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苯乙烯吧
]
回调就加多,让利润飞!
f608
02-22 09:41
02-22 09:42
30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深潜呢
就是长长长长
02-22 09:40
02-22 09:42
489
0
[
纸浆吧
]
物极必反
mqvh
02-22 09:42
02-22 09:42
483
0
[
沪铜吧
]
沪铜、国际铜期货涨停伦敦铜触及2011年以来新高
海虹沉浮
02-22 09:41
02-22 09:42
1441
7
[
铁矿石吧
]
今天要跌百分之五个点了[大笑][大笑][大笑]
我买就跌卖就
02-22 07:47
02-22 09:42
196
0
[
纸浆吧
]
上7050[加油]
正商锁刘爆苍
02-22 09:41
02-22 09:42
358
0
[
菜粕吧
]
均价2965,如果有幸到2935平仓一手,留一手不动
朱小乔
02-22 09:40
02-22 09:41
730
1
[
焦炭吧
]
焦炭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2-22 09:29
02-22 09:41
695
3
[
沪铜吧
]
抓紧做空,机会难得
命运之火
02-22 09:09
02-22 09:41
287
0
[
A50期指吧
]
我擦……[惊讶][捂脸][惊吓]
时尚的冷宇航
02-22 09:41
02-22 09:41
472
0
[
动力煤吧
]
好
凉拌的韭菜
02-22 09:40
02-22 09:41
657
0
[
沪铜吧
]
下午跌死你
不割的麦子
02-22 09:41
02-22 09:41
290
0
[
乙二醇吧
]
一根针,第二次钓鱼!
账户已注销
02-22 09:39
02-22 09:41
610
0
[
动力煤吧
]
别装了,赶紧跌下来!
逆思维下单
02-22 09:40
02-22 09:41
453
0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现货涨了2块,期货大跌!我已经找到规律了[赚大了]
祝融之火
02-22 09:40
02-22 09:41
248
0
[
A50期指吧
]
说不过去哈
漂在前海
02-22 09:40
02-22 09:41
352
0
[
A50期指吧
]
啊
苏MYN888
02-22 09:40
02-22 09:41
462
0
[
玉米吧
]
堆起来
股友t722077u
02-22 09:40
02-22 09:41
479
0
[
COMEX黄金吧
]
李联赢:2.22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行情分析操作建议附解一套
联赢点金
02-22 09:33
02-22 09:41
252
0
[
动力煤吧
]
十五之前别做多,十五之后别轻易空
谁能说的清
02-22 09:39
02-22 09:41
306
0
[
乙二醇吧
]
继续做空,每涨100加一倍仓
股友calC5q
02-22 09:39
02-22 09:41
644
0
[
尿素吧
]
套保大军驾临,向上突破困难,短期震荡行情……
炒期货负债20
02-22 09:37
02-22 09:41
271
0
[
A50期指吧
]
操操操
cftuhgfugc
02-22 09:41
02-22 09:41
471
0
[
沪银吧
]
逢低继续多单
大草地666
02-22 09:39
02-22 09:40
826
1
[
铁矿石吧
]
空平大法是什么人不计成本在高位空平,既然看好为什么不大把买多?赤裸裸操控
寻龙摸金师
02-22 09:05
02-22 09:40
738
3
[
鸡蛋吧
]
逢低买入,机会!
满仓的小散zg
02-22 09:35
02-22 09:40
235
0
[
苯乙烯吧
]
我的预备队是不是该参战了?还是在等等?
多财四海地周
02-22 09:39
02-22 09:40
689
0
[
甲醇吧
]
甲醇2105合约,2450/60附近可以考虑轻仓参与一次空单布局,回调看2400
羽目论期888
02-22 09:39
02-22 09:40
1372
3
[
沥青吧
]
2798空一手,2844空一手,共两手还在!3044加空一手1980平了。现在还
田地百亩
02-21 22:31
02-22 09:40
247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准时砸盘。
怒A不争
02-22 09:39
02-22 09:40
247
0
[
A50期指吧
]
两个点挡不住
LRG886
02-22 09:39
02-22 09:40
1214
1
[
淀粉吧
]
今年国家扩大华北和黄淮玉米种植面积,美国今年种植面积也创历史新高,你家是不是也屯
相思如故027
02-20 08:04
02-22 09:40
279
0
[
A50期指吧
]
大家的心愿这下满足了吧!见不得别人好,50跌了也没见韭菜们发财!
银河系涨停
02-22 09:39
02-22 09:40
705
0
[
苹果吧
]
05跟着10走了,不跟03的[想一下]
好吧我不存在
02-22 09:39
02-22 09:40
270
0
[
A50期指吧
]
被茅台坑死了
拐侠一支梅
02-22 09:39
02-22 09:40
952
1
[
COMEX黄金吧
]
2-21黄金无论后市是否上涨!又或者1760是否是底部?后市都还有一跌!1,日线
BTC弘宇2177
02-21 22:25
02-22 09:40
255
0
[
A50期指吧
]
刺激
老菜条
02-22 09:40
02-22 09:40
205
0
[
综合镍03吧
]
跳空高开,做多稳赚!
一手发家致富
02-22 09:40
02-22 09:40
353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有点意思A股开盘它大跳水
大A我的提款
02-22 09:39
02-22 09:40
558
1
[
铁矿石吧
]
果然看空的多了,就往死里拉涨
股友1xumk6
02-22 09:02
02-22 09:40
481
1
[
棉花吧
]
空空空
因为我有病
02-19 21:36
02-22 09:40
327
0
[
塑料吧
]
一手多,支持支持支持!
空平也亏钱
02-22 09:40
02-22 09:40
319
0
[
苯乙烯吧
]
空头能爆的应该都爆完了吧,现在空头估计只剩机构了……
要耐得住寂寞
02-22 09:33
02-22 09:39
1322
3
[
燃油吧
]
预测个屁,都是些赌鬼
股友eV5Qfv
02-21 16:13
02-22 09:39
1220
8
[
玻璃吧
]
最后的疯狂
老顽童罗
02-20 17:54
02-22 09:39
247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今天上不去,顺势开空单,Etf上证50,空死它,一起发财。[偷笑]
天地懂我心
02-22 09:38
02-22 09:39
350
0
[
热卷吧
]
牛逼
我喜欢被打脸
02-22 09:39
02-22 09:39
242
0
[
纸浆吧
]
只要不大涨就行了,别指望跌了其他品种都在大涨
股难操9533
02-22 09:38
02-22 09:39
247
0
[
黄金/美元吧
]
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不挽留。给过去一个温柔的拥抱,给未来一个坚定的眼神,相信自
股友kr775329
02-22 09:38
02-22 09:39
297
0
[
A50期指吧
]
大资金又在做对冲了
撞了个羊
02-22 09:37
02-22 09:39
247
0
[
不锈钢吧
]
看你能上17000不
股友8Q59B588
02-22 09:37
02-22 09:39
267
0
[
COMEX铜吧
]
什么情况
股友9IAz4l49
02-22 09:39
02-22 09:39
388
0
[
豆油吧
]
抱团油,机构油,油中茅台,满仓多
长线小王子88
02-22 09:37
02-22 09:39
352
0
[
COMEX白银吧
]
今年再涨一年[加油],白银需求激增
久亏成砖家
02-22 09:37
02-22 09:39
480
0
[
铁矿石吧
]
摩根大通还是厉害,永安与之相比也是弟弟一个
股友lDYrzp
02-22 09:36
02-22 09:39
344
0
[
菜粕吧
]
牛逼,9月份2935跑了,2970又空了,加周五2957一手没跑,2手空,等待
朱小乔
02-22 09:38
02-22 09:39
269
0
[
A50期指吧
]
每次开盘开空单,爽的不要不要的
等风来和追风
02-22 09:37
02-22 09:39
477
0
[
玉米吧
]
多头赶紧跑
风华绝代1111
02-22 09:38
02-22 09:39
934
1
[
橡胶吧
]
橡胶回升16000有难度,预计承压回踩15700一线
股友e2363822
02-22 09:34
02-22 09:39
341
0
[
玻璃吧
]
分分钟涨停
不重仓趋势li
02-22 09:38
02-22 09:38
554
0
[
白糖吧
]
大家怎么看
钢铁工作者
02-22 09:38
02-22 09:38
338
0
[
焦煤吧
]
1475止盈
旧识颜欢
02-22 09:36
02-22 09:38
704
0
[
燃油吧
]
永安中信
账户已注销
02-22 09:36
02-22 09:38
914
1
[
沪铜吧
]
持仓量还增加了,说明大家还在做多,之前做多的还是看多没平仓,那些说要大跌做空了可
双刀客
02-22 09:31
02-22 09:38
760
3
[
纯碱吧
]
1681两手空,紧张的一批
股友08z102R0
02-22 09:26
02-22 09:38
897
0
[
玉米吧
]
玉米目前处于高位运行状态,但目前并未见见顶迹象,2930会不会是顶,如果不是上方
期货长线和程
02-22 09:37
02-22 09:38
612
1
[
硅铁吧
]
今天涨停
Cruise1986
02-22 09:10
02-22 09:38
848
2
[
玉米吧
]
才买一手刚开盘就亏了400多[哭][哭][哭]
股友P582699h
02-22 09:16
02-22 09:38
8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因限产升级以及市场炒作情绪升温提振盘面震荡偏强,早盘期价破位上行
股友67Q07T63
02-22 09:37
02-22 09:38
270
0
[
A50期指吧
]
这是砸盘配合外资入场吗?砸这么狠,外资还一个劲的买买买。
股友9LMXub
02-22 09:36
02-22 09:38
458
0
[
甲醇吧
]
甲醇终于硬气了
王者大仓
02-22 09:36
02-22 09:38
369
0
[
豆粕吧
]
震荡
清澄浪一浪
02-22 09:38
02-22 09:38
592
1
[
鸡蛋吧
]
买多就完了,戏法开始!
达人蛋中金
02-22 09:34
02-22 09:38
392
0
[
甲醇吧
]
再出货了我也先减仓
鱼翅泡饭ZZMZ
02-22 09:37
02-22 09:38
236
0
[
黄金/美元吧
]
蓝图金道2/22黄金早盘建议参考:黄金现价1788,建议在1790-1795区间
股友91W7f516
02-22 09:37
02-22 09:38
814
3
[
玻璃吧
]
目的只有一个不断诱空绞杀!
XP1980
02-22 09:12
02-22 09:37
674
0
[
沪金吧
]
美国散户潜伏上期所要拉升上期所白银!
malajis18
02-22 09:36
02-22 09:37
262
0
[
A50期指吧
]
刹不住了。疯了
老菜条
02-22 09:37
02-22 09:37
212
0
[
苯乙烯吧
]
明目张胆抢钱,牛逼
股票观点
02-22 09:36
02-22 09:37
785
2
[
纸浆吧
]
成品纸才8000不相信这半成品会高过成品
橘猫小白
02-22 09:25
02-22 09:37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401
149402
149403
149404
149405
149406
149407
149408
149409
149410
1494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