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0
[
A50期指吧
]
牛逼了
c丁元英c
02-08 09:12
02-08 09:12
492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
才望来财得令
02-08 09:12
02-08 09:12
720
0
[
橡胶吧
]
沪胶2105:上周沪胶最高触及14855,中阳线报收。形态上,上周测试14800
zby87555
02-08 09:08
02-08 09:12
601
0
[
沥青吧
]
假万剑多如牛毛,真万剑细雨无声
大爱人生
02-08 09:11
02-08 09:12
331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涨也没用个股上涨其他全部跌5个点以上
韭菜根6688
02-08 09:11
02-08 09:12
320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就狂泄
花开成金得张
02-08 09:11
02-08 09:12
334
0
[
燃油吧
]
开空了
仓有余
02-08 09:11
02-08 09:12
727
0
[
苹果吧
]
这货废了吗?
股友25868
02-08 09:10
02-08 09:12
212
0
[
综合铜03吧
]
谁来说一下或认证一下。收购这个矿究竟短线是利好还是利空。无需废话。
股友F7EaLI
02-08 09:11
02-08 09:12
473
0
[
沪镍吧
]
物价搞得那么高,哈哈真好!!老百姓高兴死了!!
小小的GG
02-08 09:09
02-08 09:12
674
0
[
焦炭吧
]
为什么期货都是一夜变脸,头天大涨,第二天马上就大跌。而且通常高开或低开居多。哪位
账户已注销
02-08 09:10
02-08 09:12
2449
2
[
豆粕吧
]
大丰收喽,空头坚持到四月份,就到港了。
打爆空头ABC
02-07 11:19
02-08 09:12
335
0
[
燃油吧
]
想不到会那么猛
taizhuqiang
02-08 09:11
02-08 09:11
813
0
[
苹果吧
]
苹果怎么一开盘就发神经[滴汗]上下扫咩
羊小羊羊
02-08 09:10
02-08 09:11
864
0
[
豆粕吧
]
豆粕2105:上周豆粕最高触及3364,长脚阳线报收。形态上,对于波段支撑340
zby87555
02-08 09:09
02-08 09:11
264
0
[
苯乙烯吧
]
太高了,不追
我会像条饿狼
02-08 09:10
02-08 09:11
366
0
[
硅铁吧
]
诱多之后又是一波下杀
股友259Iz029
02-08 09:11
02-08 09:11
258
0
[
动力煤吧
]
多头不香吗
多文有余得李
02-08 09:11
02-08 09:11
791
0
[
沪铝吧
]
看看中国铝业代表中国铝连续下跌14年害了一批又一波人,中国没有最低只有更便宜。
M31131
02-08 09:09
02-08 09:11
265
0
[
LPG吧
]
我去,刚平就跌。年前休息,过完年在战!
期海取水
02-08 09:09
02-08 09:11
272
0
[
生猪吧
]
牛
猎德村花
02-08 09:11
02-08 09:11
580
0
[
燃油吧
]
燃油2105:上周燃油盘最高触及2268,中阳线报收。形态上,上周连续阳线回升至
zby87555
02-08 09:07
02-08 09:11
726
0
[
白糖吧
]
白糖不用想、我都是全仓进、多、快过节了要清仓一点
小溪边
02-08 09:10
02-08 09:11
456
0
[
尿素吧
]
热烈欢迎尿素跌停!!!
財狼BC待时而
02-08 09:07
02-08 09:10
600
0
[
沪铝吧
]
涨啊!我的天山铝业拿什么托底
年年有余的展
02-08 09:08
02-08 09:10
2911
1
[
尿素吧
]
1600的尿素有希望
財狼BC待时而
02-08 09:06
02-08 09:10
1613
13
[
沪铝吧
]
沪铝15700可以尝试挂空,下看14815,,年前挂进来,年后收个压岁钱
账户已注销
02-05 22:32
02-08 09:10
566
1
[
乙二醇吧
]
不会涨了这两天该过年了资金都撤退了
小姐姐哎
02-08 08:55
02-08 09:10
482
0
[
铁矿石吧
]
冲3天上1100
财源为富地向
02-08 09:09
02-08 09:10
253
0
[
生猪吧
]
猪瘟
可爱多888
02-08 09:10
02-08 09:10
428
0
[
玉米吧
]
追高容易被活埋。
daxiOng
02-08 09:09
02-08 09:10
281
0
[
纸浆吧
]
控盘加仓就下来
股友gUHSPr
02-08 09:09
02-08 09:10
346
0
[
硅铁吧
]
哈哈哈,硅铁果然大涨[微笑][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2-08 09:08
02-08 09:10
633
2
[
铁矿石吧
]
2.5 铁矿石 多单
大头马看市
02-05 10:51
02-08 09:10
1395
0
[
铁矿石吧
]
看多是没错,有朋友上来就喊1100,这不太合适。内心对财富的渴望可以理解,但凡事
不知妻美
02-07 12:33
02-08 09:10
306
0
[
白银T+D吧
]
周一白银td建议:白银TD5580-5600轻仓做空,止损5630,目标看554
股友621RH591
02-08 09:09
02-08 09:10
276
0
[
动力煤吧
]
涨停吧
割韭菜的刀hh
02-08 09:10
02-08 09:10
269
0
[
不锈钢吧
]
涨停的复制品第二。
达DF飞扬
02-08 09:08
02-08 09:10
402
0
[
鸡蛋吧
]
猪肉涨停了………
老虎棒子鸡12
02-08 09:06
02-08 09:10
541
0
[
豆二吧
]
下来吧,挣扎也没用
鲜衣露马
02-08 09:06
02-08 09:10
435
0
[
沥青吧
]
万剑2580的时候让你们长空你们不相信
仓已补错
02-08 09:06
02-08 09:10
969
1
[
苹果吧
]
希望给个机会平掉空单,空仓过年
股友Nyy754
02-08 08:59
02-08 09:10
4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天跌,晚上涨,错开A股割韭菜
看好就上灬
02-08 09:09
02-08 09:10
449
0
[
铁矿石吧
]
怀念清泰
了缘一哥
02-08 09:05
02-08 09:09
750
2
[
燃油吧
]
这会真完了,空头
一直向上1
02-08 09:04
02-08 09:09
985
0
[
苹果吧
]
这苹果是怎么了?
股指幸运小王
02-08 09:07
02-08 09:09
547
3
[
棉花吧
]
大佬们别玩我
我不膨胀
02-05 22:46
02-08 09:09
313
0
[
A50期指吧
]
等会儿开盘用券商股来平衡白酒拉大盘的效果。
千锤百炼的韭
02-08 09:07
02-08 09:09
877
1
[
沥青吧
]
空散最后的机会了,等到晚上就是爆仓式上涨了。劝了那么久都不听。非要把自己变永安中
中澳友谊坚如
02-08 09:06
02-08 09:09
1014
0
[
甲醇吧
]
甲醇2105:上周甲醇最低触及2230,长脚阳线报收。形态上,连续两周回踩223
zby87555
02-08 09:09
02-08 09:09
658
0
[
沥青吧
]
[图片]
东财网友2442
02-08 09:09
02-08 09:09
371
0
[
菜粕吧
]
菜粕回调到2870-2880,可以开仓做多。长期持有。
期货圣斗士
02-08 09:09
02-08 09:09
316
0
[
动力煤吧
]
大家都以为跌时,就会涨,600是不锈钢加钻石加黄金底
点石四海de段
02-08 09:08
02-08 09:09
306
0
[
A50期指吧
]
过年了,过年了、
暴富的发财哥
02-08 09:08
02-08 09:09
1987
7
[
甲醇吧
]
甲醇要到2500以上
胡北人
02-07 11:24
02-08 09:09
913
0
[
苹果吧
]
苹果直接多单进场[想一下]
一苇_以航
02-08 09:05
02-08 09:09
267
0
[
动力煤吧
]
要来行情,拿麻装钱就是
梁价值
02-08 09:05
02-08 09:09
375
1
[
动力煤吧
]
废物废物
割韭菜的刀hh
02-08 09:06
02-08 09:09
338
0
[
燃油吧
]
涨停吧宝贝
桀骜不驯的武
02-08 09:05
02-08 09:09
383
0
[
鸡蛋吧
]
又是r了g的一天[怒]
夏有凉风冬有
02-08 09:06
02-08 09:09
630
1
[
黄金/美元吧
]
给一些提示吧,希望我的逻辑是对的,基本面来说,刺激法案退出,短期利好,但是长期来
主做交易
02-07 23:32
02-08 09:09
287
0
[
纯碱吧
]
已经见底,永安已跑,下午大涨
账户已注销
02-08 09:07
02-08 09:08
285
0
[
纯碱吧
]
已经见底,永安已跑,下午大涨
账户已注销
02-08 09:08
02-08 09:08
301
0
[
A50期指吧
]
利好茅台
投跌停板出货
02-08 09:05
02-08 09:08
219
0
[
纸浆吧
]
03和05的基差到300就差不多了
飞天甲醇矿
02-08 09:04
02-08 09:08
27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报团概念继续努力
c丁元英c
02-08 09:05
02-08 09:08
328
0
[
橡胶吧
]
破天花板,动手吧
上海的Ada
02-08 09:05
02-08 09:08
272
0
[
A50期指吧
]
梦之队准备出场
天运crfDVS
02-08 09:04
02-08 09:08
913
8
[
COMEX白银吧
]
发自己的光,别吹灭别人的灯,你做多要是涨了你就开心就行,别特么暴空头挂在嘴上,早
账户已注销
02-08 07:45
02-08 09:08
298
0
[
菜粕吧
]
多单庄家已开始抛了,散户韭菜接盘
股友717022gu
02-08 09:06
02-08 09:08
1164
2
[
铁矿石吧
]
万剑无声再发此贴只为信任我的期友!请您仔细认真阅读下帖(以下观点仅供参考):《大
万剑无声熬鹰
02-08 07:56
02-08 09:08
429
0
[
纸浆吧
]
布林线下轨突破中轨奔上轨,看多信号已经确立
账户已注销
02-08 09:07
02-08 09:08
278
0
[
A50期指吧
]
日本已经起飞,牛年中国加油
恭喜斗金的左
02-08 09:06
02-08 09:08
263
0
[
不锈钢吧
]
庄家故意打压,又拉飞天
期货收皮王
02-08 09:07
02-08 09:08
456
0
[
花生吧
]
生猪今天8号都大涨4%了,跟上老铁!
maco_xiao
02-08 09:06
02-08 09:08
30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白银[大笑][大笑]
国家伟大张国
02-08 09:06
02-08 09:07
811
0
[
沥青吧
]
还涨
才望来财得令
02-08 09:07
02-08 09:07
952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上周焦炭最低触及2461,十字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回踩2460一
zby87555
02-08 09:07
02-08 09:07
1194
6
[
动力煤吧
]
现货跌破700了,现在还在节前。。节后现货可能破650,05行情可能就550-5
无情冷库嘎嘎
02-07 18:52
02-08 09:07
715
0
[
纸浆吧
]
多!
棕油亏损者
02-08 09:07
02-08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442
149443
149444
149445
149446
149447
149448
149449
149450
149451
1494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