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3
0
[
豆二吧
]
上去30日线
期市小多头
02-04 22:25
02-04 22:26
317
0
[
燃油吧
]
外盘下来了,他要涨
账户盈利全靠
02-04 22:25
02-04 22:26
305
1
[
纸浆吧
]
又想吃掉空散,又不想给多散抬轿,主力也是很为难啊。[滴汗]
往事随风不可
02-04 22:16
02-04 22:26
647
1
[
沪锡吧
]
要启动了吗?
股友5nwYWF
02-04 21:56
02-04 22:26
494
0
[
沪银吧
]
白银比黄金还是强势多了。
坚强力量
02-04 22:25
02-04 22:26
342
0
[
沥青吧
]
感觉36顶住了,但不敢动,只能拿着等了,哎
紫金丶招财鼠
02-04 22:23
02-04 22:26
5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兄弟,走错方向了,你应该往上走。[牛][牛][牛]
兜兜围妞妞
02-04 22:24
02-04 22:26
268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发财
账户已注销
02-04 22:25
02-04 22:26
252
0
[
菜粕吧
]
祖奶奶得
股友KmAsSa
02-04 22:25
02-04 22:25
415
1
[
纸浆吧
]
公司为什么不把这个6500的单子吃了,到时候买现货交割,现在现货价格不过5000
天崖觅知音
02-04 21:52
02-04 22:25
390
0
[
沥青吧
]
这是被打了麻药了?
vase9413
02-04 22:23
02-04 22:25
283
0
[
菜粕吧
]
被套,被套,冬天需要
掘金时代
02-04 22:25
02-04 22:25
551
2
[
纸浆吧
]
02合约一直这样大单托着6500,只是为了03多单好出货,等03多出的差不多了就
股友RdNfmV
02-04 22:16
02-04 22:25
491
2
[
豆二吧
]
大家都去空纸浆,要发财的赶紧去,我的空被套了,快去解救我。
等一下下吧
02-04 22:07
02-04 22:25
257
0
[
苯乙烯吧
]
平吧。不玩了亏了四百点
王木染
02-04 22:24
02-04 22:25
449
0
[
沪银吧
]
我一直买的品种都是对的,只是方向反了而已
东方智能锁厂
02-04 22:25
02-04 22:25
316
1
[
黄金/美元吧
]
记得2个月前我说1764是月线大撑,不过再大的支撑也只是支撑,趋势在一定时间内是
OutstandingM
02-04 22:22
02-04 22:25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疯跌比白银还狠没见过这么抢小散的钱[滴汗]
abc小辉
02-04 22:25
02-04 22:25
348
0
[
纯碱吧
]
尾盘再拉下,这次要上去了
奋起11111111
02-04 22:23
02-04 22:25
273
0
[
沪镍吧
]
两小儿辩镍,一个拉一个砸。拉砸
感觉怪怪的
02-04 22:24
02-04 22:25
241
0
[
纯碱吧
]
年前来比仓了吗
作手一新XJS
02-04 22:25
02-04 22:25
358
0
[
铁矿石吧
]
多头确实强劲!佩服!
毛毛雨225
02-04 22:25
02-04 22:25
248
0
[
苯乙烯吧
]
原油涨,塑料,橡胶涨你也涨,原油塑料橡胶跌你也涨,独自行情,可惜我钱没有主力多,
请你们叫我满
02-04 22:24
02-04 22:25
410
0
[
白银T+D吧
]
到4600点,我加仓
盆满富贵的春
02-04 22:24
02-04 22:25
270
0
[
聚丙烯吧
]
今天强于PVC看多做多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02-04 22:23
02-04 22:25
391
3
[
菜粕吧
]
空投放弃吧,马上3900。
谈笑风雨
02-04 22:11
02-04 22:25
377
2
[
COMEX白银吧
]
下跌趋势……跟着趋势走就对了……逢高做空
高抛逃顶的高
02-04 21:44
02-04 22:25
236
0
[
菜粕吧
]
东财空单上榜,又被收割了一波
万事兴隆的张
02-04 22:10
02-04 22:25
395
0
[
鸡蛋吧
]
做空的,必须等4500以上才安全!!!!!
股友LRcEXF
02-04 22:23
02-04 22:25
286
0
[
豆二吧
]
标准的横盘上涨
海蟹奈奈
02-04 22:24
02-04 22:25
476
0
[
动力煤吧
]
强力压制,牛得一批!
方向不对努力
02-04 22:23
02-04 22:25
263
0
[
COMEX黄金吧
]
大v拉起来
金牌导弹
02-04 22:23
02-04 22:24
406
1
[
菜粕吧
]
上演菜粕半小时跌100点
股友717022gu
02-04 22:19
02-04 22:24
821
9
[
菜粕吧
]
能空吗
axhz999
02-04 22:15
02-04 22:24
235
0
[
纸浆吧
]
今晚失败,锁仓接错方向要不是回本小赚
燃油6000元
02-04 22:23
02-04 22:24
1259
2
[
苹果吧
]
越接近交割期价就越能反映现货的真实情况,苹果的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大家可以参考快要
小小的我999
02-02 11:06
02-04 22:24
344
0
[
甲醇吧
]
燃油突到均线了
妖刀22
02-04 22:23
02-04 22:24
316
0
[
动力煤吧
]
弱鸡,加空!
方向不对努力
02-04 22:21
02-04 22:24
298
1
[
燃油吧
]
干嘛,尾盘5又拉?
科技与狠活儿
02-04 22:11
02-04 22:24
268
1
[
纸浆吧
]
反杀空单跟进
赵龙斗士
02-04 22:08
02-04 22:24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难道直接破前低?
Maple丶
02-04 22:23
02-04 22:24
277
0
[
苯乙烯吧
]
兄弟们!今年“限塑令”执行,看好一切和塑料有关商品期货,短空长多!!!
基民QlRPhU
02-04 22:23
02-04 22:24
330
0
[
沪银吧
]
日线,周线都下到boll中轨了。
郑雨青
02-04 22:23
02-04 22:24
318
0
[
COMEX黄金吧
]
下去是为了更好的上来
自股以来十赌
02-04 22:23
02-04 22:24
488
0
[
塑料吧
]
都快8100了真是牛,继续看多做多
账户已注销
02-04 22:23
02-04 22:24
395
1
[
燃油吧
]
看看有多少仓差,能赚钱吗?
股友723r2V72
02-04 21:27
02-04 22:24
307
0
[
苯乙烯吧
]
太难了
hxp何小红
02-04 22:24
02-04 22:24
270
0
[
菜粕吧
]
10点半外盘开盘空不空开始布局啦
坚持向北不动
02-04 22:18
02-04 22:24
294
1
[
燃油吧
]
10点半瀑布
专业做空一个
02-04 22:11
02-04 22:24
2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破1800了,有色金属有调整。
紫根生菜
02-04 22:22
02-04 22:24
362
0
[
沪银吧
]
估计要翻红,我感觉
股友1FH20807
02-04 22:22
02-04 22:24
508
2
[
菜粕吧
]
多头拿稳了,待外盘猛拉时就是菜粕涨停时!饲养商存货还处于紧张备货中,国际纷纷提高
股友ynQJcF
02-04 22:02
02-04 22:24
290
0
[
动力煤吧
]
星期五。法定砸盘日。。
无情冷库嘎嘎
02-04 22:22
02-04 22:23
294
0
[
沪银吧
]
黄金跌那么多,你就下来这一点
开心快乐1230
02-04 22:23
02-04 22:23
1484
2
[
硅铁吧
]
硅铁成本5600加上800等于6400,别盲目追多
幽明王
02-04 21:37
02-04 22:23
317
1
[
沪银吧
]
快跟啊
飞斧飓风
02-04 22:19
02-04 22:23
519
0
[
沪银吧
]
大哥黄金扶不起来,白银真的是被黄金生生带下来的。美国就业数据好,经济复苏,首先利
相忘于江湖20
02-04 22:22
02-04 22:23
327
0
[
沥青吧
]
这么多大单顶着,是在出货吗?
日进广进de张
02-04 22:22
02-04 22:23
291
2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跌那么多,美元涨上天了!它就是不动。这个东西以后不能再碰了!
股友1973i55p
02-04 21:48
02-04 22:23
290
0
[
菜粕吧
]
还是等十点半跳水
dto
02-04 22:22
02-04 22:23
489
1
[
苯乙烯吧
]
还有4个交易日,会下来吗?还是一直拉升到年二十九呢?
LogicHll3926
02-04 22:19
02-04 22:23
429
3
[
白银T+D吧
]
今天下午已发表,今晚继续暴跌。春节休市前我们5158点见,甚至跌破5000点。欢
财神SZ533333
02-04 22:18
02-04 22:23
318
1
[
纸浆吧
]
15分钟的量没有两万手,他们砸不下来,放心持多单,不要被迷惑
重振牛风
02-04 22:12
02-04 22:23
207
1
[
白银/美元吧
]
26.29还强支撑
y_fayue
02-04 22:12
02-04 22:23
438
5
[
PVC吧
]
现在是淡季,贸易商,希望拉价格!!希望把产品,卖个高价。但是,7500以上的价格
股友12q62750
02-04 19:18
02-04 22:23
380
0
[
乙二醇吧
]
真的令人难以捉摸
强制下架
02-04 22:21
02-04 22:23
327
0
[
白糖吧
]
整个板块就你一个跌的
疯一样的感觉
02-04 22:22
02-04 22:23
322
1
[
白银T+D吧
]
金银不一致,白银层层抵抗打死不跌,随时保持上攻姿态。我空仓等机会,也许年前都没机
继续带人
02-04 22:19
02-04 22:23
412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
M股东
02-04 22:22
02-04 22:22
713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358点见。
财神SZ533333
02-04 22:20
02-04 22:22
536
0
[
苹果吧
]
今天多头平,明天空头平,平平安安过大年[鼓掌][鼓掌][鼓掌]
蜗牛跑快点
02-04 22:22
02-04 22:22
475
1
[
锰硅吧
]
都没有需求了,还要跌
股友tKRnDY
02-04 15:04
02-04 22:22
365
1
[
燃油吧
]
既不跌也不涨,佩服
ayikoo
02-04 21:54
02-04 22:22
324
0
[
甲醇吧
]
抄盘太牛点位慢慢下压了
妖刀22
02-04 22:20
02-04 22:22
268
0
[
菜粕吧
]
这完全不给下车机会啊
酒蔡哥
02-04 22:18
02-04 22:22
1155
0
[
乙二醇吧
]
蹦极
vase9413
02-04 22:20
02-04 22:22
252
0
[
菜粕吧
]
今晚会上2900
股友8R85i001
02-04 22:20
02-04 22:22
337
1
[
沪银吧
]
跌停有疑问吗
蓬莱山辉夜
02-04 22:13
02-04 22:22
535
1
[
焦煤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焦炭#焦炭多空对决】,快来参与投票吧~
南宁腕力
02-04 22:14
02-04 22:22
285
0
[
菜粕吧
]
按这形势还要涨
路在前方2020
02-04 22:20
02-04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069
150070
150071
150072
150073
150074
150075
150076
150077
150078
1500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