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2
3
[
棕榈油吧
]
期市风向标:油脂全线止跌,棕榈低多进场了粉丝们跟上
期货指导老杨
01-19 14:44
11-14 14:51
348
1
[
动力煤吧
]
狗庄
股友sgvbut
01-20 14:56
01-20 15:20
1240
7
[
苹果吧
]
苹果弱势反弹,6300附近承压继续空!
虎哥BCD0405
01-18 14:05
01-20 15:20
861
3
[
纯碱吧
]
空是不敢空的1572的空单拿着感觉真的慌,早早1568平了,今天下午看戏吧
流浪猫投资日
01-20 13:37
01-20 15:20
440
0
[
豆粕吧
]
一波急跌后会有修复性反弹,大概百点。稳妥点重回3600上方,在开空。
紫气东来财广
01-20 15:13
01-20 15:19
511
1
[
棕榈油吧
]
等美消息 准备好资本随时入场!
天眼量子积金
01-20 15:10
01-20 15:19
387
0
[
玻璃吧
]
不管做那个,只要不贪心,肯定赔不了钱
只做纯碱
01-20 15:12
01-20 15:19
659
2
[
橡胶吧
]
今天如果作对五波,那基本赚七八千了
飞水111
01-20 14:28
01-20 15:19
324
0
[
焦煤吧
]
马前炮:焦炭晚上冲高,注意波段,2750会止损的不要着急
云帆沧海0699
01-20 15:13
01-20 15:19
349
1
[
动力煤吧
]
大势已去多头投降吧!
股友qSTOmr
01-20 14:54
01-20 15:19
369
0
[
甲醇吧
]
今晚2250开盘
股友6206L7g9
01-20 15:11
01-20 15:19
342
0
[
动力煤吧
]
能不能在来次跌停呢?然后就慢慢跌
股友U9idVq
01-20 15:11
01-20 15:19
985
4
[
白糖吧
]
白糖跳水,后市如何操作?
股友8W0Q0190
01-20 09:35
01-20 15:19
715
1
[
玻璃吧
]
一天上下20点,心态都炸了。到底跌不跌,再不跌我就加仓做空了
百刀大侠
01-19 14:07
01-20 15:19
649
4
[
股指期货吧
]
IF在5500附近空单收获30点可以止盈
羽目论期888
01-19 13:38
01-20 15:19
1471
9
[
甲醇吧
]
现货又涨价了,2520每吨
wb老王
01-20 10:33
01-20 15:19
1177
14
[
燃油吧
]
【虎哥说期】燃油2105合约操作提示!
虎哥BCD0405
01-19 13:47
01-20 15:19
435
4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就要根据自己的交易系统来交易,很多人,看着行情上涨了点就急躁的不行了,好像错
主做交易
01-20 11:29
01-20 15:18
383
0
[
COMEX黄金吧
]
01.20日周三,黄金在下移止损点的1846.5被扫了,再上至1855--59之
金融虎鲸
01-20 15:12
01-20 15:18
556
2
[
玉米吧
]
期权,2800的价位做空的2张。能吃到肉不!!!
马力45689
01-20 13:52
01-20 15:18
551
1
[
橡胶吧
]
50块钱也不是这么好挣的[哭]
股友28G3q119
01-20 14:53
01-20 15:18
475
2
[
焦炭吧
]
焦炭小幅回踩,提示并布局2710的空获利20点中!
股友8W0Q0190
01-20 13:37
01-20 15:18
661
0
[
沪金吧
]
正大期货:金价震荡上涨,参考空在这个位置
正大国际期货
01-20 15:10
01-20 15:18
283
0
[
苯乙烯吧
]
看来你们又被盯上了,有说上,有说下的,所以他不上也不下。看不懂这背后到底谁在控盘
主力别盯我了
01-20 15:10
01-20 15:18
1009
3
[
玻璃吧
]
玻璃回踩继续跟多!
股友8W0Q0190
01-20 13:54
01-20 15:18
386
1
[
纯碱吧
]
小心,明天暴跌
圈中圈套中套
01-20 14:54
01-20 15:18
969
6
[
玻璃吧
]
直觉下午要过1750
只做纯碱
01-20 13:37
01-20 15:17
496
4
[
棕榈油吧
]
注意注意全体队员注意!错过棕榈油,做空最佳时期的!可以做空铁矿石主力合约!特此提
量化666
01-20 11:33
01-20 15:17
280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突破53.98
年年满堂地楚
01-20 15:08
01-20 15:17
389
0
[
沪银吧
]
完美的诱多
赢跑亏扛
01-20 15:10
01-20 15:17
431
0
[
鸡蛋吧
]
今天短空05,还是依旧获利,最后尾盘空了一手,今天76空了两次都成功了不错,明天
燃油6000元
01-20 15:08
01-20 15:17
620
0
[
鸡蛋吧
]
苹果回落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1-20 15:07
01-20 15:17
438
0
[
红枣吧
]
即将过年,红枣热销呀!
新手出道123
01-20 15:08
01-20 15:17
271
0
[
焦煤吧
]
开多一手
光子之年
01-20 15:07
01-20 15:17
1356
10
[
白银T+D吧
]
持仓量在上涨,日增在增加,价格却没有多大波动,可以认为是散户在抄底吗?6哥帮忙看
平淡生活的不
01-18 21:25
01-20 15:17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估计要大震荡了,这两天太平稳了
股友MfIz69
01-20 15:09
01-20 15:17
611
0
[
COMEX黄金吧
]
外汇系列:美元震荡下跌,路在何方?
诸己观点
01-20 15:08
01-20 15:17
344
0
[
动力煤吧
]
晚上肯定又是一拨空了
wallwn
01-20 15:09
01-20 15:16
700
4
[
COMEX黄金吧
]
[cp]#东方财富[超话]#01.18日,周一,黄金欧盘前更新了,再上至1839
金融虎鲸
01-19 12:42
01-20 15:16
546
0
[
苹果吧
]
苹果年前最大的备货行情不涨反跌,已经没有什么炒作的题材。水果烂市不是一天两天了,
股友995w6k70
01-20 15:07
01-20 15:16
356
0
[
甲醇吧
]
全仓做空,大赚[牛]
花狸猫O5
01-20 15:08
01-20 15:15
335
0
[
LPG吧
]
Lpg空单持有的可以看到3300附近了,3500没有悬念了
股友UTafSX
01-20 15:09
01-20 15:15
508
0
[
红枣吧
]
回踩杀破20日线,需要洗一波散多,才能起飞[胜利]
花狸猫O5
01-20 15:07
01-20 15:15
248
0
[
纸浆吧
]
打不过最好办法就加入,空转多了
小鲜肉夹馍馍
01-20 15:07
01-20 15:15
1337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炒作可能
壁虎漫步826
01-20 09:35
01-20 15:15
257
0
[
动力煤吧
]
下跌趋事,跟着趋势走。
南阳卧龙岗
01-20 15:05
01-20 15:15
227
0
[
动力煤吧
]
看来要到652了
冷静心态重要
01-20 15:01
01-20 15:14
359
0
[
乙二醇吧
]
草
主力知盘中不
01-20 15:06
01-20 15:14
384
0
[
苹果吧
]
交易一天,发现价值3元/吨,交易者压了两个亿资金,交易所和经纪公司至少赚了200
股期打假队
01-20 15:07
01-20 15:14
455
0
[
焦炭吧
]
焦炭05合约,轻仓做多单2690附近进场回落2660近补仓均价2675附近下破2
账户已注销
01-20 15:06
01-20 15:14
227
0
[
纸浆吧
]
你们都看空,我还是多吧,
股友5q959537
01-20 15:03
01-20 15:14
304
0
[
生猪吧
]
千万不要抄底,这货会让你爆仓,感觉到无望
期市华九妹
01-20 15:03
01-20 15:14
643
2
[
纸浆吧
]
难道晚上瀑布一百点?
账户已注销
01-20 14:42
01-20 15:14
405
0
[
沥青吧
]
外盘那么红你们也敢空,他们白天1月合约结束砸豆粕这些,你们沥青也跟着空?
祝融之火
01-20 15:03
01-20 15:14
342
1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
期货锅盔
01-20 14:53
01-20 15:14
33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1月20日 周三
股友69U60632
01-20 14:59
01-20 15:14
405
0
[
PTA吧
]
这走势也太不给美油面子了。回踩20均后才能涨的有底气
多空先知
01-20 15:06
01-20 15:13
371
0
[
南华期货吧
]
恭喜南华今天收涨1个点,不容易呀
缘来如此001
01-20 15:06
01-20 15:13
348
0
[
豆粕吧
]
今晚反包,直线拉板。。。。
挖覺机
01-20 15:04
01-20 15:13
596
3
[
纯碱吧
]
1592 1648 1681 趋势系统变化技术进攻技术
王者风度
01-20 11:11
01-20 15:13
485
1
[
LPG吧
]
无名—液化气急跌强支撑继续先接多!
七夜7856
01-20 10:29
01-20 15:13
286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多单继续看好5370.
天籁00JYYD
01-20 15:04
01-20 15:13
462
1
[
甲醇吧
]
夜盘2260见
股友8R85i001
01-20 14:42
01-20 15:13
299
0
[
COMEX黄金吧
]
快下来吧!要不该
年年满堂地楚
01-20 15:06
01-20 15:12
328
0
[
菜粕吧
]
大家都懂得,一根大阴线以后必然是接着一根大阴线…
老虎棒子鸡12
01-20 15:03
01-20 15:12
939
4
[
苹果吧
]
向下空间大?国家不护农?别傻
血的教训永不
01-20 14:30
01-20 15:12
582
0
[
沪金吧
]
今天(2021年1月20日)是个好日子,美白银美黄金随时随刻涨停!
malajis18
01-20 15:05
01-20 15:12
532
0
[
红枣吧
]
收盘250,散多个个250。明天150[闭嘴]
花狸猫O5
01-20 15:05
01-20 15:12
579
1
[
纸浆吧
]
日线上,多头这是想再复制一个动力煤。
Pluto2019
01-20 14:50
01-20 15:12
732
2
[
硅铁吧
]
杀尾盘
以后叫朱栏
01-20 14:44
01-20 15:12
314
0
[
纯碱吧
]
这次多头败了,被套住了
圈中圈套中套
01-20 15:04
01-20 15:12
261
0
[
纸浆吧
]
多头准备再涨一个季度不回调,连涨24周[大笑]
Pluto2019
01-20 15:03
01-20 15:12
543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期现差挺罕见啊
BWV988
01-20 15:03
01-20 15:12
903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静待耶伦!黄金不破1852做空
茂林读经
01-19 19:03
01-20 15:12
263
0
[
苯乙烯吧
]
这货有时候跟02走势,有时又走自己行情,来回震荡了一天
主力别盯我了
01-20 15:01
01-20 15:12
27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洗跑多少人!
张卫刚
01-20 15:03
01-20 15:12
326
0
[
燃油吧
]
去年这个时候也是2550今年不可能会超过2300。
股友ShoKf0
01-20 15:02
01-20 15:11
280
0
[
动力煤吧
]
630就在眼前。
南阳卧龙岗
01-20 15:04
01-20 15:11
802
5
[
纯碱吧
]
我消息一点也不灵通,只从技术上看没办法空
量化投资_老
01-20 13:47
01-20 15:11
344
3
[
乙二醇吧
]
你会玩,害我一天止损5次
主力知盘中不
01-20 10:52
01-20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51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119
151120
151121
151122
151123
151124
151125
151126
151127
151128
1511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