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37
9
[
苹果吧
]
老高:【苹果布局】05抄底进场就是爆拉,波段暂看6526
技术派老高
02-19 14:25
03-02 22:55
232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大牛市,真的牛。快赶上A股了!
嫩江股仙
02-22 08:14
02-22 08:17
483
0
[
COMEX铜吧
]
感觉要破前高
账户已注销
02-22 08:14
02-22 08:16
305
0
[
纸浆吧
]
资金盘!一直不跌?撑到交割?
账户已注销
02-22 08:15
02-22 08:16
322
0
[
黄金/美元吧
]
2月22日现货黄金市场分析策略1788附近做空,止损1794,止盈目标1772策
Trader信席
02-22 08:13
02-22 08:16
703
1
[
菜粕吧
]
国内温度热爆了开盘打跌停很容易
股友bLudl9
02-22 07:48
02-22 08:15
385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还是多头趋势
股友W0898259
02-22 08:14
02-22 08:15
1127
2
[
玉米吧
]
现在山东威海玉米1.8,南方已经2块多了,期货太滞后了
老乡快走
02-21 22:58
02-22 08:15
353
4
[
黄金/美元吧
]
嘻嘻,1765抄底咯,跌到1760再入,空头这么牛逼,有种给劳资空500美元,劳
股友3C679q66
02-19 13:52
02-22 08:15
499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快来
价值投资知易
02-22 08:00
02-22 08:15
449
1
[
沪银吧
]
比特币啥都不是,炒什么所以把钱放银行不如放在比特币里面
我克庄家
02-22 00:36
02-22 08:15
479
0
[
期货吧
]
孤雨(02.22)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2-22 08:12
02-22 08:15
639
0
[
燃油吧
]
美原油又去60了,跌个鬼
空气00
02-22 08:12
02-22 08:13
701
0
[
NYMEX原油吧
]
要是牛市,还早的很
价值投资知易
02-22 08:08
02-22 08:13
225
2
[
白银/美元吧
]
耐心等待先到25
岁年年丰
02-19 23:06
02-22 08:12
39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回调57没问题
股友kIBbM8
02-22 08:09
02-22 08:11
398
0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广东省河源人
02-22 08:04
02-22 08:10
139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凶多吉少,避险和抗通胀作用都会失灵,真要避险第一还是美元,去年三月美股溶断,
股友7907k57d
02-21 09:55
02-22 08:10
326
0
[
COMEX铜吧
]
稳住!不能崩啊[大笑][大笑][傲]
砖家说的对6
02-22 08:06
02-22 08:08
411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8点06了美黄金怎么还在7点多?时间对不上好奇怪
股友3NlboI
02-22 08:08
02-22 08:08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开盘震荡
经历与感受
02-22 08:07
02-22 08:08
296
1
[
白银/美元吧
]
跳水开始
顺利的许意澄
02-22 07:53
02-22 08:08
423
0
[
期货吧
]
陈大宾2.22黄金原油行情趋势分析、原油白银最新操作建议解套
价格控盘老陈
02-22 08:02
02-22 08:07
210
0
[
白银/美元吧
]
加空加空
股友5X6233M1
02-22 08:06
02-22 08:06
259
0
[
小型纳指吧
]
好的
经历与感受
02-22 08:06
02-22 08:06
504
0
[
豆粕吧
]
好多期吧都是热闹的,发帖不容易,唯独豆粕无多少人发帖。这里高手太多都是深藏不露的
游云惊龙666
02-22 08:02
02-22 08:06
695
0
[
橡胶吧
]
铁矿主连2105本周高点1161-1173低点1081-1079自925向上目标
抄底摸顶89周
02-22 08:04
02-22 08:06
947
4
[
NYMEX原油吧
]
纽、布期油正上演最后的疯狂
STEVEN探索发
02-22 07:32
02-22 08:05
791
2
[
纸浆吧
]
做空的朋友本金是回不来了,早点离开期市,免得越陷越深,非到债台高筑后悔晚已。
鸡毛123456
02-22 07:44
02-22 08:05
315
0
[
PVC吧
]
北元集团是最正宗标的
有决策力的常
02-22 08:02
02-22 08:05
565
0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发发发!
新年大吉冲冲
02-22 08:05
02-22 08:05
563
1
[
白银T+D吧
]
2021年2月19日(周五)晚盘金银交易操作计划:黄金TD建议行情在374-37
Tkggplq
02-19 20:12
02-22 08:04
772
0
[
甲醇吧
]
今天暴涨一阵风突破2500,空头颤抖
杰森i斯坦森
02-22 08:03
02-22 08:04
4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冲冲!
新年大吉冲冲
02-22 08:04
02-22 08:04
1231
2
[
COMEX铜吧
]
云南铜业
梦雨青鸟
02-22 07:45
02-22 08:04
434
0
[
COMEX铜吧
]
铜陵有色不谢[买入][满仓][财神][牛]
永远从B线开
02-22 08:03
02-22 08:04
282
0
[
纸浆吧
]
开盘就空他,大家早上好呀!
眉山第一帅
02-22 08:01
02-22 08:03
549
0
[
鸡蛋吧
]
别去猜会涨到多少,去打听谁在操纵多,谁在控盘,然后重演永安事件就行了,让他们赚了
股友LRcEXF
02-22 08:02
02-22 08:03
416
0
[
NYMEX原油吧
]
大概率是要打回的
著名网友铁头
02-22 08:01
02-22 08:03
1180
1
[
纸浆吧
]
创历年新高!常熟海事助力常熟港纸浆单月进口量超60万吨2021-02-2016:
光伏协会刘大
02-22 03:22
02-22 08:02
1009
2
[
鸡蛋吧
]
这么大的利空还能涨,就好像不带口罩可能会得新冠,就问你带不带,吃鸡蛋可能感染禽流
买定不离眼
02-21 21:31
02-22 08:02
1521
5
[
纸浆吧
]
说限塑令利好纸浆的,为何塑料期货大涨?
清蒸荷塘大头
02-21 19:26
02-22 08:02
41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又玩完了[偷笑][偷笑][偷笑][呲牙][呲牙]
股海探路008
02-22 07:59
02-22 08:00
534
0
[
COMEX黄金吧
]
买入多,
广东省河源人
02-22 07:58
02-22 07:59
1009
1
[
PTA吧
]
一个什么都不是的虚拟数字币都上天了,5万美元,世界钞票太多,石油上200美元也正
平衡6666666
02-22 07:18
02-22 07:58
449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慢牛走的稳!!
股友VMD8vR
02-19 20:56
02-22 07:56
416
0
[
菜粕吧
]
国内温度高注定是个丰收年
股友bLudl9
02-22 07:54
02-22 07:56
953
5
[
NYMEX原油吧
]
油气QDII今年收益已超27%!石油牛市开启?机构:油价将超100美元
海虹沉浮
02-21 09:50
02-22 07:56
862
1
[
NYMEX原油吧
]
这样的走势,谁敢做空?!
股友KcWRNe
02-22 07:47
02-22 07:56
423
1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广东省河源人
02-22 07:32
02-22 07:55
414
0
[
鸡蛋吧
]
今天高开到4800
胡北人
02-22 07:53
02-22 07:54
1011
1
[
动力煤吧
]
煤炭5月看到400,因为电厂原料调整到天然气的越来越多了。
道法自然9588
02-21 23:07
02-22 07:54
382
0
[
菜粕吧
]
菜籽油都开花了收割不远了
股友bLudl9
02-22 07:52
02-22 07:54
269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
睡梦之中
02-22 07:54
02-22 07:54
404
0
[
菜粕吧
]
国内天气热爆了菜籽油都开花了很快就收割了
股友bLudl9
02-22 07:51
02-22 07:53
425
0
[
小型道指吧
]
干的漂亮[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蔻蔻汉库克
02-22 07:52
02-22 07:52
472
0
[
菜粕吧
]
最近天气热菜籽油都开花了
股友bLudl9
02-22 07:51
02-22 07:52
1226
3
[
股指期货吧
]
世纪星源:股价2元却用最前沿碳技术,将环保升级为能源革命里程上的重要价值创造链
高科技2021创
02-03 10:11
02-22 07:49
69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年最高位置70左右立贴为证
账户已注销
02-22 07:44
02-22 07:49
1766
7
[
玻璃吧
]
现货还在跌
随缘自自然
02-19 20:23
02-22 07:46
767
1
[
燃油吧
]
疫情好转,需求回暖,这两个利好好久了,还有其他利好吗?没有了,美油是不是该回到5
期货短线客
02-20 16:46
02-22 07:45
881
3
[
聚丙烯吧
]
8960的空两手不知道星期一会不会被拉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随风摇摆小韭
02-20 18:05
02-22 07:44
351
0
[
COMEX铜吧
]
先看到4.8,一路不带调整的猛涨有点凶
暮云追雪
02-22 07:41
02-22 07:43
500
0
[
菜粕吧
]
早上高开,上3000我的空单死定了这下要赔钱了淦
杰克汉堡
02-22 07:39
02-22 07:41
1022
2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策略分享
缘于期
02-19 20:13
02-22 07:40
370
0
[
COMEX铜吧
]
肯定涨停
股友GPNqvD
02-22 07:39
02-22 07:39
564
0
[
玻璃吧
]
中信最近在期市非常给力,好几个品种做多,大A有色炒完就兑现了,让子弹飞一会
妖刀22
02-22 07:35
02-22 07:38
488
0
[
期货吧
]
价格控盘2.22黄金行情实时分析及原油多空操作建议附解套
价格控盘老陈
02-22 07:30
02-22 07:37
240
0
[
COMEX铜吧
]
卧槽崩盘了[大笑]
砖家说的对6
02-22 07:30
02-22 07:37
800
8
[
生猪吧
]
今天又有多少爆仓的!我早就提醒了!别说过年还被爆仓了!高点在35000或者400
霸绝聆仙途
02-19 12:42
02-22 07:37
462
0
[
菜粕吧
]
不暴跌才怪国内温度已经突破30度了炒天气不
股友bLudl9
02-22 07:33
02-22 07:36
554
0
[
COMEX铜吧
]
维持高位横盘就行
牛师祖
02-22 07:33
02-22 07:36
1873
7
[
NYMEX原油吧
]
因为有期友要看我最新实盘收益曲线图所以直接上图了!没什么可隐瞒的!万剑水平卑微献
账户已注销
02-20 12:24
02-22 07:36
3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纽、布期油正上演最后的疯狂
STEVEN探索发
02-22 07:32
02-22 07:33
552
0
[
小型纳指吧
]
搞个多[呲牙]
zhaoge1833
02-22 07:31
02-22 07:32
942
2
[
鸡蛋吧
]
如果禽流感来了,还吃鸡蛋,这人肯定疯了,因为不吃鸡蛋,不会死!!!
股友LRcEXF
02-21 21:39
02-22 07:29
455
1
[
苯乙烯吧
]
这个是模拟盘吗朋友们
男子汉88
02-21 21:43
02-22 07:29
1185
8
[
苯乙烯吧
]
这品种天热不易储藏,天热之前仓库如果还是很多货,是个危险的信号,比乙二醇仓储要求
请你们叫我满
02-21 19:25
02-22 07:29
557
0
[
鸡蛋吧
]
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国内又恢复正常了,国外就看疫苗接种情况了,总之一切都在恢复
加加布鲁根
02-22 07:26
02-22 07:27
321
0
[
COMEX铜吧
]
开盘还原大法,快点下来[空仓][空仓][空仓][满仓][满仓][满仓]
账户已注销
02-22 07:24
02-22 07:26
共有帖子数
16569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416
149417
149418
149419
149420
149421
149422
149423
149424
149425
1494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