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2
0
[
玻璃吧
]
空,太费了
秒砸跌停秒拉
01-13 22:49
01-13 23:26
243
2
[
白银/美元吧
]
这几天只能定义为反弹,没有底部结构,多单空间不大,谨慎追多,还有调整需求,日线要
狂流姬哥
01-13 20:19
01-13 23:26
244
0
[
纸浆吧
]
还会再拉起来吗???
账户已注销
01-13 22:50
01-13 23:26
294
0
[
菜粕吧
]
菜粕真假!
韭菜炒鳄鱼
01-13 22:49
01-13 23:26
306
1
[
甲醇吧
]
垃圾垃圾,跳水第一
玻璃之情8
01-13 21:59
01-13 23:26
49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早下来,大阴柱看来长不了了。
MQ先生
01-13 22:47
01-13 23:26
330
0
[
纯碱吧
]
这种无谓的挣扎只会引来更猛烈的反扑,真心有点害怕呀
瀚海雄鹰
01-13 22:48
01-13 23:25
243
0
[
纯碱吧
]
1525开空睡觉
永不做甲醇
01-13 22:47
01-13 23:25
289
0
[
LPG吧
]
真爽,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套路,哇咔咔……
期望进账
01-13 22:49
01-13 23:25
183
0
[
菜粕吧
]
真的强无敌
高贵的马儿
01-13 22:47
01-13 23:25
345
0
[
玻璃吧
]
玻璃这种东西怎么可能缺货,过完年新产能就该陆续投产了
冲天飞马
01-13 22:47
01-13 23:25
216
0
[
玻璃吧
]
跟着银河空头,搞私多头
美团外卖骑手
01-13 22:47
01-13 23:25
781
4
[
甲醇吧
]
2363开空谁敢一起
股友55n07U06
01-13 15:21
01-13 23:25
393
1
[
棕榈油吧
]
想掐死自己[哭]今天搞了两次这事儿了早盘7086进空84卖了夜盘一看没有跌到位激
C调没听过
01-13 21:45
01-13 23:25
264
1
[
豆粕吧
]
这走势[呲牙][晕][晕],又想我开多[想一下][想一下]
金色梧桐树
01-13 22:03
01-13 23:25
969
3
[
鸡蛋吧
]
本地超市蛋价
基民eAeUs1
01-13 17:18
01-13 23:25
343
1
[
苯乙烯吧
]
快点下来
周冠宇赛车
01-13 22:29
01-13 23:25
334
1
[
玻璃吧
]
开始看多。底部了
韭菜配面
01-13 21:50
01-13 23:25
345
2
[
棕榈油吧
]
7100点的空单,报个到!
量化666
01-13 21:04
01-13 23:25
212
0
[
纸浆吧
]
股票都不敢这么玩[鼓掌][大笑][大笑][大笑]
乐观的水汽
01-13 22:49
01-13 23:25
428
1
[
纯碱吧
]
今晚1550收盘,本周上1750以上
精彩人生999
01-13 21:56
01-13 23:25
790
6
[
鸡蛋吧
]
明天跌停
魅力的耿茹雪
01-13 18:04
01-13 23:25
1871
0
[
纸浆吧
]
再来一次好不好
牛哥他哥
01-13 22:48
01-13 23:25
357
0
[
铁矿石吧
]
1008、1015两个支撑位
扶摇直上八重
01-13 22:48
01-13 23:25
632
0
[
沪银吧
]
空空如也
小树叶树苗
01-13 23:25
01-13 23:25
200
0
[
菜粕吧
]
真瘠薄硬
因为3211714
01-13 22:46
01-13 23:24
248
0
[
橡胶吧
]
总是大跌,小涨[弱][弱]
应该是50的胜
01-13 22:46
01-13 23:24
614
1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螺纹钢小王子
01-13 22:08
01-13 23:24
189
0
[
菜粕吧
]
明天会不会再高开一百个点呀
凌晨三点的灯
01-13 22:48
01-13 23:24
218
0
[
沪镍吧
]
劝大家和我一样从此别碰镍,珍爱生命远离妖镍。。。。。。天天给你吃瀑布,10分钟要
愿世界更美好
01-13 22:46
01-13 23:24
964
2
[
动力煤吧
]
空
股道吃鸡
01-13 22:21
01-13 23:24
380
0
[
螺纹钢吧
]
操控焦炭以点带面控制铁矿石和焦煤主力,在国内期货平台如此猖獗,一定要用国家法律法
HXT975T
01-13 22:48
01-13 23:24
187
0
[
菜粕吧
]
使劲趺
明亮的天空亮
01-13 22:48
01-13 23:24
189
0
[
菜粕吧
]
大豆当月连跳水了,大跌,赶紧空,
富有满斗de袁
01-13 22:44
01-13 23:24
566
1
[
豆粕吧
]
一月豆粕行情建议分享,当前豆粕日线上行笔,15分钟离开上行中枢走上行一笔,看涨做
淡然x735100
01-04 10:42
01-13 23:24
247
0
[
菜粕吧
]
砖家说这波能到3500,你们信吗[滴汗]
茅庐观天下
01-13 22:47
01-13 23:24
265
1
[
菜粕吧
]
现在进场做空,中间一个春节,4月份准回到3000下。
Art777
01-13 21:46
01-13 23:24
645
0
[
纸浆吧
]
亏亏亏
股友sgvbut
01-13 22:48
01-13 23:24
243
0
[
纸浆吧
]
6300空单没成交,主力太怂,不敢拉
时光笔墨5907
01-13 22:48
01-13 23:24
254
0
[
橡胶吧
]
这一下来的就挺突然的
无名期有
01-13 22:44
01-13 23:24
272
0
[
硅铁吧
]
硅铁说,明天我还是涨得最耀眼的红星!!!
股友Lz9aIv
01-13 22:44
01-13 23:24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ab,魂斗罗[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3 22:48
01-13 23:24
203
0
[
沪镍吧
]
坚持就是胜利
翡翠利市得柯
01-13 22:48
01-13 23:24
194
0
[
菜粕吧
]
3118多目标3130止损3105
稳住才能胜
01-13 22:48
01-13 23:24
276
0
[
燃油吧
]
有没有老哥知道现货多少钱一吨啊?
舒适的潘琦1
01-13 22:47
01-13 23:24
412
1
[
硅铁吧
]
求主力放过,我错了,不要涨停拉爆我,放我一条生路吧[哭]
zhouqige235
01-13 21:57
01-13 23:24
334
1
[
燃油吧
]
今晚开多的全部埋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21:56
01-13 23:24
5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65元,起飞。
与庄共舞fgp
01-13 10:59
01-13 23:24
245
0
[
玻璃吧
]
夜盘能破1700吗?
账户已注销
01-13 22:44
01-13 23:24
295
0
[
沪银吧
]
白银最近比黄金硬气啊!
悟空休得无礼
01-13 22:45
01-13 23:24
477
0
[
沪铜吧
]
牛逼,使劲空[大笑]
还有牛吗
01-13 22:45
01-13 23:24
590
3
[
铁矿石吧
]
石油沥青BU2106合约今日收盘后龙虎榜(5+3机构)粗略浅析:有五家机构需要以
账户已注销
01-13 16:44
01-13 23:24
205
0
[
菜粕吧
]
美豆大跌
才望为富地庄
01-13 22:44
01-13 23:24
212
0
[
豆粕吧
]
越急拉越空,还会下来
百分百盈利才
01-13 22:44
01-13 23:24
622
1
[
尿素吧
]
明天开始下跌了[微笑]
Hp潜伏
01-13 22:03
01-13 23:24
189
0
[
豆油吧
]
这么大的行情我才挣二十来点,惭愧[好困惑]
纯真质朴的洪
01-13 22:47
01-13 23:24
246
0
[
豆粕吧
]
外盘跳水了
柿柿如意671
01-13 22:47
01-13 23:24
192
0
[
沪镍吧
]
舒服了,刺激了
我要做最棒的
01-13 22:47
01-13 23:24
361
0
[
白糖吧
]
白糖喜欢逆袭
AilonHH
01-13 22:45
01-13 23:24
24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上周大幅的下跌后,本周继续是维持在低位宽幅震荡修正,预期反弹回升将延续,美
股友95O080h1
01-13 20:30
01-13 23:24
313
0
[
铁矿石吧
]
少跌一点,留着明天白天在跌吧!要不白天怎么玩啊[滴汗][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1-13 22:45
01-13 23:24
470
2
[
菜粕吧
]
估计今天最高点就是大顶了,说3200,3500的都是做梦
股友x7tDoS
01-13 21:53
01-13 23:24
295
0
[
沥青吧
]
我猜到了开次,确猜不到结果,没想到是转空行情,多头小心了
粤S822270130
01-13 22:46
01-13 23:24
348
1
[
NYMEX原油吧
]
要要要杀!2021-01-13
两线独孤求败
01-13 20:38
01-13 23:24
570
1
[
纸浆吧
]
心累
骑驴找马买鱼
01-13 22:26
01-13 23:24
474
3
[
沪铝吧
]
目测开盘跳空下跌,奥力给
账户已注销
01-13 20:32
01-13 23:24
1210
2
[
豆粕吧
]
诱空
苹果大咖
01-13 22:36
01-13 23:23
703
3
[
铁矿石吧
]
有可能跌停吗?
赚赚赚678
01-13 21:57
01-13 23:23
352
0
[
硅铁吧
]
黑色跌一星期,这货屡创新高。。明天再不跌真无法无天了。。。
一只小卤蛋
01-13 22:45
01-13 23:23
1219
5
[
豆粕吧
]
跌停
王修成
01-13 22:07
01-13 23:23
272
0
[
橡胶吧
]
什么情况[亏大了][亏大了]突然暴跌
盈利就跑的韭
01-13 22:46
01-13 23:23
225
0
[
玉米吧
]
哎,解套先出来,跌破再说吧,别再弹回去,就10手,白天最多8000块
紫金丶招财鼠
01-13 22:45
01-13 23:23
260
0
[
沪镍吧
]
我去……挂了个少少止盈,就洗个澡!!至于?
一念一天地
01-13 22:46
01-13 23:23
244
0
[
菜粕吧
]
当月连跳水了,赶紧空,空空,,,
富有满斗de袁
01-13 22:46
01-13 23:23
239
0
[
硅铁吧
]
拉吧死劲拉,到头了好空你,反正今天我买的多单[大笑]
趋小雨
01-13 22:44
01-13 23:23
236
0
[
橡胶吧
]
14000不远了
一诺一生一世
01-13 22:38
01-13 23:23
377
0
[
玉米吧
]
我擦光大期货坑人啊登录半天登不上
踏血归尘
01-13 22:38
01-13 23:23
219
0
[
燃油吧
]
回踩2213也就差不多了 空翻多
合一心法
01-13 22:38
01-13 23:23
432
1
[
PTA吧
]
直接突破,持仓量大增,有望继续突破,这将是下个高点支撑位
万剑圣墟
01-13 21:53
01-13 23:23
234
0
[
菜粕吧
]
最后时刻:望瀑布
明亮的天空亮
01-13 22:46
01-13 23:23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359
151360
151361
151362
151363
151364
151365
151366
151367
151368
1513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