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9
0
[
原油吧
]
原油今晚到54的概率还是蛮高的
wlinw
01-19 23:43
01-19 23:44
235
0
[
沪镍吧
]
酝酿一轮暴跌,多头获利了结
打破幻想与期
01-19 23:42
01-19 23:44
715
8
[
白银T+D吧
]
【实盘操作】今日操盘结束,不会继续更新帖子,最近盘口疯狂收割,不管你是空,还是多
天上的枫
01-19 22:36
01-19 23:44
748
3
[
鸡蛋吧
]
有没有大神可以告诉我,鸡蛋到底行不行[无语]
发财妹妹
01-19 14:54
01-19 23:44
1040
2
[
豆粕吧
]
不信永安不拉外盘,这是套路,相信[胜利][胜利][胜利]
命中注定1234
01-19 23:15
01-19 23:44
659
1
[
焦炭吧
]
2711空单,小赚可以离场睡觉了
股友11t11o20
01-19 22:47
01-19 23:44
469
2
[
沪铅吧
]
空空空空如野
永远的布兰
01-19 23:05
01-19 23:44
330
0
[
原油吧
]
空头还有不服的没
挣钱养家2023
01-19 23:41
01-19 23:44
227
0
[
白银T+D吧
]
赚550的早跑了[微笑]
股友9pA98522
01-19 23:39
01-19 23:43
556
0
[
沪铜吧
]
必须抽
各自_安好贾
01-19 23:42
01-19 23:43
645
1
[
焦煤吧
]
马前炮:发帖要敢于说具体点位,明天看见2740
云帆沧海0699
01-19 23:13
01-19 23:43
384
6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动不动满仓啥啥啥的,尤其是带杠杆玩儿短线的,你如果没有强大的分析预判能力,还
春水明月映千
01-19 20:44
01-19 23:43
273
0
[
菜粕吧
]
明天怎么样,就看外盘拉到多少呗,睡觉
我会像条饿狼
01-19 23:40
01-19 23:43
555
1
[
燃油吧
]
25平了多单,13接回来,做了个几百块钱的小T也挺满足了
加拿大巨型电
01-19 23:17
01-19 23:43
284
0
[
原油吧
]
国际原油暴涨
挣钱养家2023
01-19 23:38
01-19 23:43
355
0
[
沪铜吧
]
龙抬头,凤飞天的形态,做多
金银大展的岳
01-19 23:37
01-19 23:43
356
0
[
沪铅吧
]
空军大哥去哪里了,速来支援
小姐姐哎
01-19 23:39
01-19 23:42
578
1
[
菜粕吧
]
空头大级别行情开始
股友oPclvM
01-19 23:32
01-19 23:42
383
0
[
动力煤吧
]
梦在瞬间崩塌,多头心态逐步崩溃
南宁腕力
01-19 23:40
01-19 23:42
291
0
[
原油吧
]
都不看国际原油?还做个毛啊
挣钱养家2023
01-19 23:39
01-19 23:42
783
11
[
白银T+D吧
]
小伙伴,目前5180到5190的单子已经涨到5250以上了,各位小伙伴,接下来可
海归创业人
01-19 22:36
01-19 23:41
321
0
[
菜粕吧
]
不要慌,等下安仔就去拉外盘
我会像条饿狼
01-19 23:37
01-19 23:41
379
0
[
沪镍吧
]
132960支撑上136570压力进攻技术
王者风度
01-19 23:34
01-19 23:41
971
9
[
动力煤吧
]
跌停买多,不知道晚上怎么样[为什么][为什么]
满仓隔夜是条
01-19 15:24
01-19 23:40
366
0
[
沪铅吧
]
哭泣。卖早了
billionsdm
01-19 23:37
01-19 23:40
35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目前强压6700反弹空止损要控制6750目标下方还有200/300个点利润
银贝论市yblj
01-19 23:34
01-19 23:40
297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还有投资价值?
股友6320E5Y6
01-19 23:35
01-19 23:39
462
0
[
螺纹钢吧
]
棕榈油目前强压6700反弹空止损要控制6750目标下方还有200/300个点利润
银贝论市yblj
01-19 23:33
01-19 23:39
439
0
[
沪铅吧
]
主力我老孟,你都拉啊有色都涨到天上去了,你在这摸你么的穴呢
大漠孤烟12
01-19 23:37
01-19 23:39
865
1
[
橡胶吧
]
不突破15200不买,不跌破也不买
喜欢啃包谷的
01-19 22:55
01-19 23:39
371
0
[
沪镍吧
]
来个瀑布[鼓掌]
股友6SeQRI
01-19 23:35
01-19 23:39
546
2
[
苯乙烯吧
]
EB空单给了几次止盈机会确没走,12手,晚上最高亏了七千左右,尾盘盈利差不多三千
账户已注销
01-19 23:04
01-19 23:38
309
0
[
沪镍吧
]
从盘面分析来看,今天晚上大跌的条件不成立。所以把握好节奏![想一下]
坐怀就乱
01-19 23:36
01-19 23:38
423
3
[
COMEX黄金吧
]
来个,直接下杀到1700
星月风
01-19 22:21
01-19 23:38
323
0
[
沪银吧
]
加了一万多手暴跌,国内机构压盘压的厉害,外盘微涨或者不动,内盘哗啦啦
账户已注销
01-19 23:33
01-19 23:38
326
0
[
沪银吧
]
五日线好牛逼
涨冲云霄
01-19 23:34
01-19 23:37
310
0
[
沪铜吧
]
又到抄底干的时候,60000甩卖
股友601919TH
01-19 23:33
01-19 23:37
1736
23
[
沥青吧
]
爆我仓吧,不想玩了,钱赚的太多准备休息几天,这点钱留给多头买年货吧
请叫我兆哥
01-19 17:01
01-19 23:37
499
6
[
COMEX黄金吧
]
不见年线不撒鹰…
房价猛于虎
01-14 08:27
01-19 23:37
195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今天在粕亏30个点,下午龟铁硬起来了,救了我的5连胜
荣誉王
12-25 17:58
01-19 23:37
914
2
[
螺纹钢吧
]
螺纹4475长线空持有,4390短线空目标4260、4200
账户已注销
01-19 20:28
01-19 23:36
350
0
[
豆二吧
]
4332空单没守住改多单,又突然砸下来,真行!
嫩嫩的香韭菜
01-19 23:32
01-19 23:36
766
2
[
焦炭吧
]
焦炭2700-2710一线继续空,2630-2640可尝试搏小反弹
账户已注销
01-19 20:29
01-19 23:36
475
7
[
白银T+D吧
]
【实盘操作】止盈出场,额外再获利30点,今日操盘结束。调整心态【发帖时间23:0
天上的枫
01-15 23:09
01-19 23:35
437
0
[
铁矿石吧
]
梦在瞬间崩塌,多头心态准备崩溃
南宁腕力
01-19 23:30
01-19 23:35
655
0
[
原油吧
]
原油2021是涨势
白日做梦Z
01-19 23:29
01-19 23:35
995
5
[
沪镍吧
]
空空
纯碱的剑
01-19 22:57
01-19 23:34
1477
13
[
白糖吧
]
一吨黄豆比一吨白糖都贵,可能吗?果断多!
腰突康复专家
01-19 22:27
01-19 23:34
1176
6
[
不锈钢吧
]
韭菜就是太少,主力还不敢猛干[大笑]
金神大妹
01-19 21:52
01-19 23:33
1441
4
[
橡胶吧
]
我终于开了一手多!
股友372w6h09
01-19 22:18
01-19 23:33
832
3
[
豆二吧
]
豆一5825空单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01-19 20:49
01-19 23:33
845
5
[
沥青吧
]
好难受,被套了几十点,我真垃圾,亏了700块了
有热情得奥丽
01-19 22:23
01-19 23:33
913
2
[
沪银吧
]
银是个神经病
老老实实跟趋
01-19 22:54
01-19 23:32
345
0
[
沪银吧
]
跟跌不跟涨
肥颖晴虎
01-19 23:32
01-19 23:32
935
2
[
纸浆吧
]
今晚6230开的多单6280平掉,6290开的空单6260平掉,2000大洋到手
股友zRMzIA
01-19 22:57
01-19 23:32
672
0
[
橡胶吧
]
今天正式退出橡皮
股友07u1o577
01-19 23:26
01-19 23:31
548
1
[
天然气吧
]
这个月会升水吗?
陈妹妹1
01-19 23:16
01-19 23:31
307
0
[
棕榈油吧
]
给一个6800止损,憋不住还得下来。
股友yp
01-19 23:27
01-19 23:31
254
0
[
沪镍吧
]
再跳一个呗。[微笑]
十万入江湖
01-19 23:24
01-19 23:31
447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跌至1833一线,空单有没有出?没有出的继续持有,目标还是先看到1830
股友69U60632
01-19 22:39
01-19 23:31
34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可以在1836附近做空,目标先看1820一线
股友37828p7C
01-19 21:20
01-19 23:31
417
0
[
豆粕吧
]
豆真给力
斌斌哥子
01-19 23:27
01-19 23:30
311
0
[
白糖吧
]
观察5270支撑
larrli
01-19 23:26
01-19 23:30
432
2
[
沪镍吧
]
回调抄底了
挣钱养家2023
01-19 23:16
01-19 23:30
974
10
[
苯乙烯吧
]
待时间验证~苯乙烯重心上移,如果晚盘继续高开,就要防止逼仓了,再持仓一天看看情况
股友82866L88
01-19 15:54
01-19 23:30
290
0
[
沪银吧
]
5200强阻力
x哥做空多
01-19 23:23
01-19 23:30
348
3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空单止损5美金出局,短线继续在1845上方做空,目标看到1830
股友69U60632
01-19 19:41
01-19 23:30
3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45空单不想持仓过夜的朋友可以在1835下方获利100个点差出局,想拿着
股友69U60632
01-19 23:26
01-19 23:30
307
0
[
沪银吧
]
为啥保证金到了23%,说好的15%呢,不能上浮这么大吧,扯丹呀。
苦尽甘来dugY
01-19 23:23
01-19 23:29
348
0
[
纯碱吧
]
赚了就要跑,回调稳定再进,这玩意每次都是一波三折,每次拉升都是在狠砸之后,今天这
幻然一梦
01-19 23:23
01-19 23:29
1637
27
[
白银T+D吧
]
【实盘操作】操盘结束,挂5220平仓出局。今日依旧逢低做空为主,今晚应该还有一波
天上的枫
01-19 22:08
01-19 23:29
309
0
[
沥青吧
]
明天早盘直线拉涨,原油今晚爆拉。。。
挖覺机
01-19 23:20
01-19 23:29
686
2
[
动力煤吧
]
明天早盘开多单
刘新苏
01-19 22:57
01-19 23:29
376
0
[
沪铜吧
]
又跳水,我去
赚钱就得跑别
01-19 23:23
01-19 23:29
752
0
[
焦煤吧
]
梦在瞬间崩塌,多头心态崩溃
南宁腕力
01-19 23:22
01-19 23:28
1148
7
[
玉米吧
]
还有救吗?
股友2121096V
01-19 22:40
01-19 23:28
339
2
[
淀粉吧
]
3309的多单,今天上午有事没时间看盘保本出了,晚上一看跌那么多
股友M92Q7552
01-19 18:24
01-19 23:28
19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44的所有空单现价1835全部止盈出局,今天的行情波动不大,这波利润我们
家财如意de冯
01-19 22:59
01-19 23:28
544
1
[
豆粕吧
]
尾盘这是怎么回事?明天会继续走低吗?[滴汗]
方寒老魔
01-19 23:01
01-19 23:28
790
0
[
硅铁吧
]
瑞达期货:西北钢招价格高位 硅铁期价探低回升
无爱无恨8885
01-19 23:21
01-19 23:28
共有帖子数
16569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408
151409
151410
151411
151412
151413
151414
151415
151416
151417
1514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