完一晚
急急如意
01-07 22:46
01-07 23:28
252
0
[
螺纹钢吧
]
上面没有套牢盘了,新高的感觉了
多头没前途
01-07 22:42
01-07 23:28
227
0
[
COMEX黄金吧
]
1920-1910震荡
迷途知返FFF
01-07 22:42
01-07 23:28
252
0
[
铁矿石吧
]
主力视钢协为无物!
毛毛雨225
01-07 22:42
01-07 23:28
191
0
[
苯乙烯吧
]
不相信你上得去
曾新侠
01-07 22:38
01-07 23:28
共有帖子数
165511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084
152085
152086
152087
152088
152089
152090
152091
152092
152093
1520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