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5
5
[
鸡蛋吧
]
急跌必有急涨
鸡蛋狂人
01-25 10:05
01-25 13:46
586
1
[
苹果吧
]
开多一手
股友gUHSPr
01-25 13:33
01-25 13:46
650
2
[
淀粉吧
]
就是破不了3200.也就3200到3300箱体来回震荡
大山投资
01-25 10:13
01-25 13:46
266
0
[
A50期指吧
]
最高位买空。
牛魔王总队
01-25 13:36
01-25 13:46
240
0
[
豆油吧
]
这美油有毒啊
Z天哥F
01-25 13:35
01-25 13:46
399
0
[
焦炭吧
]
我还未入场呢,草
极乐合欢散
01-25 13:36
01-25 13:46
309
0
[
苹果吧
]
又要埋人了,做好准备
期货小佬丶
01-25 13:35
01-25 13:46
430
0
[
苹果吧
]
空头加油5000
账户已注销
01-25 13:35
01-25 13:45
385
0
[
沪镍吧
]
涨不动了就下来吧
股友wkaT1O
01-25 13:33
01-25 13:45
456
0
[
沪银吧
]
下午至少回日均线
勤快的小小宋
01-25 13:33
01-25 13:45
399
1
[
沪镍吧
]
冒个泡
精解轻仓跟随
01-25 12:59
01-25 13:45
314
0
[
苹果吧
]
阴险
ABcD123456
01-25 13:35
01-25 13:45
467
0
[
A50期指吧
]
拜登今天也将重新恢复对英国、爱尔兰、巴西、以及欧洲申根地区26国的入境限制
Enri
01-25 13:30
01-25 13:45
327
0
[
期货吧
]
1月25日:原油短线震荡 日内逢低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25 13:30
01-25 13:45
618
0
[
动力煤吧
]
加油,615
太易道
01-25 13:34
01-25 13:45
324
0
[
沪镍吧
]
二点半必跳水
股友wkaT1O
01-25 13:34
01-25 13:44
442
0
[
动力煤吧
]
跌停吧[拜神]
秒砸跌停秒拉
01-25 13:35
01-25 13:44
443
1
[
焦炭吧
]
越来越觉得的散空太可怜,这么好的机会,被几个空托骗的团团转,空托只有跌的时候会出
阳泉股份
01-25 11:05
01-25 13:44
876
3
[
沪镍吧
]
恶心的镍,远离好几个月了,今天特地过来看一看,空一手04合约136800价格。
会说话的股票
01-25 12:56
01-25 13:44
358
0
[
玻璃吧
]
多单跑路了!
合一心法
01-25 13:33
01-25 13:44
361
0
[
动力煤吧
]
跟前2天一样继续看跌
股友Kz6GST
01-25 13:33
01-25 13:44
960
3
[
甲醇吧
]
甲醇2320、2350分批接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10:58
01-25 13:44
53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兴奋][兴奋][兴奋]果断全部放弃了
自由的ADC
01-25 13:42
01-25 13:43
297
0
[
焦煤吧
]
看看股票,煤炭板块持续下跌。风能光伏板块持续稳定增长。
光伏协会刘大
01-25 13:33
01-25 13:43
416
0
[
焦炭吧
]
感觉在诱多,变幻莫测
账户已注销
01-25 13:32
01-25 13:43
1479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长线空持有,短线4400一线继续接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10:57
01-25 13:43
435
2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和我们去做空09合约,一起收割多头[大笑]
因为我有病
01-25 10:50
01-25 13:42
350
0
[
燃油吧
]
压的太狠了,太狠了。完全杀猪盘
中国遍地是黄
01-25 13:32
01-25 13:42
279
0
[
热卷吧
]
不怕套的就进去多
小小菜c
01-25 13:31
01-25 13:41
519
1
[
动力煤吧
]
目前还高于国家规定的价格,02到640就离厂
请你们叫我满
01-25 12:49
01-25 13:41
2078
8
[
螺纹钢吧
]
螺纹4475长线空继续持有,4390短线空可止盈离场
账户已注销
01-22 21:28
01-25 13:41
56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1076空继续持有,短期支撑看1016一线
账户已注销
01-22 21:29
01-25 13:41
754
1
[
焦炭吧
]
焦炭2765-2773一线继续接空
账户已注销
01-22 21:29
01-25 13:41
98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4475长线空继续持有,短线可在4310一线继续接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09:10
01-25 13:40
69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1076空单继续持有,本周可期待破1000
账户已注销
01-25 09:11
01-25 13:40
325
0
[
菜粕吧
]
月线级别回调
TMaker
01-25 13:30
01-25 13:40
975
2
[
橡胶吧
]
日胶大跌,下午跌停,爽歪歪!
执着橡胶
01-25 13:16
01-25 13:40
413
0
[
橡胶吧
]
请问日胶行情如何看到?谢谢财富网为什么看不到日胶行情了?是什么原因吗?谢谢
大道至简AaA
01-25 13:29
01-25 13:40
325
0
[
玻璃吧
]
神经病吧!
顺势干就完了
01-25 13:30
01-25 13:40
438
0
[
期货吧
]
1月25日:白银惨遭抛售 日内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13:27
01-25 13:39
710
0
[
沪银吧
]
1月25日:白银惨遭抛售 日内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13:28
01-25 13:39
1204
2
[
螺纹钢吧
]
螺纹期货 1/25
期市贪狼1
01-25 09:31
01-25 13:39
695
1
[
豆粕吧
]
豆粕3450-346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09:52
01-25 13:39
788
1
[
焦炭吧
]
焦炭2765空单可在2690一线减仓,后续支撑看2660、2630
账户已注销
01-25 09:12
01-25 13:39
675
1
[
豆二吧
]
豆一5710-572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09:51
01-25 13:38
600
1
[
豆油吧
]
豆油7530、7560分批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09:52
01-25 13:38
393
0
[
沪镍吧
]
10:56跳动这个很秀啊,五分钟经典教程[抱拳]
涨跌过家家
01-25 13:28
01-25 13:38
60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6480、6510分批继续接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09:54
01-25 13:38
89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短线再次走弱
孟昊财经m
01-25 09:40
01-25 13:38
739
3
[
纸浆吧
]
群里都是看多做多的啊。发空的就几个怎么就成了散户都做空了
平躺收钱
01-25 12:36
01-25 13:38
557
1
[
菜油吧
]
菜油9760、9800分批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09:53
01-25 13:38
475
1
[
沥青吧
]
沥青2630-2660分批多,275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10:56
01-25 13:38
776
11
[
棕榈油吧
]
棕榈6580空单再次收割150点利润,豆油空单100点到手,后续继续关注反弹空!
期市小短线
01-25 09:21
01-25 13:37
442
1
[
LPG吧
]
液化气3490-350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10:57
01-25 13:37
235
0
[
纸浆吧
]
下午有水吗上个星期五,涨到周一!调整到6300看多
账户已注销
01-25 13:29
01-25 13:37
482
1
[
焦炭吧
]
直接上调100
阳泉股份
01-25 11:07
01-25 13:37
555
0
[
股指期货吧
]
病牛走势,何时结束?抱团取暖终于把股市搞成瘟牛!床前明月光,我是股园亨。
股元亨
01-25 13:27
01-25 13:36
553
0
[
菜粕吧
]
应该还有两三天的下跌,2700左右回踩日线30天线,2600点左右回踩周线支撑位
富有满斗de袁
01-25 13:28
01-25 13:36
371
0
[
甲醇吧
]
一路向下,
axhz999
01-25 13:36
01-25 13:36
620
1
[
橡胶吧
]
橡胶14460-1450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10:59
01-25 13:36
470
0
[
螺纹钢吧
]
多也难,空也难,不做是不是最好的选择
八方善贾杨海
01-25 13:28
01-25 13:36
301
0
[
沪锡吧
]
拉个涨停吧
股市拾荒客
01-25 13:36
01-25 13:36
451
0
[
棕榈油吧
]
呼叫,糟老头,呼叫糟老头
肖邦的邦
01-25 13:28
01-25 13:36
616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好,黄金早间涨跌幅不大,现在先观望,目前短线会陷入一定的震荡时期,不过目前还
股友69U60632
01-25 13:27
01-25 13:35
320
0
[
A50期指吧
]
涨的太猛了,有点拿不住了!开始逐步减仓!祝新进的发财!
随心而动
01-25 13:27
01-25 13:35
2125
4
[
甲醇吧
]
这次甲醇是周线级别的反弹,估计是一,二周时间,高点2430一2530。散户清把握
wb老王
01-24 14:35
01-25 13:34
670
0
[
燃油吧
]
【石家庄机场恢复国内货运航线】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尽快恢复正定国际机
账户已注销
01-25 13:26
01-25 13:34
1198
3
[
玉米吧
]
每个地区的价格都不同,但是整体的走势依旧是下跌趋势,我不明白那些说现货涨的,是全
海洋虎鲸
01-24 18:16
01-25 13:34
358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又跌了
公职人员炒股
01-25 13:26
01-25 13:34
1047
0
[
鸡蛋吧
]
存栏逐步减少,现在盘面修正的是前期暴涨的虚高。个人觉得盘面走势该进入震荡行情了,
吴起风了
01-25 13:26
01-25 13:33
318
0
[
菜粕吧
]
2700附近试多,等待中。
凭心而动1
01-25 13:25
01-25 13:33
496
0
[
豆粕吧
]
跌停
股友259Iz029
01-25 13:33
01-25 13:33
626
3
[
菜粕吧
]
兄弟们你们发现几个水军吗?
湘雅是哪里
01-25 11:45
01-25 13:33
588
2
[
尿素吧
]
1968空单加仓跟进!止盈点位看到1788
湘吉糟老头
01-25 11:04
01-25 13:33
49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已经盈利了
嘉文笔记
01-25 10:37
01-25 13:33
382
0
[
甲醇吧
]
小时macd背离
夏日的风7573
01-25 13:25
01-25 13:32
273
0
[
苯乙烯吧
]
多
沪A152398546
01-25 13:32
01-25 13:32
406
1
[
尿素吧
]
LPG气多的没人要,这货又不给生产,难道像玉米一样囤积居奇,奇葩
鬣老二啊
01-25 12:03
01-25 13:32
470
1
[
焦炭吧
]
有提降的,有提涨的,乱弹琴!
泡着温泉吃龙
01-25 11:18
01-25 13:31
1150
4
[
燃油吧
]
恭喜,早上开多单的朋友,外盘直线拉升,午盘燃油将直线拉升50点,
期货短线客
01-25 12:41
01-25 13:31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511
150512
150513
150514
150515
150516
150517
150518
150519
150520
1505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