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4
0
[
白银T+D吧
]
凌晨黄金再次暴跌下来触及1835,最终日线收取阴十字星,白银却表现强势,虽然跟随
gold2838
01-29 09:40
01-29 09:59
350
0
[
甲醇吧
]
方向反转,巳经涨了60个点了
股友52E225H8
01-29 09:39
01-29 09:58
337
0
[
纸浆吧
]
多头加油,上8000点就能把我拉爆了!
富中王
01-29 09:39
01-29 09:58
372
0
[
聚丙烯吧
]
过年口罩需求量大了?
上帝视觉
01-29 09:39
01-29 09:58
73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单获利15点,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1-29 09:39
01-29 09:58
473
0
[
苹果吧
]
一堆果农等的涨价把苹果卖给期货....涨不起来的
股友s1Xs5h
01-29 09:40
01-29 09:58
521
1
[
豆油吧
]
这大起大落,太刺激了,打架呢!太刺激
造梦人咬金
01-29 09:26
01-29 09:58
317
0
[
尿素吧
]
倒霉
股友21CGpW
01-29 09:40
01-29 09:58
311
2
[
纸浆吧
]
借的钱怎么办
晨大仙
01-29 09:24
01-29 09:58
342
1
[
红枣吧
]
今天做多红枣止损10260
量能一条线
01-28 09:24
01-29 09:57
611
1
[
沪银吧
]
国内银子引领世界!!!
股友w21603U5
01-29 09:37
01-29 09:57
404
1
[
动力煤吧
]
拉高出货
MC陈
01-29 09:32
01-29 09:57
308
0
[
塑料吧
]
上去啊
小姐姐哎
01-29 09:39
01-29 09:57
801
8
[
锰硅吧
]
为了降低成本7030加仓30手多锰硅,30手7010空硅铁
A風雲A
01-27 15:20
01-29 09:57
400
0
[
白糖吧
]
逢高买空,上啊!
股友xIhWGj23
01-29 09:38
01-29 09:57
677
2
[
豆油吧
]
唱多的使劲唱!唱到10万都行!除夕那个交易日看价格!
账户已注销
01-29 08:21
01-29 09:57
5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上演过山车式的拉锯,伴随着一波探高回落后收在低位,亚盘时段在1843
账户已注销
01-29 09:38
01-29 09:56
458
0
[
苯乙烯吧
]
大家小心只接反弹到7200
曾新侠
01-29 09:27
01-29 09:56
856
1
[
股指期货吧
]
昨晚欧美股市都涨了~A股今天也差不多可以短线多单了
阿呆80241
01-29 09:14
01-29 09:56
720
1
[
豆油吧
]
豆油2105:豆油今日也是如期回踩支撑强势反弹,最高冲击7850一线,我们在77
股友6g361700
01-28 19:12
01-29 09:56
299
0
[
棕榈油吧
]
拉高出货而已[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鱼翅泡饭ZZMZ
01-29 09:37
01-29 09:56
279
0
[
尿素吧
]
使劲拉超过前高
ou简单
01-29 09:38
01-29 09:56
1045
5
[
沪银吧
]
FOMC利率决议解读,金银今日不追空
期市一金海波
01-28 09:22
01-29 09:56
423
1
[
菜粕吧
]
多单又要开始止损了
在不确定性中
01-29 09:37
01-29 09:56
422
0
[
豆粕吧
]
直管空,包赚。
基民TCPjAJ
01-29 09:39
01-29 09:56
611
2
[
燃油吧
]
[图片]
股友g70037F5
01-29 09:19
01-29 09:55
293
0
[
南华期货吧
]
你不配涨
家财亨通得苏
01-29 09:36
01-29 09:55
276
0
[
纸浆吧
]
空头都该死!!!
趴菜来了
01-29 09:38
01-29 09:55
309
0
[
纸浆吧
]
7000
潮汕新手
01-29 09:55
01-29 09:55
278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早上好!
股友15Z5z175
01-29 09:35
01-29 09:55
513
1
[
沪银吧
]
好牛逼
周冠宇赛车
01-29 09:35
01-29 09:55
291
0
[
焦煤吧
]
焦煤冲啊。
干劲冲天地郭
01-29 09:36
01-29 09:55
280
0
[
动力煤吧
]
必须跌停
急切的赫嶂
01-29 09:55
01-29 09:55
655
0
[
铁矿石吧
]
能看到900吗?
梁宏琳
01-29 09:29
01-29 09:55
497
0
[
鸡蛋吧
]
感觉现在最不适合的就是做空了
股友38m60Q21
01-29 09:36
01-29 09:55
401
0
[
纸浆吧
]
纸都比白银值钱,,[大笑][大笑][大笑]加油涨
股友05I102k2
01-29 09:38
01-29 09:55
263
0
[
纸浆吧
]
小心、小心、到山顶了,多头小心被爆仓[鼓掌][鼓掌][鼓掌]
e股市收割机
01-29 09:36
01-29 09:54
195
1
[
白银T+D吧
]
您是虚胖吧!
账户已注销
01-29 09:21
01-29 09:54
262
0
[
纯碱吧
]
马上涨停
不重仓趋势li
01-29 09:54
01-29 09:54
427
0
[
苹果吧
]
空起来,6100压力位不敢破
海蟹奈奈
01-29 09:37
01-29 09:54
239
0
[
纸浆吧
]
有多少挂7000的空单的[大笑],等着吃肉!
股友6320E5Y6
01-29 09:37
01-29 09:54
240
0
[
动力煤吧
]
涨一点就打压下去,一起空,配合主力砸跌停
厦门投资者学
01-29 09:37
01-29 09:54
402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啊
有风度之及时
01-29 09:35
01-29 09:54
919
1
[
玻璃吧
]
继续明目张胆。以后就是穷玩车,富玩表,巨富玩玻璃。爱情恒久远,玻璃永流传。玻璃即
Orgy
01-29 09:24
01-29 09:54
357
0
[
白糖吧
]
白糖还是很顽强的,这样都没到5170去,上来再空
AilonHH
01-29 09:37
01-29 09:54
287
0
[
纸浆吧
]
我多平了,休息等过年了,剩下的吃肉[微笑]
凡事顺势而为
01-29 09:35
01-29 09:54
274
0
[
纸浆吧
]
空05两手爽歪歪
燃油6000元
01-29 09:37
01-29 09:53
355
0
[
塑料吧
]
冲啊冲啊
体面的卷曲
01-29 09:53
01-29 09:53
353
0
[
纸浆吧
]
当心回马枪
炒股十年还在
01-29 09:37
01-29 09:53
273
0
[
棕榈油吧
]
的,开盘开3手多是12就跑了,又是少卖60点
AAABBBCC
01-29 09:37
01-29 09:53
393
0
[
纸浆吧
]
服了
道在有无中
01-29 09:53
01-29 09:53
234
0
[
纯碱吧
]
要想回本的快去找找其它品种空头单边老大是永安的,买多
九四冬辞
01-29 09:36
01-29 09:53
1362
1
[
沪银吧
]
这把估计得上8000了,国泰君安的40000手空单最少要亏损20亿以上,美国散户
肥嫩的韭菜1
01-29 09:36
01-29 09:53
768
4
[
纸浆吧
]
已经爆仓了
平躺收钱
01-29 00:50
01-29 09:53
919
3
[
玻璃吧
]
下月走5浪
股友Ynhat3
01-29 03:51
01-29 09:52
455
0
[
玻璃吧
]
算是看明白了,都在等跌就是没有人带头跌。空头怕死只能平空,中信不出力坐等上涨
日进钵满的楚
01-29 09:36
01-29 09:52
403
0
[
苹果吧
]
跌
只做工业硅
01-29 09:52
01-29 09:52
342
1
[
菜粕吧
]
3050空,2800反手多,不知对不对头?
股友8R85i001
01-29 09:10
01-29 09:52
504
1
[
沪镍吧
]
干!勤苦两小时赚400最后一分钟亏过200、把钱还我不玩啦[哭][哭][哭]
我是一个超级
01-29 01:07
01-29 09:52
324
0
[
玻璃吧
]
开始套做多的小散了
股友10N93367
01-29 09:36
01-29 09:52
326
1
[
菜粕吧
]
多空双杀,有得玩咯
凌晨三点的灯
01-29 09:14
01-29 09:52
810
2
[
沪铜吧
]
一堆人不懂瞎喊我是做电缆的铜四月份就会到5万以下6万根本就站不住
我在股市里开
01-29 06:23
01-29 09:52
344
0
[
燃油吧
]
原油不动燃油的上涨只能是击鼓传花
股友dPDpkk高
01-29 09:36
01-29 09:52
318
0
[
苹果吧
]
套的差不多了吧
海蟹奈奈
01-29 09:36
01-29 09:52
337
0
[
玉米吧
]
世界末日来临,现金为王
金银运多
01-29 09:36
01-29 09:52
435
0
[
苹果吧
]
别装了,6020下来,俺平了[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扛单哥
01-29 09:35
01-29 09:52
234
0
[
纸浆吧
]
快下来,涨那么高,以后奶茶都不配吸管了[胜利]
主力控盘1000
01-29 09:36
01-29 09:52
536
0
[
沪金吧
]
拼多多收益多多!
malajis18
01-29 09:35
01-29 09:52
222
0
[
纸浆吧
]
能扛到6800,多的加油,拉爆我算了
斗城马哥
01-29 09:36
01-29 09:52
374
0
[
豆粕吧
]
无情[哭]
Ddffg悟空八
01-29 09:52
01-29 09:52
266
0
[
尿素吧
]
抢钱啊[傲]
夏有凉风冬有
01-29 09:36
01-29 09:52
366
0
[
豆粕吧
]
淀粉波动真扯淡
燃油6000元
01-29 09:35
01-29 09:52
242
0
[
菜粕吧
]
菜粕胸起,给你哥豆粕做个样子。来个涨停,聚点人气。
海的那边00
01-29 09:36
01-29 09:51
285
0
[
纸浆吧
]
想问下0305价格为何和09差别这么多大?
抗下了所有
01-29 09:35
01-29 09:51
331
0
[
纯碱吧
]
涨停涨停涨停,冲鸭
Fly131313
01-29 09:36
01-29 09:51
272
1
[
纸浆吧
]
5400的空,
孤独深色的海
01-29 09:17
01-29 09:50
1143
1
[
橡胶吧
]
橡胶2105:橡胶我们昨日在14000一线布局多单,橡胶夜盘高开高走到达我们目标
股友27W27955
01-29 09:12
01-29 09:50
655
2
[
豆粕吧
]
专业操作范例,棒
远叔叔
01-29 09:07
01-29 09:50
998
4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懂得人都知道要空,可是机构也知道我们知道空啊,这单子不好做啊
涛涛灬江水C
01-29 08:56
01-29 09:50
273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不可救药的垃圾
宁可装傻
01-29 09:35
01-29 09:50
共有帖子数
165507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387
150388
150389
150390
150391
150392
150393
150394
150395
150396
1503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