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3
0
[
动力煤吧
]
底部刚启动抄底了,下个月850
账户已注销
02-25 14:33
02-25 14:37
449
4
[
乙二醇吧
]
玛德,我止损了,你就跳水了,白损了40点4000块啊
账户已注销
02-25 14:08
02-25 14:37
488
1
[
乙二醇吧
]
【我国十年新发现17个亿吨级大油田,石油资源量新增101亿吨】金十期货2月25日
股票观点
02-25 14:24
02-25 14:36
306
0
[
棕榈油吧
]
砸不下来的
哗哒哒
02-25 14:35
02-25 14:36
370
0
[
沪银吧
]
不讲期德,说好的牛市呢,骗子
果壳来了
02-25 14:34
02-25 14:36
247
1
[
生猪吧
]
要下就爽快一点吧大佬,还等什么呢,浪费时间
股友8I9909o8
02-25 11:21
02-25 14:36
352
0
[
甲醇吧
]
这么多看多的你懂得
账户已注销
02-25 14:33
02-25 14:36
500
1
[
有色ETF大成吧
]
还能入手?
今晚涨
02-25 10:40
02-25 14:36
197
0
[
白银T+D吧
]
跌之前滚
投资的学问慢
02-25 14:31
02-25 14:36
378
0
[
橡胶吧
]
坐等20000
xbqh
02-25 14:32
02-25 14:36
413
0
[
玻璃吧
]
今天就这样横着了
H风生水起M
02-25 14:34
02-25 14:36
345
0
[
不锈钢吧
]
什么情况,所有的都集体回头
邋遢狗
02-25 14:33
02-25 14:36
697
2
[
苹果吧
]
多头主力6000点必须守
股友1869275d
02-25 14:18
02-25 14:36
226
0
[
纯碱吧
]
这是什么情况
卡片丶
02-25 14:33
02-25 14:36
419
0
[
玻璃吧
]
可以加仓空单了
股友abc98
02-25 14:33
02-25 14:36
215
0
[
纸浆吧
]
哎股票思维还没有适应这个疯狂的市场,每次小级别看涨觉得位置高,不敢多,要不是还能
明心见性a
02-25 14:31
02-25 14:36
262
0
[
乙二醇吧
]
逢低加仓哈哈哈哈
开心的小芒果
02-25 14:36
02-25 14:36
355
0
[
沪锡吧
]
难道又像昨天晚上一样吗?兄弟
拾忆0795
02-25 14:32
02-25 14:35
589
0
[
苹果吧
]
是人也干不出这事,
夜风荷塘
02-25 14:31
02-25 14:35
385
1
[
沪镍吧
]
尾盘不是急跌就是急拉看准机会
聪明的云情云
02-25 14:23
02-25 14:35
412
0
[
乙二醇吧
]
100点来回打,不乏跳水可能
韬光养晦的涛
02-25 14:33
02-25 14:35
289
0
[
菜粕吧
]
外盘涨了多一手玩
先知先觉潜伏
02-25 14:32
02-25 14:35
308
0
[
玻璃吧
]
封板空头没死光,怎么还有那么多空平
股友W0898259
02-25 14:32
02-25 14:35
336
0
[
玻璃吧
]
居然诈尸了,走了
微笑中透露着
02-25 14:31
02-25 14:35
512
0
[
动力煤吧
]
立贴为证,下个月见550
股友689P6E17
02-25 14:31
02-25 14:35
306
0
[
玻璃吧
]
一个烂玻璃成了妖姬了
有星辰的夜
02-25 14:33
02-25 14:35
701
1
[
纯碱吧
]
买多买多,晚上还有一个涨停板
走在路上注意
02-25 14:24
02-25 14:35
1063
2
[
动力煤吧
]
空头凉了!还是没多头有钱
空静者
02-25 14:01
02-25 14:35
578
1
[
玻璃吧
]
多头开始获利了结了吗?我还以为会一直逼仓到交割月了
最牛动力煤
02-25 14:13
02-25 14:35
513
3
[
乙二醇吧
]
大家别慌,肯定会涨,我都搞了几百万
账户已注销
02-25 14:14
02-25 14:35
256
0
[
菜粕吧
]
赶紧挂单3040,直接多
反向操作369
02-25 14:33
02-25 14:35
398
0
[
动力煤吧
]
下个月底850见
账户已注销
02-25 14:32
02-25 14:35
302
0
[
生猪吧
]
猪市场猪肉是降的,怎么这个涨?庄家是吗?
CC莫吉托
02-25 14:31
02-25 14:35
837
3
[
白糖吧
]
我靠5530做多7手我靠怎么办
股市巴菲神
02-25 14:06
02-25 14:35
454
1
[
沪铝吧
]
有钱赶紧空[大笑]
股友7c2w0978
02-25 14:23
02-25 14:35
257
0
[
A50期指吧
]
追涨农业的惨不忍睹,
牛气冲天买就
02-25 14:30
02-25 14:35
343
0
[
豆粕吧
]
晚上高开
坤太美将军
02-25 14:35
02-25 14:35
3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9526
白银研究
02-25 14:33
02-25 14:35
398
0
[
动力煤吧
]
反弹结束,爆跌开始
ha1011110110
02-25 14:30
02-25 14:35
388
0
[
鸡蛋吧
]
虽然这几天淘鸡价格上涨了,养殖户们自岿然不动,没有去淘鸡仍自己的发财工具,天天默
大时代方展搏
02-25 14:30
02-25 14:35
390
1
[
菜粕吧
]
牛逼,做空保本出逃[大笑]
永不碰镍
02-25 14:20
02-25 14:35
402
1
[
甲醇吧
]
内幕消息赶紧干多,这次我们要像美国散户一样。[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张步婷喔
01-28 21:40
02-25 14:35
401
0
[
沪镍吧
]
乱来的孽障
zjasen
02-25 14:31
02-25 14:35
307
0
[
玻璃吧
]
小心尾盘,搞偷袭跳水
账户已注销
02-25 14:30
02-25 14:35
333
2
[
纸浆吧
]
下跌抄底
加油吧大太阳
02-25 14:10
02-25 14:35
265
0
[
白银T+D吧
]
顶95底27,开78平33。很满意了,我抓点位一直烂的一批
继续带人
02-25 14:32
02-25 14:34
707
3
[
纸浆吧
]
刚才发生什么事了?所有期货都往下掉
玻璃冲三千五
02-25 14:21
02-25 14:34
326
1
[
纸浆吧
]
大宗商品下来了,看你好好表演
富可腾达得李
02-25 14:15
02-25 14:34
1263
8
[
乙二醇吧
]
5830的空单还有救吗
AAABBBCC
02-25 12:37
02-25 14:34
219
0
[
纸浆吧
]
冲
拿不住了
02-25 14:34
02-25 14:34
462
0
[
纯碱吧
]
封回去
耐心与点
02-25 14:34
02-25 14:34
411
0
[
玻璃吧
]
多杀多,冲冲冲
白交易诗人
02-25 14:34
02-25 14:34
232
0
[
纸浆吧
]
不用怀疑还是拉尾盘
富可腾达得李
02-25 14:29
02-25 14:34
228
0
[
纸浆吧
]
韭菜一般恐高的多,喜欢空,不亏才怪
拿不住了
02-25 14:29
02-25 14:34
570
0
[
菜油吧
]
别直接来个涨停板好的吧学学PTA
EthKong
02-25 14:31
02-25 14:34
470
0
[
PTA吧
]
可降解塑料的原材料,还有涨的空间,如果回调就来多。
锅碗瓢盆
02-25 14:28
02-25 14:34
553
0
[
尿素吧
]
我觉得尿素短期翩弱,可适当做小仓位空头
KJHSKJDKH
02-25 14:29
02-25 14:34
414
2
[
棕榈油吧
]
狗托哪去了,哈哈哈[大笑]
股友29r60599
02-25 09:40
02-25 14:34
660
0
[
纯碱吧
]
尾盘丰不了,就完了
股友MfIz69
02-25 14:29
02-25 14:34
340
0
[
棕榈油吧
]
操纵,这走势就庄家玩散户。
super提款机
02-25 14:29
02-25 14:34
420
0
[
鸡蛋吧
]
哎,对于妖物还是不能贪,少赚100点[伤心][便便]
ajbdxhidbd28
02-25 14:30
02-25 14:34
210
0
[
纸浆吧
]
不用怀疑还是拉尾盘
富可腾达得李
02-25 14:30
02-25 14:34
491
6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资金在博弈美元加速贬值,人民币加速升值!所以进入了房地产板块!那么对黄金走势
两线独孤求败
02-25 13:52
02-25 14:34
661
0
[
苹果吧
]
赚了个涨停出来买空苹果[大笑][大笑]
张步婷喔
02-25 14:30
02-25 14:34
438
0
[
苹果吧
]
03来个跌停
精忠报国122
02-25 14:30
02-25 14:34
375
0
[
豆粕吧
]
外盘涨了多一手玩
先知先觉潜伏
02-25 14:30
02-25 14:33
586
0
[
苹果吧
]
反空?
张步婷喔
02-25 14:28
02-25 14:33
52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高位空单抓住一波50-60个点
羽目论期888
02-25 14:27
02-25 14:33
281
0
[
甲醇吧
]
谁来接盘啊
该回家了01
02-25 14:27
02-25 14:33
578
1
[
焦煤吧
]
谨慎看多,还需要时间
無業游民
02-24 22:47
02-25 14:33
256
1
[
白银T+D吧
]
这个是多头任输啦?
骑泰山鹤
02-25 14:22
02-25 14:33
895
4
[
甲醇吧
]
2476的多,还有救吗
华尔街老鳄鱼
02-25 14:18
02-25 14:33
480
0
[
鸡蛋吧
]
世界上只有相对的公平和绝对的不公[摊手]
白手小恐龙
02-25 14:30
02-25 14:33
409
0
[
棉花吧
]
牛了,5日线都没有破过
大大排炮
02-25 14:29
02-25 14:33
1029
6
[
纸浆吧
]
加空了
莫闻其名
02-25 10:06
02-25 14:33
614
0
[
苹果吧
]
加多,尾盘拉升
好好慧
02-25 14:28
02-25 14:33
534
0
[
纯碱吧
]
涨停,麻痹打开干嘛!封回去吧
繁华街口
02-25 14:29
02-25 14:33
366
0
[
PTA吧
]
我涨停买多50手,一定要顶住。
热泪盈眶满仓
02-25 14:29
02-25 14:33
521
0
[
尿素吧
]
这个吧里有几个托忒烦,一跌就喊抄底,明天要涨停。喊了几天了别说涨停,涨都涨不上去
股友535lwn
02-25 14:29
02-25 14:33
449
0
[
锰硅吧
]
大胆预测,钢招锰硅的定价不会超过7500
我会像条饿狼
02-25 14:28
02-25 14:33
共有帖子数
16540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620
148621
148622
148623
148624
148625
148626
148627
148628
148629
1486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