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7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总是势啊势,没用。中线低位,短线搞一炮就跑,是能赢利的
骑扬暴富地波
01-29 18:08
01-29 18:22
937
4
[
苯乙烯吧
]
与硅铁一个套路。以爆仓为目的。先爆空头接着爆多头。
股友bSsAWt
01-27 18:15
01-29 18:21
264
0
[
苯乙烯吧
]
不过这货举报也没用一秒拉涨停又不是没有的事
请你们叫我满
01-29 18:07
01-29 18:21
689
2
[
豆粕吧
]
小心晚盘又要来个大跌50个点
与狼共舞D
01-29 15:04
01-29 18:20
58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625左右可以进多单仓位20%
小咪阿呆
01-29 18:07
01-29 18:20
436
0
[
乙二醇吧
]
算你多头狠,过两天象煤炭一样跌得爹娘都不认识。
股友AOvcQE
01-29 18:06
01-29 18:20
2859
0
[
沪金吧
]
黄金需求出现缩,短线该如何选择?
解杀L
01-29 16:48
01-29 18:20
248
0
[
COMEX白银吧
]
看来股市要暴跌了
买啥特么啥红
01-29 18:06
01-29 18:19
449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港口压港船舶数突破200艘,港口库存连续三周回升
账户已注销
01-29 15:54
01-29 18:19
1037
5
[
玉米吧
]
格局要大一点。才刚刚开始跌,棕油的现在就是几天以后的玉米。
股友bSsAWt
01-22 12:54
01-29 18:19
444
0
[
花生吧
]
多少钱一手?有点怕怕
你也在努力
01-29 18:05
01-29 18:18
299
0
[
沪银吧
]
空头快跑[牛]
混子咸鱼
01-29 18:06
01-29 18:18
372
0
[
沪银吧
]
支持美国散户,支持,随便拉,有中国散户接盘,加油~!
团结路第二哈
01-29 18:03
01-29 18:17
336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今晚高开低走
山色空蒙雨亦
01-29 18:05
01-29 18:17
900
4
[
原油吧
]
中国石油庄家真强啊!美油跌1.5美元我们跌6元人民币,美油涨1美元,中国油涨12
Mghang
01-29 11:03
01-29 18:17
782
0
[
沪金吧
]
1.29 黄金原油欧盘操作策略
司马炫翌smkk
01-29 18:05
01-29 18:16
1424
1
[
焦炭吧
]
【焦炭】焦炭2105合约日线级别空头攻击信号形成,后市关注空头延续性。日内行情如
张顺稳盈
01-29 17:56
01-29 18:16
193
0
[
白银/美元吧
]
干到30过个好年(*^^*)。哈哈
UD158
01-29 18:02
01-29 18:15
833
6
[
COMEX白银吧
]
今年年底白银能站上35美元!拭目以待……!
股友u6fhzz20
01-29 17:21
01-29 18:15
311
0
[
纯碱吧
]
永安的燃油跑得生无可恋
圈中圈套中套
01-29 18:05
01-29 18:15
222
0
[
豆粕吧
]
8.准时跌
顺着猖逆着亡
01-29 18:04
01-29 18:14
367
0
[
花生吧
]
代码PK,真有意思。多空PK,上啊。
古煌之煌
01-29 18:05
01-29 18:13
289
0
[
A50期指吧
]
什么东西
多文善贾地柳
01-29 18:03
01-29 18:12
305
0
[
花生吧
]
花生油。不是油脂么
c136137
01-29 18:03
01-29 18:12
901
2
[
纸浆吧
]
05两手成本6620,会不会爆仓?挣1万有可能没
燃油6000元
01-29 17:25
01-29 18:12
651
3
[
纯碱吧
]
永安中信哪个厉害
期货锅盔
01-29 16:10
01-29 18:11
309
0
[
小型纳指吧
]
买了这个瘟指多,真是后悔不已
拐侠一支梅
01-29 18:03
01-29 18:11
366
0
[
NYMEX原油吧
]
52调整的时间太长了[囧]
熊熊爱炒股
01-29 18:01
01-29 18:10
723
2
[
棉花吧
]
太可怕了,年还没过呢,年前怎么能就跌了。
不存在虾壳
01-29 11:00
01-29 18:09
807
1
[
沪银吧
]
今晚会涨到让你麻木
龙飞凤舞小小
01-29 17:58
01-29 18:09
282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大笑]
糖加三勺1
01-29 18:08
01-29 18:08
286
3
[
黄金/美元吧
]
1、29 长线看空 1714即将到达
林昱梵linyf0
01-29 10:36
01-29 18:07
285
0
[
A50期指吧
]
涨停
小散散了吧
01-29 18:07
01-29 18:07
246
0
[
A50期指吧
]
妖怪
闪闪发光的萤
01-29 18:01
01-29 18:06
862
0
[
沪镍吧
]
【沪镍】沪镍2104合约日线级别空头攻击信号形成,后市关注空头延续性。日内行情如
张顺稳盈
01-29 18:00
01-29 18:04
437
0
[
期货吧
]
2021/1/29智盈盈提示:黑色系品种焦炭j2105/焦煤j2105/铁矿石i
智盈盈科技
01-29 17:59
01-29 18:04
578
4
[
玻璃吧
]
赚个几十块那么难。
期货收皮王
01-29 14:05
01-29 18:03
832
2
[
沪金吧
]
展示一个新策略,自十四号起陆续入金5000美金,至今日已盈利130%有余,出金7
灵动活泼的爽
01-29 16:22
01-29 18:03
2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的涨势今晚高开2个点多
可可爱婷婷
01-29 18:00
01-29 18:03
429
1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你来个-41
撞了个羊
01-29 16:37
01-29 18:00
380
0
[
A50期指吧
]
涨涨涨
宁静的钱福兰
01-29 18:00
01-29 18:00
329
0
[
乙二醇吧
]
这货怎么一点也不带回调了,多没钱加仓了,要不来爆仓了
股友EmKk3l
01-29 17:58
01-29 18:00
868
0
[
焦炭吧
]
【沪铜】沪铜2103合约日线级别空头攻击信号形成,后市关注空头延续性。日内行情企
张顺稳盈
01-29 17:56
01-29 17:59
3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25%附近
可可爱婷婷
01-29 17:57
01-29 17:59
729
6
[
焦煤吧
]
焦煤1520没有有效跌破之前今天都是尝试低多,所以大家风控就关注这里
期市女神探
01-29 10:18
01-29 17:58
1345
16
[
焦煤吧
]
焦煤小时图均线支撑,我们也可以1540去短多一下,止损10个点,目标看1560-
期市女神探
01-28 21:26
01-29 17:56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会到1860吗
股友082222rx
01-29 17:54
01-29 17:54
789
3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和美石油商量好的17点开拉,今晚多单继续吃香喝辣!
持股如初恋
01-29 17:11
01-29 17:54
300
3
[
黄金/美元吧
]
再来一次大飞机吗[想一下][加油][加油]
控制仓位才是
01-29 13:49
01-29 17:54
744
1
[
橡胶吧
]
14200下方,可以继续低吸。
一诺一生一世
01-29 17:13
01-29 17:54
907
2
[
玻璃吧
]
后面的日子对玻璃很重要,一旦下跌并跌破1740,就彻底完蛋了
chngann
01-29 14:45
01-29 17:54
1164
1
[
豆粕吧
]
豆粕研判
Z纳纳
01-29 16:37
01-29 17:53
589
0
[
花生吧
]
周末看各大期货机构的研究报告就知道做多还是做空
与狼共舞D
01-29 17:50
01-29 17:52
640
0
[
沪金吧
]
一盎司1000美元,沪银应该什么价位。有知识的算算。我打算买2手放着。万一实现了
好风凭借力
01-29 17:52
01-29 17:52
634
2
[
豆粕吧
]
下注了,8点是拉高还是下挫
股友WovSnL
01-29 14:25
01-29 17:52
247
0
[
A50期指吧
]
方向反了,麻溜跌是对的
盈利是价值
01-29 17:50
01-29 17:51
224
2
[
白银T+D吧
]
我的5310空单啊,愁人,
play168
01-29 15:18
01-29 17:51
393
0
[
NYMEX原油吧
]
火箭发射,哈哈!看到了吗?战友们,继续做多
lgrlxm
01-29 17:49
01-29 17:50
369
0
[
花生吧
]
本来说12月上市,特地拖到旺季,然后给企业套保用的。就像生猪。
pkqhuhu
01-29 17:48
01-29 17:50
163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昨晚窄幅震荡,今天继续下行,尾盘反弹力度较强,价格没有企稳震荡箱体下方,收
qsyx98
01-29 17:49
01-29 17:50
253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有个鸟用,没参考意义[摊手]
穿越牛熊_短
01-29 17:49
01-29 17:49
29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晚上后悔前天清仓。今天真香啊
静心silence
01-29 17:48
01-29 17:49
285
0
[
A50期指吧
]
下个星期应该修复性反弹了
只玩恒科了吧
01-29 17:45
01-29 17:49
344
1
[
COMEX白银吧
]
逢高做空有肉吃
股友xguj5E
01-29 17:31
01-29 17:49
427
1
[
豆二吧
]
感觉今天会是黑色星期五,我全仓做空各个品种,居然还亏了几千,这上哪里说理去!
秋意渐浓人生
01-29 14:24
01-29 17:49
880
8
[
纸浆吧
]
带大家看看实际价格,当然提货肯定比这个价要高点儿。
观察者世界
01-29 10:42
01-29 17:48
394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垃圾玩意儿,跟个一样。
DFCFYouQuan
01-29 17:46
01-29 17:48
532
2
[
沪银吧
]
做空的机会马上到。
账户已注销
01-29 17:23
01-29 17:48
905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个人有事,没参与做单,从目前走势来看,黄金隔夜凌晨已经打破小时线趋势线顶部压
股友62X90788
01-29 17:45
01-29 17:48
728
5
[
鸡蛋吧
]
为了周一低开闷杀,希望主力下午拉升到4350以上。
成都小芝芝
01-29 13:41
01-29 17:48
376
1
[
南华期货吧
]
为啥还不发业绩预告?最后一天了啊,难道增长不到50个点?隔壁瑞达业绩都翻倍了
老师爱炒股
01-29 16:10
01-29 17:47
294
0
[
A50期指吧
]
还有8交易日就放假
紫气东来飞冲
01-29 17:43
01-29 17:47
284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跟美国散户有啥关系!一个特例代表所有了
双手插着兜
01-29 17:46
01-29 17:47
658
2
[
沪银吧
]
现在才5-30,还能涨2个半小时,
账户已注销
01-29 17:32
01-29 17:47
487
1
[
豆油吧
]
有人就纳闷了,开空就涨,那开多试试,你开多就不涨了,直接接盘了!不信试试?反正我
账户已注销
01-29 14:53
01-29 17:46
286
0
[
COMEX黄金吧
]
等下一波破低点[大笑][大笑]
骑扬暴富地波
01-29 17:44
01-29 17:46
307
0
[
豆油吧
]
高开就是你的使命
账户已注销
01-29 17:45
01-29 17:46
328
0
[
焦煤吧
]
今晚反弹
股友UwYYOC
01-29 17:42
01-29 17:46
685
9
[
糖11吧
]
又一个短期顶部形成了
航空人民
01-19 21:00
01-29 17:46
263
2
[
南华期货吧
]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必到12块,哈哈
铁牛飞不高
01-29 13:59
01-29 17:45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317
150318
150319
150320
150321
150322
150323
150324
150325
150326
1503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