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0
[
菜粕吧
]
空起来,初步看到3050
学会主动设止
01-15 13:35
01-15 14:45
280
0
[
鸡蛋吧
]
蛋蛋冲啊
股友D3325c65
01-15 13:34
01-15 14:45
261
0
[
甲醇吧
]
2180
她不吹
01-15 13:34
01-15 14:45
264
0
[
沪镍吧
]
一套从天而降的掌法,晚上继续空,主力拉高出货被我看出来了。年底了,该放假了厂家们
镇临天下
01-15 13:36
01-15 14:45
489
0
[
棕榈油吧
]
恐怖
无花果179
01-15 14:45
01-15 14:45
640
2
[
沪镍吧
]
下午涨停
股友kqNF9K
01-15 12:08
01-15 14:45
346
0
[
塑料吧
]
多天已经凉了即将起来
临江散人
01-15 13:37
01-15 14:45
277
0
[
沥青吧
]
诱空,晚上外盘还有涨,1.9亿美金的刺激,晚上爆拉,被让中信跑了[加油][加油]
抄顶摸底
01-15 13:37
01-15 14:45
264
0
[
甲醇吧
]
跌的莫名其妙
冷静亮剑1968
01-15 13:36
01-15 14:45
294
2
[
苹果吧
]
没买的买一手多,
期货金融理财
01-15 11:51
01-15 14:45
353
2
[
纯碱吧
]
拉个涨停要多少钱[好困惑]
审判者Eimm
01-15 09:41
01-15 14:45
248
0
[
生猪吧
]
下跌通道拿稳了
酗酒野男子
01-15 13:36
01-15 14:45
356
0
[
尿素吧
]
来回横盘织布倒货,难怪啊!
股友933oQ275
01-15 13:34
01-15 14:45
676
3
[
尿素吧
]
2100
吴学宝
01-15 11:09
01-15 14:45
241
0
[
焦煤吧
]
1755.5-1742,我是不是扔早了[滴汗]
小灰灰594288
01-15 13:36
01-15 14:45
486
0
[
沪银吧
]
多单给我抗住
勤快的小小宋
01-15 13:35
01-15 14:45
311
1
[
沪镍吧
]
千万别开空,主力诱空,价格上不去就先砸下来诱空再上去,别上当了。多单坚定持有
投机必胜客
01-15 11:20
01-15 14:45
260
0
[
期货吧
]
1月15日:刺激计划助力美油短线更上一层楼
账户已注销
01-15 13:31
01-15 14:44
256
0
[
瑞达期货吧
]
还有6~7角跌幅,下周看星期二吧!
豁达的柳岑枫
01-15 13:35
01-15 14:44
322
0
[
菜油吧
]
卖再最高点,还是做空的,唉
万事四海de无
01-15 13:35
01-15 14:44
347
0
[
铁矿石吧
]
准备开多
Eleven丶K
01-15 13:34
01-15 14:44
603
3
[
菜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菜油高位回落,晚间依托10000的压制偏空布局
韦伯期市常胜
01-14 20:34
01-15 14:44
288
0
[
棕榈油吧
]
昨晚一开盘6726买了手空,巨亏,补了下仓,还赚,事实告诉我们不能全仓梭,不然死
顺势止损轻仓
01-15 13:34
01-15 14:44
255
0
[
玉米吧
]
哈哈,又诱空
EDantes
01-15 13:34
01-15 14:44
256
0
[
螺纹钢吧
]
上涨不及预期呀,还是止盈安心休息
敢作敢当的周
01-15 13:35
01-15 14:44
249
0
[
动力煤吧
]
10.29的橡胶?
以后叫朱栏
01-15 13:33
01-15 14:44
336
0
[
铁矿石吧
]
准备开多
Eleven丶K
01-15 13:33
01-15 14:44
289
0
[
橡胶吧
]
这不是人干的事!
聪明的小西西
01-15 13:34
01-15 14:44
615
1
[
菜油吧
]
今天居然最高还能到10045
主力知盘中不
01-15 12:04
01-15 14:43
425
1
[
沥青吧
]
外盘都发红了,下午肯定是暴力拉升[大笑]空投等着吃面吧![加油]
摩根大仙
01-15 12:05
01-15 14:43
217
0
[
棕榈油吧
]
这什么意思?
公职人员炒股
01-15 13:35
01-15 14:43
830
3
[
鸡蛋吧
]
和一月13号一模一样
胡北人
01-15 11:14
01-15 14:43
715
4
[
螺纹钢吧
]
请问各位大神今天是不是交割日?都得平单??
宇宙最倒霉鬼
01-15 09:58
01-15 14:43
194
0
[
硅铁吧
]
还不抄底,8000[鼓掌]
桃花源里可耕
01-15 13:35
01-15 14:43
37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
期市百问
01-15 13:34
01-15 14:43
274
0
[
苹果吧
]
两分钟三百块,烧钱玩吧?
琼光淡000
01-15 13:33
01-15 14:43
395
0
[
豆粕吧
]
2
期货是修罗场
01-15 14:43
01-15 14:43
419
2
[
焦煤吧
]
冲击涨停
HX723BW
01-15 11:34
01-15 14:43
531
1
[
橡胶吧
]
年底换轮胎跑长途的少了
全线复苏
01-15 11:40
01-15 14:43
288
1
[
焦煤吧
]
最后的疯狂,年关了,多头灵醒点,该平仓了
账户已注销
01-15 12:03
01-15 14:42
776
3
[
棕榈油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棕榈油2105合约盘中思路!(1.14晚间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14 20:38
01-15 14:42
238
0
[
菜粕吧
]
晚上3000开盘
胡北人
01-15 13:33
01-15 14:42
297
0
[
硅铁吧
]
恭喜发财
银龙777
01-15 14:42
01-15 14:42
638
2
[
甲醇吧
]
煤炭大涨,甲醇这样跌,没道理的
开单必对冲
01-15 11:43
01-15 14:42
278
0
[
不锈钢吧
]
空军表现不错,多头大量平仓,又搞到分时线下方了
taizhuqiang
01-15 13:31
01-15 14:42
190
0
[
动力煤吧
]
神奇的1点半
红9966
01-15 13:32
01-15 14:42
370
0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关注反弹做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1-15 13:33
01-15 14:42
384
0
[
沥青吧
]
666
常新常在
01-15 14:41
01-15 14:41
247
0
[
螺纹钢吧
]
准备下行注意车速
做多有理
01-15 13:31
01-15 14:41
225
0
[
棕榈油吧
]
好神奇啊
森哥重生
01-15 13:33
01-15 14:41
245
0
[
棕榈油吧
]
怎么回事,快抄底
油脂的王
01-15 13:31
01-15 14:41
378
1
[
铁矿石吧
]
小时线w底很坚实,涨势延续!宁可挂在顺势里也不可猜顶!!
买包辣条压惊
01-15 13:29
01-15 14:41
759
2
[
沪锌吧
]
沪锌,终极目标19990附近
期海商人
01-14 10:37
01-15 14:40
864
6
[
铁矿石吧
]
没创新高,但是我还是手贱加空了[俏皮]
上海的Ada
01-15 09:25
01-15 14:40
145
0
[
PVC吧
]
天天诱多加空
路过迈贪
01-15 13:31
01-15 14:40
408
0
[
股指期货吧
]
8成股票预期周线惯性下跌,今天危险
股势所趋
01-15 13:29
01-15 14:40
203
0
[
动力煤吧
]
749.4
开收基因后发
01-15 13:27
01-15 14:40
271
0
[
焦煤吧
]
还好走了,不然又爆了[为什么]
等割的佬九菜
01-15 13:31
01-15 14:40
34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都这样。。。
有毅力的竹光
01-15 13:29
01-15 14:40
242
0
[
瑞达期货吧
]
缺口今天补不了了,到下周补了
缘来如此001
01-15 13:30
01-15 14:39
312
0
[
螺纹钢吧
]
涨得很快,持多的朋友请坐稳扶好。还没做多的朋友观望为主,4400以上风险收益比已
等剑哥点位
01-15 13:29
01-15 14:39
709
3
[
苹果吧
]
有没有机会上9000
股指幸运小王
01-15 11:09
01-15 14:39
194
0
[
苹果吧
]
今天又破新低
股友MfIz69
01-15 13:28
01-15 14:39
315
0
[
苹果吧
]
准备暴跌[大笑]
luck亮
01-15 13:31
01-15 14:39
351
0
[
豆粕吧
]
空它
百分百盈利才
01-15 14:39
01-15 14:39
208
0
[
动力煤吧
]
王牌飞行员请求出战
账户已注销
01-15 13:30
01-15 14:39
953
5
[
焦炭吧
]
高空准备!这把得赚大的。以前做多,这次只空不多
股友6wF61953
01-15 07:51
01-15 14:39
260
0
[
螺纹钢吧
]
周末张价好卖货,一直就是这么来的
股友1563y5o7
01-15 13:29
01-15 14:39
1607
5
[
NYMEX燃油吧
]
1.1740 1.8836 2.0311趋势系统进攻技术
牛锋先锋
01-15 07:56
01-15 14:38
596
4
[
有色ETF大成吧
]
刚买不懂etf也是和支付宝基金一样每天按照下午3点价格么???
ETF雷欧
01-15 09:31
01-15 14:38
2248
12
[
苹果吧
]
成功抄底
挣钱养家2023
01-15 11:12
01-15 14:38
898
1
[
棕榈油吧
]
多
天眼量子积金
01-15 14:29
01-15 14:38
531
1
[
NYMEX原油吧
]
双顶
过来888
01-15 12:51
01-15 14:38
384
0
[
尿素吧
]
一个小地量,洗了好久,连续拉了好几天,每天控盘都是常态。
股友933oQ275
01-15 13:28
01-15 14:38
347
0
[
玉米吧
]
牛皮
又亏了个亿点
01-15 14:38
01-15 14:38
321
0
[
生猪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wangmantao
01-15 13:28
01-15 14:38
169
0
[
生猪吧
]
太假了猪肉很便宜吗国外进口都少了
懂秘喜洋洋
01-15 13:30
01-15 14:38
401
0
[
生猪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wangmantao
01-15 13:28
01-15 14:38
339
1
[
焦煤吧
]
做空的留几天,要暴跌的,年关了,工厂能开工?能涨上去信你才怪。01交割完就等着跌
账户已注销
01-15 12:06
01-15 14:38
593
1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3584,3647再空!创业板3209再空!
空军总舵主
01-04 12:13
01-15 14:3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111
151112
151113
151114
151115
151116
151117
151118
151119
151120
1511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