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7
0
[
玻璃吧
]
下周还有暴跌,尾盘继续空!
期期期3333
01-15 09:49
01-15 10:09
565
1
[
玻璃吧
]
现在去抄底,1300-1400抄底可以
田哥带飞
01-15 09:35
01-15 10:09
327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美黄金期货1852附近直接建议入场多,损5美金,止盈1864。今天思路很简单
股友7975085x
01-15 09:44
01-15 10:09
198
0
[
纸浆吧
]
需求旺盛
kn321
01-15 09:44
01-15 10:09
159
0
[
生猪吧
]
空猪赚钱[大笑]
股友sgvbut
01-15 09:45
01-15 10:09
564
0
[
玻璃吧
]
下游停产抑制玻璃需求 玻璃春节前后维持疲软局面
股友01M826Z5
01-15 09:45
01-15 10:09
392
0
[
鸡蛋吧
]
近月远月一个价格,多头梭哈了,就是干
白手小恐龙
01-15 09:48
01-15 10:09
714
0
[
沪金吧
]
跌到381
股友XSm42O08
01-15 09:48
01-15 10:09
296
0
[
白糖吧
]
追进来了
股友gUHSPr
01-15 09:49
01-15 10:09
38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做空的是不是得吃面哦,横了几天都看空,大家兴高采烈的看空,结果,突然爆拉
红涨会赢
01-15 09:28
01-15 10:09
534
0
[
动力煤吧
]
新高不是梦!!!!!
浙江9527
01-15 09:48
01-15 10:08
338
0
[
纯碱吧
]
要涨停了。
孝棉纺织
01-15 10:08
01-15 10:08
640
1
[
豆二吧
]
豆一高开,5670的多单已经拿下了90个点,空单切入等下跌
商品期货鲸期
01-15 09:03
01-15 10:08
334
0
[
白糖吧
]
什么情况,怎么突然像发了疯似的
仓已加错
01-15 09:45
01-15 10:08
378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太强了得等等了最多一礼拜上的话也上不了哪去了
漆黑的小熊猫
01-15 09:49
01-15 10:08
192
0
[
PVC吧
]
我赌晚上还是跌
期运长久
01-15 09:48
01-15 10:08
764
0
[
锰硅吧
]
曰曰曰
chen447
01-15 09:49
01-15 10:08
384
0
[
鸡蛋吧
]
【短空】鸡蛋带30个点止损空一次
交易参谋长18
01-15 09:49
01-15 10:08
484
0
[
原油吧
]
昨日美原油涨逾1%,创11个月来最高收盘价,市场预期美国经济纾困计划有望提振美国
股友83nL0521
01-15 09:47
01-15 10:08
528
0
[
沥青吧
]
拜登的刺激计划也很大比例是搞大基建吧[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抄顶摸底
01-15 09:48
01-15 10:08
429
1
[
动力煤吧
]
高处不胜寒,
东方红299
01-15 09:44
01-15 10:08
523
1
[
玻璃吧
]
商品都大涨你还跌,其他回调了还得了?
股友ERzcr1
01-15 09:37
01-15 10:08
1070
0
[
淀粉吧
]
看样子跌不下去了
gkun
01-15 09:49
01-15 10:08
621
0
[
NYMEX原油吧
]
昨日美原油涨逾1%,创11个月来最高收盘价,市场预期美国经济纾困计划有望提振美国
股友83nL0521
01-15 09:47
01-15 10:07
467
1
[
燃油吧
]
空头太弱了,大胆空怕啥,谁有钱谁老大,空他。
青龙长虹
01-15 09:33
01-15 10:07
456
2
[
沪镍吧
]
开4手空,几乎没赚什么,平早了
AAABBBCC
01-15 09:25
01-15 10:07
471
2
[
苯乙烯吧
]
02合约的手续费贵了,03合约的便宜
liuyuanxin66
01-14 22:59
01-15 10:07
478
0
[
沪银吧
]
机构在忽悠散户开多,银行在大量卖出空单
股友p0IUgx
01-15 09:48
01-15 10:07
658
2
[
铁矿石吧
]
大神们今天能涨停吗?我迷茫了!
霍尔丹
01-15 09:07
01-15 10:07
838
2
[
焦煤吧
]
昨日,广东某终端用户被允许通关一船澳洲焦煤,后期政策变化仍有待观察。目前,期货盘
月下之风
01-15 09:20
01-15 10:07
237
0
[
动力煤吧
]
涨停涨停涨停
跳出圈子
01-15 09:48
01-15 10:06
325
0
[
苹果吧
]
走势靡不振,偶尔的回光返照也是昙花一现的诱多~
乡下来的韭菜
01-15 09:47
01-15 10:06
428
0
[
焦煤吧
]
解套了
股友957F89k8
01-15 09:47
01-15 10:06
482
1
[
白糖吧
]
一个字,爽!晚上开荤
金币大王
01-15 09:28
01-15 10:06
593
1
[
甲醇吧
]
甲醇:“原油涨我不涨,我和原油不一样。原油跌我也跌,因为原油是我爹”
贾跌停
01-15 09:28
01-15 10:06
836
2
[
螺纹钢吧
]
全仓干多了,就等主力暴力拉伸。
期货圣斗士
01-15 09:17
01-15 10:06
456
0
[
COMEX白银吧
]
昨日美元在震荡交投中下滑,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鸽派言论,称美联储近期不会升息
股友83nL0521
01-15 09:46
01-15 10:06
636
2
[
铁矿石吧
]
液化气强势冲击4000上方,日内继续关注回落多单机会,盘中实时布局
期市小短线
01-14 09:51
01-15 10:06
778
2
[
动力煤吧
]
尾盘布局,动煤700一线可多单买进,有仓位可关注
期市小短线
01-14 14:33
01-15 10:05
731
2
[
硅铁吧
]
各位大侠,请问在哪里可以查看历史合约走势啊?
sxuxy
01-15 01:36
01-15 10:05
306
0
[
硅铁吧
]
拼耐力,耗死。
二九零二
01-15 09:48
01-15 10:05
231
0
[
纸浆吧
]
这种行情做空做多容易被干,这个顶可难猜了,不过,三四月份估计可以全力做空
大通guloysn
01-15 09:46
01-15 10:05
370
0
[
硅铁吧
]
你们想做空是吧,那我就做多
股友GfcBOF
01-15 09:47
01-15 10:05
403
1
[
白糖吧
]
估计要涨停[滴汗]
账户已注销
01-15 09:34
01-15 10:05
414
0
[
白银T+D吧
]
昨日美元在震荡交投中下滑,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鸽派言论,称美联储近期不会升息
股友83nL0521
01-15 09:47
01-15 10:05
1624
6
[
鸡蛋吧
]
鸡蛋遗憾止损,明日在多一次
股友6g361700
01-14 20:09
01-15 10:05
546
2
[
甲醇吧
]
还不如做白糖,浪费我时间
股友LizTIZ
01-15 09:35
01-15 10:05
506
0
[
玻璃吧
]
看着评论区都是赚钱的言论,估计都在亏,只有闷声才能发大财。
大发如意de裘
01-15 09:46
01-15 10:05
325
0
[
尿素吧
]
看着吧友们的一片喊多声,真的是涩涩发抖,将欲取之,必先予之,都认为不会跌,那就是
要耐得住寂寞
01-15 09:47
01-15 10:05
303
0
[
硅铁吧
]
拉起来飞快
huangw96
01-15 09:47
01-15 10:05
483
0
[
甲醇吧
]
空头品种,就是空[空仓][空仓][空仓][卖出][卖出][卖出]
股友158o808V
01-15 09:47
01-15 10:05
365
0
[
鸡蛋吧
]
今天要到4600附近
胡北人
01-15 09:47
01-15 10:05
428
0
[
硅铁吧
]
横盘
股友2W9933c0
01-15 10:04
01-15 10:04
432
0
[
沪镍吧
]
还好昨晚跑的快,真大涨牛得不行。
一念一天地
01-15 09:46
01-15 10:04
350
0
[
白银T+D吧
]
周四金银震荡上行,美盘白银突破关键压力25.50,黄金表现较弱,但目前也成功跟上
gold2838
01-15 09:42
01-15 10:04
352
1
[
动力煤吧
]
多750
重新活着
01-15 09:32
01-15 10:04
308
0
[
铁矿石吧
]
与玻璃对冲
财源多谋潘安
01-15 09:44
01-15 10:04
354
0
[
硅铁吧
]
5日均线强支撑,维持7900左右强势振荡,一鼓作气上8000?
大学堂之九头
01-15 09:46
01-15 10:04
204
0
[
纸浆吧
]
你是真牛
帅哥赚翻
01-15 09:46
01-15 10:04
443
0
[
动力煤吧
]
一根阳线改变信仰
足智纳福地张
01-15 09:46
01-15 10:04
659
0
[
沪镍吧
]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上看14万整数关口心里压力位。年前不看空。少做多
平凡的秃子
01-15 09:45
01-15 10:04
450
1
[
白糖吧
]
白糖是我的福星,赚翻了哈哈哈哈
阿飞黄富贵
01-15 09:24
01-15 10:04
1036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连续下跌,做多很难受,捋一捋下一步的思路
商品期货鲸期
01-14 09:35
01-15 10:04
277
0
[
硅铁吧
]
真会玩
ZTB6
01-15 10:03
01-15 10:03
364
1
[
瑞达期货吧
]
操盘如此恶
有风度之及时
01-15 09:26
01-15 10:03
382
1
[
沪镍吧
]
这么强吗,难道要大涨
你好小期
01-14 22:23
01-15 10:03
577
1
[
尿素吧
]
满仓干多了
股友AWUQcV
01-15 09:35
01-15 10:03
329
0
[
玉米吧
]
横死人
百分百盈利才
01-15 09:44
01-15 10:03
526
6
[
橡胶吧
]
海南橡胶601118现货涨价业绩大幅增长!
股友O0kzUx
01-14 09:47
01-15 10:03
306
0
[
棕榈油吧
]
低多
输在今朝赢在
01-15 09:45
01-15 10:03
229
0
[
动力煤吧
]
上涨明显疲软,拿着吧
期货一泽
01-15 09:45
01-15 10:03
301
0
[
纸浆吧
]
不得不服
蜗牛钓鱼
01-15 10:02
01-15 10:02
386
1
[
纸浆吧
]
本是求着买的年月,非要求着卖!舔狗上层有一套!
小空壳
01-15 09:34
01-15 10:02
469
0
[
白糖吧
]
可以空了
股友asd4zB
01-15 10:02
01-15 10:02
467
0
[
白糖吧
]
下午涨停
股友gUHSPr
01-15 10:02
01-15 10:02
238
0
[
尿素吧
]
大家来看反指来了多,
账户已注销
01-15 09:44
01-15 10:02
349
0
[
沥青吧
]
这波必上3600拉爆空头,什么?你跟我讲疫情?现在连我们村都能打疫苗了你跟我讲疫
Desireer
01-15 09:41
01-15 10:02
381
4
[
沪镍吧
]
继续多,超底[胜利]
正商锁刘爆苍
01-14 22:31
01-15 10:02
338
0
[
玻璃吧
]
跟着中信空爽不爽
股友gUHSPr
01-15 09:44
01-15 10:01
631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2021.01.15行情回顾:昨天白盘开盘先是一个小幅下探至5170
股友07768gH9
01-15 09:45
01-15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213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094
151095
151096
151097
151098
151099
151100
151101
151102
151103
1511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