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8
1
[
A50期指吧
]
又凉了
上海518
01-13 19:51
01-13 22:39
374
2
[
A50期指吧
]
警钟敲响,注意风险!
股票大作手
01-13 19:07
01-13 22:39
453
2
[
A50期指吧
]
美股今晚大跌,大A已经提前释放风险了,明天低开高走看涨
悟九五
01-13 17:02
01-13 22:39
361
3
[
鸡蛋吧
]
猪力拿现货吓人,掩护期货出货,偏偏一帮看现货做期货的,呵呵
如履薄冰战战
01-13 14:00
01-13 22:39
387
1
[
热卷吧
]
尾盘拉升到4450上方!夜盘直接跳空高开
透明的杨芯蕊
01-13 14:45
01-13 22:39
416
0
[
豆二吧
]
涨停
股友717022gu
01-13 22:39
01-13 22:39
408
0
[
螺纹钢吧
]
这小时线一阴一阳的,多空还在相互试探
舍舍舍舍舍得
01-13 22:02
01-13 22:39
233
0
[
豆二吧
]
豆二表演的时候到了
股友717022gu
01-13 22:02
01-13 22:39
380
0
[
玉米吧
]
空他
账户已注销
01-13 22:39
01-13 22:39
214
0
[
豆粕吧
]
24出一半,舒服多了~[加油]
小灰灰594288
01-13 22:01
01-13 22:39
526
1
[
菜粕吧
]
断头铡刀
淡然的人生
01-13 21:47
01-13 22:39
192
0
[
纸浆吧
]
扶我起来,又硬了
精忠报国110
01-13 22:02
01-13 22:39
454
0
[
菜油吧
]
菜油肯定要跌回最高价
做人要诚实守
01-13 22:02
01-13 22:39
231
0
[
纸浆吧
]
1手多少钱手续费
新华南
01-13 22:01
01-13 22:39
225
0
[
纸浆吧
]
多头最后的晚餐[大笑]
乐观的水汽
01-13 22:02
01-13 22:39
449
0
[
沪铝吧
]
做空,爽歪歪
伍云峰
01-13 22:39
01-13 22:39
541
1
[
焦煤吧
]
【焦煤2105】昨天给出的空策略早上完美给到进场机会,止盈45点!
账户已注销
01-13 11:10
01-13 22:39
353
0
[
动力煤吧
]
刚买跌就涨!刚买涨就跌!我勒个去!!!!!
控制欲望才能
01-13 22:02
01-13 22:39
169
0
[
纸浆吧
]
特么的远离、黑明单
黄果树大瀑布
01-13 22:03
01-13 22:39
262
0
[
热卷吧
]
下来吧,看着难受,爽快点
凤凰涅槃心安
01-13 22:02
01-13 22:39
253
0
[
玉米吧
]
玉米做多盈利的朋友可以出来了
A股透视镜
01-13 22:03
01-13 22:38
264
0
[
菜粕吧
]
崩了
小长工
01-13 22:02
01-13 22:38
817
0
[
动力煤吧
]
评论一边倒,反着做就对了
花开满斗的楚
01-13 22:01
01-13 22:38
329
0
[
动力煤吧
]
新的一年煤指标都下来了,还涨?
我是王叔叔
01-13 22:01
01-13 22:38
349
0
[
菜粕吧
]
农产品的牛市,绝对上4000[加油][加油][加油]
微笑中透露着
01-13 22:01
01-13 22:38
214
0
[
白糖吧
]
空起来上不去
曾新侠
01-13 22:01
01-13 22:38
274
0
[
玻璃吧
]
看样子做空没毛病啊,一直跌[为什么]
初音未来灰飞
01-13 21:59
01-13 22:38
324
0
[
沪银吧
]
平空
跟着我777
01-13 21:59
01-13 22:38
231
0
[
纸浆吧
]
还要拉的,转多吧[大笑]
心态要好点95
01-13 22:01
01-13 22:38
408
0
[
动力煤吧
]
几个点玩一晚上[滴汗]
carry2014
01-13 21:59
01-13 22:38
240
0
[
动力煤吧
]
还没红呢
有远见的美里
01-13 21:59
01-13 22:38
183
0
[
纸浆吧
]
不给做空的机会了,真狠
精忠报国110
01-13 21:59
01-13 22:38
279
1
[
COMEX黄金吧
]
盘整状态,摸不着方向!观望,观望!!!!
股友7151728T
01-13 21:25
01-13 22:38
504
2
[
螺纹钢吧
]
还差40元我的空单就解套了。谢谢主力放过
额好吧
01-13 21:24
01-13 22:38
374
0
[
动力煤吧
]
赶脚还是多头强
沪A152398546
01-13 22:01
01-13 22:37
442
0
[
淀粉吧
]
果然有大庄千手多单看到了
小鸽子啊
01-13 22:01
01-13 22:37
344
0
[
橡胶吧
]
这个14335过不去了[加油]
应该是50的胜
01-13 22:01
01-13 22:37
377
0
[
短纤吧
]
吧里怎么这么冷清[泡沫]
修米那
01-13 22:01
01-13 22:37
258
0
[
白糖吧
]
机器人下单!怎么我玩的都是同时上下
心态稳再开单
01-13 22:00
01-13 22:37
627
0
[
燃油吧
]
真爽
明清风韵123
01-13 22:37
01-13 22:37
742
1
[
沪铜吧
]
牛逼了我又从阳台下来了
幻想均是假象
01-13 09:16
01-13 22:37
475
1
[
豆二吧
]
怎么操作
希望晴天
01-13 21:58
01-13 22:37
245
0
[
沪银吧
]
红盘的位置我看跌
红红2026火火
01-13 21:59
01-13 22:37
293
1
[
燃油吧
]
空彻底没戏天天涨
天天赚天天嗨
01-13 21:26
01-13 22:37
542
0
[
纯碱吧
]
今晚多头有点搞头了呢
省港期兵
01-13 22:00
01-13 22:37
519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公职人员炒股
01-13 22:37
01-13 22:37
356
0
[
玻璃吧
]
空头冲啊……
杨阳杨阳阳
01-13 22:00
01-13 22:37
466
0
[
原油吧
]
原油只是暂时盘整歇息,后面还要大涨的
合一心法
01-13 21:57
01-13 22:37
208
0
[
菜粕吧
]
可惜涨停满仓的空,开盘跑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22:01
01-13 22:37
586
0
[
沪铝吧
]
主力在偷鸡摸狗[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5I102k2
01-13 21:57
01-13 22:37
332
0
[
燃油吧
]
1万手空单,2250
奇点168168
01-13 22:01
01-13 22:37
259
0
[
豆粕吧
]
坑死多少人
基民TCPjAJ
01-13 22:02
01-13 22:37
201
0
[
热卷吧
]
特么心电图走势,这狗庄真会玩,草[哭]
基民YM3GHs
01-13 22:02
01-13 22:37
206
0
[
纸浆吧
]
一德大哥666,收割永安小韭菜,兄弟冲啊,一起收割永安小韭菜
烂人一枚
01-13 22:01
01-13 22:36
395
0
[
螺纹钢吧
]
真墨迹
账户已注销
01-13 22:01
01-13 22:36
739
0
[
纽约金TN12吧
]
纸黄金电子盘骗子
老股民二十年
01-13 22:01
01-13 22:36
297
1
[
燃油吧
]
这个期货是怎么玩
保住本金再起
01-13 21:22
01-13 22:36
385
1
[
纯碱吧
]
真要拉盘早就过30了!!!坚决空他没商量!!!大家弄死他!!让光大得瑟
时空相对
01-13 21:50
01-13 22:36
399
1
[
纯碱吧
]
空头要止盈了,要不然要爆头。基本可以确定1500是底及强支撑线了,即使跌也是围绕
我喜欢M
01-13 21:24
01-13 22:36
558
2
[
橡胶吧
]
又他妈跳水行情,应该能破14000了,多单又不想割,蛋
稳为王者
01-13 21:23
01-13 22:36
203
0
[
菜粕吧
]
回头再来,几做白银[胜利]
小韭菜真可爱
01-13 22:01
01-13 22:36
262
0
[
沥青吧
]
横久必跌,要回拉一下了。
抓紧牛绳不松
01-13 22:00
01-13 22:36
230
0
[
菜粕吧
]
,我今天就被割肉了
股友KmAsSa
01-13 21:59
01-13 22:36
182
0
[
PVC吧
]
大多头永安投降,行情才会见底。将空单进行到底。
股友12q62750
01-13 22:01
01-13 22:36
330
0
[
玉米吧
]
夜盘亏残了[哭][哭][哭]
东海金龙
01-13 22:00
01-13 22:35
298
0
[
白糖吧
]
记住:期货没有价值
哎呦哎
01-13 21:59
01-13 22:35
304
0
[
苯乙烯吧
]
这段要么横盘,庄家不会给做空机会
股友VKs1KM
01-13 21:59
01-13 22:35
324
0
[
纸浆吧
]
高,真高
股友tQeTgT
01-13 22:01
01-13 22:35
248
0
[
纸浆吧
]
刚看了一眼铜,就看下面纸浆刷刷的涨钱,三秒涨了600大洋[加油]
漆黑的小熊猫
01-13 21:59
01-13 22:35
244
0
[
纸浆吧
]
调整到位,向6400进发
尼克8880
01-13 22:01
01-13 22:35
649
0
[
A50期指吧
]
喂,外围翻红了,你可以装一下了
天亮起来说晚
01-13 22:00
01-13 22:35
213
0
[
纸浆吧
]
无敌是多么寂寞
股友5q959537
01-13 21:59
01-13 22:35
558
1
[
LPG吧
]
LPG短周期走强,多单已经拿下100点,注意趋势线阻力位
商品期货鲸期
01-13 20:26
01-13 22:35
268
0
[
玻璃吧
]
垃圾空死你
厦门投资者学
01-13 22:00
01-13 22:35
269
0
[
纸浆吧
]
6240今晚目标达到了。睡觉吧。就是打止损来的
张慢慢zzz
01-13 22:00
01-13 22:35
296
0
[
沥青吧
]
这是有多垃圾,如果原油跌下来,是不是直接跌停?原油能不回调?
老板皮
01-13 21:59
01-13 22:35
344
0
[
NYMEX原油吧
]
油本身就是妖股涨的时候无视技术指标,但是要是转头,立马跌的怀疑人生
书生OL
01-13 21:58
01-13 22:35
310
0
[
纯碱吧
]
今晚没有量,建议不玩
主力控盘1000
01-13 21:58
01-13 22:34
200
0
[
纸浆吧
]
9点56一分钟拉42个点,成交近一万手,[赞][赞][赞]
股友cozOmV
01-13 21:58
01-13 22:34
236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十几分钟公布数据,刚刚1850进去的多单等下公布数据大家见机行事,波动的会比
家财如意de冯
01-13 21:21
01-13 22:34
共有帖子数
165182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193
151194
151195
151196
151197
151198
151199
151200
151201
151202
1512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