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9
3
[
玻璃吧
]
手痒,尾盘空了20手,看有希望不?
微笑中透露着
02-25 15:00
02-25 15:16
580
2
[
豆粕吧
]
庄家多空气双杀猪盘,来回收割散户[大笑][大笑][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兵不厌诈168
02-25 15:02
02-25 15:16
2497
4
[
乙二醇吧
]
可以空了吗?
股友KKOO777
02-25 11:09
02-25 15:16
515
0
[
NYMEX原油吧
]
发出来那么多美元去哪里啦?环境早已变了,这个世界还能回到从前。冲破箱体后,会加速
吉祥钵满的露
02-25 15:15
02-25 15:16
708
1
[
纯碱吧
]
今天哪位大神封的板啊,这估计出不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25 15:10
02-25 15:15
410
0
[
沪铜吧
]
铜通货膨胀是必然的,不可否认,只是现在涨得太多,相对经济热度,偏离价值太多,所以
股友sRSiiE
02-25 14:55
02-25 15:15
291
0
[
纸浆吧
]
继续做多,不涨停,不能空,一般都是涨停出货
吉祥多金斗得
02-25 15:12
02-25 15:15
322
0
[
沪锡吧
]
现货涨价了
股友f1X1hm
02-25 15:13
02-25 15:15
797
4
[
甲醇吧
]
许三多,必多芬,闻多多,还有多的吗,快来
华尔街老鳄鱼
02-25 14:30
02-25 15:15
609
2
[
白糖吧
]
糖回踩5470附近买多
鱼翅泡饭ZZMZ
02-25 12:30
02-25 15:15
547
1
[
橡胶吧
]
17050又加了几手空,应该问题不大
汇泷国际投资
02-25 14:50
02-25 15:15
589
1
[
纯碱吧
]
买在1867难解套
成did9999
02-25 14:31
02-25 15:15
555
3
[
苯乙烯吧
]
永安期货洗劫了大部分人的财富
melvin888
02-25 14:27
02-25 15:15
358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回调啊?回头太可怕了()直接涨停
东方财富888
02-25 15:14
02-25 15:15
295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觉得明天该涨了,然后就是每天9菜,没有公德心,没有底线。学学你baba好吗
永远没有牛市
02-25 15:13
02-25 15:15
913
1
[
玻璃吧
]
红了11天了,下周肯定要绿。今天高位开空的肯定发财。
AMTF888
02-25 14:48
02-25 15:14
752
8
[
焦炭吧
]
尼码,这个跳水,卧槽,吓死我的空单了。。我以为上去2700了,爆仓了要?
未来仍可期
02-25 14:12
02-25 15:14
1152
1
[
苹果吧
]
两天我亏了125个点,送给你们了,永远不碰苹果![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8P7577l2
02-25 14:44
02-25 15:14
725
4
[
PTA吧
]
感觉涨停封不住了!
手有余粮淡定
02-25 14:19
02-25 15:14
329
0
[
豆粕吧
]
快跑
土豆宝
02-25 15:14
02-25 15:14
311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10000,下辈子投
东方财富888
02-25 15:13
02-25 15:14
1180
2
[
乙二醇吧
]
。千万别跌,本来赚100来万,现在要亏几百万
账户已注销
02-25 14:48
02-25 15:14
350
1
[
综合铜03吧
]
重点关注鹏欣资源,今年小黑马!
大浪淘沙102
02-25 09:08
02-25 15:14
364
0
[
NYMEX原油吧
]
预计原油短线回落61,在61与63之间震荡,
账户已注销
02-25 15:11
02-25 15:13
750
3
[
动力煤吧
]
一直发在别的地方了动力煤
qishihongmo
02-24 23:58
02-25 15:13
376
0
[
甲醇吧
]
今年内,没有空投什么事了,全是多
华尔街老鳄鱼
02-25 15:13
02-25 15:13
737
1
[
纸浆吧
]
金光纸业操控纸浆
股友35g085U7
02-25 15:08
02-25 15:13
691
0
[
COMEX黄金吧
]
【欧美篇】:做欧美需要的就是耐心!
家家念金
02-25 15:12
02-25 15:13
284
0
[
纸浆吧
]
服了没?服了!
账户已注销
02-25 15:11
02-25 15:13
623
0
[
LPG吧
]
收盘分析,预计2月25日晚盘LPG2104合约会在区间3950-4350来回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2-25 15:10
02-25 15:13
44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都跌成什么样了,还能红,真牛。
美股熔断
02-25 15:10
02-25 15:13
772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整体比黄金强势,我们的主旋律依旧是低多白银,今日有数据行情,防止美指大幅反扑
钟融凯zrk881
02-25 15:12
02-25 15:13
466
5
[
棉花吧
]
北方下雪了,刺激春装消费,棉花最低直奔170了
全线复苏
02-24 22:26
02-25 15:13
260
0
[
A50期指吧
]
让你一次割个够
紫气东来飞冲
02-25 15:12
02-25 15:12
486
1
[
菜粕吧
]
菜粕09比05合约强势的原因是什么?不是应该09比05弱吗
情深小迷弟
02-25 14:51
02-25 15:12
720
4
[
鸡蛋吧
]
怎么感觉是散户在拉高啊,看了下主力仓位都是空为主啊
一只觅食的小
02-25 10:02
02-25 15:12
463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可以开始空它了,目标一百个点
赚三百万
02-25 15:10
02-25 15:11
2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随时破位崩盘!!!!
期期期3333
02-25 15:08
02-25 15:11
1277
5
[
甲醇吧
]
多单聪明的人都出局开始做空了吧
xtuwlpl
02-25 14:51
02-25 15:11
1153
3
[
鸡蛋吧
]
拉高出货吗?
股友58325gN0
02-25 14:43
02-25 15:11
40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涨115点,天天唱空没见绿
股友y887769g
02-25 15:10
02-25 15:11
514
1
[
NYMEX原油吧
]
目前原油运行在5浪3途中,目前所见高点63.67,预判这波5浪3的高点在63.9
ydn66998
02-25 14:42
02-25 15:11
485
1
[
豆粕吧
]
外盘涨,内盘跌,不跟了
大道至简一眼
02-25 14:54
02-25 15:10
917
1
[
苹果吧
]
苹果比纸浆便宜?太搞笑了。
光伏协会刘大
02-25 14:27
02-25 15:10
1014
2
[
纯碱吧
]
对纯碱来说,高空是唯一选择,不信?
宁可装傻
02-25 15:04
02-25 15:10
1358
6
[
纯碱吧
]
国外纯碱价格才1250要是国内价格太高,玻璃厂家应该会选择进口!!毕竟化工不能和
炒股逍遥
02-25 13:29
02-25 15:10
424
0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涨吧,没人拖累你了
啦啦啦594111
02-25 15:08
02-25 15:10
534
1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无脑多。
是是是对对对
02-25 14:57
02-25 15:09
949
3
[
纽约金TN12吧
]
2.24黄金反弹就是做空位
陈谋金
02-24 21:59
02-25 15:09
407
0
[
玻璃吧
]
我的反多要完蛋,日线高点连线到顶了
股友W0898259
02-25 15:03
02-25 15:09
597
1
[
鸡蛋吧
]
空它
飞月冰枫
02-25 14:34
02-25 15:09
1710
1
[
苹果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苹果2105合约(2.24午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2-24 14:34
02-25 15:09
812
1
[
PTA吧
]
想想看现在有100万手的空单在亏损中,能不急吗?
慢节奏6
02-25 14:43
02-25 15:09
1085
5
[
苹果吧
]
好佩服做苹果的,这过山车玩的真是溜啊!没有一点道行都不敢玩这个品种!
me资讯
02-24 14:59
02-25 15:09
928
3
[
沥青吧
]
今晚要是拉不上去,明天打钱十万拉满一百万市值封仓多单。3500见。[微笑]
广财大学期货
02-25 14:40
02-25 15:09
687
0
[
苹果吧
]
终于不是涨一天跌一天了,而是天天跌行情!
无爱无恨8885
02-25 15:08
02-25 15:09
666
0
[
苹果吧
]
明天创新低,注意风险。
骨股古
02-25 15:07
02-25 15:09
756
3
[
热卷吧
]
热卷是个漂亮的多头趋势,涨不言顶继续多
商品期货鲸期
02-22 21:20
02-25 15:09
458
0
[
瑞达期货吧
]
2021年股市没行情,大资金转战期货市场
水木9188
02-25 15:08
02-25 15:09
876
4
[
纸浆吧
]
期货不就是让价格有来有回,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吗?为什么这个就不能做空?
多空由我
02-24 15:34
02-25 15:09
738
1
[
铁矿石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铁矿石2105合约(2.24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2-24 20:18
02-25 15:09
371
0
[
玻璃吧
]
还得新高,我在2090开空
时空相对
02-25 15:06
02-25 15:09
676
5
[
纸浆吧
]
有没有带下我这个新手的,现在这个价格可以开空单了吗
运盛医疗
02-25 13:26
02-25 15:09
414
0
[
PTA吧
]
明日继续涨停,搞个光头阳周线
风险控制第一
02-25 15:07
02-25 15:08
701
2
[
玻璃吧
]
尾盘这样拉,我短期看多了!不开多,已经平空了
小郑姐
02-24 17:01
02-25 15:08
884
0
[
苹果吧
]
难道多05又错了,还多了白糖。看着化工飞一般的涨,五味杂陈
短线赢家000
02-24 16:40
02-25 15:08
611
2
[
沪镍吧
]
期吧股吧这类的论坛就不该存在,中肯的帖子没多少,无脑喊的和有心托太多了,纵然各有
乡下来的韭菜
02-25 14:49
02-25 15:08
233
0
[
黄金/美元吧
]
蓝图金道2/25黄金建议参考:早间给出的建议一直没到达进场点位,今日并未进场。欧
股友91W7f516
02-25 15:08
02-25 15:08
299
2
[
PVC吧
]
牛牛牛
多空研究院
02-25 11:23
02-25 15:08
845
0
[
甲醇吧
]
本来赚钱,也止盈了,可惜控制不住贪欲,第三次买入就倒亏了。也不敢锁仓,尾盘手动止
爱闻草莓的梁
02-25 15:08
02-25 15:08
1311
7
[
纯碱吧
]
玩了一天赚了5块钱
一步步盈利
02-25 14:49
02-25 15:08
1302
2
[
生猪吧
]
越南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商业化生产非洲猪瘟疫苗
理性的苏洋湘
02-25 11:50
02-25 15:08
404
0
[
棕榈油吧
]
绝对8000
股友6H7680W8
02-25 14:31
02-25 15:08
242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空哇
股友WgjAT6
02-25 15:07
02-25 15:08
1173
2
[
苹果吧
]
多亏主力了,现在苹果差的3,8一斤。要不然像去年,苹果10块一斤。使劲跌,让它1
骨股古
02-24 15:59
02-25 15:08
880
2
[
苯乙烯吧
]
今晚跌停
梁学伟爱33
02-25 14:59
02-25 15:08
380
2
[
花生吧
]
现在是洗盘,大家空单拿好,跟这个恶心庄一战到底
国庆1
02-25 14:06
02-25 15:08
790
1
[
乙二醇吧
]
夜盘大幅低开快速向下。。。鉴定完毕
顶上去111
02-25 15:03
02-25 15:08
338
1
[
纸浆吧
]
感觉能上10000.多单继续持有
股友VkAUle
02-25 14:57
02-25 15:07
822
6
[
乙二醇吧
]
大家别怕,我刚买了600万多,看到7000
作手黑桃A
02-25 14:36
02-25 15:07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975
148976
148977
148978
148979
148980
148981
148982
148983
148984
1489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