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做多
坚韧的潘奕10
02-02 08:35
02-02 08:35
32
0
[
COMEX白银吧
]
经典吊线诱多陷阱!!!!!韭菜们,冲进去吧
买不完根本买
02-02 08:35
02-02 08:35
21
0
[
COMEX白银吧
]
冲冲冲
股友3z63131n
02-02 08:35
02-02 08:35
18
0
[
白银/美元吧
]
你还真硬,黄金都把你带不动
股友k6989737
02-02 08:35
02-02 08:35
34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啊,天台不少你一个
股友R529m850
02-02 08:34
02-02 08:35
26
0
[
COMEX白银吧
]
反包
像风一一一一
02-02 08:35
02-02 08:35
33
0
[
NYMEX原油吧
]
买入,白天要大涨
平常心215
02-02 08:35
02-02 08:35
25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波现货,让新疆人赚大了
o散户中的霸
02-02 08:35
02-02 08:35
49
0
[
综合铜03吧
]
有救了你也争口气
从头开始养鸡
02-02 08:35
02-02 08:35
27
0
[
COMEX铜吧
]
给我翻红
俊逸超凡的素
02-02 08:35
02-02 08:35
29
0
[
天然气吧
]
都被人为控制了,反复收割
才望亨通地虞
02-02 08:35
02-02 08:35
26
0
[
COMEX铜吧
]
那一天暴涨百分之十,可是害死我了
王初泽
02-02 08:35
02-02 08:35
495
3
[
NYMEX原油吧
]
买了原油股票的其实也不要慌,外盘目前五日线64.12,今天收盘在这个位置附近还是
坚决不隔夜
02-02 08:06
02-02 08:35
23
0
[
COMEX黄金吧
]
分批做多
夏日森林
02-02 08:35
02-02 08:35
61
1
[
黄金/美元吧
]
我会感谢每一个空投把黄金价格打下来
股友d378D967
02-02 08:34
02-02 08:35
18
0
[
白银/美元吧
]
中国有足够的白银进行交割,这波肯定会拉上去给芝加哥和伦敦整个大的,即便不是现在,
主力最严厉的
02-02 08:35
02-02 08:35
24
0
[
COMEX白银吧
]
波动是真大呀
一夕888
02-02 08:35
02-02 08:35
39
0
[
焦煤吧
]
增仓暴涨!
股友Q1126218
02-02 08:35
02-02 08:35
29
0
[
COMEX白银吧
]
剧烈波动多空双煞
再买剁手啊啊
02-02 08:35
02-02 08:35
41
0
[
COMEX白银吧
]
吃完多单,吃空单
Rita82
02-02 08:35
02-02 08:35
2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让你们看看我们主力哥哥的实力。
多看看但不买
02-02 08:35
02-02 08:3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弱了,没劲、睡觉
wdl傻傻
02-02 08:35
02-02 08:35
217
4
[
黄金/美元吧
]
翻红都难,一会不接着大跳就算成功了
迅捷的付雯圆
02-02 08:27
02-02 08:35
43
0
[
白银/美元吧
]
不能反弹跌下去啊抓紧
ssym3216
02-02 08:34
02-02 08:34
31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众民受益。
崇尚价投2398
02-02 08:34
02-02 08:34
55
0
[
COMEX黄金吧
]
握草白银十一个点了
四月相信光
02-02 08:34
02-02 08:34
29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大跌反弹,下跌中继,必须还要大跌三天!
魅力之鹰
02-02 08:34
02-02 08:34
54
2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超发就是废纸,全世界抛售美债,早已经没有价值输出了,黄金才是硬通货.
勇敢韭菜从不
02-02 08:31
02-02 08:34
967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慌什么,银价已经拉到89美元了
乌雅兆惠
01-31 12:44
02-02 08:34
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只要站上4909不下来就一直看涨
股友66107rD6
02-02 08:34
02-02 08:34
25
0
[
COMEX黄金吧
]
个股要瓜跌停吗
股友0959M82x
02-02 08:34
02-02 08:34
23
0
[
COMEX白银吧
]
史诗级多空双杀
独具慧眼的康
02-02 08:34
02-02 08:34
2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能重返5千吗
复利老茶客
02-02 08:34
02-02 08:34
42
1
[
COMEX白银吧
]
为啥上周五收盘是85,这周开盘是78呀?
你别说话我烦
02-02 08:29
02-02 08:34
49
2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大战
牛牛堡垒
02-02 08:32
02-02 08:34
27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投。
burman
02-02 08:34
02-02 08:34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跌停杀下溢价再捞起来
裘回本
02-02 08:34
02-02 08:34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撤单了
招财大展的鲁
02-02 08:34
02-02 08:34
25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平仓回补?
Fortitudo
02-02 08:34
02-02 08:34
25
0
[
COMEX黄金吧
]
等我下午做空黄金
潮湿的姜可4
02-02 08:34
02-02 08:34
90
2
[
原油吧
]
波动率有点高,多空操作都会亏钱,宜锁仓观望
卖金毛的小原
02-02 07:58
02-02 08:34
43
1
[
沪银吧
]
倒车放人了,要是等国投白银先跑了,就自求多福吧。
狂风起浪
02-02 08:29
02-02 08:34
35
1
[
COMEX铜吧
]
记住,你爸是金不是银,你俩都是黄色
股友h8A58396
02-02 08:32
02-02 08:34
12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撤单了,干!
圣光带领我们
02-02 08:24
02-02 08:34
26
0
[
COMEX黄金吧
]
别涨了,大量财富都锁死在黄金里,其他还怎么发展
laoK2016
02-02 08:34
02-02 08:34
42
0
[
沪银吧
]
注意周五跌停的有2个版本,远月16%的先停了,后面才是17%的
万丈长缨
02-02 08:34
02-02 08:34
37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怎么操作啊,不会了
股友EKl8IV
02-02 08:33
02-02 08:34
63
1
[
沪银吧
]
综合贴吧看多的文字。。基本上可以肯定,目前持有的多单,成本不会低于25000。加
电焊老法师
02-02 08:30
02-02 08:34
29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黄金的走势像个股了,到底是何方妖孽在作怪
股友789l132C
02-02 08:34
02-02 08:34
29
0
[
沪银吧
]
我就说那些周五夜盘花高价买沽的就像缺心眼一样
追高后跳水
02-02 08:34
02-02 08:34
89
4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的储量当贵金属炒。。。
c51687914274
02-02 08:29
02-02 08:34
40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涨了8个点加仓加仓
SuperMan凌
02-02 08:13
02-02 08:34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86了,情绪改善,低开高走
冷叶露
02-02 08:33
02-02 08:34
38
1
[
COMEX白银吧
]
你涨这么多干啥啊四五个点不行吗。
大湘子
02-02 08:32
02-02 08:34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消息家人们,白银已经强势反弹赶紧准备好资金抄底
股友73n0606G
02-02 08:32
02-02 08:34
1879
34
[
COMEX白银吧
]
多年的经验告诉我。这只是一次短暂的技术性回调,外部因素就不说了,只说技术,哪有趋
恭喜发财亿亿
01-30 22:24
02-02 08:34
20
0
[
COMEX白银吧
]
好奇,周五85现在87能涨11个点
股友577kt698
02-02 08:34
02-02 08:34
20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暴跌
富可成章得向
02-02 08:34
02-02 08:34
414
4
[
PVC吧
]
还撕吧什么
老登交易员
02-02 07:09
02-02 08:34
29
0
[
COMEX白银吧
]
呵呵
恭喜发财亿亿
02-02 08:34
02-02 08:34
23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4820
涨的头晕目眩
02-02 08:34
02-02 08:34
2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A公子马上开盘,到时候才是真正的战斗
经十路顶级游
02-02 08:34
02-02 08:34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多新基民啊,市场会教会你们的
股友TcMfvg
02-02 08:34
02-02 08:34
195
8
[
COMEX白银吧
]
如果我是那些工业巨头,就趁现在的价格,把未来三年的白银都囤下来。
夜风Howard
02-02 08:14
02-02 08:34
20
0
[
COMEX白银吧
]
下跌已成趋势,多小心啊
吴吴吴吴吴
02-02 08:34
02-02 08:34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红了,红了
坚韧的潘奕10
02-02 08:34
02-02 08:34
21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时黄金下跌日
ssym3216
02-02 08:34
02-02 08:34
21
0
[
COMEX白银吧
]
疯狂!
稳稳的幸福19
02-02 08:34
02-02 08:34
20
0
[
COMEX白银吧
]
一会国内一开盘就下来了
股友cBoiMo
02-02 08:34
02-02 08:34
31
0
[
COMEX黄金吧
]
牛批还说等一两个月这样一个星期都等不了
四月相信光
02-02 08:34
02-02 08:34
33
0
[
COMEX白银吧
]
多空双杀啊,去杠杆化,上周五杀死了一批多头,今天再杀一批空头,然后再来个急跌再杀
股友217x08x1
02-02 08:34
02-02 08:34
44
1
[
沪银吧
]
内资多头在自救拉外盘
股友30h17D00
02-02 08:23
02-02 08:34
22
0
[
COMEX白银吧
]
大A开盘就要下来吧
股友39751y7R
02-02 08:34
02-02 08:34
12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支付宝的白银要不要卖啊!大佬们
国色天香的顾
02-02 08:29
02-02 08:34
24
0
[
COMEX黄金吧
]
好样的,反包回去
一片稳如的藕
02-02 08:33
02-02 08:33
66
2
[
黄金/美元吧
]
芯片卫星各种人工智能,那么多用黄金白银的地方,能跌到哪里
股友3l0922n2
02-02 08:31
02-02 08:33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个5.2能跑的出去吗
坚韧的耿伟涛
02-02 08:33
02-02 08:33
122
5
[
COMEX白银吧
]
那些挂有色金属跌停板的卖单,赶紧撤单吧哈哈哈哈
牛魔王炒股88
02-02 08:29
02-02 08:33
46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撤了撤了,有没有一起看多的,兄弟,顶起来
未来科技GDP
02-02 08:22
02-02 08:33
20
0
[
COMEX白银吧
]
好刺激
股友6228567g
02-02 08:33
02-02 08:33
共有帖子数
165260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3
14974
14975
14976
14977
14978
14979
14980
14981
14982
149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