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7
0
[
棕榈油吧
]
走势和纸浆差不多强势……
哗哒哒
03-01 22:01
03-01 22:03
301
0
[
纸浆吧
]
纸浆豆油一个主力操盘,连分时有时相似。
股友25868
03-01 22:02
03-01 22:03
937
4
[
菜粕吧
]
这个像还要涨
朱小乔
03-01 21:49
03-01 22:03
700
3
[
沪铝吧
]
诱空
金玉民丰地潘
03-01 21:28
03-01 22:03
389
0
[
菜粕吧
]
多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03-01 22:03
03-01 22:03
540
1
[
玻璃吧
]
牛气
凡事必有因果
03-01 22:01
03-01 22:03
296
1
[
纯碱吧
]
都说了空最弱的,苯乙烯空的我都爽爆了,
海蟹奈奈
03-01 21:44
03-01 22:02
322
0
[
甲醇吧
]
原油大跌坐等瀑布
紫气兆祥18
03-01 22:00
03-01 22:02
523
1
[
焦炭吧
]
焦炭夜盘策略给大家分享的2488-2498空,顺利到达第一目标2467下方,参与
专注期货十年
03-01 21:53
03-01 22:02
313
0
[
玻璃吧
]
过山车啊,在等均线,还得上走,空单要爆啦[哭]
成魔成佛
03-01 21:59
03-01 22:02
513
1
[
豆油吧
]
请教一下专业人士,豆油和棕榈差距1300,这个貌似不对劲吧?合适能修复回800-
股友Km825769
03-01 21:52
03-01 22:02
281
0
[
沪银吧
]
今晚干到5650就行
股友1987q61i
03-01 22:01
03-01 22:02
244
0
[
纸浆吧
]
跌这么慢,庄都烦了
宏荣投资
03-01 22:00
03-01 22:02
635
2
[
菜粕吧
]
同志们,团结啊,别开多了,空起来
反向操作369
03-01 21:37
03-01 22:02
265
0
[
纯碱吧
]
继续多,
器物5
03-01 22:02
03-01 22:02
276
0
[
纯碱吧
]
马上下来了
期货老祖
03-01 22:02
03-01 22:02
497
1
[
铁矿石吧
]
满仓多
雷厉风行的菊
03-01 21:56
03-01 22:02
306
0
[
玻璃吧
]
你可真不要脸了
大吉如意得后
03-01 22:01
03-01 22:01
416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3.1国际黄金晚间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3-01 22:00
03-01 22:01
330
0
[
纸浆吧
]
来回拉扯多空双杀,只要你进场就是砧板上的鱼肉,主力不讲武德[弱][弱]
Bourbon
03-01 21:59
03-01 22:01
412
6
[
白银T+D吧
]
5502开了空!不知道今晚会赚钱吗?
大海茫茫
03-01 21:20
03-01 22:01
260
0
[
纸浆吧
]
轻仓做空的,现在可以不看他,整个商品市场都见大顶了,他蹦哒不了几天,等他彻底转弱
自摸六九万
03-01 22:00
03-01 22:01
542
0
[
动力煤吧
]
不动,浪费兵力
刘德华666666
03-01 21:59
03-01 22:01
353
0
[
白糖吧
]
认错出来了以为高开低走
kong91
03-01 22:00
03-01 22:01
331
0
[
燃油吧
]
反手正确选择[赞]
期货钱蛮多
03-01 21:58
03-01 22:01
336
0
[
动力煤吧
]
昨天才是第一次建仓机会,等第二次加仓机会出来了走势就明朗,用不着急,这两天肯定回
Zy啊
03-01 21:58
03-01 22:01
465
2
[
菜粕吧
]
现在多空双方还在博弈
一根待割的韭
03-01 21:52
03-01 22:01
425
0
[
铁矿石吧
]
多的越多,其实大家都空。
飘羽飒沓
03-01 22:00
03-01 22:01
722
1
[
玻璃吧
]
外投行消息:中国玻璃存放久可成钻石珠宝,生产厂家加班加点也不够抢购,建议在期货玻
HXT975T
03-01 21:57
03-01 22:01
405
0
[
纯碱吧
]
经过对评论的分析,纯碱晚上估计要大跌
账户已注销
03-01 21:59
03-01 22:01
535
1
[
沪铜吧
]
现在做多做空都挣不了什么钱了
成者為王
03-01 21:54
03-01 22:01
613
3
[
纽约金TN12吧
]
欺骗筹码?我才不上当。
低抛高吸发大
03-01 12:59
03-01 22:01
1380
1
[
棉纱吧
]
已空翻多,受不了,怎么老搞我
股友zRMzIA
03-01 21:51
03-01 22:01
402
0
[
橡胶吧
]
多起来
期权掘金少年
03-01 22:01
03-01 22:01
329
0
[
焦煤吧
]
1407平了蚊子也是肉呀,知道机狗要砸不是好鸟[大笑]
宏运长存
03-01 21:58
03-01 22:00
286
0
[
菜粕吧
]
喷泉冲起来
日入万元
03-01 21:57
03-01 22:00
528
1
[
螺纹钢吧
]
赶快多,赶快多,跟趋势走,一定能到5000的,要相信大家说的![大笑][大笑]
大神饶命
03-01 21:56
03-01 22:00
264
0
[
玻璃吧
]
马上政府火星啦,哪里需要大量的house,玻璃必需品
拿不住了
03-01 21:51
03-01 22:00
592
3
[
纸浆吧
]
纸皮的急拉,都是用空平推上去的,实际上就是庄家没钱了,手上货太多了,一掉资金链就
自摸六九万
03-01 21:50
03-01 22:00
372
0
[
纸浆吧
]
多头在路上
诚恳的杜利2
03-01 21:59
03-01 22:00
634
3
[
PTA吧
]
pta多就是了,多就是了,相信海通牛年大吉
账户已注销
03-01 21:37
03-01 22:00
378
0
[
菜粕吧
]
有机构进入多菜粕了
股友60R09322
03-01 21:59
03-01 22:00
284
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的散户们,是时候再度抱团了[鼓掌]
股友xguj5E
03-01 21:58
03-01 22:00
169
0
[
白银/美元吧
]
快跌破26美元
账户已注销
03-01 21:57
03-01 22:00
453
1
[
苯乙烯吧
]
9050设的止损,早爆早爆,别浪费我时间,不上不下的占用资金
只取一瓢饮24
03-01 21:51
03-01 22:00
404
1
[
苯乙烯吧
]
多单的利润都很大,也很能抗~个人建议还是平多开空
风行草偃
03-01 21:49
03-01 22:00
853
0
[
动力煤吧
]
630闪电[大笑][大笑][大笑][牛][牛][牛][牛]
刘德华666666
03-01 21:57
03-01 22:00
818
2
[
动力煤吧
]
跳水吧
COOLLOO
03-01 21:51
03-01 22:00
999
4
[
菜粕吧
]
菜粕2105合约,两粕继续偏弱走势,目前水产养殖旺季未到,饲料需求下滑,菜粕库存
羽目论期888
03-01 20:31
03-01 22:00
596
2
[
乙二醇吧
]
缓步上行,边洗边拉依旧是强攻趋势,逢低看多做多没毛病[牛]
账户已注销
03-01 18:03
03-01 22:00
543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力度不够...
闲闲散步
03-01 21:58
03-01 21:59
408
1
[
豆油吧
]
看看行了,巴西大豆上市就空他
股友211eM503
03-01 21:44
03-01 21:59
1056
4
[
豆粕吧
]
3475挂个多,睡觉去。
天上掉下的耙
03-01 21:23
03-01 21:59
305
2
[
纯碱吧
]
逼空
淦沣之星
03-01 21:50
03-01 21:59
462
1
[
PTA吧
]
吧里几个托天天在那瞎叫唤,省省吧,再吼你也还是个韭菜的命!
账户已注销
03-01 21:53
03-01 21:59
349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就赶紧下来,太墨迹
顺势而为0034
03-01 21:58
03-01 21:59
389
0
[
PTA吧
]
海通,你开价吧,如果条件允许,我可以比庄出得高
账户已注销
03-01 21:57
03-01 21:59
490
0
[
甲醇吧
]
明明是高位可是不敢空啊
叶子和花
03-01 21:54
03-01 21:59
297
0
[
棕榈油吧
]
还能到8000吗?
自我救赎
03-01 21:57
03-01 21:59
358
0
[
沪镍吧
]
铜肯定会有一波高,镍也许会收到影响
股友MnXipa
03-01 21:57
03-01 21:59
875
1
[
鸡蛋吧
]
期货看线就是扯淡,所有线都是行情走在前线画在后,全TMS马后炮
股友81X37a20
03-01 21:52
03-01 21:59
278
2
[
白银/美元吧
]
这丫的控盘太狠了,黄金回踩那么漂亮
点石发财得苏
03-01 21:40
03-01 21:59
493
2
[
苯乙烯吧
]
总算有赚了,留了一手空
牛市疯牛
03-01 21:48
03-01 21:59
1099
3
[
综合铜03吧
]
废物们,因为有资金知道美国2万亿刺激,所以大宗才提前上涨的,,现在是这2万亿属于
移路飘红
02-28 09:05
03-01 21:59
360
0
[
甲醇吧
]
今天下午就说了,坚定看空,刚刚2515又补仓空
哒哒哒哒嘛
03-01 21:57
03-01 21:59
378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又往下行了
加加布鲁根
03-01 21:57
03-01 21:59
292
0
[
COMEX黄金吧
]
跑咯
ydn66998
03-01 21:55
03-01 21:59
323
0
[
乙二醇吧
]
上的有多猛,下的有多恨
画地为牢6104
03-01 21:58
03-01 21:59
544
0
[
短纤吧
]
比乙二还强点[赞]
秋意渐浓人生
03-01 21:57
03-01 21:59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破1685还差不多
科技对冲
03-01 21:57
03-01 21:59
499
1
[
螺纹钢吧
]
4670开多的将成为接盘侠。。。信不信由你,觉的有道理的点个赞
股友68110K7Z
03-01 21:45
03-01 21:59
582
7
[
豆油吧
]
空了20手
人心三毒
03-01 21:28
03-01 21:59
404
1
[
纯碱吧
]
还有200点的空间,嗨起来
ZYD期市观察
03-01 21:53
03-01 21:59
364
1
[
纯碱吧
]
大概率上2000。
沐桐98
03-01 21:33
03-01 21:59
522
3
[
白银T+D吧
]
请问各位大师们,现在做空还是做多啊
xtddmm31
03-01 20:44
03-01 21:59
55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什么时候买比较好呀
万事斗金的天
03-01 21:33
03-01 21:59
308
0
[
COMEX黄金吧
]
已空仓,晚安[OKOK]
每日米王pyy0
03-01 21:57
03-01 21:58
375
0
[
沥青吧
]
比特币涨了10个点。原油今晚不保了
徐展帅哥
03-01 21:57
03-01 21:58
313
0
[
螺纹钢吧
]
的会玩
主力10086
03-01 21:57
03-01 21:58
361
0
[
白糖吧
]
放眼望去,居然轮到白糖坚挺了
taizhuqiang
03-01 21:57
03-01 21:58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620
148621
148622
148623
148624
148625
148626
148627
148628
148629
1486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