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1
0
[
鸡蛋吧
]
又下雪了
退潮CC
01-27 19:53
01-27 20:01
253
0
[
A50期指吧
]
唉,明天低开低走没悬念,唯一的是下档支撑有没有效
黑UPS318
01-27 19:53
01-27 20:01
261
0
[
纸浆吧
]
现在空一把试试看
doubleapple
01-27 19:58
01-27 20:01
1128
3
[
甲醇吧
]
2月份甲醇要翻身
水手2019
01-27 19:22
01-27 20:01
23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也是月底交割吗?
往前一步是幸
01-27 19:56
01-27 20:01
228
0
[
A50期指吧
]
卧槽,明天开盘能涨回来吧
TJ2035
01-27 19:57
01-27 20:01
22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砸吧[拜神][拜神][拜神]
龙明月
01-27 19:57
01-27 20:01
344
0
[
NYMEX原油吧
]
每年春节前都不会有行情
小韭菜根1
01-27 19:57
01-27 20:01
644
3
[
沪银吧
]
美元涨而外银拒绝跟美黄金下跌,这是暴涨的前奏
dqlzwzq999
01-27 18:24
01-27 20:01
495
2
[
COMEX白银吧
]
做空吧,白银要瀑布了.
求遇到高人指
01-27 11:18
01-27 20:01
259
0
[
A50期指吧
]
空仓两天了[大笑][大笑]
万事万贯地金
01-27 19:56
01-27 20:01
329
0
[
COMEX白银吧
]
这也跌了太多了吧
账户已注销
01-27 19:56
01-27 20:00
24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明天血泪一起流吗,这钓鱼线
楮洲散九
01-27 19:56
01-27 20:00
242
0
[
A50期指吧
]
玩完了
肉已割
01-27 20:00
01-27 20:00
442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剩下的仓位拿到晚上,晚餐时间到了,我们先休息吃饭,晚间继续带领你们盈利。
股友69U60632
01-27 18:18
01-27 20:00
556
0
[
豆粕吧
]
豆粕今年看到5
曙光瞅牛
01-27 19:56
01-27 20:00
51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割肉快跑吧,能把人玩死[毛估估]
股友53tXhm
01-27 19:56
01-27 20:00
2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完
glzmydx
01-27 19:56
01-27 19:59
50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开始下跌了,我们的1850上方空单现价在1844附近减仓获利60个点差以上,
股友69U60632
01-27 17:18
01-27 19:58
308
4
[
白银T+D吧
]
白银必跌,我说话好准,
文银股神
01-27 19:06
01-27 19:58
272
0
[
菜粕吧
]
[哭]美豆涨起来吧,要不废了,涨起来美豆。
草根9991
01-27 19:52
01-27 19:58
430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大跳水,欧美又完蛋
养家糊口的钱
01-27 19:52
01-27 19:58
486
1
[
COMEX白银吧
]
全球股票跌你不应该涨吗????
账户已注销
01-27 19:53
01-27 19:58
690
3
[
豆油吧
]
兄弟们俺来了,7818空夜盘有没有危险啊
道氏理论思维
01-27 15:13
01-27 19:58
1600
7
[
纸浆吧
]
来个跌停板也不赚什么钱啊,怎么办呢
账户已注销
01-27 19:05
01-27 19:57
594
0
[
沪金吧
]
完了,开盘被蒙杀,低开385.5附近去了[无语][无语]
逆风飛祥
01-27 19:52
01-27 19:57
3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52的空单成功瀑布下跌到我们的目标止盈点位,现价1839附近,获利130
股友15Z5z175
01-27 19:52
01-27 19:56
35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反弹,你怕什么?也跟着跳水?
股友769z6W97
01-27 19:51
01-27 19:56
872
1
[
PTA吧
]
eb雄起,跟吗?
多空先知
01-27 19:33
01-27 19:56
241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涨了不挣钱,跌了必亏钱。太难了[哭][哭]
芝蒙等待
01-27 19:52
01-27 19:56
555
2
[
苯乙烯吧
]
2103恭喜东财大哥晚上吃肉
张步婷喔
01-27 18:02
01-27 19:56
43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跌,什么情况导致的????
龙珠战法
01-27 19:49
01-27 19:56
46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尿啊
股友03055eE1
01-27 19:48
01-27 19:56
205
0
[
A50期指吧
]
诶,干嘛呢?
JCDYZS
01-27 19:48
01-27 19:56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分时趋势出来了[滴汗]
书生OL
01-27 19:51
01-27 19:56
392
0
[
燃油吧
]
海通又要割肉了
开单必对冲
01-27 19:53
01-27 19:56
789
2
[
螺纹钢吧
]
国家企业利润稳步增长,成本陆续缩小,亏损企业大幅缩小,商品蒸蒸日上,企业有钱赚,
静定安享
01-27 19:28
01-27 19:56
375
0
[
燃油吧
]
哈哈!我能不能提前笑一笑!还行!
永不碰镍苹果
01-27 19:50
01-27 19:56
370
0
[
乙二醇吧
]
各路大神又相继出现了!这个赚100点,那个赚80点!真的赚到了吗?
股友SWs2Kp
01-27 19:51
01-27 19:56
245
0
[
A50期指吧
]
砸得好,本来就是垃圾市场
大发满堂de明
01-27 19:50
01-27 19:54
686
2
[
燃油吧
]
草率了尾盘开了多单[闭嘴]
划船不用浆3
01-27 18:36
01-27 19:54
376
0
[
棕榈油吧
]
好多人都在看多,涨到多少多少多少的,那么厉害,都已经发家了吗?
股友61h7970h
01-27 19:50
01-27 19:54
302
0
[
燃油吧
]
晚上要曝跌了
股友JqPGTk
01-27 19:50
01-27 19:54
383
1
[
沪银吧
]
断崖式下跌很快就来临
对韭当割118
01-26 15:33
01-27 19:54
634
0
[
苹果吧
]
弹簧压的越狠弹的越高!到最后还要看谁跑的快喽!
天下第一龍
01-27 19:21
01-27 19:53
1057
5
[
鸡蛋吧
]
我结合历年情况 历史发现空空鸡蛋短线十来天是可行 长线不行毕竟产品低价 饲料高价
股友KJdFjo
01-27 17:02
01-27 19:53
1428
4
[
菜粕吧
]
美豆粕kdj超买,内盘太弱了,30点拜拜
ajbdxhidbd28
01-27 11:28
01-27 19:53
228
0
[
COMEX白银吧
]
大瀑布来了,空头趋势明显,赶紧做空
lgrlxm
01-27 19:47
01-27 19:53
314
0
[
燃油吧
]
还好尾盘多单锁仓。苟东西想谋害本王?
加拿大巨型电
01-27 19:48
01-27 19:53
647
4
[
COMEX白银吧
]
[看空][看空]快有瀑布了等收获了[大笑]
求遇到高人指
01-27 19:07
01-27 19:53
370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做空,瀑布即将开始
lgrlxm
01-27 19:47
01-27 19:53
755
1
[
玻璃吧
]
今天回来看了一下,做工空了那么多个月,被拉爆了,现在在上海打工房地产销售,我还会
你好呀abc
01-27 18:38
01-27 19:52
205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减点仓算了。跌深了扛不住。大不了涨上去少赚点
股友iWWATz
01-27 19:30
01-27 19:52
224
2
[
综合铜03吧
]
这个8破又园
股友71Z325E8
01-26 23:07
01-27 19:52
2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如期下跌到1840,大家注意获利。就这样顺利利润,咱们等了一天,但压力就是压
金油策略王
01-27 19:47
01-27 19:52
309
1
[
A50期指吧
]
这样下去还有人玩?
嗐呀Aa
01-27 19:32
01-27 19:52
457
0
[
沪银吧
]
完了完了,下午空单跑了10手,晚上低开40点了
股友套王
01-27 19:46
01-27 19:52
218
0
[
综合铜03吧
]
海啸来了
认真做有色
01-27 19:45
01-27 19:52
339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这时候都跳水
冀R7T283
01-27 19:45
01-27 19:52
279
0
[
A50期指吧
]
涨而不跟——跌而跟砸——自己不学着做个人…
cellphone用
01-27 19:44
01-27 19:52
412
0
[
NYMEX原油吧
]
本次反弹未突破前高需要注意调整力度
账户已注销
01-27 19:44
01-27 19:52
698
0
[
沪金吧
]
已经砸盘了!
malajis18
01-27 19:44
01-27 19:52
146
0
[
白银/美元吧
]
走了三分之一的空单加仓股票[滴汗]
点石发财得苏
01-27 19:44
01-27 19:52
491
0
[
NYMEX原油吧
]
嘛的,能不能撑住,草
账户已注销
01-27 19:46
01-27 19:51
919
2
[
PTA吧
]
连续亏损第三天,受海通3700影响,3908多平反空,发现突破压力位3944,3
股友133Y9O98
01-27 15:04
01-27 19:51
516
0
[
沪银吧
]
看这尿性低开做多挣十来点就跑
方法好几回
01-27 19:46
01-27 19:51
157
0
[
白银/美元吧
]
等你终于等到这一天[奸笑]加油,奥利给!
一路向北lyf
01-27 19:45
01-27 19:51
155
0
[
白银/美元吧
]
都说我是托,可是我是让人赚钱的托
账户已注销
01-27 19:46
01-27 19:51
60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打不到28明天继续震荡
股友6sjo18
01-27 19:44
01-27 19:51
171
0
[
白银T+D吧
]
我佛慈悲,瀑布终于来了。这颗干旱的心很快被滋润了。多头喷我吧!!
我心有佛
01-27 19:46
01-27 19:51
240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多,加仓做多,干到满仓
清风2517
01-27 19:19
01-27 19:50
1223
2
[
玻璃吧
]
第26天:+151,总:-27686看着局势不对减仓还缓缓向上,害怕尾盘多头突袭
股友91cx7599
01-27 16:16
01-27 19:50
732
9
[
白糖吧
]
这位置入多亏不了,收盘一根大阳线回收前几天的跌量[拜神]
希望是惊喜
01-26 09:29
01-27 19:50
414
0
[
燃油吧
]
所有的消息面,技术面,以及多空持仓强弱都要服从于美油布油[傲]
衡阳股仙
01-27 19:43
01-27 19:49
261
0
[
A50期指吧
]
触碰20日线了,明天难了
韭菜联盟大队
01-27 19:44
01-27 19:49
541
2
[
沪镍吧
]
沪镍期货操作建议:沪镍走势区间调整,盘整为主,区间135000-125000高抛
股友x58Z8599
01-27 16:47
01-27 19:49
314
0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还是没有操作
哥必加
01-27 19:43
01-27 19:49
390
0
[
纸浆吧
]
纸浆可以等机会高位空
神财到
01-27 19:42
01-27 19:49
257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不会跌的。瞎操心什么
敬亭山水
01-27 19:43
01-27 19:49
24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涨,你耐耐。个退
张卫刚
01-27 19:40
01-27 19:49
共有帖子数
165313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325
150326
150327
150328
150329
150330
150331
150332
150333
150334
1503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