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7
6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现在在山顶呀
BRAVEHEART
02-01 19:09
07-02 13:56
346
0
[
NYMEX原油吧
]
横久必跌
machinefan_s
02-01 19:39
02-01 19:39
539
1
[
COMEX白银吧
]
一些机构借势散户赚钱而已最后肯定散户站岗
股友zX8BvY
02-01 19:31
02-01 19:39
306
0
[
COMEX白银吧
]
干就行了,
国际跟单
02-01 19:39
02-01 19:39
321
0
[
COMEX白银吧
]
创新高
国际跟单
02-01 19:39
02-01 19:39
258
0
[
小型道指吧
]
你现在开始看大A的脸色了吗
一路向上11
02-01 19:37
02-01 19:39
324
0
[
白银T+D吧
]
这波要上w
股友cE4bDJ
02-01 19:35
02-01 19:38
373
0
[
豆油吧
]
牛逼
莫得感情的猎
02-01 19:37
02-01 19:37
717
1
[
玻璃吧
]
接下来应该是洗一洗,毕竟是洗洗更健康啊,永安都平多开空了,看是否能回到起涨点。
不好做
02-01 17:33
02-01 19:37
518
2
[
菜粕吧
]
菜粕明天跌停,有没有信的,我是信了。[拜神]
草根9991
02-01 18:18
02-01 19:36
2108
4
[
苹果吧
]
苹果为什么春节前会触底反弹无根浮盈空欢喜2021-01-31价格不重要,看趋势了
山城法工
02-01 17:29
02-01 19:36
843
5
[
白银T+D吧
]
说说看法,网上说什么,米果的散户白银革命,开玩笑这么有纪律性这么团结那还是散户,
期货剧本中心
02-01 17:27
02-01 19:35
378
0
[
COMEX白银吧
]
只是确定趋势而已,
自己的方式
02-01 19:33
02-01 19:34
239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散户大军不敢来搞金子了…周五被制裁了一下怕了估计。还是银子好搞[大笑]
价值de追随者
02-01 18:42
02-01 19:34
428
0
[
NYMEX原油吧
]
一只穿云箭
吉祥万贯地雪
02-01 19:33
02-01 19:33
1401
5
[
沪银吧
]
手中持有空单均价在5500-5600点投资朋友,仓位轻的话,可以逢高加空,记住加
拉风男人
02-01 11:42
02-01 19:33
360
0
[
NYMEX原油吧
]
油大爷来了.油加仓多目标54.80/55/60/71/88/90/120哈哈哈哈
原油大伽伽
02-01 19:30
02-01 19:32
37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散户来了!今晚暴涨燃油[大笑]
绝情a
02-01 19:31
02-01 19:32
367
0
[
白糖吧
]
白银要逼空,白糖一样
股友mmd2Io
02-01 19:31
02-01 19:32
495
2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必跌
股友BhCQwA
02-01 19:16
02-01 19:31
469
2
[
菜粕吧
]
怎么看国外的
股友bmcPgz
02-01 18:17
02-01 19:31
359
0
[
纯碱吧
]
永安减仓了,怂了,晚上做多
奋起11111111
02-01 19:29
02-01 19:31
1107
0
[
COMEX黄金吧
]
2-1黄金短线震荡无头绪,回落低点先看多!最近的黄金总是走出过山车行情,上周三先
BTC弘宇2177
02-01 19:30
02-01 19:31
553
3
[
沪银吧
]
各位大神来讨论一下能涨到多少,别说涨到10000啊!那有点遥远
双手插着兜
02-01 17:34
02-01 19:31
577
2
[
玻璃吧
]
1775晚上见
海里的小鱼
02-01 15:40
02-01 19:31
320
1
[
COMEX铜吧
]
美国散户来铜搞事吧。别搞白银了
买到后卖给别
02-01 10:41
02-01 19:31
462
0
[
NYMEX原油吧
]
不到53,坚决不去空,静等空单[俏皮]
善良品
02-01 19:30
02-01 19:30
347
8
[
黄金/美元吧
]
实盘近3个月部分操作记录,每日稳健布局,由7千美金开始交易,主要操作黄金原油货币
金都财神88
02-01 05:01
02-01 19:30
35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新高就是在新高的路上
ZD知行合一
02-01 19:29
02-01 19:30
1585
4
[
豆粕吧
]
今天高空的,晚上可以喝一壶了。
海的那边00
02-01 17:29
02-01 19:30
695
2
[
COMEX白银吧
]
美国不是人均四百美元存款都没有吗?白银再涨涨是不是很多人一手都买不起了,做多的赶
青烟777
02-01 19:18
02-01 19:29
956
4
[
红枣吧
]
一万点以下 妥妥了 奶枣上热搜了 多头日子不好过了 老天爷都在帮永安握草
花狸猫O5
02-01 15:13
02-01 19:29
215
0
[
白银T+D吧
]
不知道各位顶不顶的住啊
正不急是瓜皮
02-01 19:27
02-01 19:29
853
1
[
苹果吧
]
多头一定要坐稳扶好了,贫僧我夜观天象,东方红彤彤的神光照耀,2021年的第一头牛
涨停小流氓
02-01 18:43
02-01 19:27
1286
11
[
COMEX黄金吧
]
每天给的分析准不准,只有一直关注的朋友才知道
gold199999
01-27 09:33
02-01 19:27
375
1
[
COMEX黄金吧
]
大涨,又套了
向鑫富之不老
02-01 16:13
02-01 19:26
899
1
[
玻璃吧
]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玻璃之情8
02-01 17:40
02-01 19:26
1168
8
[
白糖吧
]
我喜欢喝糖水
孤翁寒钓
01-29 10:06
02-01 19:26
259
0
[
白银T+D吧
]
还剩下10手,不知道在这一波神仙打架还能活下去吗
不会飞的骡子
02-01 19:23
02-01 19:26
323
0
[
NYMEX原油吧
]
拿白银来套原油的都是
精神的唐玮
02-01 19:24
02-01 19:26
503
0
[
沪银吧
]
这一波最少7500.我已经杀进去了,晚上等着拿钱!
宇宙中的一切
02-01 19:23
02-01 19:26
783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爆涨,下一个游戏艺站美股散户抱团打爆机构空头,我们吃瓜看戏。
康之绿韵
02-01 19:21
02-01 19:26
728
1
[
沥青吧
]
多头这次栽进去了,想要蛇吞象是不可能的
波涛汹涌668
02-01 18:11
02-01 19:25
344
0
[
COMEX黄金吧
]
向3000开炮
秒停工农中建
02-01 19:24
02-01 19:25
372
0
[
橡胶吧
]
上涨趋势
股友526772AA
02-01 19:23
02-01 19:25
618
3
[
白银/美元吧
]
内盘高开做多的人吃肉,我却亏惨了
顺利的许意澄
02-01 19:04
02-01 19:25
445
0
[
淀粉吧
]
美元可能会反转上涨了,商品可能降价以适应经济发展,居民生活要求
好又佳酒庄
02-01 19:23
02-01 19:25
976
4
[
沪银吧
]
晚上能再观摩一回大规模强平吗
震荡见真功
02-01 19:10
02-01 19:25
312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真的准备上100?
趋势为主666
02-01 17:40
02-01 19:25
824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华尔街骚乱扩散 金银巨震
hyxingye
02-01 19:21
02-01 19:25
605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1.02.01
hyxingye
02-01 19:23
02-01 19:24
262
0
[
COMEX白银吧
]
又开始涨了,估计九点前会站稳30
股友6206L7g9
02-01 19:22
02-01 19:24
374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带黄金飞一波
吃啥土
02-01 19:23
02-01 19:24
694
1
[
硅铁吧
]
这个美尔雅进来送人头的,一天亏了五百万昨天进的五千手
股难操9533
01-29 16:52
02-01 19:23
273
2
[
白银/美元吧
]
美元大涨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02-01 18:45
02-01 19:23
869
3
[
玻璃吧
]
41点利润离场
账户已注销
01-29 23:10
02-01 19:22
402
0
[
沪银吧
]
看完评论不敢追多了
股友QgMlxw
02-01 19:21
02-01 19:22
298
0
[
COMEX白银吧
]
砸单试盘可以理解,试砸无效,机构也会反手做多
基民uIPLdc
02-01 19:19
02-01 19:21
33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走起黄金又oi
低点狙击
02-01 19:18
02-01 19:21
486
0
[
纸浆吧
]
看了下今天消息,近期合约没参与就不要参与了,择机空远期,但远期也有玩意在布局了,
金色梧桐树
02-01 19:19
02-01 19:20
250
0
[
COMEX白银吧
]
涨啊,别画中华地图了
新韭菜_一号
02-01 19:16
02-01 19:20
205
0
[
综合铜03吧
]
想点办法开多!让他亏!!
小混混诱主力
02-01 19:19
02-01 19:20
350
0
[
沪银吧
]
还没跳,来不及了
奋起11111111
02-01 19:18
02-01 19:20
371
0
[
NYMEX原油吧
]
白银大涨,货币贬值,物价上涨
神情意志
02-01 19:19
02-01 19:19
857
1
[
纸浆吧
]
一字板4个跌停来了开多持仓的准备好穿仓吧
在期货里崛起
02-01 19:11
02-01 19:19
579
0
[
豆二吧
]
晚上开盘下跌至5580,接着在5580至6000之间被点穴,再接着在尾盘拉升,明
股神徒弟2
02-01 19:16
02-01 19:18
317
0
[
沪银吧
]
如无意外今晚收盘是一根长上影线
戒定慧律
02-01 19:15
02-01 19:18
652
1
[
COMEX白银吧
]
跌不下去了
股友6206L7g9
02-01 19:11
02-01 19:18
851
1
[
玉米吧
]
永安中信大量多单减仓白天追进去的散多数量够晚上直接瀑布不够继续诱多机构继续出货散
油脂的王
02-01 17:43
02-01 19:18
429
1
[
COMEX白银吧
]
高胜是白银最大的空头之一,带头大哥们打爆恶庄。
股友8N709o67
02-01 18:28
02-01 19:17
363
0
[
玉米吧
]
现货市场一吨玉米3000元了,想想多是不是正确的
战马OQMvRg
02-01 19:15
02-01 19:16
338
0
[
期货吧
]
赢商品之利-2.2产皮执行总汇
赢商品之利x
02-01 19:14
02-01 19:16
410
2
[
纸浆吧
]
这是不是唯一一头肥的猪?
凡事中庸
02-01 14:57
02-01 19:16
525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目前分水岭在28.35一线,这里是午后起涨点。不破此位置仍然可以考虑布局多。
Frankfuchong
02-01 18:57
02-01 19:16
1047
3
[
玉米吧
]
抄底做多
琪琪你号1185
01-28 09:06
02-01 19:15
362
0
[
花生吧
]
沃日[哭]
老六割
02-01 19:14
02-01 19:15
339
0
[
沪镍吧
]
看着涨不上去,可一旦上涨就会上你怀疑人生。明天不上134就表明还要调整蓄势。
高位抢筹
02-01 19:11
02-01 19:15
630
1
[
沪银吧
]
散户准备买光现货
盖茨盖了
02-01 18:39
02-01 19:15
527
5
[
LPG吧
]
心情都没了,15手02的多单3400割了,昨天3300换的03合约,好了,现在0
虎年威虎霸气
01-29 11:33
02-01 19:15
450
4
[
COMEX白银吧
]
美牛散真来白银场跟大鳄干就要有回不了头的准备了必须是死氪看谁吃掉谁了
总想睡觉
02-01 17:21
02-01 19:14
共有帖子数
165535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208
150209
150210
150211
150212
150213
150214
150215
150216
150217
1502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