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2
1
[
苹果吧
]
跌到你怀疑人生才行
股友vYjLHX
01-21 15:02
06-08 22:58
549
6
[
不锈钢吧
]
下午不会涨停吧,空方怎么办?
花开腾达的逍
01-21 11:17
01-21 15:27
643
3
[
玻璃吧
]
1728空一手,1768挂一手,40点加一倍,咬我啊
刀尖不跳舞
01-21 14:08
01-21 15:27
617
3
[
PVC吧
]
永安 的多单、净多单,都是在1月13日7040见顶
股友12q62750
01-21 13:52
01-21 15:27
236
0
[
苯乙烯吧
]
被割了一次韭菜
只做有色
01-21 15:07
01-21 15:26
342
0
[
硅铁吧
]
有赚没跑又被套,烦人
三千才是安全
01-21 15:05
01-21 15:26
416
1
[
螺纹钢吧
]
多头确实厉害今天好多平空
Noke
01-21 14:39
01-21 15:26
376
0
[
聚丙烯吧
]
8120加了仓,,看晚上吧,这几天震荡搞死人
大聪明2号
01-21 15:07
01-21 15:26
487
2
[
铁矿石吧
]
这反弹快,回踩也快!45多单,还好60附近跑了,明日看35~25支撑多,急跌10
股友6g361700
01-20 23:14
01-21 15:26
291
0
[
苹果吧
]
都一起做空算了,烂苹果掉地上没人捡不要钱,农民也别种不要钱苹果了。
股友7D08192p
01-21 15:04
01-21 15:26
325
0
[
硅铁吧
]
很弱,可能向6500左右
神仙难测
01-21 15:07
01-21 15:26
493
0
[
苹果吧
]
为啥受伤的总是苹果[亏大了]
让子弹飞呀
01-21 15:06
01-21 15:26
218
0
[
动力煤吧
]
当然,来个负数更好,那时候就可以抄底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1 15:06
01-21 15:26
312
1
[
沥青吧
]
好多品种宽幅震荡要人小名哦。。。无论是纸浆还是众多画工品种。。。轻易止损就亏大了
明眸皓齿de贾
01-21 14:43
01-21 15:26
352
1
[
不锈钢吧
]
怎么下来了刚才开车没有看手机不是应该涨停板的
曾新侠
01-21 14:36
01-21 15:26
337
1
[
燃油吧
]
虱子太多抖不干净。
股友K89606X1
01-21 14:02
01-21 15:26
375
1
[
纸浆吧
]
这减仓是什么意思?03减仓05增仓
焱焱炎
01-21 14:43
01-21 15:26
282
0
[
燃油吧
]
高硫燃油这种炼油产生的废渣是不是要淘汰?
股友dPDpkk高
01-21 15:06
01-21 15:25
373
1
[
螺纹钢吧
]
回到4268
风生水起阿弥
01-21 14:45
01-21 15:25
232
0
[
动力煤吧
]
630抄底[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8P7577l2
01-21 15:04
01-21 15:25
410
2
[
苹果吧
]
抄个底,明天大涨
巴菲特子
01-21 14:31
01-21 15:25
710
2
[
玻璃吧
]
玻璃1760斩获40点,注意获利减仓
股友6g361700
01-21 10:17
01-21 15:25
350
3
[
纸浆吧
]
全是叫空的!真心怕
股友9d959F25
01-21 14:24
01-21 15:25
30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来个高台跳水啊,该来的不会缺席[鼓掌]
风行999
01-21 15:05
01-21 15:24
376
0
[
原油吧
]
石油沥青的多头主力机构操盘手厉害!您的技术水平至少至少高出几个层次!我是真心地佩
账户已注销
01-21 15:04
01-21 15:24
186
0
[
COMEX白银吧
]
稍安勿躁,技术调整
四月的冬天
01-21 15:05
01-21 15:24
225
0
[
动力煤吧
]
真垃圾
股友hiEORm
01-21 15:05
01-21 15:24
358
0
[
沪镍吧
]
爬的很辛苦,除非外盘有暴动,内盘目前主力只想砸
乡下来的韭菜
01-20 10:00
01-21 15:24
574
2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完美止盈50点!今日先空!
股友6g361700
01-21 09:46
01-21 15:24
421
0
[
玻璃吧
]
平台不大涨也不跌等实盘价下跌靠近
股友g2MdhR69
01-20 09:43
01-21 15:24
311
0
[
南华期货吧
]
经过一天的挣扎与努力,终于怒涨一分钱
能不能拿住
01-21 15:04
01-21 15:24
825
5
[
PTA吧
]
76开空好机会
股友133Y9O98
01-21 10:09
01-21 15:24
598
0
[
股指期货吧
]
在这 真正做股指期货的没几个吧!
股指期货777
01-21 15:05
01-21 15:24
253
0
[
纸浆吧
]
纸和布一个价,还是半成品。庄牛,参考短纤。
股友HnwOuj
01-21 15:04
01-21 15:24
1803
23
[
苹果吧
]
继续晒图,不多说。
账户已注销
01-21 13:46
01-21 15:23
301
0
[
橡胶吧
]
真垃圾!
多赚米米777
01-21 15:04
01-21 15:23
253
0
[
玉米吧
]
日盘空军不给力,夜盘多军来收拾失地了……
穿梭天际觅自
01-21 15:04
01-21 15:23
289
0
[
沥青吧
]
这两周一个样直接开盘多收盘空稳赚不赔
骑士依然
01-21 15:02
01-21 15:23
287
0
[
苹果吧
]
大涨要开始了
股友GJoixy
01-21 15:04
01-21 15:23
449
0
[
苹果吧
]
我~这坑货
股海打怪嗷嗷
01-21 15:02
01-21 15:23
271
0
[
沥青吧
]
沥青短多两手来回交替出,还是可以的
燃油6000元
01-21 15:02
01-21 15:23
754
2
[
燃油吧
]
燃油上方压力明显,原油强势轻多看突破
玄机论期
01-21 14:06
01-21 15:23
438
2
[
螺纹钢吧
]
30空40加空50止损
一割肉就大涨
01-21 11:01
01-21 15:23
329
1
[
纸浆吧
]
好多人在喊空,目的何在
博尔术
01-21 14:41
01-21 15:23
869
1
[
豆粕吧
]
#豆粕2105#随着巴西种植生长期天气炒作结束盘面震荡偏弱,午后期价小幅上行高点
股友67Q07T63
01-21 14:24
01-21 15:22
1205
9
[
PTA吧
]
pta历史高位,多头依赖原油上涨苦苦支撑,拜登上台回归巴黎协定,支持新能源汽车发
股友LmDBeU
01-21 12:02
01-21 15:22
344
0
[
苹果吧
]
5920的多单一开进去,就加速下跌,难道就我一个人做,又要被套着了
到底是不是吃
01-21 15:03
01-21 15:22
455
3
[
沥青吧
]
沥青如期冲高!多单获利!回踩继续多!
股友6g361700
01-21 10:24
01-21 15:22
364
0
[
豆二吧
]
庄稼就恶心你们,就拉,麻痹
shakeshake11
01-21 15:03
01-21 15:22
343
2
[
LPG吧
]
诱空
顺利的许意澄
01-21 13:58
01-21 15:22
393
0
[
苹果吧
]
你洗不掉我的
天山女妖
01-21 15:03
01-21 15:22
232
0
[
动力煤吧
]
这是要破前期低点
安步当车2025
01-21 14:59
01-21 15:22
336
0
[
鸡蛋吧
]
空单止盈了!2102,明天开始关注2103
真牛牪犇
01-21 14:59
01-21 15:21
302
0
[
焦炭吧
]
焦炭是个好东西,能把纸浆拉起来!!!
趴菜来了
01-21 15:00
01-21 15:21
256
0
[
LPG吧
]
液化气空头绝对完全控盘,今晚低开,稍微跌点,3550很轻松
机智的机器人
01-21 15:00
01-21 15:21
1044
5
[
螺纹钢吧
]
尾盘跳水
LIZHAOYU
01-21 14:33
01-21 15:21
234
0
[
苹果吧
]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wnjbDF
01-21 15:02
01-21 15:21
340
0
[
塑料吧
]
像这样走,今晚能高开吗?
绝情a
01-21 15:02
01-21 15:21
335
0
[
豆二吧
]
恶梦
大吉州鹤的五
01-21 15:02
01-21 15:21
577
0
[
白糖吧
]
【白糖2105】短期暂且观望
账户已注销
01-21 15:01
01-21 15:21
240
0
[
不锈钢吧
]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赚1000解套,
股友1r555062
01-21 15:01
01-21 15:21
603
1
[
硅铁吧
]
7268上,晚上就多[拜神]
蜗牛钓鱼
01-21 14:33
01-21 15:21
354
1
[
苹果吧
]
苹果强势洗盘,你又洗不掉我,费那么大劲有啥用啊。
海边的沙滩
01-21 14:39
01-21 15:20
272
0
[
鸡蛋吧
]
就怕急跌,慢悠悠的多好
燃油6000元
01-21 15:00
01-21 15:20
272
0
[
豆二吧
]
时代
大吉州鹤的五
01-21 15:01
01-21 15:20
912
1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票价格,主要是看期货市场价格,还是现货市场价格?
mountainfox
01-20 23:33
01-21 15:20
741
2
[
鸡蛋吧
]
鸡蛋昨日4420多,今日4510完美止盈90点!
股友6g361700
01-21 10:32
01-21 15:20
369
2
[
苹果吧
]
6152还能上车赚点吗
湘雅是哪里
01-21 14:33
01-21 15:20
330
0
[
焦煤吧
]
晚上平空上涨
AAABBBCC
01-21 15:01
01-21 15:20
504
0
[
沥青吧
]
又是28[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大毛线
01-21 14:57
01-21 15:20
267
0
[
苹果吧
]
怎么举报
只做鸡蛋空
01-21 14:59
01-21 15:19
236
0
[
动力煤吧
]
啪啪就来俩跌停,。会玩
账户已注销
01-21 14:59
01-21 15:19
66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受海外复产回暖带动盘面震荡偏强,午后期价延续上行走势高点回升43
股友67Q07T63
01-21 14:33
01-21 15:19
319
0
[
甲醇吧
]
多头牛
股友52E225H8
01-21 14:59
01-21 15:19
399
0
[
PTA吧
]
Pta空单3960全部清仓了盈利120点,剩下的留给时间吧!
yandazy1
01-21 14:59
01-21 15:19
266
0
[
玉米吧
]
这控盘没谁了
大赢家loggg
01-21 15:00
01-21 15:19
287
0
[
沥青吧
]
多头技高一筹啊
忘无忧550
01-21 15:00
01-21 15:18
627
2
[
PTA吧
]
96加空,纯属送钱
股友133Y9O98
01-21 13:35
01-21 15:18
495
4
[
菜粕吧
]
减仓这么多!还敢做多的真是神仙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我是至尊宝是
01-21 14:29
01-21 15:18
380
0
[
沥青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挖覺机
01-21 15:18
01-21 15:18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014
151015
151016
151017
151018
151019
151020
151021
151022
151023
1510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