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8
1
[
鸡蛋吧
]
做多的“梳子”,你要去s,谁也阻不了你[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平常心
01-25 10:03
01-25 12:26
345
0
[
A50期指吧
]
涨停洗跑了我以为会一字,可它偏偏开涨停这是今年最成功的玩股票用了12000元赚走
国家伟大张国
01-25 12:06
01-25 12:26
717
2
[
玉米吧
]
玉米什么鬼 一大早开盘就下杀
合一心法
01-25 11:02
01-25 12:26
667
0
[
NYMEX原油吧
]
发姐原油操作策略可参考原油51.8区域多单进场保护50.9目标52.753.4(
你看_发姐
01-25 12:08
01-25 12:26
322
0
[
焦煤吧
]
一个反弹都说40空开盘都干嘛去了
花开亨通de段
01-25 12:05
01-25 12:25
34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感谢我大a吧
股友ir8wq3荟
01-25 12:05
01-25 12:25
292
1
[
白银T+D吧
]
今天就是上上下下让你赔钱的
基民L123
01-25 10:58
01-25 12:25
328
0
[
苹果吧
]
苹果05杀猪盘,散户请小心。
专杀鸡狗
01-25 12:05
01-25 12:25
401
0
[
玉米吧
]
玉米2800都跌破了,60分钟空头排列,再给到2815附近也是再空的机会
被玩坏了的韭
01-25 12:06
01-25 12:25
457
0
[
橡胶吧
]
上午诱多洗空,下午才是真正的暴跌开始
不败传说哥
01-25 12:06
01-25 12:25
1120
12
[
菜粕吧
]
好尴尬啊。跑的及时。短线成功躲过[傲][傲][滴汗][滴汗]
lumingfei123
01-24 11:08
01-25 12:24
250
0
[
热卷吧
]
狗庄啊,希望你能坚强一些,站上4500好不好
基民YM3GHs
01-25 12:05
01-25 12:24
236
0
[
纸浆吧
]
感觉有点像玻璃那时候的上楼梯走势,该跌的时候不动,涨的时候特猛
苍狼北辰
01-25 12:04
01-25 12:24
635
1
[
白糖吧
]
这些大师都他妈害人啊,一个个带人这么搞,主力会怎么想割韭菜呢?
大聪明2号
01-25 11:20
01-25 12:24
1003
5
[
动力煤吧
]
这空单还能不能拿?
德德华
01-20 23:20
01-25 12:24
486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看高台跳水
wei5033
01-25 12:04
01-25 12:24
358
0
[
玻璃吧
]
跟猪肉一样。因环保中小养殖户都关了,成了政策下的垄断行业!能不垄断吗?能不涨吗?
股友lgyMR9
01-25 12:03
01-25 12:24
389
0
[
NYMEX原油吧
]
箱底缩量,明天中阳,后天大阳突破,放心做多
裤衩子套头
01-25 12:02
01-25 12:24
491
0
[
A50期指吧
]
空头被吊打
股友kGAeq5
01-25 12:03
01-25 12:24
556
2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今天能上5000
股友615m58D8
01-25 10:58
01-25 12:24
722
0
[
沪金吧
]
佑生国际:黄金区间内交易,原油反弹压制点空
股友92779q6C
01-25 12:03
01-25 12:22
286
0
[
苹果吧
]
苹果05杀猪盘,散户要小心。
专杀鸡狗
01-25 12:02
01-25 12:22
826
3
[
甲醇吧
]
甲醇2105,2290~2270分批进场多单,止损2250,目标2350~237
股友6g361700
01-25 10:35
01-25 12:22
1131
6
[
菜粕吧
]
大家记得5万巨资的潘亮吗?他快进快出,他有他的一套方法,或许不一样,各有特点。1
a潇洒b5344
01-25 10:02
01-25 12:22
374
0
[
燃油吧
]
大师们,请教个问题,散单追踪怎么用啊?有懂的没
股友1YE88870
01-25 12:01
01-25 12:22
596
2
[
螺纹钢吧
]
爆拉诱多,暴跌再诱空,再爆拉诱多,再暴跌诱空,反正不管怎么弄主力都挣钱
账户已注销
01-25 11:27
01-25 12:22
64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完美诱空,请君入瓮,关门绞杀,痛的空托们都哑吧了
期市钢铁侠
01-25 11:24
01-25 12:21
477
1
[
棕榈油吧
]
早上抄底抄早了,6422买,止损设在6390,刚好止损了,现在又起来了,气死
梦非梦之吴王
01-25 11:19
01-25 12:21
912
0
[
苹果吧
]
苹果销售高峰集中在上半年,尤其是3-6月
F31057
01-25 12:02
01-25 12:21
612
1
[
玻璃吧
]
一个新闻有用吗,又不会让你停盘,及时跌,多头也要拉高慢慢跑
一起发财哦
01-25 11:23
01-25 12:21
319
0
[
玻璃吧
]
牛逼,又拉起来了
因为我有病
01-25 11:56
01-25 12:20
329
4
[
纸浆吧
]
变态人的想法常人是无法理解的
股友221yP971
01-23 11:54
01-25 12:19
1509
17
[
玉米吧
]
2774的空咋办啊
该回家了01
01-25 09:49
01-25 12:19
751
0
[
豆粕吧
]
周五晚上开的空单。3519,早上起来直接止盈落袋。都不需要动手。3538差5个点
股友5u918035
01-25 11:54
01-25 12:18
529
0
[
苹果吧
]
这波空头比多头多出25000多手,他们获利了结以后就是上涨
幽明王
01-25 11:54
01-25 12:18
1787
8
[
股指期货吧
]
有多少是在股指期货稳定盈利的?
股友h7921570
01-21 20:29
01-25 12:17
536
4
[
苹果吧
]
所有多单的兄弟们大家都不要再玩苹果了杀猪、我的多单平仓了从此不再玩苹果
股友F9361A29
01-25 10:12
01-25 12:17
423
1
[
苹果吧
]
苹果对火灾造成的影响的反应目前只看到高开和冲高,消息的利用价值也仅此而已了
AbrahamLinco
01-25 11:24
01-25 12:17
902
4
[
淀粉吧
]
我被它给干败了
天天乐588967
01-22 21:39
01-25 12:17
835
1
[
PTA吧
]
一跳一万二千块心脏受不了
股友KW0SNj
01-25 11:22
01-25 12:17
554
1
[
纸浆吧
]
纸浆早间分析
账户已注销
01-25 11:09
01-25 12:16
530
0
[
沪镍吧
]
牛逼,新高了
因为我有病
01-25 11:55
01-25 12:16
439
1
[
螺纹钢吧
]
快点下来啊!315[哭][哭]
股友U9idVq
01-25 11:10
01-25 12:16
406
1
[
沪镍吧
]
刚才这疯狂5分钟,多空都挨揍了
理财小白2016
01-25 11:06
01-25 12:16
933
1
[
硅铁吧
]
估计是起飞前的深蹲吧,不理了,先入两成底仓[胜利]
郁金香的狂欢
01-25 11:23
01-25 12:16
2790
11
[
PTA吧
]
pta春节前回到3600多头赶快跑,新一轮下跌刚刚开始,能不能破前低,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1-24 09:00
01-25 12:16
859
2
[
纸浆吧
]
破纸浆这么硬
回本回本回本
01-25 11:25
01-25 12:16
2644
4
[
沥青吧
]
如果像别人说的回到2744,就必见2800,下探洗盘,拉升高度一定是二倍跌幅以上
英姿飒爽武大
01-24 10:08
01-25 12:16
682
1
[
玻璃吧
]
其他行业不知道
一波流一波
01-25 11:16
01-25 12:16
341
0
[
沪镍吧
]
错失5000点利润[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1-25 11:50
01-25 12:15
1758
11
[
棕榈油吧
]
奉劝大家周一多单平,开空单,我们公司有十多个同事做空了,几十手到几手不等,都等着
因为我有病
01-23 15:09
01-25 12:15
462
3
[
螺纹钢吧
]
年前最后一拉
Noke
01-25 10:38
01-25 12:15
354
0
[
菜油吧
]
开多了9652的单子,下午看开盘情况跑路了
股友1ScoMd
01-25 11:54
01-25 12:15
532
1
[
鸡蛋吧
]
大暴跌时代来临,全面做空到5月
胡北人
01-25 11:01
01-25 12:15
393
1
[
苯乙烯吧
]
要爆发性的增长了,今明两天
好多鑫鑫
01-25 08:55
01-25 12:14
392
0
[
玻璃吧
]
我擦,可怜我50抄底,58就出了,被消息吓跑了
白手小恐龙
01-25 11:52
01-25 12:14
578
2
[
纸浆吧
]
你们少吹牛,我每一天上班下楼必做的事情就是下去问那个大爷纸箱多少钱一斤。今天还是
股友k3589e68
01-25 11:13
01-25 12:14
720
1
[
鸡蛋吧
]
说白了期货多头还是太怂了,这搁给09年的资金今天就是涨停,美国人假摔,把别人忽悠
东少侠也在江
01-25 11:11
01-25 12:14
452
1
[
螺纹钢吧
]
4290以下的空单止损没?
虎哥来抄底
01-25 10:58
01-25 12:14
333
0
[
棕榈油吧
]
午盘再拉一拉就赚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25 11:48
01-25 12:14
266
1
[
纸浆吧
]
空单清仓,赚了320够了[鼓掌]
东方财富888
01-25 11:03
01-25 12:14
456
0
[
尿素吧
]
毫无量价关系,没有基础根本的上涨一切都是耍流氓!!
股友933oQ275
01-25 11:50
01-25 12:14
1071
3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BU2106鸟语花香时空头已爆仓!目前3到5成仓多单,等日期周期节点旺季
账户已注销
01-25 08:31
01-25 12:14
558
2
[
苹果吧
]
为什么就05合约在跌?主力盯上我了吗?
不固定因素
01-25 10:36
01-25 12:13
2384
5
[
玉米吧
]
持仓量越来越大,还要大涨吗?
HF328
01-17 16:21
01-25 12:13
684
1
[
铁矿石吧
]
看来铁矿石要撑到春节前提保
上海的Ada
01-25 10:54
01-25 12:13
287
1
[
纸浆吧
]
下午应该涨了,磨了半天了[呲牙],增仓不少。
金色梧桐树
01-25 11:14
01-25 12:13
267
0
[
A50期指吧
]
涨上天有意思吗?我的股票天天阴跌
盈利是价值
01-25 11:48
01-25 12:13
459
0
[
螺纹钢吧
]
大行情开启前的甜点,能够拿多少,完全取决于你看的时间跨度,再上点就完美了
股友97z37k53
01-25 11:49
01-25 12:12
568
2
[
PTA吧
]
海通脸肿了吗?
小范彦汐
01-25 11:08
01-25 12:12
721
1
[
动力煤吧
]
今天要红
期货一泽
01-25 11:33
01-25 12:12
3039
1
[
短纤吧
]
新高以后的回踩第一浪,成交量并没有放出来依旧是看多做多信号,短线回踩横盘洗洗继续
账户已注销
01-22 23:47
01-25 12:12
410
2
[
螺纹钢吧
]
感谢各位鼎力拉升的朋友,暂时先歇歇。我先撤了。
风起飞了
01-25 10:50
01-25 12:12
304
1
[
纸浆吧
]
我把我的一手空单止损了,该跌了吧?估计多头就等我这一手平仓呢。
niuniu5678
01-25 11:20
01-25 12:11
755
1
[
短纤吧
]
这成交量也太小了吧
流浪猫投资日
01-21 22:43
01-25 12:11
26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涨2.5%,打爆空头
论持久战法
01-25 11:48
01-25 12:11
296
1
[
纯碱吧
]
飞吧!喜欢你飞高的样子[微笑]
瀚海雄鹰
01-25 11:10
01-25 12:11
404
0
[
纸浆吧
]
大涨吧,纸浆,大涨吧,青年
雪球的智慧
01-25 11:47
01-25 12:11
277
0
[
A50期指吧
]
看吧,下午直接跌到你怀疑人生
非重点出击
01-25 11:47
01-25 12:11
553
0
[
动力煤吧
]
三天内必到620
也就赚点毛毛
01-25 11:44
01-25 12: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478
150479
150480
150481
150482
150483
150484
150485
150486
150487
150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