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2
1
[
COMEX白银吧
]
不是你散户报团能做多就做多的
韭菜开花时
02-03 07:06
02-03 07:38
48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市场迎来了一轮牛市,昨晚涨了1.47%.收于每桶55.03美元。
双抢投资
02-03 07:03
02-03 07:37
490
1
[
沪铝吧
]
神仙打架,
稳住才能胜
02-02 23:05
02-03 07:37
459
0
[
沪银吧
]
这次没有美国散户,也就5260点左右,这次散户撤场的瀑布会到多少呢,下一个攻击的
心里万马奔腾
02-03 07:30
02-03 07:36
431
2
[
热卷吧
]
热轧多头奉劝你们放弃抵抗止损平仓,它k线形态已承现下降的阴跌通道,这条通道刚完成
好呀呀
02-02 22:39
02-03 07:35
1470
12
[
PTA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2-02 21:39
02-03 07:35
1298
4
[
纸浆吧
]
主力即可怜又可恨!大过年的还在绞尽脑汁玩散户。用高位空单平空控盘。用机器人对敲。
盥生金
02-02 23:07
02-03 07:35
269
1
[
纸浆吧
]
做多05合约。
天涯孤客2016
02-03 01:29
02-03 07:35
353
0
[
沪银吧
]
多亏5700的时候割肉了,这跌的太猛了
华夏杜飞
02-03 07:26
02-03 07:34
262
3
[
白银/美元吧
]
30空到26
涨跌套利
02-02 17:02
02-03 07:34
620
0
[
股指期货吧
]
2月3日早盘
期权王者期指
02-03 07:32
02-03 07:33
43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样的价格我要加大生产…………
账户已注销
02-03 07:28
02-03 07:32
321
0
[
COMEX白银吧
]
坚决多!
我叫王老五
02-03 07:28
02-03 07:32
344
0
[
沪银吧
]
开盘银子收到26.5以下。
耐心与点
02-03 07:26
02-03 07:32
563
4
[
沪银吧
]
沪银06合约早盘操作建议:6000点上下15个点加空1~2成,5850附近减加空
拉风男人
02-02 09:15
02-03 07:31
362
0
[
白银/美元吧
]
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1766
布鲁斯胡1
02-03 07:26
02-03 07:30
347
0
[
沪银吧
]
人生的大起大落真的来的太快了
调理农务溴系
02-03 07:25
02-03 07:29
351
0
[
沪银吧
]
高开100点没问题
大道至简一眼
02-03 07:25
02-03 07:28
3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没破28
啦咯6了
02-03 07:23
02-03 07:28
310
0
[
COMEX白银吧
]
市场无常势,涨跌有波段,凡事么自大,盈亏唯心知
懿股峰行
02-03 07:22
02-03 07:28
502
2
[
铁矿石吧
]
给他砸着200,看澳大利亚再怎么狂,给他见识见识中国二级市场的力量。
股友d8227267
02-03 00:00
02-03 07:28
1022
7
[
沪银吧
]
拉升即将开始
黄金中的战斗
01-26 09:01
02-03 07:28
821
1
[
燃油吧
]
我节前不到2300绝不抛,到2300后节前先出来,节后开盘进多一半的仓位,多单中
有条理的欧语
02-03 06:59
02-03 07:28
379
2
[
NYMEX原油吧
]
55.10开仓空单,坐等回调,顶部已经出现近一年以来的最高,后半夜开始逐步下跌,
控制仓位才是
02-02 23:39
02-03 07:28
5956
24
[
COMEX白银吧
]
$豫光金铅(SH600531)$数据都有天朝热血白银第一股必须家里有矿……关于业
投资VS投机VS
02-01 08:18
02-03 07:28
536
1
[
乙二醇吧
]
永安换操盘手了,
鳄鱼333333
02-03 00:53
02-03 07:27
582
0
[
COMEX白银吧
]
700亿美金的货物支撑了5万亿美金的期货及衍生品市场,呵呵!信用纸币没有一个宽松
坚钢不可夺其
02-03 07:25
02-03 07:27
293
0
[
A50期指吧
]
今年是不是牛年,就看你今天这一哆嗦了
财运财富
02-03 07:22
02-03 07:25
405
1
[
白银/美元吧
]
这…………
etime0100
02-03 07:17
02-03 07:25
1208
2
[
鸡蛋吧
]
明天低开,板上钉钉
燃油6000元
02-02 23:02
02-03 07:25
226
0
[
小型道指吧
]
卧槽,感觉停不下了,这是要上天呢
美股从不坑人
02-03 07:22
02-03 07:25
455
1
[
COMEX黄金吧
]
月线macd准备死叉了,各位小心
无声狂啸2
02-03 06:35
02-03 07:25
196
0
[
白银/美元吧
]
强势回归啊!!!
正不急
02-03 07:20
02-03 07:25
310
2
[
白银T+D吧
]
不喜欢暴涨暴跌行情,温和行情我能连续十几天盈利。这种行情和赌博没啥区别
八年一万倍ru
02-02 22:29
02-03 07:24
396
1
[
白银T+D吧
]
观察,记忆,经验和数学。缺一个你都做不好,赚再多也会亏光。顺势操作,快速止损,乘
八年一万倍ru
02-03 07:12
02-03 07:23
1206
1
[
沪金吧
]
郭广盈:2.3黄金筑底缓升,白盘会涨吗?白银TD多单解套
姜新华
02-03 04:30
02-03 07:22
901
2
[
豆粕吧
]
微反弹后续跌
股友5370kQ51
02-03 03:47
02-03 07:21
305
3
[
黄金/美元吧
]
35多走了,以后说什么都按自己的路线执行
我在刀尖上跳
02-03 02:59
02-03 07:20
556
2
[
沪银吧
]
沪银,绝对是被低估的品种!做空慎重!
天韭哥
07-22 19:29
02-03 07:18
479
0
[
焦煤吧
]
开盘1473的空,1469跑了。无语,每次小赚大亏的。
账户已注销
02-03 07:14
02-03 07:18
451
0
[
燃油吧
]
又是前几周的走势,外盘涨内盘不动,外盘跌,内盘狂跌。。。
股友55823ia9
02-03 07:14
02-03 07:16
1091
4
[
橡胶吧
]
希望不要破掉14500
mamanda2000
02-02 22:51
02-03 07:16
50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晚跌了1.36%.,收市于每盎司1838美元,看来天不随天愿,还是要牛皮整
双抢投资
02-03 07:05
02-03 07:15
293
1
[
COMEX白银吧
]
回踩短期均线到位,形态没反转看多。万事没绝对,反转向下止损出局。
股友769z6W97
02-03 06:35
02-03 07:15
302
1
[
燃油吧
]
玩了,2231多单被埋
专业做空一个
02-02 23:01
02-03 07:14
247
0
[
纸浆吧
]
有种涨到7000满仓空
东方财富888
02-03 07:11
02-03 07:13
276
0
[
COMEX白银吧
]
这周能上30就有戏了[想一下]
老胡不服
02-03 07:09
02-03 07:12
201
0
[
白银/美元吧
]
冲啊
st格局
02-03 07:11
02-03 07:11
733
1
[
纸浆吧
]
万剑无声曾在纸浆吧2月1日20点01分发如下贴:“万剑无声本人观点:纸浆多单获利
账户已注销
02-03 05:19
02-03 07:09
343
0
[
COMEX白银吧
]
反正我不会去买这种会爆仓的品种,我宁愿慢慢挣钱,都比像赌博一样的品种好,反正不买
股友dpgy168p
02-03 07:06
02-03 07:07
297
0
[
COMEX白银吧
]
百分之8估计百分之80的做多散户已经爆仓啦(*m),
股友dpgy168p
02-03 07:04
02-03 07:06
353
0
[
热卷吧
]
炒房以前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以后不好用了。
AI坐山观股斗
02-03 07:03
02-03 07:05
42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突破100USD[哈欠][哈欠][哈欠]
香香的红蔷薇
02-03 07:03
02-03 07:03
230
2
[
白银/美元吧
]
疯狂过后一地鸡毛,所谓散户逼空机构也只是昙花一现,挑战交易规则的制定者违背市场规
Maple丶
02-03 00:29
02-03 07:03
923
2
[
豆油吧
]
颤抖吧多头,十天倒计时,春节过后豆油消费靡,年前很多单位年货都发豆油,现货豆油
垄断11111
02-03 06:53
02-03 07:02
46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盘加仓冲冲冲
一直空仓呀
02-03 02:24
02-03 07:01
442
0
[
乙二醇吧
]
高位十字星,危险了。
股友vb1BTf
02-03 06:57
02-03 06:59
268
0
[
COMEX白银吧
]
可能还会跌一点点,这些都得看资金情节,[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dpgy168p
02-03 06:59
02-03 06:59
585
0
[
生猪吧
]
跌
股友KPdm3G
02-03 06:58
02-03 06:58
35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月60因为人家不过春节,交易正常。
茅台五粮液
02-03 06:56
02-03 06:58
285
0
[
COMEX白银吧
]
短期应该会稳一下,那么接下来会不会涨呢?大趋势应该是涨的,个人意见哦哦哦[大笑]
股友dpgy168p
02-03 06:58
02-03 06:58
488
4
[
COMEX白银吧
]
不是白银价格上涨,现在是各国货币超发太多,宽松救疫情下的经济,钱不值钱了。现在做
账户已注销
02-03 00:30
02-03 06:58
328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有点像杀猪盘。
承诺一辈子
02-03 00:38
02-03 06:57
1430
1
[
螺纹钢吧
]
近一个月,所有的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一个月之内跌到3800
Y_ront
02-03 03:18
02-03 06:57
516
3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多头拉太猛透支了!下半夜情况不乐观了
绝情a
02-02 22:45
02-03 06:57
423
1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要撑不下去
账户已注销
02-03 01:10
02-03 06:55
347
0
[
沪银吧
]
还有一个大跌在等着
柔情似水的砚
02-03 06:54
02-03 06:55
513
2
[
NYMEX原油吧
]
全球货币严重超发,明年面临通货膨胀,大宗商品必然会暴涨。明年原油必涨
装载机挖掘机
02-03 00:14
02-03 06:54
647
6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突破平台整理后这波上升阻力在65.65。但有可能会突破阻力去冲击80$!
和气民丰de欧
02-03 02:12
02-03 06:53
608
0
[
燃油吧
]
今天过前高
小散升级打怪
02-03 06:51
02-03 06:53
551
0
[
股指期货吧
]
币圈王哥:比特币多方持续强势 行情欲破36000关口
股友795D57l8
02-03 06:51
02-03 06:52
268
0
[
纯碱吧
]
空,上涨的概率不大
东方财富888
02-03 06:50
02-03 06:51
297
0
[
沪银吧
]
今天跌停是一定的
丁卯木
02-03 06:49
02-03 06:51
749
0
[
原油吧
]
原油啊,冲冲冲
afang26
02-03 06:49
02-03 06:50
203
0
[
纸浆吧
]
多头过年全家拉稀。所以卫生纸餐巾纸涨价。
光伏协会刘大
02-03 06:47
02-03 06:48
256
0
[
纯碱吧
]
终于等到你了吗横盘说明大行情结束了,现在就小行情围绕均线做多做空
东方财富888
02-03 06:47
02-03 06:47
370
0
[
天然气吧
]
今天还能跌吗
金牌导弹
02-03 06:46
02-03 06:47
690
1
[
纯碱吧
]
万剑无声曾在纯碱吧2月1日20点51分发如下贴:“万剑无声本人观点:纯碱三角振动
账户已注销
02-03 04:25
02-03 06:47
177
0
[
白银/美元吧
]
炸坝崩[得意]
小散户大战略
02-03 06:43
02-03 06:43
620
2
[
天然气吧
]
又有人爆仓一大片了
金牌导弹
02-03 03:51
02-03 06:40
共有帖子数
165494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998
149999
150000
150001
150002
150003
150004
150005
150006
150007
1500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