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1
0
[
乙二醇吧
]
要上天了[大笑]
期市小多头
02-18 11:03
02-18 11:05
370
0
[
玉米吧
]
今天要破新高了!
韭菜的修养日
02-18 11:04
02-18 11:04
367
1
[
A50期指吧
]
以前是券商压大盘,现在是龙头白马压大盘,思维迅速切换过来
悟九五
02-18 11:00
02-18 11:04
419
0
[
玉米吧
]
玩飞了
残烛999
02-18 11:03
02-18 11:04
511
0
[
股指期货吧
]
乙二醇主连2105短期5020-5167空 4748-4895多长期4986空
逃顶避熊
02-18 11:03
02-18 11:04
418
0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结束。
坚强不屈的舒
02-18 11:02
02-18 11:04
2115
2
[
燃油吧
]
居然被强平
股东会3737
02-18 10:56
02-18 11:04
263
0
[
白银T+D吧
]
跌破不了5400看来白银有戏
账户已注销
02-18 11:01
02-18 11:03
374
0
[
纯碱吧
]
60的压力有这么大吗?应该不至于吧
奋起11111111
02-18 11:01
02-18 11:03
417
0
[
短纤吧
]
年前就就说过短纤是新品种不要开空,。不知道顶在那里,不知道有相信的吗。
鸿为吴
02-18 11:03
02-18 11:03
414
0
[
玻璃吧
]
企业还有底气涨价
不重仓趋势li
02-18 11:01
02-18 11:03
970
2
[
苹果吧
]
新春风调雨顺不好吗?还盼望什么倒春寒?人心叵测!
周山平
02-18 10:53
02-18 11:03
399
0
[
短纤吧
]
这情况是还有空头没爆仓?
无锋之烙
02-18 11:02
02-18 11:03
396
0
[
苹果吧
]
把105剔除得了!拖节奏
账户已注销
02-18 11:02
02-18 11:03
366
0
[
铁矿石吧
]
尾盘拉起来
霍尔丹
02-18 11:03
02-18 11:03
428
0
[
动力煤吧
]
今晚跌倒580[呲牙]
一流的输家1
02-18 11:03
02-18 11:03
304
0
[
白银T+D吧
]
看来买反了一堆小阳线,要暴涨了!
葛力姆乔灬
02-18 10:59
02-18 11:03
404
3
[
黄金/美元吧
]
哪个现货黄金平台好一点
股友9IRMWa
02-18 10:20
02-18 11:03
473
0
[
铁矿石吧
]
如果最不能跌的螺纹冲着新高去,并驾齐驱的石头顶也只有猪力说了算。
股友8DVAOx
02-18 11:01
02-18 11:02
1153
8
[
沪银吧
]
刚刚问了东财客服,手续费收交易所2倍的手续费,你们用什么平台手续费低啊
依旧如此666
07-03 17:47
02-18 11:02
2299
13
[
鸡蛋吧
]
疯狂的鸡蛋又一次疯了,今天去超市居然涨到了6.2了太疯狂了
禅师一休
02-14 20:52
02-18 11:02
463
0
[
动力煤吧
]
600必破。
恭喜斗金de刘
02-18 11:02
02-18 11:02
796
0
[
短纤吧
]
我爆了[伤心]
股友6SeQRI
02-18 11:01
02-18 11:02
298
0
[
纸浆吧
]
上午尾盘回到6850附近
胡北人
02-18 11:02
02-18 11:02
815
1
[
螺纹钢吧
]
看到你们都做空我就放心了
涅丨槃
02-18 10:58
02-18 11:02
839
0
[
焦炭吧
]
今天焦炭还不错,行情普涨,开门红尼,2680点多头开仓,2714点多头减仓,减仓
尧舜禹666
02-18 10:58
02-18 11:02
432
0
[
COMEX黄金吧
]
短线上扬,多手不建议进金,后期还是以空单为主1784坐空
金水研
02-18 11:00
02-18 11:01
287
0
[
菜粕吧
]
这几天看没豆多空大战走势。
资金盘远离期
02-18 10:59
02-18 11:01
857
1
[
豆粕吧
]
下来了又,我的多单[哭][哭][哭]
不怕爆仓
02-18 10:08
02-18 11:01
291
0
[
动力煤吧
]
真的这么弱
割韭菜的刀hh
02-18 10:59
02-18 11:01
358
0
[
纯碱吧
]
还得继续多
青龙长虹
02-18 11:01
02-18 11:01
1186
5
[
苹果吧
]
05下跌空间只有500点,上涨没有尽头,可能会涨到火星上去,那时候一个苹果可以买
账户已注销
02-18 10:26
02-18 11:00
347
0
[
菜粕吧
]
这两天要狠杀了要么涨停要么跌停
股友gUHSPr
02-18 10:59
02-18 11:00
609
1
[
生猪吧
]
[图片]
厚德方载物A
02-18 10:54
02-18 11:00
693
0
[
苹果吧
]
东财是苹果05主力
梧桐镇
02-18 10:56
02-18 11:00
484
0
[
菜粕吧
]
菜粕出鬼呀
股友717022gu
02-18 10:59
02-18 11:00
421
0
[
股指期货吧
]
要点脸不
股友5707e760
02-18 10:59
02-18 11:00
826
2
[
菜粕吧
]
今晚还有爆仓的[大笑]
资金盘远离期
02-18 10:47
02-18 10:59
818
4
[
苯乙烯吧
]
横盘吓跑空头爆仓的[滴汗]爆仓散户不割肉还得涨
东方财富888
02-18 10:18
02-18 10:59
1209
4
[
短纤吧
]
期货公司打电话让我还钱,穿仓了,欠了两万多
股友5q959537
02-18 10:14
02-18 10:59
47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新高了
先知先觉潜伏
02-18 10:56
02-18 10:59
493
0
[
短纤吧
]
这逼货盘子太小,少碰为妙
和蔼可亲的龚
02-18 10:57
02-18 10:59
440
2
[
A50期指吧
]
这样的下跌多来点吧,报团股松动了,今天你赚钱了木有?反正我赚了。
忒不靠谱
02-18 10:29
02-18 10:59
1025
1
[
焦炭吧
]
焦炭翻转了吧
先知先觉潜伏
02-18 10:55
02-18 10:59
1006
2
[
橡胶吧
]
期指及商品多单且行且珍惜。
海阔天空1978
02-17 12:17
02-18 10:59
445
0
[
苹果吧
]
今天只有苹果,黄金,大米,动力煤等4个品种绿色。
期货的公公
02-18 10:57
02-18 10:58
325
0
[
焦煤吧
]
2748了,还差52个点[大笑]第4步
账户已注销
02-18 10:58
02-18 10:58
398
0
[
白糖吧
]
中粮马上反手做多
艰苦卓
02-18 10:57
02-18 10:58
336
0
[
动力煤吧
]
我神嘴我说的诱惑一下继续杀[鼓掌]
低调小莫
02-18 10:57
02-18 10:58
487
0
[
乙二醇吧
]
涨停开盘第一次遇到
广东小鳄鱼
02-18 10:58
02-18 10:58
432
0
[
苹果吧
]
有问题的105,110都涨不少了
小爱一枚
02-18 10:54
02-18 10:58
888
5
[
棕榈油吧
]
[牛]现在不空什么时候再空
混子咸鱼
02-18 09:05
02-18 10:58
663
2
[
股指期货吧
]
过夜的3个单子全部平了,最近不玩了,看主力表演
zhoutaizi
02-18 10:00
02-18 10:58
461
0
[
沥青吧
]
散户心态很麻烦,一直以为可以空,就猛涨,钱就这样贡献出去了
如是说
02-18 10:56
02-18 10:58
434
0
[
苹果吧
]
105太拖节奏了,不然其他的早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2-18 10:53
02-18 10:58
575
0
[
乙二醇吧
]
今天下午摸涨停。
股友K0NZQC
02-18 10:54
02-18 10:58
1472
2
[
原油吧
]
原油交易提醒:库存意外下降油价上涨动能仍存布油或上破70
太极之张三丰
02-10 14:01
02-18 10:57
418
0
[
A50期指吧
]
你真牛,不跟大a玩是吧?它一回来,你就跑路
红k赢
02-18 10:56
02-18 10:57
228
1
[
白银T+D吧
]
三手可以让我亏600,让他去吧,总还是要回来的
股友Q8Honl
09-08 21:56
02-18 10:57
574
1
[
动力煤吧
]
主力开始做套准备下杀
低调小莫
02-18 10:52
02-18 10:57
273
0
[
苯乙烯吧
]
暂停吧
东方财富888
02-18 10:56
02-18 10:57
559
1
[
苯乙烯吧
]
现在可以开空,不要设止损。半个月以后来捡钱就行
生动的石港1
02-18 10:47
02-18 10:57
322
0
[
纸浆吧
]
今年是商品牛的一年个个商品期货都会涨2000以上多起来中国人有钱啥都买得起
后起之秀之一
02-18 10:55
02-18 10:57
424
0
[
小型标普吧
]
跌一轮又拉一轮
港美股期权王
02-18 10:56
02-18 10:57
412
0
[
股指期货吧
]
砸盘
股友5707e760
02-18 10:57
02-18 10:57
283
0
[
A50期指吧
]
开门一闷棍。
账户已注销
02-18 10:55
02-18 10:57
433
0
[
苯乙烯吧
]
有本事就涨停
时光笔墨5907
02-18 10:57
02-18 10:57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
克服犹豫
02-18 10:57
02-18 10:57
572
1
[
玉米吧
]
我特地翻看了一下那些喊空的,在哪个期货都是反指,就反着他们做就好了[大笑]
股友338v38
02-18 09:57
02-18 10:57
680
2
[
鸡蛋吧
]
开盘45505手空峰值只剩裤衩现在好像又有个背心了[亏大了]
股友6M898t69
02-18 10:16
02-18 10:56
260
0
[
A50期指吧
]
爆你麻期货,坏透了
abcdnnw
02-18 10:53
02-18 10:56
299
0
[
焦煤吧
]
你是煤炭股,快爆跌吧!
ha1011110110
02-18 10:53
02-18 10:56
462
0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无力。
坚强不屈的舒
02-18 10:55
02-18 10:56
302
0
[
A50期指吧
]
无耻,说好的50米跳台,挂在半空中干嘛?等下短裤挂破了就恶心了,别悬着,赶紧入水
cunzhiyi
02-18 10:56
02-18 10:56
317
1
[
沪银吧
]
空白银还不如空红枣一会儿就赚几千了[大笑]
心有灵悉
06-24 14:34
02-18 10:56
439
0
[
沪铜吧
]
[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2-18 10:56
02-18 10:56
412
0
[
玻璃吧
]
绞肉机
鸡毛123456
02-18 10:56
02-18 10:56
928
3
[
燃油吧
]
[图片]
紫色幸运85号
02-18 10:03
02-18 10:56
379
0
[
苯乙烯吧
]
反正我是开空了,明天卖
股友BhCQwA
02-18 10:56
02-18 10:56
537
0
[
动力煤吧
]
兄弟们双开看他们做什么局[鼓掌][鼓掌][鼓掌]
低调小莫
02-18 10:55
02-18 10:56
共有帖子数
16569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595
149596
149597
149598
149599
149600
149601
149602
149603
149604
1496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