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4
0
[
COMEX黄金吧
]
这就下去了,
招财为富的段
01-08 17:40
01-08 17:42
862
5
[
红枣吧
]
哇靠
勤劳致富111
01-08 13:42
01-08 17:42
775
6
[
燃油吧
]
话说永安为啥一直做空燃油呢
再也不做空QA
01-08 15:01
01-08 17:42
1384
5
[
玻璃吧
]
硅铁涨停给玻璃指明了方向,请大家认真思考,不要一味做空和大环境作对
玩期货不如玩
01-08 15:17
01-08 17:42
411
0
[
动力煤吧
]
工业很快就放假,这部分电力,大大缩减,还不会看的,还在做白日梦的,等着爆仓吧,别
鬣老二啊
01-08 17:38
01-08 17:42
1072
1
[
生猪吧
]
请问一手保证金是多少?价格*16*0.15?
乐吃饱未1
01-08 17:30
01-08 17:42
327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跌,收盘就涨,你是不是细作
足智生财得祖
01-08 09:18
01-08 17:41
278
1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昨天785只红3200绿。今天500只股红3500只绿最好,
维维维啊
01-08 09:09
01-08 17:41
25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才是最危险的一天
美股从不坑人
01-08 09:08
01-08 17:41
1019
0
[
PTA吧
]
本周TA负荷82.9%,较之前下降。PX价格上涨13美元/吨,PX-石脑油加工费
风向标999
01-08 17:39
01-08 17:41
353
0
[
沪银吧
]
今晚要暴跌,我感觉做空的好
做人要诚实守
01-08 17:38
01-08 17:41
484
0
[
COMEX黄金吧
]
又委掉了
本金保卫战开
01-08 17:32
01-08 17:41
568
2
[
A50期指吧
]
请问这和股灾有什么区别呢?
股友X8y61875
01-08 09:58
01-08 17:41
891
4
[
A50期指吧
]
彻夜难眠:你所谓大盘股抱团股怎么涨都好,为什么这些中小盘股就要以暴跌的形式来衬托
保本之鹿
01-08 09:39
01-08 17:41
680
9
[
沥青吧
]
你们双开怎么挣钱的我怎么老赔钱
股友G82182P8
01-08 11:35
01-08 17:40
200
0
[
A50期指吧
]
崩盘在眼前!
底部2400
01-08 17:35
01-08 17:40
271
1
[
A50期指吧
]
空起来[大笑]
山色空蒙雨亦
01-08 10:13
01-08 17:40
281
1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a50心想,我涨你不跟,我跌你还能不跟吗[大笑]
优雅淡然的归
01-08 09:45
01-08 17:40
678
2
[
A50期指吧
]
w底形态加扎空形态,短期看涨,外资怕踏空,所以买入看涨合约
两连板找市场
10-07 11:47
01-08 17:40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92空单,今天周五,注意止盈1886附近离场
金帝财神A
01-08 17:28
01-08 17:39
329
0
[
棕榈油吧
]
去年从1月8号后一路下跌,看看今年是不是也是这个行情
全球1号研究
01-08 17:28
01-08 17:39
346
0
[
豆油吧
]
豆油上半年多头行情不会变,高了平,低了买多来回做,晚上看新高不难。
wb老王
01-08 17:38
01-08 17:39
310
1
[
A50期指吧
]
高处不胜寒
招财为富的段
01-08 10:19
01-08 17:39
351
2
[
A50期指吧
]
A50都绿了,今天没戏了
与主力一起割
01-08 10:15
01-08 17:39
268
2
[
A50期指吧
]
打包空头
敢敢打憨憨
01-08 10:31
01-08 17:39
308
3
[
A50期指吧
]
上午可能是被外资建仓了,我觉得内资外资是一起的。
老周爱养鸡
01-08 10:30
01-08 17:39
522
4
[
A50期指吧
]
大盘终于跌了。我的股票全部涨回来了。神奇的市场
基民DquJ6a
01-08 10:26
01-08 17:39
291
2
[
A50期指吧
]
奇葩股市今天大盘跌了个股居然涨了[大笑]
股友53tXhm
01-08 10:22
01-08 17:39
374
2
[
A50期指吧
]
基金公司手里攥着几千亿现金,股票必然继续大涨。不过有顺序,第一波必然是头部和有头
新月天下1
01-08 10:06
01-08 17:39
610
1
[
生猪吧
]
定价太高了,正好给机构套保
股友MfIz69
01-08 17:21
01-08 17:38
249
1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终于翻身了
高起强来了
01-08 10:13
01-08 17:38
275
0
[
苯乙烯吧
]
此庄了解后赚钱钱容易,我被他玩过一次,赚过四次都是大钱,哈哈。
wb老王
01-08 17:36
01-08 17:38
204
0
[
PVC吧
]
龙虎榜好球假,要不就是大空头数据被隐藏3,难不成大佬被小散按在地板上擵擦!?
神仙难测
01-08 17:31
01-08 17:38
127
0
[
白银/美元吧
]
大瀑布,可怕
正不急
01-08 17:30
01-08 17:38
830
2
[
菜粕吧
]
我看到东方财富在多方就很开心[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韭菜与庄家不
01-08 17:09
01-08 17:38
592
0
[
生猪吧
]
生猪今天刚刚上市开盘上涨一波然后急速下降不知道有多少资金被套在里面一动不动是王八
张顺稳盈
01-08 17:21
01-08 17:37
912
18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随便翻到美元,怎么感觉有点那个[惊吓][惊吓][惊吓]。。想问问吧里的大神,
账户已注销
01-07 20:31
01-08 17:37
835
5
[
不锈钢吧
]
无语15030把我的空单止损掉就下大雨,空纸浆又涨停止损了又下大雨,命啊
刘8888886666
01-08 11:43
01-08 17:37
272
3
[
A50期指吧
]
大盘不跟你了
张ZM1086
01-08 10:41
01-08 17:37
460
11
[
A50期指吧
]
A50大跌,中小创才能起来
专专专专赚
01-08 10:41
01-08 17:37
389
1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空狗今天要被爆仓。
飞哥买入就拉
01-08 10:36
01-08 17:37
329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北向资金也不靠谱了,一上午流入100亿,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10:35
01-08 17:37
244
0
[
大豆吧
]
估计要一直涨的
李予建
01-08 17:36
01-08 17:37
686
4
[
焦炭吧
]
我用八十万元的饵料,钓了六百多万元的鱼!
赚赚赚678
01-08 11:20
01-08 17:37
1044
5
[
菜粕吧
]
空头的黎明前在主力拉涨停后的第二天,现在空头尚处于炼狱之中。
学会主动设止
01-08 16:34
01-08 17:36
545
0
[
苹果吧
]
亏损的单,不做增仓。盈利的单,拿到亏损。
炒期为生
01-08 17:20
01-08 17:36
693
1
[
螺纹钢吧
]
【夜盘交易策略预判分析】【高看】4525-4566—4598【低看】4406-4
股友abfxcds
01-08 15:54
01-08 17:36
226
1
[
A50期指吧
]
快拉稀不然老子医药起不来
啦咯6了
01-08 10:39
01-08 17:36
478
1
[
A50期指吧
]
空指,做多小股
只要超跌反弹
01-08 10:36
01-08 17:36
497
0
[
期货吧
]
螺纹与甲醇之关系?
股友99d6531f
01-08 17:26
01-08 17:36
671
1
[
沪银吧
]
幸好尾盘没有买多[大笑][大笑][大笑]
豆晓迟
01-08 16:26
01-08 17:36
293
0
[
沪银吧
]
幸好老子锁仓了,这瀑布厉害!
六翼天使千道
01-08 17:29
01-08 17:35
318
2
[
A50期指吧
]
奥力给[大笑]
苏E520追涨杀
01-08 12:12
01-08 17:35
31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北向资金抄底小盘股,大盘股暴跌,所以A50和大盘两极分化
元元元元宇宙
01-08 11:26
01-08 17:35
843
0
[
乙二醇吧
]
2021年1月11日乙二醇行情解析
老姜说期
01-08 17:16
01-08 17:35
802
0
[
COMEX黄金吧
]
非农交易需要注意什么?一、非农前行情首先第一波行情,即非农预期行情,根据非农数据
股友3I65010F
01-08 17:29
01-08 17:35
611
0
[
NYMEX原油吧
]
非农交易需要注意什么?一、非农前行情首先第一波行情,即非农预期行情,根据非农数据
股友3I65010F
01-08 17:28
01-08 17:35
452
1
[
焦煤吧
]
今天这波短点位抓的无敌了哈哈哈哈我都佩服我自己
小灰灰594288
01-08 14:49
01-08 17:35
1856
12
[
菜粕吧
]
今天不说缠论,只从形态和趋势看。日线有效突破后会怎样?小时的扩散三角形突破后回调
账户已注销
01-06 12:41
01-08 17:35
349
0
[
橡胶吧
]
今晚一万五,下周起飞上攻一万六也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油脂的王
01-08 17:32
01-08 17:35
280
0
[
港伦敦金吧
]
一个星期又回到解放前
股友QRpDkT
01-08 17:31
01-08 17:35
419
0
[
棕榈油吧
]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就这样,拉高这个成交量少,成本低,国内夜盘高开逼仓,
期货就是欺骗
01-08 17:32
01-08 17:35
727
3
[
铁矿石吧
]
黑色持仓,轻仓持有
壁虎漫步826
01-08 13:22
01-08 17:34
460
0
[
生猪吧
]
猪“生”的不能吃啥。
才哥zh
01-08 17:31
01-08 17:34
255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操作先空再多,反弹1920-25附近分批做空,目标1910-1900,多
家财如意de冯
01-08 09:47
01-08 17:34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压力位冲过去要很久,跌破只要1分钟,[滴汗][滴汗][滴汗]
骑泰山鹤
01-08 17:33
01-08 17:34
230
1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怎么回事,外围大涨这垃圾反而跳水
a安然自得
01-08 11:20
01-08 17:34
299
2
[
A50期指吧
]
要求不高,能翻红吗赚个100美元就跑
拐侠一支梅
01-08 11:11
01-08 17:34
1174
5
[
A50期指吧
]
开始健康轮动了,好事!还是那句话,下跌就抄底,现在适合炒低位核心资产股,比如中兴
股票大作手
01-08 11:08
01-08 17:34
811
2
[
焦煤吧
]
拿好过周末了,一共21手爆了8手,目前还有13手,持仓价格1602,本来1650
请你们叫我满
01-08 15:05
01-08 17:34
700
4
[
COMEX黄金吧
]
1丶8 瀑布在这种寒冷天气下会结冰止步吗
xinyi81680鑫
01-08 09:47
01-08 17:33
1139
0
[
COMEX白银吧
]
非农交易需要注意什么?一、非农前行情首先第一波行情,即非农预期行情,根据非农数据
股友3I65010F
01-08 17:28
01-08 17:33
284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的主营业务是做空吗
未来时代突然
01-08 12:36
01-08 17:33
231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涨回来?
未来时代突然
01-08 12:33
01-08 17:33
986
1
[
动力煤吧
]
73O空单2O手爽歪歪!
提篮小卖
01-08 17:20
01-08 17:33
421
2
[
A50期指吧
]
给我跌停!
漫步yun端
01-08 12:50
01-08 17:33
1332
2
[
A50期指吧
]
九阳神功不能放弃啊!下午翻红还是有可能的!继续越跌越买,好多股还是低位,后备军相
股票大作手
01-08 11:54
01-08 17:33
279
2
[
A50期指吧
]
北向流入一百多亿,个股跌成
股友NW816997
01-08 11:43
01-08 17:33
948
1
[
A50期指吧
]
下来
涨一天跌半年
01-08 13:46
01-08 17:33
351
3
[
A50期指吧
]
红盘
牛市干牛股
01-08 13:19
01-08 17:33
共有帖子数
165526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015
152016
152017
152018
152019
152020
152021
152022
152023
152024
1520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