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2
0
[
原油吧
]
内盘真稳
资金盘远离期
01-25 22:06
01-25 22:17
440
0
[
淀粉吧
]
看趋势貌似是在布林线中轨下方运行了,在3202下方
海洋虎鲸
01-25 22:08
01-25 22:17
212
0
[
PVC吧
]
只要能站上五日线,我便有恃无恐。
盘感训练
01-25 22:07
01-25 22:17
301
2
[
棕榈油吧
]
每次做空都上涨,今天也不例外,前阵做多没有一次反弹
股友2hf7GU
01-25 21:49
01-25 22:17
370
0
[
菜油吧
]
奇怪,今天菜油怎么那么弱??
z白日梦想家
01-25 22:08
01-25 22:17
504
2
[
玻璃吧
]
主力在横盘出货,还是诱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21:50
01-25 22:17
353
1
[
燃油吧
]
主力指数周线十日线2080一破位将会像洪水一样
一割肉就大涨
01-25 21:45
01-25 22:17
406
0
[
豆粕吧
]
现在的豆 粕
小咪阿呆
01-25 22:07
01-25 22:17
259
0
[
棕榈油吧
]
反弹一下就喊多,韭菜终归是韭菜,短空长多,找准买点[鼓掌][鼓掌][鼓掌]
期期2019
01-25 22:08
01-25 22:17
290
0
[
沥青吧
]
不要开多单,观望
有热情得奥丽
01-25 22:06
01-25 22:17
311
0
[
螺纹钢吧
]
无穷如天地,不竭如江河。
JesseLivemor
01-25 22:06
01-25 22:17
318
0
[
螺纹钢吧
]
来呀追多呀!追多我就跌,来呀抄底啊,抄底我就涨,来呀锁仓啊!锁仓我不动或动,你一
账户已注销
01-25 22:08
01-25 22:17
286
0
[
焦煤吧
]
横盘出货,主力牛逼
请你们叫我满
01-25 22:07
01-25 22:17
360
0
[
菜油吧
]
人家不想跌呀
老老实实跟趋
01-25 22:07
01-25 22:17
254
0
[
棕榈油吧
]
6600开空
油脂的王
01-25 22:06
01-25 22:17
330
0
[
淀粉吧
]
又是横盘,明天又是暴跌100点[大笑]
玻璃冲三千五
01-25 22:06
01-25 22:16
484
2
[
沥青吧
]
空头又可以做空了,真爽
soho5
01-25 17:14
01-25 22:16
185
0
[
纸浆吧
]
浪费时间,不敢下跌,拉上去也难
账户已注销
01-25 22:07
01-25 22:16
384
1
[
动力煤吧
]
今年主旋律就是空,新能源这几年都会很强势
散户主力分辨
01-25 21:54
01-25 22:16
324
0
[
沪银吧
]
从哪里来,就会往哪里去!
大世界投资
01-25 22:07
01-25 22:16
207
0
[
菜粕吧
]
正式诱空中
股友GmGeL9
01-25 22:05
01-25 22:16
292
0
[
螺纹钢吧
]
跟涨不跟跌,闭眼多
阿7是个小学
01-25 22:05
01-25 22:16
270
0
[
螺纹钢吧
]
慢慢的就上去了!
wang20151743
01-25 22:07
01-25 22:16
675
1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再持续下跌5000点以后,这两天有点起稳反弹的趋势,预计明天会高开高走,
股友83901X01
01-25 15:37
01-25 22:16
234
0
[
纯碱吧
]
又要跌了吗
遥远的救世主
01-25 22:06
01-25 22:16
352
0
[
白糖吧
]
5250附近盘整后定方向?
只做6010均线
01-25 22:07
01-25 22:16
329
0
[
热卷吧
]
拉高点,才有机会空
股友p1851I73
01-25 22:05
01-25 22:16
330
1
[
螺纹钢吧
]
最怕的是小刀割肉,每次上一点割一点,给点糖给一刀
股友97z37k53
01-25 21:54
01-25 22:16
261
0
[
棕榈油吧
]
100个点了,真狠
主力知盘中不
01-25 22:06
01-25 22:16
538
2
[
沪银吧
]
还不下来
股友vZ8nqs
01-25 22:00
01-25 22:16
585
3
[
玉米吧
]
逢低做多,稳稳的,越跌越买,现在就是赚钱的时候,至少拉升150个点,拿稳吃肉
金生金盈利之
01-25 21:28
01-25 22:16
535
2
[
PVC吧
]
感觉年前有希望往上大突破,突破到8500
震荡交易员
01-25 21:27
01-25 22:16
36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做空的一定很多,如果纳独自秀一把,那就好玩了
今晚涨
01-25 22:05
01-25 22:16
250
0
[
热卷吧
]
害怕了,爆仓盘打出来了。太残酷了
梦竹的爱
01-25 22:04
01-25 22:16
478
2
[
沥青吧
]
继续看空!!!春节前的一波大跌
股友q9GQLS
01-25 21:08
01-25 22:15
268
0
[
玻璃吧
]
诱空结束,冲起来
股友3979Bq20
01-25 22:03
01-25 22:15
803
5
[
沥青吧
]
师傅们说说,这货是不是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EmKk3l
01-25 20:04
01-25 22:15
309
0
[
燃油吧
]
不是在筑底就是在筑顶,,过几天有大动作
李昊丰
01-25 22:05
01-25 22:15
3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行情简析】从当前的行情走势看,日内黄金的波幅并不大,上不破日线中轨18
金都财神88
01-25 22:05
01-25 22:15
325
0
[
甲醇吧
]
开始表演啊
axhz999
01-25 22:05
01-25 22:15
314
0
[
玻璃吧
]
这个品种玩赖是本色,涨跌毫无底线。
股友933oQ275
01-25 22:05
01-25 22:15
354
1
[
燃油吧
]
神经吧,跌的来莫名其妙
ayikoo
01-25 21:53
01-25 22:15
286
1
[
沥青吧
]
睌上又要来个V了
股友EmKk3l
01-25 21:52
01-25 22:15
296
1
[
棕榈油吧
]
6650左右空
广西新陆
01-25 21:47
01-25 22:15
281
0
[
燃油吧
]
抄底的一直进会一直跌
天天赚天天嗨
01-25 22:05
01-25 22:15
329
0
[
甲醇吧
]
鸡助
股友TCcdjK
01-25 22:05
01-25 22:15
400
1
[
甲醇吧
]
这是没憋好屁啊
起个名好难啊
01-25 21:51
01-25 22:15
312
0
[
玉米吧
]
今晚又是墨迹的一晚
李可乐想整个
01-25 22:03
01-25 22:15
773
2
[
苹果吧
]
请问今天苹果的结算价是多少?
妖刀村雨66
01-25 21:36
01-25 22:15
611
0
[
淀粉吧
]
要睡着了
百亿福临
01-25 22:05
01-25 22:15
327
0
[
玻璃吧
]
牛逼又拉起来了
作手一新XJS
01-25 22:04
01-25 22:15
269
2
[
燃油吧
]
无脑空
入市多年的方
01-25 21:18
01-25 22:15
302
2
[
热卷吧
]
今晚目标价4471
晒太阳发呆
01-25 21:03
01-25 22:14
264
0
[
纸浆吧
]
纸浆拉高叫净身,跳水叫湿身,横盘叫养身,躺着休息会儿,再蹦跶一下
股友QrsNxY
01-25 22:02
01-25 22:14
933
5
[
螺纹钢吧
]
凭什么
梁价值
01-25 21:31
01-25 22:14
441
1
[
棉花吧
]
空!
拿不住了
01-25 22:14
01-25 22:14
350
2
[
苯乙烯吧
]
看到没,今天03成了主力
大牛Aura
01-25 21:17
01-25 22:14
236
0
[
燃油吧
]
抄底的进来抄你家
天天赚天天嗨
01-25 22:03
01-25 22:14
351
2
[
沥青吧
]
沥青[为什么]
牧歌123456
01-25 21:33
01-25 22:14
271
0
[
纸浆吧
]
应该回调
十年之梦
01-25 22:04
01-25 22:14
490
2
[
玻璃吧
]
唉,不知道诱空还是诱多,难搞
账户已注销
01-25 21:37
01-25 22:14
247
0
[
棕榈油吧
]
喊做空的都是骗子,爷爷我等着吃狗庄的肉呢
遁入期货2
01-25 21:44
01-25 22:14
510
1
[
苹果吧
]
空头比多头多三万手,差不多该获利了结了
幽明王
01-25 20:06
01-25 22:14
227
0
[
沥青吧
]
让它压,总之都要起来,何必呢
soho5
01-25 22:02
01-25 22:14
270
0
[
沥青吧
]
我就是外盘52.3追的,好了,现在套了30点!
不要急慢慢来
01-25 22:02
01-25 22:14
271
0
[
热卷吧
]
挨打了,唉
秋意渐浓人生
01-25 22:02
01-25 22:14
276
0
[
纸浆吧
]
给个方向吧[大笑]
蜗牛钓鱼
01-25 22:03
01-25 22:14
391
2
[
菜粕吧
]
低位做多高位做低的小伙伴们去哪里了?快点来
小姐姐哎
01-25 21:44
01-25 22:14
296
0
[
螺纹钢吧
]
空军覆没
等剑哥点位
01-25 22:03
01-25 22:14
437
4
[
螺纹钢吧
]
今晚怎么操作
八方善贾杨海
01-25 21:20
01-25 22:13
250
0
[
动力煤吧
]
比棕榈油差远了,抄底炒错对向了,
股难操9533
01-25 22:04
01-25 22:13
615
2
[
玻璃吧
]
老老实实的,低下你那高傲的狗头,不敢拉了吧?[大笑][大笑]
停用99999
01-25 21:24
01-25 22:13
435
4
[
沥青吧
]
永安上来还是感觉不够带劲
本来嘛
01-25 21:22
01-25 22:13
338
2
[
沥青吧
]
2666挂单多
soho5
01-25 21:13
01-25 22:13
183
0
[
纸浆吧
]
可以空了!就是起袖子空!
股友372w6h09
01-25 22:04
01-25 22:13
255
0
[
棕榈油吧
]
快开多,趋势向上了
股友HSWeIT
01-25 22:02
01-25 22:13
291
0
[
菜粕吧
]
指数macd下跌绿柱才第三天,外盘大豆大丰收,国内进口到港超预期,期货豆类前期超
富有满斗de袁
01-25 22:03
01-25 22:13
342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敢跟内盘对着干,谁给你的胆子?乖乖下跌。
账户已注销
01-25 22:02
01-25 22:13
668
2
[
焦炭吧
]
集体提价,随时爆发
阳泉股份
01-25 21:32
01-25 22:13
473
5
[
白银T+D吧
]
有没有嘉兴周边的。有机会一起探讨探讨
你赢我输
01-25 20:30
01-25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554
150555
150556
150557
150558
150559
150560
150561
150562
150563
1505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