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
0
[
玻璃吧
]
买多就是好。
成did9999
01-29 14:17
01-29 15:41
244
0
[
纸浆吧
]
30分钟线再收一个阴线。就是完美结合
明亮的天空亮
01-29 14:17
01-29 15:41
264
0
[
动力煤吧
]
今日现货跌幅缩小
冷静心态重要
01-29 14:17
01-29 15:41
307
0
[
纸浆吧
]
精彩,看戏别入戏。
别打扰我搬砖
01-29 14:17
01-29 15:41
327
2
[
白银T+D吧
]
该跌不跌为什么?因为做空的散户多。该涨不涨为什么?因为做多的散户多。那么多空散时
XTLZS
01-29 11:48
01-29 15:41
233
0
[
硅铁吧
]
我赌他跌停,但是我不买
期海唐牙
01-29 14:16
01-29 15:41
307
0
[
焦煤吧
]
这次焦煤会在尾盘拉升,上涨20个点-40个点不等。
疉疉不休
01-29 14:17
01-29 15:41
10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61226这基金是主动型基金,还是被动指数型基金?
基民gIw1O7
01-29 15:38
01-29 15:41
1847
0
[
淀粉吧
]
,半天不动
王逸锋锋
01-29 14:16
01-29 15:40
329
0
[
动力煤吧
]
还要跌。涨不起来
冲动之前深呼
01-29 14:17
01-29 15:40
188
0
[
苯乙烯吧
]
做空套利,山东买,卖到江苏300利润。
股票观点
01-29 14:17
01-29 15:40
224
0
[
动力煤吧
]
尾盘也不拉?
股友U9idVq
01-29 14:14
01-29 15:40
267
0
[
玻璃吧
]
看看股市吧,商品还想涨价?
股友967076h7
01-29 14:17
01-29 15:39
663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102跌幅0.65%
股友3170t36K
01-29 15:39
01-29 15:39
333
0
[
硅铁吧
]
不带这么玩的
基民tdBDyA
01-29 14:15
01-29 15:39
268
0
[
纯碱吧
]
300个点的止损随你怎么折腾
塔山不倒我不
01-29 14:17
01-29 15:39
324
0
[
纸浆吧
]
多头主力真是丧尽天良
博尔术
01-29 14:16
01-29 15:39
347
0
[
锰硅吧
]
开始逐步买入做多了!!!
悠凌01
01-29 14:16
01-29 15:39
309
0
[
锰硅吧
]
开始逐步买入做多了!!!
悠凌01
01-29 14:16
01-29 15:39
198
0
[
纸浆吧
]
,一小时还是个阳线,操
股友5q959537
01-29 14:15
01-29 15:39
275
0
[
淀粉吧
]
成交量怎么这么底,豆粕,菜粕,都大多了
王逸锋锋
01-29 14:15
01-29 15:39
241
0
[
纸浆吧
]
这就叫逗你玩[微笑]
古或今
01-29 14:15
01-29 15:38
622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01-29 15:38
01-29 15:38
236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蛋了,涨了半天现在开始跳水,纯属诱多,韭菜们怎么办,都上当了肉也舍不得割
随缘相遇
01-29 14:15
01-29 15:38
286
2
[
纸浆吧
]
谁举报谁可以登陆中国证监会官方网,或写信,打12386上午9点-11.30下午1
老鼠吃喜欢吃
01-29 13:12
01-29 15:38
713
0
[
粳米吧
]
33已多,等破56再加多[鼓掌]
股友qSTOmr
01-29 14:15
01-29 15:38
244
0
[
纸浆吧
]
这货每一步走得太扎实了,没有一两个涨停不能空
追随我心1860
01-29 14:16
01-29 15:38
628
0
[
动力煤吧
]
神奇2点半看功夫
股友9H6E7973
01-29 14:16
01-29 15:37
234
0
[
菜粕吧
]
尾盘表演跳水
万手哥哥
01-29 14:16
01-29 15:37
216
0
[
纸浆吧
]
追空的被刚才这一下拉升全部扫止损了吧?,主力好毒
老乡别走哦
01-29 14:16
01-29 15:37
508
0
[
纸浆吧
]
低多
股友5FcKZ3
01-29 14:14
01-29 15:37
250
0
[
甲醇吧
]
2330以上空它,没有问题。轻点仓
DA大海
01-29 14:14
01-29 15:37
698
0
[
动力煤吧
]
游击队扛把子海通又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本金为王2021
01-28 16:13
01-29 15:37
278
0
[
甲醇吧
]
多头杀手锏,空平加多开。厉害厉害
股友52E225H8
01-29 14:13
01-29 15:37
356
0
[
焦煤吧
]
新一轮下跌要开始了
先知先觉2088
01-29 14:15
01-29 15:37
3723
1
[
白糖吧
]
白糖观点:节后消费淡季,震荡对待
股友MG358095
01-29 10:03
01-29 15:37
347
0
[
锰硅吧
]
今天要跌400点的样子
发财妹妹
01-29 14:14
01-29 15:37
45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直接进空了
MZ8818818
01-29 14:15
01-29 15:37
270
0
[
橡胶吧
]
赶紧下来回到14000吧,别装了
股友8I9909o8
01-29 14:16
01-29 15:37
339
0
[
螺纹钢吧
]
给我杀!
股友3Xc97301
01-29 14:14
01-29 15:37
1316
1
[
短纤吧
]
额,6492一手空早上没跑,放着竟然又跑那么上去了[难过]
萌新亏得瑟瑟
01-29 11:21
01-29 15:36
1630
4
[
焦炭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焦炭2105合约(1.28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28 20:41
01-29 15:36
877
4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前半段还会是流出状态?
股友w1i87273
01-28 18:45
01-29 15:36
345
2
[
苯乙烯吧
]
尾盘开个多、晚上美股可能V
账户已注销
01-27 22:54
01-29 15:36
425
0
[
苹果吧
]
苹果要起飞,没上车的抓紧时间买票上车。
我我我5588
01-29 14:15
01-29 15:36
200
0
[
纸浆吧
]
都在大跌就你涨
账户已注销
01-29 14:15
01-29 15:36
607
1
[
豆粕吧
]
牛逼
账户已注销
01-29 13:23
01-29 15:36
276
0
[
A50期指吧
]
阿哈哈哈哈哈,空仓看好戏,下一波,我一定要大赚+30%以上。
账户已注销
01-29 14:15
01-29 15:36
263
0
[
鸡蛋吧
]
,
美好的一天12
01-29 14:13
01-29 15:35
3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曲线和大盘指数差不多走势
股友o9CKoY74
01-29 14:14
01-29 15:35
352
0
[
鸡蛋吧
]
火箭蛋犀利[赞],这样都下不来,我赌火箭蛋涨停
行者zhang
01-29 14:15
01-29 15:35
253
0
[
纸浆吧
]
长线空,过节后大跌
南熙3
01-29 14:15
01-29 15:35
488
0
[
沪银吧
]
作死的行为!
股友C5367882
01-29 14:13
01-29 15:35
909
3
[
乙二醇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EG2105合约(1.28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28 20:43
01-29 15:35
423
0
[
股指期货吧
]
茅台还是红的,个股都跌出s来了
日进斗金库
01-29 14:14
01-29 15:35
975
1
[
螺纹钢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螺纹钢2105合约(1.28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28 20:42
01-29 15:35
285
0
[
纸浆吧
]
多平跌,空平拉,所以都是多头主力在弄,空头弱弱弱
lkm3526
01-29 14:15
01-29 15:35
927
1
[
LPG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液化气2103合约(1.28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28 20:43
01-29 15:35
1256
4
[
甲醇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甲醇2105合约(1.28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28 20:44
01-29 15:35
899
4
[
焦煤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焦煤2105合约(1.28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28 20:41
01-29 15:35
284
0
[
A50期指吧
]
来吧鸡狗,一起滚向马里亚纳大海沟,谁都别想好好过年[胜利][胜利]
揸菲特
01-29 14:15
01-29 15:35
1049
1
[
COMEX白银吧
]
给你一个参考
gold199999
01-29 10:49
01-29 15:35
328
0
[
铁矿石吧
]
袋鼠和袋鼠崽子们继续顽抗,咱们放假过节到处玩,给他自己折腾吧把手续费留下
寻龙摸金师
01-29 14:10
01-29 15:34
723
2
[
橡胶吧
]
国内车企都陆续停工了,消息利好能让它涨到哪?
吃完一波还有
01-29 09:42
01-29 15:34
342
0
[
纸浆吧
]
确实厉害[赞]
皮氏三杰
01-29 15:34
01-29 15:34
241
0
[
沪镍吧
]
昨晚手贱,损失六千。
aguolz1829
01-29 14:13
01-29 15:34
237
0
[
玉米吧
]
号召全民皆空
欺负小兵王88
01-29 14:13
01-29 15:34
290
0
[
螺纹钢吧
]
铁矿你快跌啊!!!
WG乌龟
01-29 14:15
01-29 15:34
1633
0
[
淀粉吧
]
向下无力了
耐地住寂寞
01-29 14:13
01-29 15:34
328
0
[
纸浆吧
]
又是空平
wanglingfash
01-29 14:13
01-29 15:34
397
1
[
甲醇吧
]
冲啊
女王归来
01-29 13:50
01-29 15:34
280
0
[
A50期指吧
]
终于不装了[大笑]
到此一游99
01-29 14:15
01-29 15:34
221
1
[
白银/美元吧
]
好安静
我不是老巴
01-29 13:27
01-29 15:33
202
0
[
纸浆吧
]
还真是厉害,7000不是梦。8000是目标
一场游戏梦一
01-29 14:14
01-29 15:33
275
0
[
乙二醇吧
]
好久没看eg了,涨了这么多,年末没有上涨的理由,选择空了,4652空!!!
阿狸钱多宝
01-29 14:14
01-29 15:33
359
0
[
沥青吧
]
2730这道坎好硬,顶的杠杠的
日进广进de张
01-29 14:14
01-29 15:33
1189
6
[
豆二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豆一2105合约(1.28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28 20:53
01-29 15:33
497
1
[
玉米吧
]
不能过分看空了
大道至简一眼
01-29 12:18
01-29 15:33
619
3
[
豆二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豆一盘中获利到位!(1.28晚盘获利)
账户已注销
01-28 22:59
01-29 15:33
789
3
[
沥青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沥青2106合约(1.28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28 22:01
01-29 15:33
共有帖子数
165533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381
150382
150383
150384
150385
150386
150387
150388
150389
150390
150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