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3
5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15元左右分批开干,守半年以上,收益不会差!
信锦093
01-26 15:33
04-15 14:22
1143
21
[
纸浆吧
]
平仓了,认,送你十几w,再见。祝福操盘手,睡的香吃的下,过好年
狙击狼王
02-04 22:31
02-05 11:47
492
3
[
燃油吧
]
47挂单做空成交了,咋办
一声求盛
02-05 10:41
02-05 11:47
386
0
[
A50期指吧
]
成功都是很难靠复制别人达到的。路是要靠自己走的,道理是要靠自己悟的。
机不择时
02-05 11:18
02-05 11:47
319
0
[
苹果吧
]
中粮发挥了很好的市场调控作用,谁都别想和我卖的豆粕抢生意。
善良的鸡翅
02-05 11:18
02-05 11:47
350
0
[
NYMEX原油吧
]
605188,9元国光连锁,连续涨停在所难免
扫描黑马
02-05 11:20
02-05 11:47
61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马棕榈大涨提振油脂延续反弹盘面震荡偏强,老曹前期提示6500做多
股友67Q07T63
02-05 11:21
02-05 11:47
450
0
[
玻璃吧
]
调查终于出成果了
涨我的
02-05 11:20
02-05 11:47
361
0
[
苹果吧
]
早上6006随便买了一手竟然都800多了…两箱油钱到手[赞][大笑]
小灰灰594288
02-05 11:20
02-05 11:47
413
0
[
豆粕吧
]
评论区全是骗子,骗散户
股友5X6233M1
02-05 11:16
02-05 11:47
351
0
[
鸡蛋吧
]
下午一阴盖三阳[大笑]
河马吃西瓜
02-05 11:17
02-05 11:47
419
0
[
螺纹钢吧
]
4300止盈[呲牙]多头主力快点,还差一点点
日进亨通得子
02-05 11:20
02-05 11:47
653
3
[
菜粕吧
]
我先砸300万空,你们看着办吧
艺笔浓墨
02-05 10:44
02-05 11:46
310
0
[
鸡蛋吧
]
,疯了吧
短线大神
02-05 11:18
02-05 11:46
341
0
[
鸡蛋吧
]
果然,开始爆拉了!……
老虎棒子鸡12
02-05 11:16
02-05 11:46
219
0
[
A50期指吧
]
反手就是空
账户已注销
02-05 11:16
02-05 11:46
329
0
[
沪银吧
]
空
永远做空头
02-05 11:46
02-05 11:46
286
0
[
硅铁吧
]
不要告诉我,你还去补缺口[滴汗]
ajbdxhidbd28
02-05 11:20
02-05 11:46
370
0
[
燃油吧
]
要点脸不
疯一样的感觉
02-05 11:18
02-05 11:46
876
4
[
鸡蛋吧
]
4500点的鸡蛋合多少钱啊!多谢
夜猫1976
02-05 09:56
02-05 11:45
18258
1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2月5日星期五
期货小秘书
02-05 08:27
02-05 11:45
359
0
[
玻璃吧
]
一直做多一直爽,哈哈
股友SjUWwW
02-05 11:19
02-05 11:45
485
0
[
纸浆吧
]
追高纸浆的投资者,建议看看硅铁105走下(见下图)!!!
SSLS上善若水
02-05 11:18
02-05 11:45
519
2
[
沪银吧
]
要拉早起来了在这位置磨蹭除了诱多啥也不是[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05 10:48
02-05 11:45
296
0
[
苹果吧
]
新空头要来了[大笑]
kassy2
02-05 11:17
02-05 11:45
488
1
[
COMEX黄金吧
]
众议院通过1.9
风浪越大Yu越
02-05 10:26
02-05 11:45
743
1
[
玻璃吧
]
玻璃估计可以到1870左右
偷食的小麻雀
02-05 10:51
02-05 11:45
400
0
[
锰硅吧
]
蒙西涨电价文件能使空头机构转多吗7300合理价
股友CBKThf
02-05 11:16
02-05 11:44
3483
19
[
沪镍吧
]
看到好多大神开心的说做空就是死,技术性的东西我不在这里说,好多人不值得同情。自己
赵瑞龙
12-05 08:57
02-05 11:44
359
0
[
鸡蛋吧
]
看好4800,不过我的目标4600就跑
财运善贾的火
02-05 11:18
02-05 11:44
847
6
[
焦炭吧
]
下
赚赚赚678
02-05 10:46
02-05 11:44
492
0
[
鸡蛋吧
]
昨天回调,减仓只有两成空单,年后见,过了年天气回温,巴西与美国大豆今年种植面积都
多想多思多总
02-05 11:15
02-05 11:44
287
0
[
苯乙烯吧
]
今天这走势就是在建仓下午小心暴跌
扶不起的韭菜
02-05 11:18
02-05 11:44
492
0
[
沥青吧
]
这盘看来是没有自己的独立走势了,难道涨跌要跟外原油一条路走到黑了——
股友933oQ275
02-05 11:17
02-05 11:44
1056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是涨还是跌
基民KU86RG
02-03 14:20
02-05 11:44
579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4730/50区域的空单还有持仓的注意4670附近全部止盈,后续关注均线支
羽目论期888
02-04 21:29
02-05 11:44
308
0
[
苹果吧
]
低多就是爽,四进四出,500点利润到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抄顶摸底
02-05 11:18
02-05 11:44
470
2
[
苹果吧
]
[图片]
搬山道人做交
02-05 10:12
02-05 11:44
258
0
[
菜粕吧
]
牛比,你涨停
兔子22
02-05 11:18
02-05 11:44
293
0
[
硅铁吧
]
空它,今天肯定跌停
财88888888
02-05 11:17
02-05 11:44
310
2
[
菜粕吧
]
空它[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低调小莫
02-05 10:57
02-05 11:44
301
1
[
棕榈油吧
]
太弱了,6600都到不了
Y_ront
02-05 10:39
02-05 11:44
358
0
[
甲醇吧
]
这个博弈难度真的大
千华万象
02-05 11:15
02-05 11:43
335
0
[
鸡蛋吧
]
今日鸡蛋现货上涨了!!!这下多头要疯狂了!!!
平衡6666666
02-05 11:16
02-05 11:43
444
0
[
鸡蛋吧
]
鸡蛋2105震荡走高,支撑看4460/70附近,短线压力看4560/70,操作上
羽目论期888
02-05 11:14
02-05 11:43
343
0
[
甲醇吧
]
完蛋!!
白昼随心
02-05 11:16
02-05 11:43
566
1
[
苹果吧
]
设的6100没止盈,我去
股友y887769g
02-05 10:52
02-05 11:43
951
13
[
铁矿石吧
]
2.2铁矿石,现价布局
大头马看市
02-02 14:09
02-05 11:43
293
0
[
苹果吧
]
年后必大涨
深蹲入多急拉
02-05 11:15
02-05 11:43
287
0
[
硅铁吧
]
谢谢主力成交
bashejishi32
02-05 11:17
02-05 11:43
300
0
[
棕榈油吧
]
平多,不管了,不贪多[鼓掌][微笑]
账户已注销
02-05 11:15
02-05 11:42
532
0
[
铁矿石吧
]
这行情乱做才能赚钱啊,
真财实学抄期
02-05 11:14
02-05 11:42
796
0
[
沪金吧
]
一米:破位为什么不追?
一米博金
02-05 11:17
02-05 11:42
514
1
[
鸡蛋吧
]
三月四月空鸡蛋,一月二月多鸡蛋,[大笑][大笑][大笑]
田哥带飞
02-05 09:21
02-05 11:42
348
0
[
鸡蛋吧
]
拉高出货好明显。
王者大仓
02-05 11:14
02-05 11:42
378
0
[
豆二吧
]
当评论都在说做多,就代表着要空了
盘里托真多
02-05 11:15
02-05 11:42
467
3
[
南华期货吧
]
速度上车探底了,明日大张涨停
好股太多神通
02-04 13:37
02-05 11:41
313
0
[
菜粕吧
]
当看到一群人都在喊空的时候,说实话我就很担心了……
股友ckQDft
02-05 11:15
02-05 11:41
430
0
[
尿素吧
]
反复诱空而已,空了就上当了
亏你想的出来
02-05 11:14
02-05 11:41
51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看到100美元[加油]
鹰眼猎人王
02-05 11:14
02-05 11:41
226
0
[
菜粕吧
]
多头不知疲倦呀
zfxyx001
02-05 11:15
02-05 11:41
244
0
[
菜粕吧
]
快过年了,工厂放假,肉类消费应该减少了把?饲料反而涨?
不可思议涨个
02-05 11:13
02-05 11:41
552
2
[
沪银吧
]
提醒下
趋势中上车的
02-05 10:23
02-05 11:41
311
0
[
苹果吧
]
目前分时线走势很好,继续保持啊
西西小西5889
02-05 11:14
02-05 11:40
237
0
[
菜粕吧
]
随便你涨,我就做空,我做多算我输
账户已注销
02-05 11:14
02-05 11:40
304
0
[
硅铁吧
]
昨天来个涨停,今天就来个跌停吧
碳笔画
02-05 11:14
02-05 11:40
697
2
[
苹果吧
]
空军们的勇气真是大,现在是什么价呀?小心果荣发脾气烂在地窖里也不卖,把这些恶意操
筷子abjhjbvh
02-05 10:47
02-05 11:40
851
4
[
PTA吧
]
原油再涨,px要涨价了,这次套保的小企业基本就废掉了,还抵抗,真
孤翁寒钓
02-05 10:32
02-05 11:40
231
0
[
A50期指吧
]
不跟了
股友6201k19t
02-05 11:12
02-05 11:40
319
0
[
棕榈油吧
]
成本价和结算价一样,真好算账,收益和涨跌幅同步[加油]
ajbdxhidbd28
02-05 11:13
02-05 11:40
89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探底回升,日线KDJ死叉,维持反弹高空参与,低多辅助思路。今日策略:
专注期货十年
02-05 09:37
02-05 11:40
449
0
[
纯碱吧
]
明显又在给空单下套
账户已注销
02-05 11:11
02-05 11:40
279
0
[
苹果吧
]
最低涨到6200,设6000止损,干多久完了
河马吃西瓜
02-05 11:12
02-05 11:40
321
1
[
花生吧
]
小散都不上当,主力拼命拉又有什么用呢,迟早都是跌的
我就是牛叉
02-05 10:51
02-05 11:40
424
1
[
燃油吧
]
2260的空,差点以为要套,居然赚钱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05 09:24
02-05 11:40
262
0
[
棕榈油吧
]
庄家真够狗
账户已注销
02-05 11:13
02-05 11:40
219
0
[
苯乙烯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好自为之
melvin888
02-05 11:11
02-05 11:39
421
6
[
苯乙烯吧
]
又加了5000的保证金,只一手都亏死了
招财生财de游
02-05 10:14
02-05 11:39
230
0
[
纸浆吧
]
哎指数大涨
明心见性a
02-05 11:12
02-05 11:39
228
0
[
A50期指吧
]
这丫很好看!全球第一好看的!
漂在前海
02-05 11:11
02-05 11:39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55
149756
149757
149758
149759
149760
149761
149762
149763
149764
1497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