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5
3
[
热卷吧
]
跌不下去还得涨[滴汗]
搬山道人做交
02-23 22:32
02-24 21:51
279
0
[
棕榈油吧
]
快拉高让我开个空
天眼量子积金
02-24 21:49
02-24 21:51
553
0
[
纯碱吧
]
抄底!
苍央嘉措
02-24 21:51
02-24 21:51
301
0
[
螺纹钢吧
]
疯了疯了
股友811y6a60
02-24 21:48
02-24 21:51
57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
期海行路人
02-24 21:48
02-24 21:51
335
0
[
铁矿石吧
]
[大笑]黑色系就靠螺纹撑着了
日进亨通得子
02-24 21:48
02-24 21:51
289
0
[
沪铜吧
]
68500开的空单
股友G917568Y
02-24 21:47
02-24 21:50
344
0
[
焦炭吧
]
还是焦煤强,这个太弱
无衣师伊
02-24 21:48
02-24 21:50
325
0
[
玻璃吧
]
中信十国泰,谁能抗衡!
方向不对努力
02-24 21:47
02-24 21:50
336
0
[
燃油吧
]
坚决不接飞刀
就剩下韭菜根
02-24 21:47
02-24 21:50
1120
16
[
纸浆吧
]
去年上半年在鸡蛋和黑色系还有零碎亏起,差不多,应该是13万,后来在玻璃里面挣了1
贾韭贩子
02-24 13:03
02-24 21:50
419
0
[
乙二醇吧
]
看着情况,这哥们又要涨停了,别的长多了都回调,这哥们还长
三千才是安全
02-24 21:47
02-24 21:50
897
2
[
橡胶吧
]
涨停,涨停,冲啊
章夫人
02-24 21:46
02-24 21:50
571
3
[
纸浆吧
]
万里长城永不倒
财不入急门等
02-24 15:01
02-24 21:50
518
0
[
A50期指吧
]
上去害人直接下来最安心
股友7wxq7H
02-24 21:47
02-24 21:50
255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鬼?
基民vl0Nu9
02-24 21:50
02-24 21:50
375
0
[
玻璃吧
]
白银都跌,还能涨[大笑]
你走我还在
02-24 21:47
02-24 21:50
593
1
[
菜油吧
]
10558全仓空好尴尬
股市巴菲神
02-24 21:25
02-24 21:50
684
3
[
橡胶吧
]
海南橡胶主力估计借机突破箱体了
往后余生随心
02-24 21:24
02-24 21:50
345
0
[
螺纹钢吧
]
这架势要创历史新高啊,任何空头在趋势面前都是浮云[大笑]
但哪里都是你
02-24 21:48
02-24 21:50
1330
5
[
沥青吧
]
继续坚持
多多大叔
02-24 21:29
02-24 21:50
306
0
[
螺纹钢吧
]
估计长长的上影线哦
做多有理
02-24 21:47
02-24 21:50
460
1
[
纸浆吧
]
多多多
张95588
02-24 21:45
02-24 21:50
416
1
[
菜粕吧
]
该加仓的抓紧加仓!!!!今晚起飞!
鵬程万里
02-24 21:42
02-24 21:50
331
0
[
菜粕吧
]
多重仓!!!!!
基民T5GDG6
02-24 21:49
02-24 21:49
401
1
[
玻璃吧
]
来啊~你来啊~你下来啊[献花][大笑]
刻苦的冯昭娣
02-24 21:26
02-24 21:49
225
0
[
纸浆吧
]
永安大哥现在就是机会不趁机加一万手怎么能下来吃肉
抗下了所有
02-24 21:46
02-24 21:49
471
0
[
沥青吧
]
如果OPEC+的减产再次刺激美国页岩油的增长,而同时俄罗斯还有大量闲置产能的话,
深圳小辉哥
02-24 21:46
02-24 21:49
1296
0
[
乙二醇吧
]
死垃圾
股友LgXj28
02-24 21:45
02-24 21:49
305
0
[
螺纹钢吧
]
太可怕了,这么多
超级大空投
02-24 21:45
02-24 21:49
70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了吧
不再被套888
02-24 21:49
02-24 21:49
365
0
[
铁矿石吧
]
每天空平一大堆一大堆的交易所发财啊羡慕[无语]
寻龙摸金师
02-24 21:47
02-24 21:49
616
2
[
焦炭吧
]
今天晚上焦炭要高开啦[大笑]
旅途6
02-24 19:31
02-24 21:49
279
0
[
橡胶吧
]
草,一直看铁矿,错过了橡胶
六一叁舞373
02-24 21:47
02-24 21:49
908
2
[
橡胶吧
]
不仅仅是放空,是梭哈!
焦炭小不点
02-24 21:34
02-24 21:49
335
4
[
白银/美元吧
]
外汇市场本来就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涨跌一不是唯一的,如果你认同我的观点,可以作为参
股友kr775329
02-24 15:02
02-24 21:49
379
0
[
鸡蛋吧
]
今年商品牛市,买涨为主发大财!
股友5370kQ51
02-24 21:46
02-24 21:49
642
2
[
玻璃吧
]
今晚看向2050
最佳男配角
02-24 21:39
02-24 21:49
513
1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还不如豆粕
大道至简一眼
02-24 21:37
02-24 21:49
241
0
[
苯乙烯吧
]
牛逼啊,一下子就下来了,乙二醇太硬
三千才是安全
02-24 21:45
02-24 21:49
205
0
[
纸浆吧
]
尾盘爆啦
Overturn夜神
02-24 21:47
02-24 21:49
453
0
[
沪银吧
]
一浪比一浪低
股友R03156k5
02-24 21:45
02-24 21:49
378
0
[
甲醇吧
]
转向了
只投机不投资
02-24 21:49
02-24 21:49
297
0
[
沪镍吧
]
铜突然来根大阴,镍会怎么样,直接跌停吧
股友7oJy9I
02-24 21:46
02-24 21:49
479
0
[
燃油吧
]
如果OPEC+的减产再次刺激美国页岩油的增长,而同时俄罗斯还有大量闲置产能的话,
深圳小辉哥
02-24 21:46
02-24 21:49
306
0
[
豆粕吧
]
今年商品牛市,买涨为主发大财!
股友5370kQ51
02-24 21:46
02-24 21:49
527
1
[
乙二醇吧
]
日啊,又要涨停,空单咋办,啊啊啊,天天涨停,玩个毛
三千才是安全
02-24 21:39
02-24 21:49
406
1
[
橡胶吧
]
橡胶这是要去17000短期不要空
鱼翅泡饭ZZMZ
02-24 21:37
02-24 21:49
882
1
[
纯碱吧
]
现货1650,9月1915,经销商如何做?
股友lNsyrq
02-24 21:37
02-24 21:49
307
0
[
玻璃吧
]
2021选个好数字空你,快上来
清理清理
02-24 21:47
02-24 21:49
392
0
[
甲醇吧
]
2440-2450附近看机会布局多单为宜,目前现货价格附近支撑
鱼翅泡饭ZZMZ
02-24 21:46
02-24 21:49
334
0
[
螺纹钢吧
]
我就不信你会一直涨
股友811y6a60
02-24 21:46
02-24 21:49
288
0
[
硅铁吧
]
别人贪婪时你不恐慌!谨慎点!
林木赛
02-24 21:46
02-24 21:49
372
0
[
甲醇吧
]
大家快做多,等会要到2500。快来,抄底,抄底[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24 21:46
02-24 21:49
382
0
[
焦煤吧
]
做多发财,满仓多起来
但哪里都是你
02-24 21:49
02-24 21:49
340
0
[
橡胶吧
]
今晚要涨停的节奏
股友955x655e
02-24 21:45
02-24 21:48
289
0
[
沥青吧
]
你不会学纸浆走势吧,多扛不住了,好回调了吧
股友EmKk3l
02-24 21:46
02-24 21:48
770
2
[
玻璃吧
]
我也是绝了2004还在加仓[滴汗][滴汗]
股友ERzcr1
02-24 21:35
02-24 21:48
272
0
[
橡胶吧
]
扶稳做好,直冲涨停
殺手不太冷
02-24 21:45
02-24 21:48
304
0
[
螺纹钢吧
]
牛市无脑多,只涨不跌最好的印证[滴汗]
永安内部反指
02-24 21:46
02-24 21:48
977
6
[
纸浆吧
]
以我之见、纸浆这里暂时涨不动了、再涨的话03合约没有逼仓的空间了、我是看回调的、
壁咚小哥哥
02-24 12:40
02-24 21:48
246
0
[
苯乙烯吧
]
尾盘拉升,
万事四海de无
02-24 21:48
02-24 21:48
307
0
[
沪银吧
]
今天是黄金拖累了白银
股友k964S1
02-24 21:45
02-24 21:48
483
1
[
橡胶吧
]
今晚很可能涨停[大笑][大笑][大笑]
章夫人
02-24 21:44
02-24 21:48
296
1
[
纸浆吧
]
又诱空一大批,只能多不能空
股友p0IUgx
02-24 21:39
02-24 21:48
458
1
[
豆油吧
]
小目标10000
不设止损不交
02-24 21:36
02-24 21:48
345
0
[
玉米吧
]
今年商品牛市,买涨为主发大财!
股友5370kQ51
02-24 21:45
02-24 21:48
265
0
[
纸浆吧
]
苯乙烯也不行了,还是来纸浆做多稳当
股友03598Xx5
02-24 21:45
02-24 21:48
411
0
[
玉米吧
]
新一波拉升在即,拭目以待!
人生还没达到
02-24 21:46
02-24 21:47
1382
3
[
沪铜吧
]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一气之下电脑被我砸了,拿去维修,师傅说:主板有问题。我说:知道
跟我念我要发
02-24 21:27
02-24 21:47
513
0
[
A50期指吧
]
这次跌可不是开玩笑了,啥时候是个低,不清楚了[哼]
格雷厄姆帅
02-24 21:45
02-24 21:47
312
0
[
玻璃吧
]
应该会再次冲高
耐心与点
02-24 21:45
02-24 21:47
2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跌百分之2
你的天空8
02-24 21:45
02-24 21:47
424
4
[
COMEX黄金吧
]
1800加多单,目标1900。
神秘账号
02-24 21:33
02-24 21:47
286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看像短期头部啊?
宇宙_巨胖小
02-24 21:41
02-24 21:47
923
2
[
甲醇吧
]
卧槽,手滑开错方向了
明眸皓齿de贾
02-24 21:40
02-24 21:47
343
1
[
纸浆吧
]
唉,我要哭了!本来空单可以解套,结果又得继续耗下去了
仰卧坐起
02-24 21:40
02-24 21:47
356
0
[
焦煤吧
]
15分钟圆锅底啊
账户已注销
02-24 21:44
02-24 21:47
311
1
[
纸浆吧
]
神仙打架
青龙长虹
02-24 21:43
02-24 21:47
371
0
[
铁矿石吧
]
必须做多啊,可惜我没权限[滴汗]
金融中心会长
02-24 21:45
02-24 21:47
共有帖子数
16546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800
148801
148802
148803
148804
148805
148806
148807
148808
148809
1488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