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5
0
[
焦煤吧
]
一帮马后炮在这叽叽歪歪
账户已注销
02-04 14:56
02-04 15:15
355
1
[
硅铁吧
]
价格怎么不动了
纳豆粉
02-04 14:21
02-04 15:15
287
1
[
纸浆吧
]
看股吧做空多,还是做多多。反着来就行,因为还是赔钱的人多
mage007
02-04 14:15
02-04 15:15
695
2
[
豆油吧
]
空单快跑,我已经平仓了[大笑],永安回来了
和PTA杠上了
02-03 15:59
02-04 15:14
584
0
[
螺纹钢吧
]
2月3日期市收评:减产、降库多因素推高原油,散户、机构博弈白银冰火两重天
账户已注销
02-03 15:21
02-04 15:14
406
0
[
锰硅吧
]
真要洗麻烦把硅铁涨停板砸开保证一秒洗干净不然你越洗筹码丢得越多庄你做个人吧!
账户已注销
02-04 14:54
02-04 15:14
835
4
[
玻璃吧
]
使劲点,我都说了2.30要到1810,你还不加点油,快快快拉
小泥巴爱理财
02-04 14:16
02-04 15:14
515
1
[
白糖吧
]
我都赚飞了,比上班好多了
股友z98C9263
02-04 14:55
02-04 15:14
361
0
[
COMEX白银吧
]
吹响冲锋号!
股友22R9q565
02-04 15:14
02-04 15:14
577
0
[
尿素吧
]
加多了,先加30手
股友chNhDt
02-04 14:56
02-04 15:14
345
0
[
沪镍吧
]
**主力洗盘失败,日线60均线不破均是多头。
如来来了
02-04 14:55
02-04 15:14
437
0
[
玻璃吧
]
晚上1790见。先休息了
老国武
02-04 14:51
02-04 15:14
337
0
[
乙二醇吧
]
不要慌,拉高出货而已
股友9p5D0607
02-04 14:51
02-04 15:14
382
0
[
PTA吧
]
守了这么多天,就涨这点,太瞧不起我了,恶心爆了
金神大妹
02-04 14:57
02-04 15:14
297
0
[
沪镍吧
]
晚上冲高再套一批多单回落再套空,安排好了
感觉怪怪的
02-04 14:54
02-04 15:14
275
0
[
沪镍吧
]
晚上有小幅高开可能。
时间就是生活
02-04 14:54
02-04 15:14
362
0
[
锰硅吧
]
明天杀多
股友tKRnDY
02-04 14:53
02-04 15:14
35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2月4日 周四
股友69U60632
02-04 14:48
02-04 15:14
296
0
[
苹果吧
]
什么都涨,就你你掉。鬼孙
期海借箭
02-04 14:53
02-04 15:14
305
0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放假
钟意哥
02-04 14:53
02-04 15:14
37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在4730/50区域空单注意4700附近可以考虑止盈
羽目论期888
02-04 14:54
02-04 15:14
314
0
[
沪镍吧
]
收盘前进了多,不知今晚要不要吃面[微笑]。
一念一天地
02-04 14:54
02-04 15:14
273
0
[
纸浆吧
]
空军大势已去…虽然群众代表的空方输给了资本,但还是波浪壮阔的一战[献花][献花]
Bourbon
02-04 14:52
02-04 15:14
717
2
[
鸡蛋吧
]
要大跌了
王者大仓
02-04 14:46
02-04 15:14
470
1
[
苹果吧
]
假涨,不理你,不到5900不做多,不到6400不放空~~~
逆风好飞扬
02-04 14:16
02-04 15:14
321
0
[
棉花吧
]
一直长线做多的,今天做空本想搞个几十点就走,没想到这么猛,还好只做了几手,亏了2
轻仓熬活
02-04 14:54
02-04 15:14
243
0
[
苯乙烯吧
]
问为什么上涨的不是搞笑吗?所有的期货不都是这样,散空太多不收割?期货现在不看基本
股友6320E5Y6
02-04 14:55
02-04 15:14
244
0
[
纸浆吧
]
庄品种
老乡和你说个
02-04 14:54
02-04 15:14
232
0
[
纯碱吧
]
等待尾盘强拉清仓
奋起11111111
02-04 14:54
02-04 15:14
211
0
[
纯碱吧
]
主力52点半准时上班[胜利]
遥远的救世主
02-04 14:51
02-04 15:14
244
0
[
菜粕吧
]
仓位不增,价格拉上去,会玩
gyt88888888
02-04 14:54
02-04 15:14
284
0
[
苹果吧
]
全红,就苹果是绿的
梁三百
02-04 14:54
02-04 15:13
299
0
[
豆油吧
]
,7542打止损然后一路向上,资金空出来空硅跌又被大套,不是人是吧
只取一瓢饮24
02-04 14:52
02-04 15:13
352
0
[
甲醇吧
]
多尿素,空甲醇,逻辑成立不
观承合伙
02-04 14:53
02-04 15:13
935
4
[
玉米吧
]
这个价位短多五十手!做完过年!加油!
A庄我炒你糟
02-02 09:32
02-04 15:13
327
0
[
鸡蛋吧
]
多头要脑子翁了
王者大仓
02-04 14:52
02-04 15:13
322
0
[
硅铁吧
]
一手5000多,,收割中
lm815
02-04 14:52
02-04 15:13
349
0
[
沪银吧
]
一堆平仓,依然看好多平。因为调用的资金不是无期限的。
股友xguj5E
02-04 14:53
02-04 15:13
293
0
[
南华期货吧
]
这震荡幅度太大了
承诺一辈子
02-04 14:53
02-04 15:13
483
0
[
焦煤吧
]
焦煤大幅反弹,上方关键点位空一下
MZ8818818
02-04 14:52
02-04 15:13
369
0
[
鸡蛋吧
]
永安在搞事情之前的螺纹也是一个套路麻麻批
股友Vvaugo
02-04 14:52
02-04 15:13
549
2
[
鸡蛋吧
]
4441刚空了一手,别说这价了,就是4000农民朋友都争着抢着卖了[困顿]
鬣老二啊
02-04 14:22
02-04 15:13
235
0
[
菜粕吧
]
看多,重仓,把握机会过个好年!
鵬程万里
02-04 14:53
02-04 15:13
311
0
[
燃油吧
]
印度油长:人为扭曲油价的行动将对脆弱的全球经济复苏产生抑制作用。
小残手
02-04 14:53
02-04 15:13
507
2
[
鸡蛋吧
]
鸡蛋不跌,做空的是不是很难受啊!
盈利之路
02-04 13:38
02-04 15:13
781
3
[
棕榈油吧
]
今天跌幅190个点,日间操作仅捕获了134个点,但长线帐户上周五在神奇价位683
神xiaoniu
02-03 17:22
02-04 15:13
421
0
[
焦炭吧
]
焦炭这波反弹属实比较强,2675的中线空单止盈损给的2545也是出局了,目前盘面
qsyx98
02-04 14:52
02-04 15:13
737
2
[
硅铁吧
]
[图片]
股友21127A10
02-03 11:47
02-04 15:13
265
0
[
苯乙烯吧
]
猛哥
账户已注销
02-04 14:53
02-04 15:13
308
0
[
棕榈油吧
]
最佩服的就是糟老头,是真的厉害
c68716914234
02-04 14:53
02-04 15:13
280
0
[
硅铁吧
]
做空的亏惨
风中逆上
02-04 14:52
02-04 15:13
491
2
[
动力煤吧
]
异动越来越狂躁意味着什么?
梁价值
02-04 14:20
02-04 15:13
299
0
[
乙二醇吧
]
晚上再回调一次,估计就可以干多等待新高了
幻然一梦
02-04 14:49
02-04 15:13
255
0
[
菜粕吧
]
完美,2875,妥妥100到手,晚上继续做多,从不做空
股友9lMtZ2
02-04 14:51
02-04 15:13
348
0
[
鸡蛋吧
]
还有四个交易日,上演你的疯狂吧
老虎棒子鸡12
02-04 14:52
02-04 15:13
277
0
[
鸡蛋吧
]
空的好机会
王者大仓
02-04 14:50
02-04 15:12
257
0
[
菜粕吧
]
2872搞了1手空单,
期货小白赚钱
02-04 14:52
02-04 15:12
293
0
[
豆油吧
]
是看到我这一手吗?一做进去就涨
demen
02-04 14:52
02-04 15:12
329
0
[
硅铁吧
]
你随意,明天我吃肉。[无语]
只做化工
02-04 14:51
02-04 15:12
308
0
[
苹果吧
]
每天更新,5手多,就不卖了。。。等着你奥。。
顶上去111
02-04 14:52
02-04 15:12
462
1
[
PTA吧
]
跳水跳的真牛,差点洗出去了
股友133Y9O98
02-04 14:17
02-04 15:12
283
0
[
豆粕吧
]
尾盘买点空放着[围观]
还没割完的韭
02-04 14:48
02-04 15:12
269
0
[
苹果吧
]
你看看别人硅铁,
乐满仓
02-04 14:52
02-04 15:12
410
2
[
鸡蛋吧
]
诱多,涨的费劲,谁接谁傻
超级大空投
02-04 13:37
02-04 15:12
345
0
[
焦炭吧
]
2520的空单2490跑了[鼓掌]
随风摇摆小韭
02-04 14:52
02-04 15:12
547
1
[
螺纹钢吧
]
空单完犊子了
涛涛灬江水C
02-04 14:20
02-04 15:12
227
0
[
菜粕吧
]
心肝肺疼,
来了哦去咯下
02-04 14:49
02-04 15:12
405
1
[
燃油吧
]
就没有开空的么以前的空头去哪里了
陌上开花12
02-04 14:49
02-04 15:12
384
0
[
NYMEX原油吧
]
希望来个大瀑布,把国内今天这帮全闷进去
股友wQGYq1
02-04 14:52
02-04 15:12
391
0
[
锰硅吧
]
目测最后几分钟空平上去
河间胖虎
02-04 14:52
02-04 15:12
265
0
[
菜粕吧
]
重仓买多,技术指标都是看多!!!把握机会过个好年!!
鵬程万里
02-04 14:52
02-04 15:12
372
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你总不能一口气冲上1000吧,不留点晚上涨,给空头点机会吗?
日进亨通得子
02-04 14:51
02-04 15:12
519
1
[
PTA吧
]
这波真下来了吧,别再骗我了,又慌了一个早上,4100我要出一点了,仓位太重了
股友GRGQl
02-04 13:36
02-04 15:12
479
4
[
苯乙烯吧
]
目标6500,粤力给[俏皮]
大空头11
02-04 13:18
02-04 15:12
516
3
[
铁矿石吧
]
开空
易如反掌8888
02-04 10:14
02-04 15:12
270
0
[
菜粕吧
]
踏马的,冬季还那么大需求,养鱼吗
账户已注销
02-04 14:51
02-04 15:12
283
0
[
纸浆吧
]
不弄S一批空头这玩意下得来吗?
纯真质朴的洪
02-04 14:51
02-04 15:12
286
0
[
鸡蛋吧
]
想不到鸡蛋这么牛啊,只能年后来干五月了
白手小恐龙
02-04 14:51
02-04 15:12
844
6
[
焦炭吧
]
焦炭早盘大概思路。
缘于期
02-04 09:09
02-04 15:12
347
0
[
焦煤吧
]
这波割的,心脏疼
股友883202Og
02-04 14:52
02-04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34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664
149665
149666
149667
149668
149669
149670
149671
149672
149673
1496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