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2
1
[
甲醇吧
]
难道又和昨天一样,到明天下午大跌?
账户已注销
01-26 22:51
01-26 23:08
282
0
[
苯乙烯吧
]
这个品种庄家控盘很厉害的,还是劝大家不要买比较好
知天命行天下
01-26 22:53
01-26 23:08
283
0
[
棕榈油吧
]
摩根明天叫它割肉。哈哈
王子浙江
01-26 22:54
01-26 23:08
272
0
[
玉米吧
]
你们怎么不说冲到30000呢…冲出亚洲冲破宇宙得了
桥豆麻袋1210
01-26 22:54
01-26 23:08
261
0
[
玉米吧
]
绝了,这都不涨
古煌之煌
01-26 22:51
01-26 23:08
287
0
[
焦煤吧
]
一点点波动,毛毛雨了
只做化工
01-26 22:51
01-26 23:07
280
0
[
甲醇吧
]
跟昨晚一样波动
平淡是福s
01-26 22:51
01-26 23:07
167
0
[
纸浆吧
]
没有大阳线感觉还会上。多空都不合适。
远方的l
01-26 22:52
01-26 23:07
480
0
[
纸浆吧
]
最后一课之中新贸易最新成果
账户已注销
01-26 22:50
01-26 23:07
175
0
[
纸浆吧
]
跌下来我就做多,
青龙长虹
01-26 22:49
01-26 23:07
332
0
[
苯乙烯吧
]
真TM能涨啊
三千才是安全
01-26 22:53
01-26 23:07
571
7
[
棕榈油吧
]
今天被沪锌打出Shi,周五进的空单,上午一天没看盘,无语了
账户已注销
01-25 11:32
01-26 23:07
419
1
[
玻璃吧
]
今晚买空的有点难受?感觉顶着腰眼,,,
股友uWgQRQ
01-26 22:35
01-26 23:07
247
0
[
沪银吧
]
来回割
账户已注销
01-26 22:52
01-26 23:07
790
0
[
PTA吧
]
不下跌永安空单是不肯跑啊
tsw19861119
01-26 22:53
01-26 23:07
200
0
[
热卷吧
]
到4524.完美
账户已注销
01-26 22:52
01-26 23:07
284
1
[
纸浆吧
]
[图片]
MrZhangA99
01-26 21:57
01-26 23:07
357
1
[
棕榈油吧
]
6900也不怕,我就不信你不下来
AI0077
01-26 22:38
01-26 23:07
314
0
[
纸浆吧
]
过分了哈
股友tQeTgT
01-26 22:51
01-26 23:07
1111
0
[
淀粉吧
]
外盘大涨了!
我23安
01-26 22:52
01-26 23:07
279
0
[
动力煤吧
]
空09合约拿半年550不是问题,不要纠结于这点波动
我喜欢被打脸
01-26 22:53
01-26 23:07
141
0
[
白银T+D吧
]
这走势发什么神经。
XTLZS
01-26 22:52
01-26 23:07
825
6
[
菜粕吧
]
可以空了。美开盘跌
资金盘远离期
01-26 21:58
01-26 23:07
2201
0
[
铁矿石吧
]
神奇的钻石,总会有神奇力量暴力拉起
明媚之国槐
01-26 22:54
01-26 23:07
278
0
[
沪银吧
]
涨势很稳,应该还能继续
taizhuqiang
01-26 22:53
01-26 23:07
310
0
[
螺纹钢吧
]
没有人干的过永安
骆yo安
01-26 22:54
01-26 23:07
235
0
[
沪银吧
]
真是皮啊
打铁学徒8852
01-26 22:52
01-26 23:07
417
0
[
不锈钢吧
]
14550攻下来
Kkxb188
01-26 22:54
01-26 23:07
192
0
[
纸浆吧
]
无量增仓必跌
股友pE466a
01-26 22:52
01-26 23:07
260
0
[
玉米吧
]
可能是逃跑的最后机会了
股友7w1c9536
01-26 22:51
01-26 23:07
359
1
[
动力煤吧
]
什么鬼
luck亮
01-26 22:38
01-26 23:07
705
4
[
热卷吧
]
4415空单在手,不到4300不放手!
LeoOutman
01-26 14:28
01-26 23:07
206
0
[
白银T+D吧
]
吃错药了?
账户已注销
01-26 23:07
01-26 23:07
310
0
[
玉米吧
]
空头趋势,下降三法
股友5370kQ51
01-26 22:53
01-26 23:07
387
1
[
燃油吧
]
不讲武德。
曦桐琪双桐他
01-26 22:49
01-26 23:07
285
0
[
燃油吧
]
国内主力真牛逼
账户已注销
01-26 22:49
01-26 23:07
252
0
[
动力煤吧
]
做动力煤多单的是什么想法?
下单必反向
01-26 22:50
01-26 23:07
365
0
[
玻璃吧
]
多多多起来
终极_小韭菜
01-26 22:53
01-26 23:07
568
2
[
棉花吧
]
牛逼,无意设置的880止损,6000多手850给打了,亏损了近2万。
轻仓熬活
01-26 15:03
01-26 23:07
289
0
[
焦炭吧
]
早上2738
湘雅是哪里
01-26 22:52
01-26 23:07
1201
5
[
玻璃吧
]
玻璃挂进来了,那稳了,年前赚点年货钱[微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6 21:03
01-26 23:07
412
1
[
生猪吧
]
这是下跌中的第一次像样的反弹
黑龙剑侠
01-26 19:21
01-26 23:07
242
0
[
动力煤吧
]
随便做多一个都赚了吧
下单必反向
01-26 22:50
01-26 23:06
488
1
[
LPG吧
]
空也没什么空间了!外盘天然气都涨了。看看热闹就行
wofur
01-26 21:49
01-26 23:06
403
1
[
棕榈油吧
]
增仓上涨,太变态了
阿狸钱多宝
01-26 22:34
01-26 23:06
552
0
[
沪银吧
]
多
股友oShX2H
01-26 23:06
01-26 23:06
269
0
[
沪银吧
]
要疯掉了,刚抄底几手平掉才130利润,一眨眼就爆拉
AAABBBCC
01-26 22:53
01-26 23:06
382
0
[
螺纹钢吧
]
牛逼
我喜欢被打脸
01-26 23:06
01-26 23:06
261
0
[
棕榈油吧
]
跌下去是不可能的
哎呦不错不错
01-26 22:53
01-26 23:06
294
0
[
甲醇吧
]
好好玩有意思
股友8532O2f0
01-26 22:51
01-26 23:06
316
1
[
棕榈油吧
]
主力太有钱了,想怎么拉就怎么拉
进进天使
01-26 22:24
01-26 23:06
560
2
[
聚丙烯吧
]
国内主力操纵着上千万的资金,盯着散户的那两三手,往死里打,碰到外资大佬就得夹尾巴
股友p0IUgx
01-26 22:01
01-26 23:06
499
0
[
燃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
璀璨滴星空
01-26 22:50
01-26 23:06
243
0
[
棕榈油吧
]
不信不跌,100点个点死扛
股友h50o6768
01-26 22:48
01-26 23:06
358
2
[
棕榈油吧
]
看8000
股友6L6P7739
01-26 22:27
01-26 23:06
237
0
[
苯乙烯吧
]
这垃圾品种买一次亏一次,
小九长
01-26 22:51
01-26 23:06
311
0
[
热卷吧
]
幸亏玩儿的模拟的。。哈哈哈
小刀刺啦啦
01-26 22:50
01-26 23:06
308
0
[
铁矿石吧
]
国外的定价权
股友sgvbut
01-26 22:50
01-26 23:06
325
0
[
菜油吧
]
前二十持单,多头走了一部分才这个样,这两天多头又回来,来回往复,哪有这么简单,想
吴日日
01-26 22:50
01-26 23:06
564
0
[
燃油吧
]
好残忍
大逆不盗
01-26 22:49
01-26 23:06
356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多吧
Eleven丶K
01-26 22:50
01-26 23:06
163
0
[
纸浆吧
]
收盘老套路。尾盘三分钟来瀑布,收在6500
明亮的天空亮
01-26 22:50
01-26 23:06
287
0
[
玻璃吧
]
有点弱,73试试水
紫金丶招财鼠
01-26 22:50
01-26 23:06
313
0
[
铁矿石吧
]
老剧情,又来了。
Eleven丶K
01-26 22:50
01-26 23:06
281
0
[
螺纹钢吧
]
不到4400坚决不罢休
股友xXXISv
01-26 22:50
01-26 23:06
236
0
[
燃油吧
]
这个几把油,以后再也不买了
知天命行天下
01-26 22:50
01-26 23:06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一直无脑的高空低多,都赚翻了
股友iWWATz
01-26 22:50
01-26 23:06
252
0
[
甲醇吧
]
这货跟哪个
gwq萝卜
01-26 22:48
01-26 23:06
700
2
[
豆粕吧
]
没见过急涨又急跌的,今晚不知如何,持币看戏
星星之期
01-26 22:14
01-26 23:06
328
0
[
玻璃吧
]
今晚站稳1770,明个上1800[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uWgQRQ
01-26 22:52
01-26 23:06
158
0
[
纸浆吧
]
8000点没问题
飞天甲醇矿
01-26 22:51
01-26 23:06
321
0
[
动力煤吧
]
暴跌前奏吗
啦啦啦啦花
01-26 22:50
01-26 23:06
396
1
[
纸浆吧
]
6544高坡砸出现3次还是打不醒多头哈哈哈哈
刘德华666666
01-26 22:33
01-26 23:06
204
0
[
菜粕吧
]
我就看看,不动动手。
凭心而动1
01-26 22:52
01-26 23:06
403
0
[
菜油吧
]
到这货发力了
Z天哥F
01-26 22:49
01-26 23:06
346
0
[
纸浆吧
]
我平了,扛不住了。
股友gA43uM
01-26 22:52
01-26 23:06
337
1
[
动力煤吧
]
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1-26 22:43
01-26 23:06
264
0
[
螺纹钢吧
]
血亏
红色袜子
01-26 22:50
01-26 23:06
270
0
[
玉米吧
]
2800今晚就成[牛]
加加布鲁根
01-26 22:49
01-26 23:05
1417
0
[
淀粉吧
]
外盘玉米太强了,内盘有跟涨需求
耐地住寂寞
01-26 22:49
01-26 23:05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878
150879
150880
150881
150882
150883
150884
150885
150886
150887
1508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