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5
0
[
鸡蛋吧
]
趋势多,不要怕,设好止损跟多
直线向上
02-05 17:15
02-05 17:24
246
3
[
黄金/美元吧
]
舒服
肥牛短线疯子
02-05 16:31
02-05 17:24
315
0
[
沪银吧
]
开盘之前吐掉所有涨幅,开盘后9点半暴跌
股友68O2w571
02-05 17:18
02-05 17:24
26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提倡在家过年,所以都套上,省的到处乱跑[怒]
韩东国
02-05 17:17
02-05 17:24
450
0
[
NYMEX原油吧
]
拿什么来支撑你这地沟油涨这么多?托马斯也不敢你这样飞下来吧比卡丘
预期可期
02-05 17:20
02-05 17:24
469
0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无疑了,金属系外盘开涨了
顺着猖逆着亡
02-05 17:20
02-05 17:23
567
4
[
动力煤吧
]
晚上585
股友W5GFdr
02-05 15:49
02-05 17:23
656
4
[
苹果吧
]
谁能告诉我期货的价格是多少一斤,是怎么个算法
王棋鈅
02-05 16:10
02-05 17:23
282
0
[
燃油吧
]
外盘疯了涨
股友17l063A5
02-05 17:16
02-05 17:22
160
0
[
白银/美元吧
]
这走势一日游行情
点石发财得苏
02-05 17:07
02-05 17:22
673
1
[
棉花吧
]
今天啥日子啊期货全在涨,大A都绿了
主力嗦了蒜
02-05 15:01
02-05 17:22
377
1
[
小型纳指吧
]
2018年再向你们招手
亏的全是模式
01-30 05:40
02-05 17:22
354
1
[
COMEX黄金吧
]
狗,老是要等到a股收盘才涨
九168
02-05 16:53
02-05 17:21
356
6
[
白银/美元吧
]
牛逼,昨天开的多,今天开的空反正来,牛逼
点石发财得苏
02-05 16:38
02-05 17:21
632
3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不是预言今晚的非农数据好于预期吗?
稳字当头的红
02-05 16:25
02-05 17:21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个1847-1853再下来吧,让我拿个高点空,
多空都看线
02-05 17:15
02-05 17:21
342
0
[
沪银吧
]
昨天晚上买了一手多,今天早上加了一手,今天赚了9个点,把买菜钱赚了
呵1984
02-05 17:15
02-05 17:21
807
21
[
燃油吧
]
心已碎,昨晚的三手多单呀?29出局,感觉要跌,就出掉了。吃肉没跟上,又不敢追了,
入市多年的方
02-05 09:25
02-05 17:21
970
5
[
橡胶吧
]
空了l手,14770
股友07u1o577
02-05 13:56
02-05 17:21
810
0
[
玻璃吧
]
玻璃枫林节奏
黑枫林节奏感
02-05 17:10
02-05 17:20
334
0
[
NYMEX原油吧
]
58--59区间开空!
易守哥
02-05 17:13
02-05 17:20
277
0
[
沪银吧
]
还有喊空的吗?
我克庄家
02-05 17:11
02-05 17:20
521
0
[
乙二醇吧
]
4602到4635来回滚动做。[大笑][大笑]
股友K0NZQC
02-05 17:10
02-05 17:20
341
0
[
沪银吧
]
不懂市场内部原理,就买个螃蟹看看螃蟹怎么走路的,就能预判市场内部运动轨迹了
我克庄家
02-05 17:13
02-05 17:20
451
1
[
COMEX黄金吧
]
金今晚还会翻哭
股友5n51YD
02-05 16:55
02-05 17:20
257
0
[
苯乙烯吧
]
今晚节奏——先空后多!
股金良缘
02-05 17:14
02-05 17:20
454
1
[
COMEX白银吧
]
华尔街散散来了
股友BhCQwA
02-05 16:46
02-05 17:19
360
0
[
沪银吧
]
此时此刻
股友c5y17519
02-05 17:13
02-05 17:19
420
0
[
燃油吧
]
哈哈!原油上57了,我看这边怎么弄
股友A8MUde
02-05 17:12
02-05 17:19
313
0
[
棕榈油吧
]
数据和期货软件里面不一致啊 ?
账户已注销
02-05 17:10
02-05 17:19
549
3
[
苯乙烯吧
]
原油快崩盘了,今晚估计大跌。。
股友Pkl2
02-05 15:25
02-05 17:18
3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东西。过年了给你点压岁钱的
天下第一空只
02-05 17:08
02-05 17:18
514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找死,这位置还得跳一波,昨天拉的太急了都没有企稳
股友133Y9O98
02-05 16:16
02-05 17:18
299
0
[
沪银吧
]
中信,永安,海通实力机构是多头,怕啥?!
狙击手O1o1D0
02-05 17:08
02-05 17:18
317
0
[
花生吧
]
全跑生猪去了。今天成交8千多手,比开市以来多了5千多手。
行业细分轮动
02-05 17:07
02-05 17:18
344
0
[
NYMEX原油吧
]
51喊到了57,目标58/60/7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油大伽伽
02-05 17:07
02-05 17:18
541
1
[
热卷吧
]
掐指一算,今晚跌停[大笑]
期货一泽
02-05 15:44
02-05 17:18
202
0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嗯嗯~jB~
lzhx2345
02-05 17:08
02-05 17:17
35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掉海里了[胜利]
顺势哥
02-05 17:07
02-05 17:17
678
1
[
玻璃吧
]
玻璃开了一把空,亏了5个点,看来真得按趋势做,方向做错不止损会大亏
不好做
02-05 16:46
02-05 17:17
138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欧盘向上修正,暴跌之后没有惯性下跌,转变向上修正,扫了我们的空单。因为一方面
账户已注销
02-05 16:44
02-05 17:17
228
0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嗯嗯~jB~
lzhx2345
02-05 17:08
02-05 17:17
2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跟你爹过不去呢这是。。的
天下第一空只
02-05 17:07
02-05 17:16
708
1
[
纸浆吧
]
05合约多头前5大机构竟然集体减仓了,看接下来会有哪个机构愿意抬轿子了
股友lDYrzp
02-05 16:47
02-05 17:16
843
0
[
塑料吧
]
L枫林节奏
黑枫林节奏感
02-05 17:04
02-05 17:14
9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热卷枫林节奏
黑枫林节奏感
02-05 17:05
02-05 17:14
153
0
[
白银/美元吧
]
中期没多大行情,市场行情疲软,白银这个位置震荡几周,坚决开空单等着,
点石发财得苏
02-05 17:04
02-05 17:14
336
0
[
NYMEX原油吧
]
千万不要空
原油大伽伽
02-05 17:04
02-05 17:13
744
3
[
燃油吧
]
尾盘一手空单瑟瑟发抖中……
专业做空一个
02-05 15:45
02-05 17:13
274
0
[
COMEX白银吧
]
空就完了
金玉满腹得洪
02-05 17:01
02-05 17:13
998
2
[
纸浆吧
]
有谁关注到盘中交易中的大额买盘挂单?
股友K7360G09
02-03 16:48
02-05 17:13
244
0
[
A50期指吧
]
期指新高,个股新低
就喜欢红
02-05 17:01
02-05 17:12
245
0
[
生猪吧
]
我以为吧生有神呢?原来今天神也被打脸了。难怪吧里有人说我幼稚的可爱!拿个蒙对几次
行业细分轮动
02-05 17:01
02-05 17:11
996
0
[
紫金天风吧
]
天风期货:关于公司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紫金天风资讯
02-05 17:11
02-05 17:11
1239
3
[
纸浆吧
]
多一居然大幅流出,夜盘恐怕是要表演跑得快了[牛]
账户已注销
02-05 16:21
02-05 17:10
38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大涨
股友们天天赚
02-05 16:44
02-05 17:09
1525
8
[
螺纹钢吧
]
不出意外,螺纹现在到初七,区间就是在4321-4123,日线的中轨跟MA4中间
老刘闲谈沪金
02-04 09:19
02-05 17:09
531
1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不开盘啊?7号休市,6号开盘吗?
深圳小辉哥
02-05 16:06
02-05 17:09
561
7
[
燃油吧
]
每次都是一做多就跌,一做空就涨,真想不通
lgrlxm
02-05 14:13
02-05 17:09
422
0
[
NYMEX原油吧
]
一泻千里
股友kIBbM8
02-05 17:09
02-05 17:09
301
0
[
苹果吧
]
中信是反向操作吗?有点看不懂。鲁证挺厉害
精忠报国110
02-05 16:58
02-05 17:07
289
0
[
A50期指吧
]
是谁给你的胆量如此走势!事出蹊跷必有猫腻。
坚持坚持的逆
02-05 16:52
02-05 17:07
731
3
[
焦煤吧
]
你妖任你妖,你涨任你涨,我就是不动,忍住,要么1200,要么4月29号,为了保现
本金为王2021
02-05 14:23
02-05 17:07
663
0
[
动力煤吧
]
扶摇直上九万里!
赖林赢志当存
02-05 16:54
02-05 17:07
277
0
[
苹果吧
]
多头有看多的理由,空头也有看空的理由。谁钱多,谁就能赢。谁赢了谁说的就有理,对手
一叶一菩提c
02-05 16:57
02-05 17:07
4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油加油,60就在眼前。[牛][牛][牛][看多][看多][看多]
兜兜围妞妞
02-05 16:55
02-05 17:06
390
0
[
NYMEX原油吧
]
快57了
股友5n51YD
02-05 16:54
02-05 17:06
410
0
[
纸浆吧
]
倍特期货什么鬼?加空榜一
方向不对努力
02-05 16:56
02-05 17:06
408
0
[
动力煤吧
]
我是新人,这里动力煤主力价格,不分热值和其他指标吗?
股友1596x798
02-05 16:55
02-05 17:06
361
0
[
NYMEX原油吧
]
年前估计就要上60了。
保持稳定
02-05 16:56
02-05 17:06
385
0
[
纸浆吧
]
674867486748
账户已注销
02-05 16:44
02-05 17:06
429
0
[
NYMEX原油吧
]
快上57了
股友5n51YD
02-05 16:55
02-05 17:06
2361
11
[
螺纹钢吧
]
【期货策略家】螺纹钢趋势明显,最新操作提示!
股友00956l3X
02-04 00:33
02-05 17:05
381
0
[
动力煤吧
]
尾盘拉升:老乡别走,还没输完~
panxiaobo032
02-05 16:56
02-05 17:05
602
2
[
玻璃吧
]
有好戏看了哈哈要跌庄没出来
轻仓客
02-05 14:26
02-05 17:04
476
1
[
豆二吧
]
牛逼
永远做空头
02-05 13:25
02-05 17:04
420
2
[
生猪吧
]
猪肉今天,逢高做空,在11点到11点30之前做空
期市华九妹
02-05 09:59
02-05 17:03
294
0
[
A50期指吧
]
年前有红包吗?都做多了?
兜兜裡有糖
02-05 16:52
02-05 17:03
2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不要拿着过年啊
欢乐桃桃
02-05 16:53
02-05 17:02
218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开启过山车行情
从今我叫牛AC
02-05 16:52
02-05 17:02
共有帖子数
165511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55
149756
149757
149758
149759
149760
149761
149762
149763
149764
1497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