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6
0
[
A50期指吧
]
酿酒板块不大跌市场就震荡,酿酒板块大跌,高位基金报团股就影响大盘。今日大盘受外围
神秘账号
02-25 13:44
02-25 13:46
285
0
[
尿素吧
]
玻璃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2-25 13:44
02-25 13:46
498
1
[
玻璃吧
]
我强烈呼吁大家开空,为国出力!降低物价水平,万众一心!
趋势终结著
02-25 13:38
02-25 13:46
1096
0
[
动力煤吧
]
[无语][无语][无语]这么猛
凉拌的韭菜
02-25 13:43
02-25 13:45
778
0
[
苹果吧
]
这个苹果,玩的够压抑的,外面热火朝天,这里不死不活,苹果实在是上也不是跌也跌不下
本无物何来尘
02-25 13:45
02-25 13:45
973
1
[
乙二醇吧
]
静待千点暴跌,估计晚上开始
账户已注销
02-25 13:43
02-25 13:45
426
1
[
沪镍吧
]
日,持有的多单昨晚手痒换成了空单
股友HSWeIT
02-25 13:39
02-25 13:45
343
0
[
菜油吧
]
主力:还有谁!!!散户:大哥,是友军。主力:草,把他给我赶出去!!
多头没前途
02-25 13:45
02-25 13:45
718
2
[
动力煤吧
]
清仓之后,今年的茶叶有着落了,哈哈
股友ReZhCt
02-25 13:39
02-25 13:45
575
1
[
沥青吧
]
你真猛啊!
北海大盗9
02-25 13:40
02-25 13:45
326
0
[
甲醇吧
]
涨停的节奏
女王归来
02-25 13:45
02-25 13:45
1249
9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的1892先出来
账户已注销
02-18 20:59
02-25 13:45
360
1
[
尿素吧
]
下午要涨停了!!!
期期期3333
02-25 12:56
02-25 13:45
45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什么时候看到下跌加速了,再稳住就可以博反弹了
股友Q2823275
02-25 13:43
02-25 13:45
410
0
[
沪银吧
]
黄金下跌要加速了,等黄金稳住了再来开多单
股友Q2823275
02-25 13:44
02-25 13:45
304
0
[
菜粕吧
]
我昨晚挂的3040和3100还没成交?
股友ynQJcF
02-25 13:45
02-25 13:45
403
0
[
甲醇吧
]
还有一个品种涨得最少,那就是燃油
股难操9533
02-25 13:44
02-25 13:45
524
0
[
纯碱吧
]
元宵节停不停盘的?
愿得一人心40
02-25 13:43
02-25 13:44
574
0
[
短纤吧
]
永安的多单爽死了
作手一新XJS
02-25 13:43
02-25 13:44
571
0
[
短纤吧
]
加单,要涨停
千年韭菜妖88
02-25 13:43
02-25 13:44
409
0
[
橡胶吧
]
要拉爆了,古董印章有人要没得,或者典当一下,度过难关赎回来。
致富期货
02-25 13:43
02-25 13:44
442
0
[
焦炭吧
]
跑了这么多,还涨。。擦
低买高卖设止
02-25 13:43
02-25 13:44
758
1
[
玻璃吧
]
我直接21手空,生死有命,富贵在天,空空空……
H片不H
02-25 13:40
02-25 13:44
661
0
[
动力煤吧
]
赶紧加多。
逆思维下单
02-25 13:43
02-25 13:44
547
0
[
沥青吧
]
一落千丈
鳄了么
02-25 13:44
02-25 13:44
487
7
[
白银T+D吧
]
你们银行的保证金是收多少的,用那个银行的,能不能分享一下?
今天砖格外烫
02-25 09:58
02-25 13:44
339
0
[
玻璃吧
]
不是涨停就是跌20个点,让大家猜!
AMTF888
02-25 13:43
02-25 13:44
419
0
[
燃油吧
]
赶紧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2-25 13:40
02-25 13:44
374
0
[
豆油吧
]
大空头比谁都跑的快[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25 13:42
02-25 13:44
376
0
[
豆粕吧
]
有资金布局,想涨没那么快,要等化工的消停了才有机会
哈家有
02-25 13:42
02-25 13:44
329
0
[
菜粕吧
]
,还能涨啊
短线大神
02-25 13:43
02-25 13:44
732
0
[
尿素吧
]
把尿素从化工板块踢出去吧,丢不起这人啊[大笑][大笑][大笑]
以后叫朱栏
02-25 13:42
02-25 13:44
428
0
[
螺纹钢吧
]
认真看盘,默默地做交易,说再多也不起作用。
LCS20200612
02-25 13:42
02-25 13:44
585
0
[
玉米吧
]
熬了一上午居然没敢加仓,看来加仓的机会到了
百刀大侠
02-25 13:43
02-25 13:44
328
0
[
菜粕吧
]
瓦特了,设个止损[为什么]
永不碰镍
02-25 13:43
02-25 13:44
456
0
[
甲醇吧
]
2562开空试一下
女王归来
02-25 13:42
02-25 13:44
315
0
[
甲醇吧
]
要涨100个点
女王归来
02-25 13:43
02-25 13:43
583
2
[
纯碱吧
]
有点良心别诱导别人做空了,扛了2个涨停现在也不指望它回来了
愿得一人心40
02-25 13:35
02-25 13:43
360
0
[
鸡蛋吧
]
鸡蛋200个点到位,先出了,
鱼翅泡饭ZZMZ
02-25 13:42
02-25 13:43
336
0
[
豆油吧
]
10多年没好好涨过了看到1万不过分啊
Gjktc
02-25 13:41
02-25 13:43
474
1
[
燃油吧
]
继续逼空,坚持做多
赚三百万
02-25 13:37
02-25 13:43
990
4
[
玻璃吧
]
现货最高22.75,价格也就1900,你踏马的涨到2000多[哭][哭][哭]
潮汕东弟
02-25 13:35
02-25 13:43
755
3
[
沪镍吧
]
看看是否坐实自己的观点?大伙还需冷静啊,这么大成交量的内盘为何要去参照个伦镍那么
乡下来的韭菜
02-25 12:44
02-25 13:43
448
0
[
沥青吧
]
涨的太快了,太疯狂了往年两个月的涨幅半个月走完了
不亏就是好的
02-25 13:42
02-25 13:43
399
0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增产没谈拢
股友wtzCb9
02-25 13:41
02-25 13:43
501
0
[
玻璃吧
]
纯碱涨停,玻璃涨停,pta涨停,橡胶涨停,今天新闻:商品期货大规模涨停!!!
不要怂2828
02-25 13:43
02-25 13:43
524
0
[
动力煤吧
]
今日站稳625宣布向上拓展至550-570一线再说
梁价值
02-25 13:41
02-25 13:43
330
0
[
玻璃吧
]
集合到我这里来
仓已补错
02-25 13:43
02-25 13:43
679
2
[
动力煤吧
]
大家坐稳,马上起飞。
大声的说
02-25 12:29
02-25 13:43
378
0
[
鸡蛋吧
]
拉高点才可以空
股友hHqYvj26
02-25 13:42
02-25 13:43
581
0
[
苹果吧
]
可以还是看空的人多吧所以涨不起来[好困惑]
金豆豆a
02-25 13:42
02-25 13:43
624
1
[
尿素吧
]
温水煮蛙,慢慢拉升把空头深套
股友eLrrcz
02-25 13:40
02-25 13:43
467
0
[
沥青吧
]
328割肉了不玩了
稳住才能胜
02-25 13:42
02-25 13:43
287
0
[
纸浆吧
]
有下跌个二三十点就是一个短多机会
生财广进的比
02-25 13:41
02-25 13:43
414
0
[
棉花吧
]
向空军致敬!
股友oIVoNn
02-25 13:40
02-25 13:43
342
0
[
鸡蛋吧
]
鸡蛋大师,你可以开空了[大笑][大笑][大笑]
乾坎始物
02-25 13:40
02-25 13:43
427
0
[
鸡蛋吧
]
要涨停了,加油加油,继续拉
一只觅食的小
02-25 13:39
02-25 13:43
235
0
[
生猪吧
]
小啥比们快接多,多起来,其它品种都在涨生猪可不能跌[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8I9909o8
02-25 13:42
02-25 13:43
601
1
[
甲醇吧
]
打爆空头
从新发车
02-25 13:38
02-25 13:42
362
0
[
沪铝吧
]
不冲涨停不罢休吗?
股友75N9r179
02-25 13:42
02-25 13:42
299
0
[
甲醇吧
]
05合约玩坏了,玩09
明眸皓齿de贾
02-25 13:42
02-25 13:42
364
0
[
苹果吧
]
昨天诱多今天逼空多好
股友gDMN0A
02-25 13:42
02-25 13:42
362
0
[
鸡蛋吧
]
哇[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02-25 13:42
02-25 13:42
4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合约,4682多头开仓,4704多头减仓,4720多头平仓,获利38
尧舜禹666
02-25 13:41
02-25 13:42
361
2
[
菜粕吧
]
注意啦注意啦,大家快来抄底啦,错过在等一年!
以后叫朱栏
02-25 10:02
02-25 13:42
361
0
[
鸡蛋吧
]
30分涨了140点
拉风的网名
02-25 13:42
02-25 13:42
404
0
[
沪银吧
]
13点30真刺激
如期而至亲
02-25 13:42
02-25 13:42
839
11
[
PTA吧
]
怎么做到4800跳水到4746,心态一点不受影响的?我就是看到他跳的,想着再拉高
股友133Y9O98
02-24 22:58
02-25 13:42
452
0
[
动力煤吧
]
要涨停吗
遥远的救世主
02-25 13:42
02-25 13:42
408
0
[
玻璃吧
]
涨停了[微笑]
股友55773F82
02-25 13:42
02-25 13:42
598
2
[
苯乙烯吧
]
9300两手空空,来个涨停或者跌停我就走了[哭][哭]
泛绿光小韭菜
02-25 12:45
02-25 13:42
310
0
[
菜粕吧
]
菜粕逢低做多 3047做多20手
期货圣斗士
02-25 13:41
02-25 13:42
789
3
[
棉花吧
]
16750走了,你们玩
守护着自己
02-25 10:58
02-25 13:42
636
0
[
橡胶吧
]
现在真不适合操作
股友YgGLuo
02-25 13:40
02-25 13:42
383
1
[
乙二醇吧
]
永安还没爆仓?
做多赚1000万
02-25 13:24
02-25 13:41
885
10
[
螺纹钢吧
]
我要坚持抗到7000
大神饶命
02-25 10:33
02-25 13:41
1570
6
[
苹果吧
]
全国大部分地区都下雪了,苹果肯定减产,继续做空
天若有情之追
02-25 13:17
02-25 13:41
1870
4
[
乙二醇吧
]
听了某位大佬的
股友QfOcKN89
02-25 13:28
02-25 13:41
884
4
[
股指期货吧
]
2月25号股指期货IF2103
mzc板魔21212
02-25 10:19
02-25 13:41
259
0
[
苯乙烯吧
]
爽,富贵险中求
本无物何来尘
02-25 13:40
02-25 13:41
共有帖子数
16538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609
148610
148611
148612
148613
148614
148615
148616
148617
148618
1486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