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4
1
[
纸浆吧
]
和动力煤一样的,动力煤是开盘就涨到738的时候然后立马跌到721,然后又涨到72
卡片丶
01-26 22:14
01-26 22:47
242
0
[
纸浆吧
]
神秘力量狙升。
刘德华666666
01-26 22:31
01-26 22:47
207
0
[
菜粕吧
]
送钱行情?
资金盘远离期
01-26 22:31
01-26 22:47
376
3
[
棕榈油吧
]
不要空!!!多!!!!明晚还有大幅高开!!!!
期期期3333
01-26 21:38
01-26 22:47
364
0
[
螺纹钢吧
]
又搞收盘前冲一下
一割肉就大涨
01-26 22:32
01-26 22:46
760
7
[
沪银吧
]
这两手白银不会真凉了吧
仁慈de伏特加
01-26 21:32
01-26 22:46
281
0
[
沥青吧
]
明天九点再高开,再空就行了
soho5
01-26 22:27
01-26 22:46
449
0
[
螺纹钢吧
]
加油
gaoyuanf
01-26 22:46
01-26 22:46
187
0
[
热卷吧
]
不讲武德?来偷袭?
秋意渐浓人生
01-26 22:31
01-26 22:46
195
0
[
纸浆吧
]
这玩意敢去呀
随缘自自然
01-26 22:32
01-26 22:46
216
0
[
纸浆吧
]
受不了了赶紧下来吧、小老弟、赚个洗脚钱我就走了
小溪边
01-26 22:31
01-26 22:46
281
0
[
焦煤吧
]
使劲拉红好让我再加仓
远离控盘
01-26 22:30
01-26 22:46
267
0
[
大豆吧
]
美豆停盘了吗
再不做煤炭
01-26 22:30
01-26 22:46
318
0
[
沪铅吧
]
全绿就你红,有啥利好?
lecture
01-26 22:29
01-26 22:46
691
3
[
甲醇吧
]
我徒弟2239开空了,不给他点颜色,真不把我这个师傅放眼里
她不吹
01-26 21:46
01-26 22:46
289
0
[
螺纹钢吧
]
又是30个点来回折腾
漫漫长途紧跟
01-26 22:27
01-26 22:46
616
4
[
苯乙烯吧
]
买了两个最强品种的空单。一个苯乙烯,一个纸浆,亏惨了!!!!
一颗白瓜
01-26 21:52
01-26 22:46
346
0
[
铁矿石吧
]
厉害啊。。[大笑]
大空头0508
01-26 22:46
01-26 22:46
421
2
[
沪镍吧
]
感觉有回调的风险。
股友5669885W
01-26 22:10
01-26 22:46
237
0
[
白银T+D吧
]
∧转
暗号来了
01-26 22:45
01-26 22:45
288
0
[
豆油吧
]
加油别熊。差点就能成交了
Z天哥F
01-26 22:28
01-26 22:45
224
0
[
纸浆吧
]
开始玩狼来了的故事
路遥方知马力
01-26 22:29
01-26 22:45
140
0
[
白银T+D吧
]
真的来一瀑布
痛苦殇
01-26 22:29
01-26 22:45
286
1
[
纸浆吧
]
05庄家操控太好了,电脑买3,卖3大单永远撤单挂单,因此还会缓步上涨,大跌不可能
问道55555
01-26 22:08
01-26 22:45
246
0
[
动力煤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待到山花
01-26 22:30
01-26 22:45
227
0
[
热卷吧
]
如果炒作,能发展经济,还搞什么实体啊!
股友ay833806
01-26 22:29
01-26 22:45
300
0
[
螺纹钢吧
]
wc
好胜宇
01-26 22:45
01-26 22:45
295
0
[
螺纹钢吧
]
这个有点不正常本应该爆跌的却没有拉升的快
账户已注销
01-26 22:30
01-26 22:45
331
0
[
棉花吧
]
小韭菜一分析,上帝就发笑
韭菜越小越疯
01-26 22:28
01-26 22:45
242
0
[
菜粕吧
]
庄家尾盘绝逼反手,然后明天大跌,这玩意不景气。[怒]
杰克汉堡
01-26 22:29
01-26 22:45
241
0
[
菜粕吧
]
美豆要走双顶,短多3000[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6 22:28
01-26 22:45
457
2
[
棕榈油吧
]
棕油最好的思路就是,年前冲上6900,,然后做空年后长假猛下拉到6300
账户已注销
01-26 21:52
01-26 22:45
264
0
[
甲醇吧
]
目标2050,
世人皆苦Hmxr
01-26 22:25
01-26 22:45
35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思路不变,可以参考我前两天发的内容,短线空单可以玩玩,中长线目标位还是44
铭道说期市
01-26 21:45
01-26 22:45
248
0
[
菜粕吧
]
日K金线以红线交叉必涨抄底的时候到了
潇硒峰
01-26 22:28
01-26 22:45
257
0
[
螺纹钢吧
]
跟涨不跟跌啊
做多有理
01-26 22:29
01-26 22:45
25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个咋捏
期货久玖
01-26 22:29
01-26 22:45
323
0
[
玻璃吧
]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股友3979Bq20
01-26 22:27
01-26 22:45
559
1
[
玉米吧
]
今晚站稳2800,明天冲击3000。
股友DRKHHR
01-26 22:29
01-26 22:44
660
9
[
苯乙烯吧
]
资金使用率百分之110
加油2023
01-26 21:42
01-26 22:44
261
0
[
纸浆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不适合,等趋势平稳了,保住本金[微笑]
凡事顺势而为
01-26 22:28
01-26 22:44
241
0
[
动力煤吧
]
反弹就空
股友sgvbut
01-26 22:28
01-26 22:44
445
0
[
螺纹钢吧
]
666
錦衣衛L
01-26 22:44
01-26 22:44
471
0
[
铁矿石吧
]
硬拉回来[无语]
拿了个破仑
01-26 22:28
01-26 22:44
281
0
[
沪镍吧
]
多头快跑啊,要调整2周了
火目狐狸
01-26 22:26
01-26 22:44
226
0
[
动力煤吧
]
拉高继续空它操。本来平仓入多又赚1万了
股友U9idVq
01-26 22:29
01-26 22:44
602
1
[
纯碱吧
]
1600都挂了两天单了,不争气啊[捂脸]
消失的票
01-26 22:12
01-26 22:44
351
1
[
螺纹钢吧
]
增仓六千多手才涨到18。一看没人跟。可能做多的改变主意了。瞎猜的玩笑
懒人666
01-26 22:11
01-26 22:44
425
0
[
甲醇吧
]
好墨迹啊
lupen
01-26 22:29
01-26 22:44
278
0
[
A50期指吧
]
看不起炒股,封杀流金岁月!
种棵摇钱树WW
01-26 22:29
01-26 22:44
352
0
[
燃油吧
]
半小时收工,别让空头干绿了[微笑]
去折腾
01-26 22:28
01-26 22:44
720
3
[
玻璃吧
]
1780给不给机会进
来了哦去咯下
01-26 21:42
01-26 22:44
332
1
[
棕榈油吧
]
6700在招手了[大笑]
Fg763
01-26 22:09
01-26 22:44
515
1
[
甲醇吧
]
空要止损[哭]
皮皮虾一起跑
01-26 21:52
01-26 22:44
209
0
[
纸浆吧
]
还没下手再看下收盘前在看
木生火TQ
01-26 22:28
01-26 22:43
280
0
[
焦炭吧
]
卖的刚好,16卖了,赚了16个点
账户已注销
01-26 22:27
01-26 22:43
278
0
[
纯碱吧
]
混混一睡觉
叶公好假龙
01-26 22:27
01-26 22:43
338
0
[
纯碱吧
]
你倒是跌啊,磨蹭啥子
xgjogf
01-26 22:27
01-26 22:43
247
0
[
螺纹钢吧
]
这怎么玩[滴汗]
账户已注销
01-26 22:28
01-26 22:43
626
1
[
热卷吧
]
硬气,不愧是钢铁练成的!
名扬是大宝
01-26 22:25
01-26 22:43
372
1
[
铁矿石吧
]
永安狗苦苦挣扎,好不服气的样子[摊手]
寻龙摸金师
01-26 21:44
01-26 22:43
306
2
[
纸浆吧
]
反绿
c136137
01-26 22:02
01-26 22:43
277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不好好跌,涨不好好涨,磨死个人
无欲无惧无谓
01-26 22:26
01-26 22:43
324
1
[
沪镍吧
]
年前突破150000没戏了,137600/125000来回折腾,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飞水111
01-26 22:11
01-26 22:43
592
0
[
A50期指吧
]
百米跳台已搭好
绝世韭黄
01-26 22:27
01-26 22:43
630
1
[
豆粕吧
]
怎么不动了
股友M92Q7552
01-26 22:25
01-26 22:43
364
1
[
铁矿石吧
]
还好还没来得及走,嘿嘿嘿嘿
以后叫朱栏
01-26 22:19
01-26 22:43
393
0
[
铁矿石吧
]
势如破竹,瀑布
台Y761W6
01-26 22:24
01-26 22:43
252
0
[
菜粕吧
]
菜和豆伯手续费一样嘛
百分百盈利才
01-26 22:25
01-26 22:43
441
1
[
焦炭吧
]
空
遥不可期
01-26 22:12
01-26 22:43
197
0
[
纸浆吧
]
仓位没减,多头没走,
菲尔普斯8
01-26 22:26
01-26 22:43
252
0
[
热卷吧
]
真牛
秋意渐浓人生
01-26 22:42
01-26 22:42
246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真他么假
送你一朵佛怒
01-26 22:27
01-26 22:42
299
0
[
燃油吧
]
今晚开空已经大赚了不少
lgrlxm
01-26 22:27
01-26 22:42
259
0
[
焦煤吧
]
拉起来就空准没错
股友zRMzIA
01-26 22:27
01-26 22:42
263
0
[
玉米吧
]
接力多起来
加加布鲁根
01-26 22:23
01-26 22:42
290
0
[
螺纹钢吧
]
买了止盈4299就卖掉了回来改都来不及[傲][傲]
拿了个破仑
01-26 22:26
01-26 22:42
304
0
[
沪铜吧
]
护筒基本没试了,高位横盘预计将持续到年底:春节期间!
账户已注销
01-26 22:26
01-26 22:42
338
0
[
玉米吧
]
双顶已成
恍堼CuiQK
01-26 22:42
01-26 22:42
636
2
[
豆粕吧
]
上证指数本周25-29日高点3686低点3579周内3545-3579多目标36
抄底摸顶89周
01-25 10:10
01-26 22:42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884
150885
150886
150887
150888
150889
150890
150891
150892
150893
1508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