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0
0
[
纯碱吧
]
这货太硬
玉龙云飞
02-03 14:02
02-03 14:04
421
0
[
豆粕吧
]
看样子是要反弹?清仓等空
还没割完的韭
02-03 14:02
02-03 14:03
521
0
[
玻璃吧
]
天灵灵地灵灵来个跌停行不行
股友8122zQ75
02-03 14:02
02-03 14:03
365
0
[
豆二吧
]
冲鸭,涨呀,抄底了
静雨凌波
02-03 14:02
02-03 14:03
247
0
[
纸浆吧
]
跌停[胜利]
密閪閪比河
02-03 14:03
02-03 14:03
322
0
[
花生吧
]
刺激,都是直线升降
flydream5
02-03 14:01
02-03 14:03
705
2
[
PTA吧
]
收盘价在4146
杀神器
02-03 13:58
02-03 14:03
258
0
[
纸浆吧
]
估计跌停
股友wkaT1O
02-03 13:59
02-03 14:03
634
1
[
豆二吧
]
豆一
期市贪狼1
02-03 09:28
02-03 14:03
435
0
[
苹果吧
]
下来做做多,上去做做空,不香吗?
逆风好飞扬
02-03 14:01
02-03 14:03
805
4
[
棕榈油吧
]
下午棕榈油逢高做空了按照6518做空跟进。止盈点位6458-极限6438!尾盘封
湘吉糟老头
02-03 13:01
02-03 14:03
311
0
[
苹果吧
]
有多空都做,黑吃黑的吗[滴汗]
鬣老二啊
02-03 13:59
02-03 14:03
244
0
[
纸浆吧
]
留点钱过年吧
股友KmjdjX
02-03 14:00
02-03 14:03
354
0
[
鸡蛋吧
]
这看起来像是反复打空头的止损
如履薄冰战战
02-03 14:02
02-03 14:02
675
0
[
鸡蛋吧
]
鸡蛋再往上涨一点,我在上面等着你
东财网友7131
02-03 14:00
02-03 14:02
274
1
[
白银/美元吧
]
算了,不做多了,看样子是要完蛋了
puwenxuan
02-03 13:52
02-03 14:02
402
0
[
花生吧
]
量化交易,智能割散户
泰哥的小跟班
02-03 14:01
02-03 14:02
514
0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2-03 14:01
02-03 14:02
263
0
[
纯碱吧
]
晚上上1700
遥远的救世主
02-03 14:00
02-03 14:02
486
0
[
螺纹钢吧
]
本id严重为多军站台,各位坚定做多唯一出路,小白级别的拿着就可以!!!
股友8V3550z2
02-03 14:00
02-03 14:02
351
0
[
沪银吧
]
这几天仓位会下跌,尤其是多单平仓的量会明显。
股友xguj5E
02-03 14:00
02-03 14:02
1127
3
[
焦炭吧
]
焦炭2105如期探底回升,小时线KDJ开始转强,短期探底回升走势延续,操作上可采
专注期货十年
02-03 09:18
02-03 14:02
375
0
[
甲醇吧
]
还没破新低,坚持空单,破新低了再出
期货韭菜炒鸡
02-03 13:57
02-03 14:01
443
1
[
燃油吧
]
根本就跌不下来
恭喜满腹的欧
02-03 13:45
02-03 14:01
548
0
[
苹果吧
]
磨耐心
股友8r5863M9
02-03 14:01
02-03 14:01
554
1
[
橡胶吧
]
日胶基本破位,下午绞杀散多的时刻已经到来!!!
执着橡胶
02-03 13:31
02-03 14:01
463
0
[
螺纹钢吧
]
这家伙要么半小时或一小时不动,一动的话如果做反了真吓死人,过度操纵价格很明显。
LCS20200612
02-03 14:00
02-03 14:01
263
0
[
纯碱吧
]
不玩了,太难看
富有满腹de叶
02-03 13:58
02-03 14:01
353
0
[
纸浆吧
]
纸浆已死,所有的反弹都会是做空的好机会!
刘曦之
02-03 13:59
02-03 14:01
673
4
[
苹果吧
]
大家有空都去超市看看,75、80的果子价格,不要被小地方人为操控市场所骗了。我还
账户已注销
02-03 13:46
02-03 14:01
657
2
[
纸浆吧
]
6700多时候有爆仓的没?
wanglingfash
02-03 13:54
02-03 14:01
341
0
[
沪银吧
]
这行情好做的很,看到哪个是红的就开空,保证赚钱
股友HSWeIT
02-03 14:00
02-03 14:01
388
1
[
沪银吧
]
有被套路了
股友Q2823275
02-03 13:43
02-03 14:01
365
0
[
苹果吧
]
103合约真是被玩死和之前101一样坑,庄稼我劝你做个人吧,把别人都带偏了
西西小西5889
02-03 13:58
02-03 14:01
489
0
[
白糖吧
]
白糖指数三重底颈线位5380。
常乐xsh
02-03 13:59
02-03 14:01
322
0
[
鸡蛋吧
]
下午再来一波下跌。那才是今天的完美操盘。
股神徒弟2
02-03 13:55
02-03 14:01
273
0
[
南华期货吧
]
两万多个散户,基本上都沉默事金,各干各的
专心地大魔王
02-03 14:00
02-03 14:01
349
0
[
小型标普吧
]
标普不到4000点,意犹未尽?
火星移民思考
02-03 14:00
02-03 14:00
432
1
[
鸡蛋吧
]
无论哪条线都是多头趋势
挣钱养家2023
02-03 13:50
02-03 14:00
812
0
[
苹果吧
]
你们别吵辣,多空是一家,没有空头谁会让你低价拿到筹码,没有多头空头赚谁的钱,市场
股友515R9Q56
02-03 13:58
02-03 14:00
342
0
[
沥青吧
]
下来点吧,我要加仓啊
多空喜乐
02-03 13:59
02-03 14:00
439
0
[
豆粕吧
]
今天的走势,完全把我弄蒙了
股友xUvtLe
02-03 13:59
02-03 14:00
381
0
[
花生吧
]
油厂收购价9500,虚高,小心诱多
挽狂澜于陆家
02-03 13:58
02-03 14:00
499
2
[
鸡蛋吧
]
跳水杀多头[鼓掌]
超级大空投
02-03 13:49
02-03 14:00
349
0
[
花生吧
]
还有上涨的空间,大家涨起来推到11000
平静如水坚持
02-03 13:58
02-03 14:00
311
0
[
A50期指吧
]
应该对抱团高价股实施限制买入
埋葬小散地聚
02-03 13:56
02-03 14:00
431
0
[
棕榈油吧
]
6516空它看能不能给肉吃!下午赚30-50点就走!蚊子也是肉!哈哈哈
湘吉糟老头
02-03 13:59
02-03 13:59
772
1
[
乙二醇吧
]
诱空还是诱多?
秋意渐浓人生
02-03 13:49
02-03 13:59
422
0
[
玻璃吧
]
来回打止损盘,多单拿不动了,先跑为敬,主力
一鹤冲天2019
02-03 13:59
02-03 13:59
704
1
[
橡胶吧
]
全部破位,暴跌杀多割韭菜过年
不败传说哥
02-03 13:51
02-03 13:59
352
0
[
棕榈油吧
]
豆一多单买入持有 晚上看涨?
天眼量子积金
02-03 13:57
02-03 13:59
659
0
[
纯碱吧
]
马上上1700,上车了
一手燃油打天
02-03 13:59
02-03 13:59
659
0
[
小型纳指吧
]
是真牛逼
puwenxuan
02-03 13:56
02-03 13:59
419
2
[
菜粕吧
]
最烦震荡了,能不能爽快点,要涨就涨,要跌就跌。
凌晨三点的灯
02-03 13:05
02-03 13:59
405
0
[
甲醇吧
]
拉了点又可以给空头做空的机会了,更加坚定了2200下一目标2150
自选永远倒数
02-03 13:58
02-03 13:59
288
1
[
花生吧
]
开盘稳定在10260附近,第一个基准价
跟我反着做就
02-01 10:39
02-03 13:59
275
0
[
纸浆吧
]
还差不到几十个点跌停[大笑]
萌新亏得瑟瑟
02-03 13:57
02-03 13:59
468
1
[
菜油吧
]
能破9400不今天下午..
EthKong
02-03 13:41
02-03 13:59
1024
1
[
不锈钢吧
]
13870怎么来的
账户已注销
02-03 13:39
02-03 13:58
720
1
[
PTA吧
]
散多还去接盘 应该空
天堂在心中
02-03 13:28
02-03 13:58
304
0
[
苹果吧
]
17300-----362
股友hyLYmY
02-03 13:58
02-03 13:58
299
0
[
动力煤吧
]
610突破下一个支撑550
股友gUHSPr
02-03 13:56
02-03 13:58
268
0
[
花生吧
]
买,大家快点做多
账户已注销
02-03 13:57
02-03 13:58
532
0
[
纸浆吧
]
的纸浆
青龙长虹
02-03 13:56
02-03 13:58
497
1
[
燃油吧
]
主力正在寻找接盘侠
股友8efrJ3
02-03 13:51
02-03 13:58
659
4
[
沥青吧
]
听说还有人在做空?好自为之。
Jerrk
02-02 22:09
02-03 13:58
456
1
[
白银T+D吧
]
[cp]#白银td##现货白银#昨天预期跌倒5700,今天再跌倒5500就已经差
铭道说期市
02-03 13:08
02-03 13:58
574
1
[
螺纹钢吧
]
等到4200以上,建仓10手空,目标3800
Y_ront
02-03 11:34
02-03 13:58
632
0
[
纯碱吧
]
昨天晚上10进的,今天上午30出了。获利20个点。持币过年,祝各位好运
彼岸花开在那
02-03 13:56
02-03 13:58
345
0
[
鸡蛋吧
]
反弹僵持涨不动了,要大跌
超级大空投
02-03 13:57
02-03 13:58
253
0
[
A50期指吧
]
我的全绿,这鬼行情。
吾动不看
02-03 13:54
02-03 13:58
360
0
[
沪银吧
]
这票现在要拉的话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只能极速拉升小幅拉的话就是诱多[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03 13:56
02-03 13:57
3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们石油板块是被彻底抛弃了嘛!动都不动一下的,全民喝酒哦[微笑]
华夏必定幸福
02-03 13:57
02-03 13:57
528
1
[
PTA吧
]
抄底了[大笑]
kassy2
02-03 13:41
02-03 13:57
840
2
[
硅铁吧
]
今天翻红没问题吧
望鸿源
02-03 13:51
02-03 13:57
358
0
[
原油吧
]
[图片]
穿越ing
02-03 13:56
02-03 13:57
919
2
[
动力煤吧
]
不会又两个点玩一下午吧
清雪13
02-03 13:50
02-03 13:57
495
2
[
纸浆吧
]
快给老子拉到8000,我的多单,呜呜,狗庄!
股友73p6926q
02-03 13:35
02-03 13:57
304
0
[
鸡蛋吧
]
不涨停对不起养殖户
期货锅盔
02-03 13:57
02-03 13:57
375
0
[
沪银吧
]
多单的平单潮要来了,逢高做空,
股友xguj5E
02-03 13:56
02-03 13:57
共有帖子数
1654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914
149915
149916
149917
149918
149919
149920
149921
149922
149923
1499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