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1
2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大家常用哪些指标探讨下,macd,rsi,cci小时K线
魁拔在此
01-25 22:18
10-15 22:55
345
0
[
不锈钢吧
]
涨停
洗洗再睡吧
01-25 22:28
01-25 22:28
417
1
[
螺纹钢吧
]
今天明天拉螺纹,撑不住你趁早平。
股友d4DSTU
01-25 22:05
01-25 22:28
392
1
[
玻璃吧
]
吗的,我看多不拉,看空拉的飞起
股友10N93367
01-25 21:58
01-25 22:27
524
2
[
豆一吧
]
豆二,50个点先出
期海商人
01-22 22:09
01-25 22:27
319
1
[
沥青吧
]
到2660我卖房
会游泳的鱼12
01-25 22:05
01-25 22:27
354
0
[
纸浆吧
]
就是这种纸醉金迷的感觉
股友W925N932
01-25 22:19
01-25 22:27
395
0
[
铁矿石吧
]
牛逼
我喜欢被打脸
01-25 22:27
01-25 22:27
448
0
[
塑料月均吧
]
继续下跌
股友kr028238
01-25 22:27
01-25 22:27
631
4
[
鸡蛋吧
]
鸡蛋2105,鸡蛋强势杀跌破位,有去4100迹象,我们反弹高空布局,先关注428
股友6g361700
01-25 11:03
01-25 22:27
229
0
[
热卷吧
]
该有空了
股友12165EC7
01-25 22:18
01-25 22:27
288
0
[
燃油吧
]
在充气!!!
双向爆赚
01-25 22:16
01-25 22:27
358
2
[
菜粕吧
]
预言:明开2765
账户已注销
01-25 21:43
01-25 22:27
589
3
[
玻璃吧
]
信不信一个点都不跌,中信都随时能跑路
账户已注销
01-25 22:04
01-25 22:27
379
0
[
沪镍吧
]
感觉应该要跳水了,缩量横盘价位高,先半仓看空
股市小金狮
01-25 22:16
01-25 22:27
345
0
[
玻璃吧
]
应该是横盘出货,多头快跑
账户已注销
01-25 22:18
01-25 22:26
853
0
[
淀粉吧
]
现最低3183,白天必定下行突破一下,3175止盈撤退
A股最嫩的绿
01-25 22:18
01-25 22:26
314
0
[
焦煤吧
]
这么高真的不害怕吗
旧识颜欢
01-25 22:18
01-25 22:26
308
0
[
燃油吧
]
眼睛都盯瞎了,你动都不动一下。
账户已注销
01-25 22:17
01-25 22:26
373
1
[
燃油吧
]
在这位置不要做空
股友621A6k03
01-25 22:02
01-25 22:26
654
2
[
焦炭吧
]
焦炭在继续能量,在大幅提价的基本面下,随时暴涨
阳泉股份
01-25 22:01
01-25 22:26
321
0
[
沪锡吧
]
估计特斯拉又要用到锡了
股友615m58D8
01-25 22:18
01-25 22:26
432
0
[
玻璃吧
]
不是做空时候,我也看空[微笑]
账户已注销
01-25 22:17
01-25 22:26
270
0
[
菜粕吧
]
大胆猜想,半夜外盘涨停,多空两头割
刀尖不跳舞
01-25 22:16
01-25 22:26
950
2
[
苹果吧
]
持仓增加了,成交量变少了,马上开始大行情
账户已注销
01-25 21:33
01-25 22:26
410
1
[
白糖吧
]
晕,刚开的空,掉头上去了。
叁步壹手哥
01-25 21:58
01-25 22:26
268
0
[
动力煤吧
]
同样都是煤炭,你是怎么回事。
账户已注销
01-25 22:16
01-25 22:26
269
0
[
纯碱吧
]
1600
不可思议涨个
01-25 22:16
01-25 22:26
263
0
[
焦煤吧
]
卧槽,刚平1分钟,拉了10多个点
AAABBBCC
01-25 22:17
01-25 22:26
290
0
[
焦煤吧
]
去等了几个钟不涨。出来你就涨
账户已注销
01-25 22:18
01-25 22:26
472
0
[
纸浆吧
]
主力还是牛逼,想上就上想下就下。
期货小白来报
01-25 22:16
01-25 22:25
786
4
[
硅铁吧
]
看戏吧
股友1q31T571
01-25 14:16
01-25 22:25
336
0
[
焦炭吧
]
赚7000没有,现在倒亏5000[哭]
北方狼197791
01-25 22:16
01-25 22:25
296
0
[
纸浆吧
]
6378放心空!!!!
灵犀333
01-25 22:15
01-25 22:25
2325
13
[
螺纹钢吧
]
曾三次建仓做多,第一次4343两天后被扫!第二次4360!半天后被扫!第三次!4
高位不跑太贪
01-21 22:17
01-25 22:25
278
0
[
纸浆吧
]
很痛苦涨也不是跌也不
炒股十年还在
01-25 22:16
01-25 22:25
315
0
[
螺纹钢吧
]
凭啥涨呢,不懂
九九的路
01-25 22:15
01-25 22:25
386
1
[
棕榈油吧
]
这是有什么利好吗?外盘跌那么多,内盘也完全无视。
君默
01-25 22:03
01-25 22:25
350
0
[
棕榈油吧
]
真是幸运平在了低点了熬着没有买空[大笑]
希望晴天
01-25 22:14
01-25 22:25
377
3
[
纸浆吧
]
天花板接盘的必定死翘翘,本轮第一目标5900第二目标5700
稳住才能胜
01-25 21:38
01-25 22:25
311
0
[
甲醇吧
]
以这个主力的个性比创出新低
kong91
01-25 22:16
01-25 22:25
289
0
[
甲醇吧
]
反正都是割韭菜
邋遢狗
01-25 22:17
01-25 22:25
308
0
[
沥青吧
]
2600有没有[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只喝汤不吃面
01-25 22:15
01-25 22:25
267
0
[
动力煤吧
]
黑色家族都在涨,煤炭最差劲
股难操9533
01-25 22:14
01-25 22:25
426
0
[
豆粕吧
]
空空
股神道仙
01-25 22:25
01-25 22:25
207
0
[
纸浆吧
]
想突破没人跟,砸盘也砸不动,给一个方向有这么难吗[无语][无语]
往事随风不可
01-25 22:16
01-25 22:24
312
0
[
玻璃吧
]
情况不妙,空头要覆灭了
曾经梦想仗剑
01-25 22:15
01-25 22:24
330
0
[
焦炭吧
]
空托们,你们辛苦了,焦炭的暴涨离不开你们[偷笑][偷笑][偷笑]
阳泉股份
01-25 22:14
01-25 22:24
234
0
[
燃油吧
]
人家上去了,你好意思吗……
对美五哥
01-25 22:13
01-25 22:24
798
7
[
白银T+D吧
]
请教,买进卖出一手多少手续费?
一路向北lyf
01-25 21:13
01-25 22:24
358
0
[
短纤吧
]
诱多?
执行力一号
01-25 22:24
01-25 22:24
325
1
[
棕榈油吧
]
中粮vs永安,选边啦
卡缪维丹
01-25 21:58
01-25 22:24
239
0
[
菜粕吧
]
管住手,日内再说
跌落别哭
01-25 22:15
01-25 22:24
258
0
[
纯碱吧
]
吧里多热闹又跌又空的
急急如意
01-25 22:15
01-25 22:24
780
3
[
玻璃吧
]
1793介入空单,赚点烟钱[大笑][大笑]
田心三皮
01-25 21:53
01-25 22:24
392
1
[
焦煤吧
]
多起来
期市小多头
01-25 22:14
01-25 22:24
389
2
[
沪镍吧
]
看样子是下不来了
杨三寿
01-25 21:52
01-25 22:24
297
0
[
焦煤吧
]
31平多,拉到38
AAABBBCC
01-25 22:15
01-25 22:24
280
0
[
纸浆吧
]
纸桨手续费多少
运盛医疗
01-25 22:15
01-25 22:24
694
2
[
橡胶吧
]
这个14345偷吃真可以的上次14435演了一遍,这次又来
K线就是盲猜
01-25 21:26
01-25 22:24
427
0
[
棕榈油吧
]
短线支撑站稳
商品金誉良策
01-25 22:13
01-25 22:24
234
0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暂时没办法进场
朱小乔
01-25 22:16
01-25 22:24
266
0
[
纯碱吧
]
跌10个点就行了[胜利]
股友535lwn
01-25 22:15
01-25 22:24
191
0
[
纸浆吧
]
o5,6500
luck亮
01-25 22:14
01-25 22:24
306
0
[
甲醇吧
]
你的上线下线都红了[想一下]
灬飞灬
01-25 22:14
01-25 22:24
394
0
[
焦炭吧
]
焦炭在空托的努力下终于拉升了,没有一次例外,真的神了[大笑][大笑][大笑]
阳泉股份
01-25 22:14
01-25 22:24
513
1
[
螺纹钢吧
]
好吧!我认陪螺纹钢果然是永安爷爷控盘的
股友615m58D8
01-25 22:14
01-25 22:24
283
0
[
热卷吧
]
卧槽!
白手小恐龙
01-25 22:15
01-25 22:23
279
0
[
螺纹钢吧
]
中信螺纹、玻璃轮着拉。
墙头草168
01-25 22:15
01-25 22:23
317
0
[
纸浆吧
]
拉高试盘,刺探军情
精忠报国110
01-25 22:15
01-25 22:23
448
2
[
苯乙烯吧
]
看着这个日增仓。明天下午收盘后少至少一多半。
主力别盯我了
01-25 21:49
01-25 22:23
313
0
[
焦炭吧
]
明天晚上不拉一把嗯是睡不着一样!!
县城小空头
01-25 22:14
01-25 22:23
1371
2
[
豆粕吧
]
豆粕2105合约,目前天气炒作暂歇,国内进口美豆量,仍保持增长,供需天气以及市场
凡尘论市fcls
01-25 17:47
01-25 22:23
486
0
[
纯碱吧
]
就起不来()
Timiyty1771
01-25 22:12
01-25 22:23
264
0
[
纯碱吧
]
磨豆腐
axhz999
01-25 22:12
01-25 22:23
461
0
[
焦煤吧
]
不死不活的,给个痛快吧
甜美的游三仟
01-25 22:12
01-25 22:23
284
0
[
豆油吧
]
空头只能每次开盘赚钱,天天深v反转
君默
01-25 22:14
01-25 22:23
386
0
[
沪铝吧
]
多
股难操9533
01-25 22:23
01-25 22:23
348
0
[
短纤吧
]
估计要大涨了
Proposing
01-25 22:14
01-25 22:23
260
0
[
棕榈油吧
]
牛批,外盘跌出了,你TM居然涨了一截,太BT了,恶心!
我为钱来
01-25 22:13
01-25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554
150555
150556
150557
150558
150559
150560
150561
150562
150563
1505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