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6
0
[
小型纳指吧
]
全都是泡沫是一霎那的花火[鼓掌]
眼过云烟
01-26 00:18
01-26 00:38
457
0
[
沪铅吧
]
来吧~沪铅,给你点巴豆吃吃。[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l3X06653
01-26 00:19
01-26 00:38
650
0
[
NYMEX原油吧
]
52抄底了[兴奋]
英俊de贾元春
01-26 00:18
01-26 00:37
558
2
[
铁矿石吧
]
多头只为出货。
易如反掌8888
01-25 21:57
01-26 00:37
565
0
[
原油吧
]
这多空都想吃
股友kIBbM8
01-26 00:17
01-26 00:37
251
0
[
纸浆吧
]
龙虎榜上东财小散的空单加仓的不少啊。主力就是要与小散做对手盘,所以今天晚上涨了这
百谷草木丽乎
01-25 23:57
01-26 00:36
428
1
[
不锈钢吧
]
十一点二十一分钟开的空单14435
鸿为吴
01-26 00:00
01-26 00:35
195
0
[
白银T+D吧
]
多可以了吧!
双手插着兜
01-26 00:17
01-26 00:35
1846
4
[
PTA吧
]
说实在话今晚空单可能危险,直接跳空高开概率大,原油回调结束了,C浪启动
道氏理论思维
01-25 15:32
01-26 00:35
344
8
[
白银T+D吧
]
踏马的模拟盘一个星期就赚了百分之80,实盘亏成shi,草
股友yquRaK
01-22 22:41
01-26 00:35
238
0
[
豆油吧
]
我觉得豆油这周能到7800,空单注意严格止损
纯真质朴的洪
01-26 00:16
01-26 00:35
276
0
[
玉米吧
]
明天轻松过2800,上看2850
大道至简一眼
01-26 00:16
01-26 00:34
291
0
[
沪镍吧
]
下跌幅度不够,只能算中继
个中滋味
01-26 00:14
01-26 00:34
235
0
[
沪镍吧
]
快开多,又要拉回来了
股友HSWeIT
01-26 00:13
01-26 00:34
208
0
[
菜粕吧
]
看样子不像假拉啊
韭菜的煎熬
01-26 00:15
01-26 00:34
273
0
[
白银T+D吧
]
Ⅴ多
暗号来了
01-26 00:34
01-26 00:34
521
2
[
棕榈油吧
]
亏大发了,9点20才拿起手机,低开没有平,现在还是空单,看明天外盘跌不跌
股友h50o6768
01-25 23:22
01-26 00:33
230
0
[
小型纳指吧
]
崩了
隔壁老王ggg
01-26 00:11
01-26 00:33
380
2
[
燃油吧
]
出来以后不碰这个垃圾燃油踏马的太坑
天天赚天天嗨
01-25 22:59
01-26 00:32
19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数跌停板吧
股友tV99Si
01-26 00:12
01-26 00:32
229
0
[
沪镍吧
]
这个直线是我拉的
股友JKE8jX
01-26 00:11
01-26 00:32
339
0
[
棕榈油吧
]
为了隆重迎接花生期货上市,油脂商品正式开启一波反弹行情,建议空单回避,同意的先点
纯真质朴的洪
01-26 00:09
01-26 00:31
1291
2
[
焦炭吧
]
减仓,上涨,知道啥意思了吗?
只做化工
01-25 22:27
01-26 00:31
539
0
[
原油吧
]
干完多单干空单,把人们弄的晕头转向再决定方向。
年年钵满得殷
01-26 00:09
01-26 00:30
254
0
[
沪锡吧
]
美元指数两周内不会下行
珊瑚联盟
01-26 00:08
01-26 00:30
270
0
[
沪银吧
]
其它期货赚的,全送给这个垃圾
千千音乐游戏
01-26 00:09
01-26 00:30
404
3
[
热卷吧
]
4470准备开个空单,大家觉得靠谱吗
无止损不期货
01-25 22:04
01-26 00:29
331
2
[
白银T+D吧
]
跳水咯
刚正不阿的吴
01-25 20:06
01-26 00:29
288
1
[
动力煤吧
]
兄弟们!多单开起来!
期市小多头
01-25 22:40
01-26 00:29
307
0
[
菜粕吧
]
今晚外盘如果拉高不是非常的恐怖的话,明天早盘设置2860加一手空。浮盈以后将这手
学会主动设止
01-26 00:09
01-26 00:29
3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是干嘛呢
干净的董翼扬
01-26 00:09
01-26 00:29
917
1
[
PTA吧
]
方向走出来了,3918下个月都看不到了。
股友133Y9O98
01-25 23:16
01-26 00:29
642
0
[
PTA吧
]
原油暴跌了,明天回到3700
股友LmDBeU
01-26 00:09
01-26 00:29
691
1
[
不锈钢吧
]
要大跌了
新农果仔
01-26 00:01
01-26 00:29
724
2
[
沥青吧
]
空他
账户已注销
01-25 22:18
01-26 00:28
231
0
[
A50期指吧
]
蹦,瞎卡拉卡!
QWERTYasdf
01-26 00:06
01-26 00:28
294
0
[
沪银吧
]
期货都是骗人,一买就套
多肉小子
01-26 00:08
01-26 00:28
236
0
[
COMEX白银吧
]
勇敢的空吧
robin7547
01-26 00:06
01-26 00:28
253
0
[
纸浆吧
]
涨高了跌肯定会跌,但是关键你们能撑住跌之前这两大棒子吗?应该没几个人撑得住吧?
渡劫僧人
01-26 00:07
01-26 00:28
325
0
[
小型纳指吧
]
获利洗筹码,没什么可怕的,安心睡觉。
空港空美队长
01-26 00:07
01-26 00:28
23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水跳的,厉害了
多文万贯de傅
01-26 00:06
01-26 00:28
258
0
[
沪银吧
]
明天有可能大跌
做人要诚实守
01-26 00:08
01-26 00:28
208
0
[
A50期指吧
]
今晚熔断
不追妖
01-26 00:05
01-26 00:28
203
1
[
白银T+D吧
]
有什么好消息吗[为什么]
点石四海地洪
01-25 21:30
01-26 00:28
445
1
[
纽约金TN12吧
]
390以下横盘太久了,根本不是问题,今晚上390,本周398见
股友2962m61o
01-25 20:46
01-26 00:28
228
0
[
白银T+D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白银T D#今晚还会下吗?空单都平光了】,快来参与投票吧~
大道至简小哥
01-26 00:26
01-26 00:28
281
0
[
A50期指吧
]
他来了他来了[鼓掌]
股友2LvzZZ
01-26 00:06
01-26 00:27
280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EA今日与本周利润。目前无套单。本月收益40%起
股友506f6605
01-25 21:04
01-26 00:27
46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这只鸡。
挹江散人
01-26 00:26
01-26 00:27
251
0
[
沪银吧
]
这根本就不像要跌下来的样子,晃动太厉害
多肉小子
01-26 00:05
01-26 00:27
846
3
[
LPG吧
]
哈哈,液化气这是世界末日的跌法,服不服多头们
机智的机器人
01-25 22:46
01-26 00:27
205
0
[
沪镍吧
]
来了,来了,它来了。。。
一周双休
01-26 00:05
01-26 00:26
20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来是跑不了了
有何不可吧
01-26 00:06
01-26 00:26
199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如果拉回去估计今晚得涨一晚上。
股友iWWATz
01-25 23:23
01-26 00:26
390
1
[
沪银吧
]
不玩了,亏好几十个点
南方宝贝
01-26 00:00
01-26 00:26
1239
4
[
纯碱吧
]
纯碱交割前应该在2000左右
宙哥半仓稳健
01-23 14:44
01-26 00:26
37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64空单,目前已经止盈第二目标1850一线
夏金兮
01-25 23:29
01-26 00:26
239
1
[
LPG吧
]
上50你就安心空就行了[大笑]
永不碰镍
01-25 22:47
01-26 00:26
289
0
[
沪银吧
]
大家做空吧!最近一定要跌停
做人要诚实守
01-26 00:03
01-26 00:26
990
2
[
LPG吧
]
我说了好久,lpg空空空,不要有幻想好吗[呲牙]没到点位之前坚定空,最少还有百多
股友UTafSX
01-25 23:06
01-26 00:25
337
0
[
小型纳指吧
]
13500开空,别墅靠海!
氼忎仧
01-26 00:05
01-26 00:25
322
4
[
白银T+D吧
]
来啊!互相伤害!
白银就买一手
01-25 23:20
01-26 00:25
624
4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TD行情观点分享
金海波动
01-24 22:33
01-26 00:24
213
0
[
综合镍03吧
]
狼来了
股神峰之巅
01-26 00:04
01-26 00:24
201
0
[
白银T+D吧
]
现在最大的不确定性是道指
江湖固客
01-26 00:03
01-26 00:24
256
0
[
COMEX黄金吧
]
就是,早该如此了。速度的,快点[呲牙][呲牙][呲牙]
溜溜60
01-26 00:02
01-26 00:24
909
5
[
淀粉吧
]
进来才看到这么多人叫空,那我的空单怕是又凉凉了
神州十大杰出
01-25 22:13
01-26 00:24
186
0
[
白银T+D吧
]
今天单子做的不错,多空都有赚[大笑]睡觉,明天接着战
别叫我冠希
01-26 00:04
01-26 00:24
280
0
[
NYMEX原油吧
]
钱在手机会一直有。
山基1974
01-26 00:03
01-26 00:24
357
1
[
沪镍吧
]
牛逼
账户已注销
01-26 00:01
01-26 00:24
327
3
[
白银T+D吧
]
拿的空单,想转多,会不会还要跌?
股友519373z3
01-25 23:08
01-26 00:23
222
0
[
A50期指吧
]
你D开始跳水了,你也开始吧
惊呆了Stock
01-26 00:01
01-26 00:23
458
1
[
玉米吧
]
明天2800阻力看怎么样
大道至简一眼
01-25 23:09
01-26 00:23
272
0
[
沪铅吧
]
睡觉!明天吃大肉,必须空~
股友372w6h09
01-26 00:00
01-26 00:22
406
0
[
玻璃吧
]
1792空,高点止损行吧
期待这货
01-26 00:00
01-26 00:22
22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连美盘也开始敢砸了
SpCx
01-25 23:59
01-26 00:22
429
1
[
棕榈油吧
]
明天会不会上6750
西南王宾
01-25 23:08
01-26 00:22
447
3
[
菜粕吧
]
明天开绿,坑晚上多……上涨的理由是什么?
穿梭天际觅自
01-25 22:51
01-26 00:21
308
0
[
白糖吧
]
糖就是主力给大家发钱的,一直空一直爽,反弹一点点,下跌好多点,好诗
生意积玉得李
01-25 23:58
01-26 00:21
217
0
[
菜粕吧
]
外盘怎么看也不像是假拉啊
韭菜的煎熬
01-25 23:58
01-26 00:21
共有帖子数
165344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537
150538
150539
150540
150541
150542
150543
150544
150545
150546
150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