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8
1
[
天然气吧
]
不是转期吗?咋高开这么多
股友wk0eMl
02-01 18:25
02-01 20:16
488
1
[
NYMEX原油吧
]
挣口气,今天就上60元
股友1553I97H
02-01 19:53
02-01 20:16
206
0
[
白银/美元吧
]
留底仓,看是否可以突破30一旦突破,砸锅卖铁也要干他
一定要顺势做
02-01 20:14
02-01 20:16
822
3
[
沪锡吧
]
沪锡还怎么玩,靠
股友TTwRNC
02-01 17:44
02-01 20:16
32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散户要买黄金呢。知道美国要崩盘了
吉祥纳福de裘
02-01 20:10
02-01 20:15
584
0
[
豆二吧
]
豆一空单盈利,目前先看反弹——
MZ8818818
02-01 20:14
02-01 20:15
1170
7
[
沪银吧
]
国泰君安居然还加仓了,再涨1000个点能抗得住吗?
股难操9533
02-01 17:02
02-01 20:15
378
0
[
COMEX白银吧
]
美元又起来了,白银被美国散户托住,是继续30以上?还是被打垮?静看
robin7547
02-01 20:14
02-01 20:15
217
0
[
白银T+D吧
]
完了要补保证金了
股友Q2823275
02-01 20:13
02-01 20:15
185
0
[
白银T+D吧
]
只敢观战了
江湖固客
02-01 20:13
02-01 20:15
1113
2
[
沪银吧
]
跟我预测的一样,晚上大跳水
真三大智若愚
02-01 19:40
02-01 20:14
760
0
[
小型标普吧
]
要上天
和节动
02-01 20:12
02-01 20:14
438
0
[
PTA吧
]
今晚跌停[大笑]
一路向北嘛啦
02-01 20:12
02-01 20:14
4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纽银超30了,真目瞪狗呆[发呆]本周真的有望上50吗
笨拙铅笔头
02-01 16:22
02-01 20:14
280
1
[
白银T+D吧
]
我半仓的空单,[哭][哭][哭]
低位冲
02-01 20:05
02-01 20:14
230
0
[
白银T+D吧
]
反手打,两天暴涨无大量,直接让多头歇菜
股海金睛975
02-01 20:12
02-01 20:14
321
0
[
沪银吧
]
不要猜顶,号称史上最空,不可能就这样结束吧
龙飞凤舞小小
02-01 20:11
02-01 20:13
1748
9
[
沪银吧
]
沪银2016我是5829买的,收盘5939不应该是涨了吗,怎么显示跌了
啵啵啵啵波波
02-01 19:11
02-01 20:13
374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计算就是逼空,也是好事一桩
老鼠吃喜欢吃
02-01 20:13
02-01 20:13
330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单已经爆仓,感谢白银[微笑][微笑][微笑]
稳扎稳打黄金
02-01 20:11
02-01 20:13
319
0
[
纸浆吧
]
狼真的来了
精准袭击
02-01 20:12
02-01 20:13
222
0
[
白银T+D吧
]
我想问的是美国散户已经在炒了吗?是不是暴涨的时间还没有来?
阳光的孔树平
02-01 20:09
02-01 20:13
251
0
[
菜粕吧
]
今晚怎么说,会不会跌?
卡片丶
02-01 20:11
02-01 20:13
731
1
[
COMEX白银吧
]
晕死了,跳了两次水马上吞回,多头太强了。没戏。准备一万五亏损,尾盘手太贼了
股友6206L7g9
02-01 20:07
02-01 20:13
21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没有时间盯盘,大家操作上决定去做单,等明天。
股友69U60632
02-01 20:11
02-01 20:12
515
2
[
沥青吧
]
今晚再不上2800我就投降玩燃油去
绝情a
02-01 16:38
02-01 20:12
328
0
[
COMEX白银吧
]
等散户醒了,那更不得了
股友10578z2E
02-01 20:10
02-01 20:12
480
2
[
短纤吧
]
估计要创新高
小姐姐哎
02-01 14:15
02-01 20:12
644
1
[
PTA吧
]
原油跳水了
股友1P93121W
02-01 19:05
02-01 20:12
331
1
[
白银T+D吧
]
裸空全仓!!!
股友JsGDBF
02-01 20:07
02-01 20:12
622
2
[
螺纹钢吧
]
[滴汗]期货都砸成这样了钢厂居然还敢涨价
严谨的咚咚烧
02-01 18:40
02-01 20:12
362
0
[
沥青吧
]
你看看人家白银
住隔壁的王伯
02-01 20:10
02-01 20:12
539
1
[
PVC吧
]
带头大哥初步估计已经阵亡,没能坚持住太可惜了。
laputassss
02-01 18:29
02-01 20:11
380
0
[
COMEX白银吧
]
奉劝大家!要顺势而为!
财运富贵得无
02-01 20:04
02-01 20:11
358
3
[
COMEX白银吧
]
卧槽,我的被动网格抛了3次了。
药盒子
02-01 18:06
02-01 20:11
26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不理美元涨跌了,走出独立行情。
股友769z6W97
02-01 20:08
02-01 20:11
732
3
[
PTA吧
]
最高点也许就是下跌的开始
股友61kyuX
02-01 09:50
02-01 20:11
361
0
[
沪银吧
]
全球逼空白银,想我当空头的,等着爆仓,要么做多,要么观望,做空风险大。逼空,逼空
大道至简一眼
02-01 20:08
02-01 20:10
216
0
[
白银T+D吧
]
满仓待涨
龙龙腾腾
02-01 20:10
02-01 20:10
1080
0
[
纽约金TN12吧
]
@所有人 2021年2月1日(周一)黄金晚盘行情解析:现货黄金日线上,K线冲高回
Tkggplq
02-01 20:04
02-01 20:10
622
1
[
COMEX白银吧
]
还好内盘低开
奋起11111111
02-01 20:05
02-01 20:09
539
0
[
棕榈油吧
]
万剑无声本人观点:豆油、棕榈油振动略偏弱,旁观者参与意义不大!石油沥青BU210
账户已注销
02-01 20:08
02-01 20:09
274
0
[
COMEX白银吧
]
不会跳水了,做空吃面,玛德太强了
账户已注销
02-01 20:07
02-01 20:09
324
0
[
COMEX白银吧
]
都感觉可以做空了?
糯米糠沈555
02-01 20:06
02-01 20:09
473
0
[
豆油吧
]
万剑无声本人观点:豆油、棕榈油振动略偏弱,旁观者参与意义不大!石油沥青BU210
账户已注销
02-01 20:08
02-01 20:08
450
1
[
菜粕吧
]
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遇感,美豆一会可能会发疯的往上拉,
谁人亦梦亦幻
02-01 16:56
02-01 20:08
961
1
[
动力煤吧
]
今晚注定高开
股友x7tDoS
02-01 19:42
02-01 20:08
307
1
[
白银T+D吧
]
美国散户还没睡醒,等都起床了,白银会上天吗
白洞黑洞
02-01 20:02
02-01 20:08
272
0
[
菜粕吧
]
神奇八点半,是跌还是涨呢?
独恋寂寞
02-01 20:07
02-01 20:08
723
2
[
铁矿石吧
]
看永安增仓3000多单,别涨啊,我Ioo手空啊
aaa18016886z
02-01 18:25
02-01 20:08
488
5
[
COMEX白银吧
]
下午已开空100手,这次没有基本面支撑,纯粹的炒作。
股友d4DSTU
02-01 18:38
02-01 20:07
704
0
[
棉花吧
]
万剑无声本人观点:棉花未来横向振动可能性极大,参与者可高低吸T小幅盈利,旁观者不
账户已注销
02-01 20:05
02-01 20:07
675
4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是跌回6%收盘,还是涨回12%收盘,明天会超越30
求遇到高人指
02-01 19:55
02-01 20:07
859
5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点难过,谁知道中信开空还是多了?
迷瞪僧
02-01 17:50
02-01 20:07
438
3
[
A50期指吧
]
股票大作手是个大忽悠不要信
炒股赚钱谁打
02-01 16:51
02-01 20:07
386
2
[
A50期指吧
]
,大盘反弹我的股直接跌停?
拿稳扶好别动
02-01 15:10
02-01 20:07
360
1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加利了
R快回来吧
02-01 18:35
02-01 20:07
425
2
[
A50期指吧
]
那个股票大作手是神机的账号吗?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嗐呀Aa
02-01 18:02
02-01 20:07
304
1
[
A50期指吧
]
涨也亏跌也亏,真的无语,买啥,啥跌
生财生财地哪
02-01 17:22
02-01 20:07
515
2
[
A50期指吧
]
我是小白,虽然不太懂,但是我明白一个道理,明天高开,想突破必须得有资金,最近各方
超级无敌白小
02-01 15:38
02-01 20:07
463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2.01)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2-01 20:07
02-01 20:07
453
0
[
燃油吧
]
晚上又是高开。多亏锁仓了。
三友粉丝1391
02-01 20:06
02-01 20:07
454
2
[
A50期指吧
]
来一波大跌
六个点原则
02-01 18:38
02-01 20:07
365
2
[
A50期指吧
]
早晚跌回15000
荣往直前1
02-01 16:54
02-01 20:07
35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合理比你应在55左右,以现在金价论,确实不正常。或许空头自找死路。
金银纳福得无
02-01 20:04
02-01 20:06
323
0
[
沪银吧
]
爽又高开,拉着等金起来又再一波[大笑]
一念一天地
02-01 20:05
02-01 20:06
1086
3
[
沪银吧
]
国泰这个大空头,还在加仓,爆它!
股海狂鲨1857
02-01 19:33
02-01 20:06
435
0
[
COMEX黄金吧
]
装什么装,还不补涨,脸都丢光了。
股友3797q98P
02-01 20:03
02-01 20:06
497
0
[
焦煤吧
]
2105焦煤今日焦煤承压60分钟均线压制以1490-1515区间震荡,短周期并未
被玩坏了的韭
02-01 20:03
02-01 20:06
705
4
[
螺纹钢吧
]
4225这里可以加空,先做到4170附近止盈
股友8LLLX5
02-01 11:13
02-01 20:05
556
0
[
COMEX黄金吧
]
终究会上去
原油赌大小
02-01 20:04
02-01 20:05
1670
4
[
苹果吧
]
苹果现在要么等企稳再来布局,要么等上面6250一线的压制,不然没机会。
老刘闲谈沪金
02-01 10:44
02-01 20:05
886
3
[
COMEX白银吧
]
各位别跟风了,白银这东西不是黄金,没那么保值,说崩就崩,这个价位够高了,
堆金亚瑟
02-01 19:16
02-01 20:05
295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的散户来黄金现货做多吧!这里需要支援
骄傲的地板
02-01 20:03
02-01 20:04
496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也几十个跌停,有啥用
生财生财地哪
02-01 19:09
02-01 20:04
850
6
[
A50期指吧
]
上周五报的案有后续消息了吗
俺也称老马
02-01 18:50
02-01 20:04
666
5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券商涨了吧
大吉有余得扫
02-01 18:47
02-01 20:04
431
1
[
A50期指吧
]
目前指数出现了罕见的技术背离,短期来看,权重股方向利好银行股,题材股方向利好次新
小司机2
02-01 18:22
02-01 20:04
598
4
[
A50期指吧
]
如果用两个字形容目前的A股,那就是《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种行情是机构过度控
小司机2
02-01 18:46
02-01 20:04
501
1
[
铁矿石吧
]
注意一天二天的账号都是托,要不是亏光了,没子弹了,出来忽悠!
风的影子8349
02-01 12:53
02-01 20:0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842
149843
149844
149845
149846
149847
149848
149849
149850
149851
1498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