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3
0
[
白银T+D吧
]
空头要死,要破69
股友tY5UGv
01-13 23:35
01-14 00:00
347
2
[
不锈钢吧
]
就我一个散户,你就欺负我,剩下全是拖
青龙长虹
01-13 21:56
01-13 23:59
522
0
[
不锈钢吧
]
继续空
我把此生叫幸
01-13 23:59
01-13 23:59
453
2
[
焦煤吧
]
3000元到2500元,每处都是顶部区间,放空点。
坚强不屈的舒
01-13 10:31
01-13 23:59
263
1
[
纸浆吧
]
心脏病都要出来了
淦沣之星
01-13 22:49
01-13 23:59
440
1
[
塑料吧
]
这个不跟涨不跟跌,原来是降我杠杆的[哭][哭][哭]
大失败007
01-13 22:31
01-13 23:59
469
0
[
原油吧
]
明天燃油的空单完蛋了
天天赚天天嗨
01-13 23:37
01-13 23:59
330
0
[
不锈钢吧
]
那个机器人买了我在最高点放的?[想一下][想一下]
战神传说军哥
01-13 23:36
01-13 23:59
265
0
[
纯碱吧
]
经不住诱惑,开多了[拜神][拜神]
股友N2Th6f
01-13 23:36
01-13 23:59
235
0
[
沪镍吧
]
一来一去,价格没变多少,你钱没了。高端洗浴。[想一下]
十万入江湖
01-13 23:36
01-13 23:59
372
0
[
焦炭吧
]
焦炭2月合约为何价格这么高
股友6u33892t
01-13 23:36
01-13 23:58
418
0
[
甲醇吧
]
一天多,一天空,累的不想玩了
日进斗金库
01-13 23:35
01-13 23:58
41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没行情,都睡吧!
等待v1
01-13 23:32
01-13 23:58
385
0
[
短纤吧
]
这短纤已经开始变弱,一月上半旬这波行情基本结束
账户已注销
01-13 23:32
01-13 23:58
230
0
[
沥青吧
]
上车的好时机,[满仓][看多][抄底]
摩根大仙
01-13 23:35
01-13 23:57
338
1
[
沪铝吧
]
为啥跌这么厉害
点石满斗得任
01-13 22:51
01-13 23:57
485
2
[
沪铜吧
]
梭哈多!新高可期!拭目以待吧!
lywxm
01-13 21:38
01-13 23:56
416
0
[
原油吧
]
每次11点后拉升,死庄
牛股华哥
01-13 23:33
01-13 23:56
722
4
[
菜油吧
]
真变态,至于吗。都已经这样了,来回洗有意思吗。惨无人道啊,吃相难看。
股友zYlSlx
01-13 22:01
01-13 23:56
529
5
[
焦炭吧
]
阳泉君你接着买多吧,图片发的舒服了
远离控盘
01-13 14:29
01-13 23:56
296
1
[
燃油吧
]
10手多牺牲了4分割肉投降
绝情a
01-13 22:50
01-13 23:56
258
0
[
沪银吧
]
开个多睡觉了.明天早上我要看到赢利
艾梅伯
01-13 23:29
01-13 23:55
490
3
[
菜粕吧
]
去年5月份入的坑,55000的本。全部还给市场了,还伤到了本金,最关键的是自己的
随行扶评
01-13 22:28
01-13 23:55
541
3
[
原油吧
]
今天终于硬气一回,美国鬼子都跟你混,被你拉下水了。
傻批傻言
01-13 22:31
01-13 23:55
407
1
[
玻璃吧
]
做多的都割了吧,这货是单边下跌行情,跌势不言底
梦非梦之吴王
01-13 22:44
01-13 23:55
324
0
[
沪镍吧
]
镍镍最喜欢走的就是V字形了
风一样的行情
01-13 23:30
01-13 23:55
278
0
[
沪银吧
]
即将出现大阳
一起发财2022
01-13 23:32
01-13 23:55
296
0
[
豆粕吧
]
老对手出现了,永安与中粮
wlinw
01-13 23:32
01-13 23:55
42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抄底了![大笑]
风行草偃
01-13 22:48
01-13 23:55
301
1
[
豆粕吧
]
你不是世界第一大庄吗930不是很吊吗你咋不了[傲]
谗天师
01-13 22:34
01-13 23:54
285
0
[
沥青吧
]
大家注意主力诱空[围观][围观][围观][围观]
摩根大仙
01-13 23:31
01-13 23:54
564
3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抄底了???
天天赚天天嗨
01-13 23:05
01-13 23:54
839
7
[
玻璃吧
]
玻璃2105开多单吧
jurassic精灵
01-12 21:43
01-13 23:54
456
2
[
甲醇吧
]
又是:白天吓死,晚上乐死,开森的一天,清仓
期市老祖
01-13 22:36
01-13 23:54
868
2
[
玉米吧
]
洗盘[想一下]
量化投资_老
01-13 21:44
01-13 23:54
281
1
[
纸浆吧
]
这160点大面我不吃[伤心][伤心][伤心]
LL500万
01-13 22:38
01-13 23:54
511
4
[
棕榈油吧
]
别害人了,7500空到7900,散户碰着都死,还收人头费。玻璃,橡胶,大豆,硅铁
股友1069G218
01-13 19:54
01-13 23:54
838
1
[
动力煤吧
]
今晚必破680
账户已注销
01-13 21:42
01-13 23:54
272
0
[
A50期指吧
]
你感觉自己又行了?
一进来就涨停
01-13 23:30
01-13 23:53
245
0
[
玻璃吧
]
看到这么多空头我就放心了。准备开仓[鼓掌]
完美演绎高吸
01-13 23:30
01-13 23:53
288
0
[
沪镍吧
]
我可以理解为养肥了再杀吗?
明天会更好77
01-13 22:47
01-13 23:53
322
0
[
NYMEX原油吧
]
油全部盈利出了,不赌数据
金油攻略
01-13 23:30
01-13 23:53
372
1
[
甲醇吧
]
新手请问,涨一点是不是相当股票十点?
至虚守静
01-13 22:31
01-13 23:53
268
0
[
纸浆吧
]
原油又涨起来了,又遭
随缘自自然
01-13 23:26
01-13 23:52
259
0
[
燃油吧
]
暴跌
小鸽子啊
01-13 23:26
01-13 23:52
306
0
[
NYMEX原油吧
]
燃油今天开空的又死定了,这马上红了明天燃油空单又要活埋
天天赚天天嗨
01-13 23:26
01-13 23:52
464
1
[
菜油吧
]
棕榈豆油最高价回调400-500点....郑油回调200多点....,菜油真牛啊
股友s1Xs5h
01-13 22:49
01-13 23:52
281
0
[
纸浆吧
]
一德这是快要被跟风机构捧杀了吧
Pluto2019
01-13 23:27
01-13 23:52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1857多单,1860卖了算了
湖港旭日升
01-13 23:27
01-13 23:52
568
2
[
豆粕吧
]
看看消息面
到底有多秀
01-13 22:09
01-13 23:52
312
0
[
纸浆吧
]
三只大乌鸦盖顶,十一周阳线(后面两周大阴线)
捉妖传奇
01-13 23:28
01-13 23:52
396
1
[
螺纹钢吧
]
昨4319空下来,刚4290反多一下,等下接回来
lm815
01-13 22:33
01-13 23:51
303
2
[
沥青吧
]
我是发现了!万剑一出来立马就跌!万剑绝对是空头!
风灵月影宗掌
01-13 22:16
01-13 23:51
331
1
[
玻璃吧
]
傻人有傻福,啥都不懂的,能赚,什么都懂的,会亏
公职人员炒股
01-13 22:27
01-13 23:51
261
0
[
沪镍吧
]
后半夜,有反弹可能,多单拿稳。
时间就是生活
01-13 23:23
01-13 23:51
1379
5
[
硅铁吧
]
特大利空:刚刚日本政府1月13日决定:二月7日之前禁止外国人入境,人人都知道日本
股友IzKNLF
01-13 18:02
01-13 23:51
264
2
[
纸浆吧
]
我在高点买了多,我靠你
千金散尽会回
01-13 22:23
01-13 23:51
373
2
[
不锈钢吧
]
诱空,技术性调整,不怕,只能多,14000以下坚决做多
红红2026火火
01-13 22:03
01-13 23:51
282
1
[
燃油吧
]
还好,加多小搞回几个点
期货钱蛮多
01-13 22:41
01-13 23:51
649
3
[
豆粕吧
]
跌停
战8888
01-13 22:48
01-13 23:51
333
0
[
螺纹钢吧
]
80空的,一转眼又拉上来了
耐心与点
01-13 23:24
01-13 23:51
248
0
[
燃油吧
]
挖好大一个坑
股友SgK3fg
01-13 23:24
01-13 23:51
409
4
[
白银T+D吧
]
想问一下,一手的手续费是多少个点。
n19971345178
01-13 22:10
01-13 23:50
243
0
[
玉米吧
]
以后就是逢高以空为主了
股友OEeJBB
01-13 23:26
01-13 23:50
280
0
[
玉米吧
]
反弹上去在来空你
亏的钱都在空
01-13 23:25
01-13 23:50
261
0
[
豆二吧
]
明天5800
账户已注销
01-13 23:25
01-13 23:50
270
0
[
燃油吧
]
明天正常来说是上涨。
ZhengJunli
01-13 23:24
01-13 23:50
384
1
[
燃油吧
]
这垃圾涨两天50个点跌就分分钟回到解放前。
买波段就好
01-13 22:38
01-13 23:50
672
0
[
沪金吧
]
金达晨:1.14伦敦金震荡不休,纸白银黄金TD实时消息原油分析
金达晨66
01-13 23:17
01-13 23:50
405
1
[
沪镍吧
]
现在可以多了
今夜百里守约
01-13 23:19
01-13 23:50
368
1
[
沪铜吧
]
准备把外围带崩。
赚钱就得跑别
01-13 22:43
01-13 23:50
355
1
[
COMEX黄金吧
]
纽约金今天暴跌的准备。一切都是为了美元汇率涨
股友3NlboI
01-13 22:44
01-13 23:49
525
0
[
动力煤吧
]
今晚感觉要破七百
又菜又爱玩o
01-13 23:23
01-13 23:49
530
0
[
沪银吧
]
结构空投未完
韭韭不能忘怀
01-13 23:18
01-13 23:49
325
1
[
棕榈油吧
]
银河近多远空套利搅一搅,不追近月防杀跌出多
A期市人生冷
01-13 22:05
01-13 23:49
317
0
[
玉米吧
]
不大跌农民是不会卖玉米给国储的
自我救赎
01-13 23:22
01-13 23:49
495
1
[
PTA吧
]
15m20,60mskdj
山寨道氏
01-13 22:14
01-13 23:48
449
0
[
COMEX黄金吧
]
2000稳了!
股友WaGbai
01-13 23:13
01-13 23:48
286
0
[
沪银吧
]
空一手试试水
duxiutongxun
01-13 23:13
01-13 23:48
800
3
[
沪镍吧
]
咋回事
股友Ka5fnq
01-13 22:45
01-13 23:4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58
151259
151260
151261
151262
151263
151264
151265
151266
151267
1512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