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0
0
[
糖11吧
]
这特么操作,国内资金参与了吧!
账户已注销
01-22 20:56
01-22 20:59
321
1
[
铁矿石吧
]
开多了等拉升
账户已注销
01-21 21:16
01-22 20:58
697
5
[
沪银吧
]
今晚不会破5000吧?
大鹏展翅CJP
01-22 20:37
01-22 20:58
917
1
[
动力煤吧
]
煤给多头期民上一堂教育课,黑色系团灭,焦炭,焦煤,铁矿排队上课
南宁腕力
01-21 16:35
01-22 20:58
306
0
[
燃油吧
]
今天想空沥青的,最后没下手
小小菜c
01-22 20:54
01-22 20:58
469
1
[
动力煤吧
]
全是利空消息,还得跌一周多,下个月做多吧
永安内部反指
01-22 20:03
01-22 20:58
266
0
[
燃油吧
]
2220有个缺口要补上去应该下个星期四
股友ShoKf0
01-22 20:53
01-22 20:58
387
0
[
燃油吧
]
难熬了
雪糕化了
01-22 20:52
01-22 20:57
1066
9
[
沪金吧
]
想吃符离集烧鸡
三纹鱼4
01-22 09:55
01-22 20:57
803
3
[
燃油吧
]
如果是按上涨时候来说。今晚应该是平开。低开也不过2100才是。
点点位
01-22 20:26
01-22 20:57
430
1
[
玻璃吧
]
1740不破依旧低多目标1840,留底仓滚动做T
缠恩之和
01-22 19:08
01-22 20:57
861
9
[
苯乙烯吧
]
180手6825空单!晚上能下来不?
股友fP661019
01-22 16:03
01-22 20:57
217
0
[
综合镍03吧
]
快涨起来让我空
打破幻想与期
01-22 20:52
01-22 20:56
387
0
[
螺纹钢吧
]
今晚牛刀,王者没来唱多了,心里没底了[微笑]
丁蟹反向玩期
01-22 20:51
01-22 20:56
562
1
[
尿素吧
]
麻烦能不能学下动力煤03。果断点行吗。
九四冬辞
01-22 20:14
01-22 20:56
309
0
[
糖11吧
]
要开盘了往上拉?
账户已注销
01-22 20:52
01-22 20:56
960
3
[
鸡蛋吧
]
#鸡蛋2105#随着现货报价大面积松动盘面信心动摇震荡偏弱,午后期价延续触顶回调
股友67Q07T63
01-22 13:53
01-22 20:56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1840多单进场
生意民丰得老
01-22 20:52
01-22 20:56
508
2
[
甲醇吧
]
找谁说理去只买了两个红色的空单。
股友9O177627
01-22 15:07
01-22 20:56
415
1
[
甲醇吧
]
看谁还喊多[大笑]
股友6206L7g9
01-22 19:34
01-22 20:56
723
2
[
沪镍吧
]
地震、雨季、关税、限供、新能源、量化宽松通货膨胀,美丽的故事多动听呀,继续讲,我
账户已注销
01-22 20:08
01-22 20:56
656
1
[
NYMEX原油吧
]
中国春节严控疫情,导致出行困难,国际担忧中国春节防控导致原油需求减少!进而引发原
致远98433838
01-22 20:43
01-22 20:56
450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宣布增产,对油价有所影响,目前观察三买是否企稳。
账户已注销
01-22 20:50
01-22 20:55
318
0
[
纯碱吧
]
光大就是尸
随缘自自然
01-22 20:51
01-22 20:55
1167
17
[
白银T+D吧
]
今早心神不宁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平仓看戏,再次帮银行打工。
幽灵B21
01-21 09:41
01-22 20:55
730
1
[
焦煤吧
]
1635的结算,要高开?
基民KYEKjd
01-22 20:44
01-22 20:55
1302
6
[
燃油吧
]
燃油多单的2150保本先出来
账户已注销
01-22 20:05
01-22 20:55
530
1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后市几问
金海波动
01-22 16:11
01-22 20:54
262
0
[
综合镍03吧
]
给老子涨
收黄金
01-22 20:54
01-22 20:54
423
2
[
沪镍吧
]
今晚139000开盘
股友mwlea7
01-22 18:26
01-22 20:53
248
0
[
燃油吧
]
开局了开局了
小小菜c
01-22 20:50
01-22 20:53
781
0
[
COMEX黄金吧
]
【欧美篇】:欧美短线反弹到位,中线空单开始布局
家家念金
01-22 20:49
01-22 20:53
311
0
[
沪银吧
]
操,疯狂来吧,大空单,一雪前耻
股市神之一手
01-22 20:47
01-22 20:53
644
2
[
铁矿石吧
]
空起来
N年老韭菜
01-22 14:19
01-22 20:53
25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VIP客户操作情况,黄金1857空单,止盈1845详情见动态,附上收益图,操
金帝财神A
01-22 20:49
01-22 20:53
603
2
[
PTA吧
]
原油下跌了,昨天我确实看多,今天中午提醒各位割肉,3920附近反手开空了,观察3
股友133Y9O98
01-22 19:17
01-22 20:52
427
2
[
PVC吧
]
这个显示关联外盘原油?怎么一点也看不出来
天王老韩
01-22 19:50
01-22 20:52
881
5
[
棕榈油吧
]
6500炒低的不见好就收也会死的很难看
xingqi71大道
01-20 14:22
01-22 20:52
470
2
[
燃油吧
]
开空单抗了3周了,今天晚上能不能回本吃肉了
股东会3737
01-22 19:16
01-22 20:52
718
6
[
乙二醇吧
]
回复网友的留言:以静制动,什么也不做就是最好的操作。你的开仓价格不会成为你的墓碑
CCYKSZ
01-22 20:41
01-22 20:52
535
2
[
燃油吧
]
我怎么感觉今晚还得来个100点
专业做空一个
01-22 19:38
01-22 20:52
1336
2
[
纯碱吧
]
纯碱仓单库存降到0了,做空的头是有多么铁[大笑]
纯真质朴的洪
01-22 16:52
01-22 20:51
164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修正一下有可能到5100以下位置。
肖非凡
01-22 20:48
01-22 20:51
324
0
[
燃油吧
]
难搞哦
小小菜c
01-22 20:51
01-22 20:51
736
1
[
螺纹钢吧
]
永安平多加空我就放心了...
EthKong
01-22 20:43
01-22 20:51
304
0
[
COMEX白银吧
]
一路下跌,空者发财!
期货的公公
01-22 20:35
01-22 20:51
402
1
[
豆油吧
]
别瞎抄底,这是顶!破了7000,抄底,还有负一层6800,抄底,还有负二层650
账户已注销
01-22 14:15
01-22 20:51
479
1
[
沪银吧
]
开盘直接跌停,再拉到涨停。。。。
挖覺机
01-22 20:36
01-22 20:51
1521
3
[
纸浆吧
]
完蛋了,现在外盘跌惨了,咋办?
圆弧头走势
01-22 19:51
01-22 20:51
320
0
[
NYMEX原油吧
]
吃人的期货
冷静亮剑1968
01-22 20:47
01-22 20:51
1315
1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小红军来说说:我们这两天从6140-6500这里强调接多,目前反弹6600
期货小甜甜
01-21 11:23
01-22 20:51
731
0
[
白银T+D吧
]
晚间白银TD策略:策略1:反弹5250/5260做空,止损5300,盈利看518
gold2838
01-22 20:44
01-22 20:50
266
0
[
沪银吧
]
平开就是牛
fcgwc999
01-22 20:45
01-22 20:50
218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铁矿从30分钟图上看,昨天冲高,今天回落,当前还是一个高位震荡行情
鑫鑫聚财1
01-22 20:46
01-22 20:50
522
0
[
沪金吧
]
好奇低开多少
散兵临时工
01-22 20:46
01-22 20:50
526
5
[
白银T+D吧
]
昨天不信你会拉上去,今天信你会拉上去,空翻多
不会飞的骡子
01-22 20:06
01-22 20:50
467
0
[
燃油吧
]
空的熬过来了
股友qYEK7q
01-22 20:46
01-22 20:50
366
0
[
豆粕吧
]
外盘继续跌,又是低开的一天
saki沙希
01-22 20:48
01-22 20:50
767
0
[
股指期货吧
]
2021/1/22智盈盈提示:1.股指期货:IC合约在多方阵营,IF/IH还在犹
智盈盈科技
01-22 20:46
01-22 20:49
280
0
[
COMEX黄金吧
]
到底开多
fcgwc999
01-22 20:46
01-22 20:49
720
3
[
动力煤吧
]
5手多单成本673.4,我该怎么办?
我爱逗逗
01-22 18:20
01-22 20:49
1022
2
[
硅铁吧
]
有做现货的吗?后面该怎么走啊,多单还能涨上去吗
再不做煤炭
01-22 17:13
01-22 20:49
598
3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教训及其惨痛,早上回本假酒,且盈利的情况下不肯走,结果以全天亏损一万七的代
账户已注销
01-22 15:07
01-22 20:49
329
2
[
COMEX黄金吧
]
我看你能跌到哪里去?
fcgwc999
01-22 20:34
01-22 20:49
513
0
[
玉米吧
]
农业部:疑似非洲猪瘟来袭,梅州养殖场发病214头,死亡214头!
烟涛一叶舟
01-22 20:44
01-22 20:49
418
0
[
焦煤吧
]
原油,贵金属,跌成狗了,焦煤,焦炭还会涨吗,整个市场一致看空主力无力回天,只会跌
请你们叫我满
01-22 20:43
01-22 20:48
1642
3
[
生猪吧
]
期货是像股票一样,需要有人买才能卖么?还是只要到了点位就可以买卖?
股友anxi
01-22 18:20
01-22 20:48
573
3
[
燃油吧
]
永安、中信你俩个!我发誓这辈子的目标就是斗倒你俩这狗公司!
账户已注销
01-22 19:48
01-22 20:48
408
0
[
豆二吧
]
豆一承压回落,反弹继续空
MZ8818818
01-22 20:45
01-22 20:48
328
0
[
沪银吧
]
遇过黑色星期五!没见过三色星期5久年一遇
猫眼墨镜
01-22 20:43
01-22 20:48
683
1
[
白糖吧
]
去年进口500万吨,而且四季度占比最高,进口利润很大
克服惯性
01-22 20:32
01-22 20:48
534
2
[
乙二醇吧
]
如果今天夜盘跌破4250,那么4000的支撑就是纸糊的一捅就破,4250如果破位
CCYKSZ
01-22 20:45
01-22 20:48
351
0
[
沥青吧
]
低开低走
期海波涛
01-22 20:47
01-22 20:47
480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市场就像江湖,总会有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有些行情,想起来很美好,总是在
金战策略
01-22 20:43
01-22 20:47
633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代已经沦为金融泡沫对冲的工具,也就是涨水时的缓冲湖。无限金融泡沫推动下,黄
复活女娲
01-22 10:03
01-22 20:47
654
0
[
生猪吧
]
失败的品种
智者愚公
01-22 20:40
01-22 20:47
1133
2
[
豆粕吧
]
请问一下,你们是在哪里看的外盘?
股友T7
01-22 20:09
01-22 20:46
373
4
[
COMEX黄金吧
]
上午12点前回落到1850以下
职业炒家95
01-21 08:20
01-22 20:46
77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年前应该不会大跌,基本就在4250-4400震荡,停工没问题,但成本支撑那么
口口kk
01-22 20:20
01-22 20:45
782
1
[
焦炭吧
]
焦炭2105冲高回落,小时线KDJ死叉,短期进入弱势调整,但日线已经再次走强,预
期海曙光
01-22 16:26
01-22 20:45
共有帖子数
165450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821
150822
150823
150824
150825
150826
150827
150828
150829
150830
1508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