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9
0
[
COMEX白银吧
]
为啥老有人瞎bb
奔跑的蜗牛粘
02-26 22:22
02-26 22:26
278
0
[
燃油吧
]
多方大本营苯乙烯拉直线了,空单不保[滴汗]
天狼的召唤
02-26 22:21
02-26 22:26
819
1
[
动力煤吧
]
在震荡,准备大跌了
股友883202Og
02-26 22:17
02-26 22:26
1017
1
[
尿素吧
]
看到菜粕,下星期一向下阿
股友gA7UR3
02-26 22:08
02-26 22:26
287
0
[
沪银吧
]
起飞,银哥哥
虎哥来抄底
02-26 22:21
02-26 22:26
330
0
[
沪镍吧
]
开始反弹~[抄底]
账户已注销
02-26 22:25
02-26 22:25
648
2
[
玉米吧
]
玉米就是长线
别怀旧
02-26 22:12
02-26 22:25
820
1
[
玉米吧
]
诱多
showyang
02-26 22:17
02-26 22:25
230
0
[
菜粕吧
]
没希望回调了,尾盘了,多单止损吧
反向操作369
02-26 22:16
02-26 22:25
276
0
[
玻璃吧
]
拉纯碱掩护玻璃?
拿不住了
02-26 22:16
02-26 22:25
290
0
[
棕榈油吧
]
豆油太狠了
信曾哥_得永
02-26 22:20
02-26 22:25
381
0
[
棕榈油吧
]
他是真犟
天天来回割
02-26 22:19
02-26 22:25
310
0
[
乙二醇吧
]
冲呀,我卖了空,爆不了仓
顺利的慕容港
02-26 22:22
02-26 22:25
248
0
[
乙二醇吧
]
治流氓的唯一方法,就是不再开单,让它自己慢慢耗,快不行了,再踹它!
账户已注销
02-26 22:22
02-26 22:25
341
0
[
螺纹钢吧
]
创新高数钱
股友V8xw9i
02-26 22:22
02-26 22:25
470
0
[
玉米吧
]
让开
股友83386AO3
02-26 22:21
02-26 22:25
375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不要怕,刚刚开始以为会大跌,经过多年研究,真的会大跌。
牛牛牪犇犇牪
02-26 22:21
02-26 22:25
350
0
[
螺纹钢吧
]
准备大涨赚钱跟上
股友V8xw9i
02-26 22:20
02-26 22:25
369
0
[
螺纹钢吧
]
拉红
虎哥来抄底
02-26 22:25
02-26 22:25
275
0
[
纸浆吧
]
目标价9300
日进多谋得陆
02-26 22:16
02-26 22:25
399
0
[
纯碱吧
]
全是大多单,空的有点惨啊!
微笑_you
02-26 22:18
02-26 22:25
412
0
[
PTA吧
]
有可能要先走震荡了,看原油脸色,原油继续涨才能回去5000以上
股友LmDBeU
02-26 22:16
02-26 22:25
651
2
[
菜粕吧
]
一根大阴压塌天,两天亏掉三年钱
股友XKiE70
02-26 22:00
02-26 22:25
418
0
[
沥青吧
]
看今晚怎么拉红
小白创期市
02-26 22:20
02-26 22:25
264
0
[
菜粕吧
]
80以上大胆加空。顺势交易,做空本来就是跌时暴跌机不可失
账户已注销
02-26 22:19
02-26 22:25
277
0
[
玻璃吧
]
这狗中心在别的地方亏了想要在玻璃找回来拉散户垫底了[大笑]
为了发图才注
02-26 22:20
02-26 22:25
433
0
[
沪铜吧
]
铜04今晚要破67000,反弹是诱多!
散户只做短线
02-26 22:20
02-26 22:25
239
0
[
菜粕吧
]
豆一能不能带你一波
三森万物
02-26 22:20
02-26 22:25
286
0
[
纸浆吧
]
兄弟们最你们好运SWOT拜拜
百世乐
02-26 22:20
02-26 22:25
1591
0
[
尿素吧
]
大宗商品全线上涨周一又的高开。今天骗空忽悠人。基本面尿素涨价了。自己小心吧。这货
养花的老李
02-26 22:23
02-26 22:25
316
1
[
甲醇吧
]
高位多的都解套了吧,怕了没?没有怕继续多,撑死胆大的!
韭菜大师980
02-26 22:15
02-26 22:25
409
0
[
燃油吧
]
真牛,竟然翻红啦
求生的后山学
02-26 22:19
02-26 22:24
253
0
[
乙二醇吧
]
一切皆有可能哦
若星的唐僧
02-26 22:18
02-26 22:24
349
0
[
动力煤吧
]
这家伙一空就赚钱好奇怪啊
股友615m58D8
02-26 22:18
02-26 22:24
283
0
[
乙二醇吧
]
22的涨停,又来了
三千才是安全
02-26 22:24
02-26 22:24
380
0
[
热卷吧
]
上不上下不下
逆风也要冲
02-26 22:19
02-26 22:24
1499
2
[
苹果吧
]
苹果产区最好持续高温一周等神树发芽开花在披上银装树裹分外妖娆江山如此多娇,做空主
苦海无知
02-26 17:01
02-26 22:24
382
0
[
甲醇吧
]
什么时候开始下跌,
泓泉85
02-26 22:21
02-26 22:24
323
1
[
纸浆吧
]
空平吧!
宏荣投资
02-26 22:09
02-26 22:24
280
0
[
甲醇吧
]
高位吸,后面看跌
钢铁工作者
02-26 22:19
02-26 22:24
769
6
[
沪铝吧
]
期货小白,两天交易经验,17280开的多单,大哥们帮我给个意见,能拿不
暗自自我陶醉
02-26 13:58
02-26 22:24
326
1
[
乙二醇吧
]
来个隔夜涨停,封死他们,周一不让他们进来
闲看落花笑问
02-26 22:13
02-26 22:24
273
0
[
乙二醇吧
]
不跌到5500下,没有人干空的,多头继续疯狂吧,没有空单可以阻止了,补缺口是一点
robin7547
02-26 22:20
02-26 22:24
296
0
[
燃油吧
]
卧槽,低位割肉
账户已注销
02-26 22:19
02-26 22:24
386
0
[
沥青吧
]
开始了,开始空了,来吧兄弟们
鳄了么
02-26 22:18
02-26 22:24
251
0
[
动力煤吧
]
美艳的煤子,那溜溜线条,可以
股友8532O2f0
02-26 22:17
02-26 22:24
565
4
[
苯乙烯吧
]
我有点不明白,四月还没当主力五月就当主力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峡谷诸葛亮
02-26 21:25
02-26 22:24
432
2
[
燃油吧
]
没意思,一手都没成交
浮水游萍
02-26 22:01
02-26 22:24
52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是震荡偏空,欧盘没有创出低点,当前这个点位就不建议再去做空了。晚间两个
股友A83i5735
02-26 21:50
02-26 22:24
347
0
[
纸浆吧
]
下来,我要下车
蓝天不蓝天
02-26 22:15
02-26 22:24
318
0
[
菜粕吧
]
又要开始涨了
谋士zj
02-26 22:24
02-26 22:24
551
2
[
燃油吧
]
海通在装B[微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26 22:01
02-26 22:24
644
0
[
沥青吧
]
了
股友KKOO777
02-26 22:24
02-26 22:24
2480
21
[
沪铜吧
]
我没有炒期货只是觉得好玩,反正做多的准备暴仓,这话做多的肯定不爱听,需求与价格成
复福复
02-26 12:16
02-26 22:24
412
0
[
乙二醇吧
]
做空必死,打到6300
都江堰小汤同
02-26 22:14
02-26 22:24
531
0
[
焦煤吧
]
主力控盘在1460附近,非常稳定啊,估计要选择方向了
main911
02-26 22:19
02-26 22:24
445
0
[
不锈钢吧
]
还要跌两百个点才能稳住,现在抄底风险有点大
痛苦的吕珍5
02-26 22:19
02-26 22:24
272
0
[
乙二醇吧
]
Pta才4800呀,这孙子6000附近,太恶心了
主力知盘中不
02-26 22:17
02-26 22:24
453
0
[
沪金吧
]
太不要脸了。还是白银抗的住
天天都跌停
02-26 22:19
02-26 22:24
589
0
[
沥青吧
]
再一次给友友强心剂:切忽恐高。还早还早,只能说在这份上。
n大周期投资
02-26 22:17
02-26 22:24
465
1
[
甲醇吧
]
这波涨的酣畅淋漓,多单幸亏没有割,竟然还赚了
万事大展的蛋
02-26 22:14
02-26 22:24
693
4
[
沪镍吧
]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盟主胡汉三
02-26 21:51
02-26 22:24
299
0
[
玻璃吧
]
永安加仓,后市有戏。
余凯发晕医
02-26 22:20
02-26 22:24
937
1
[
短纤吧
]
今天下午有太资金在空PF多TA,有多少吃多少
形式新主义
02-26 21:58
02-26 22:24
565
0
[
菜油吧
]
另外两个油飞了,你还在装死?
多头没前途
02-26 22:19
02-26 22:24
497
0
[
玉米吧
]
没出息的,假酒都飞了
蓝心湖畔
02-26 22:17
02-26 22:24
2339
6
[
苹果吧
]
03.05差价1000多点。05多头拿脚来做多啊?就这?接03的货卖05。现在每
期市小白was
02-26 15:11
02-26 22:23
1042
9
[
菜粕吧
]
跌停下午玩什么?
helokit
02-26 10:48
02-26 22:23
395
0
[
热卷吧
]
涨停板反正我清了敬告各位小散千万不要买空不然怎么s都不知道
曾新侠
02-26 22:23
02-26 22:23
318
0
[
燃油吧
]
谢谢庄家,也照顾一下我们买多的,节日快乐,祝庄家和小散都有钱挣。
海的那边00
02-26 22:22
02-26 22:23
652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涨
爻三高商朝夕
02-26 22:23
02-26 22:23
244
0
[
甲醇吧
]
看这情况瀑布又不远了[亏大了]
万事大展的蛋
02-26 22:18
02-26 22:23
501
0
[
塑料吧
]
周线看,五波行情已经结束了,构筑复杂顶部
多47高雅82de
02-26 22:19
02-26 22:23
231
0
[
苯乙烯吧
]
短纤扛了几百点又赚回来了,苯乙烯我又来抗你几百了,
乐观的水汽
02-26 22:17
02-26 22:23
355
1
[
乙二醇吧
]
下去吧,看得我想姑
闲看落花笑问
02-26 22:05
02-26 22:23
290
0
[
甲醇吧
]
棕油空
天眼量子积金
02-26 22:17
02-26 22:23
432
0
[
玉米吧
]
今晚隔壁家豆皮也磨磨叽叽的,可有作伴的了
百分之一千
02-26 22:17
02-26 22:23
696
8
[
纸浆吧
]
大兄弟们,谁知道03合约,7790是怎么到的,没有交易数据
世人皆苦Hmxr
02-26 21:49
02-26 22:23
1171
0
[
乙二醇吧
]
牛逼啊
六六就是六
02-26 22:23
02-26 22:23
321
0
[
燃油吧
]
多头太厉害,空,只能开盘,
回本30万
02-26 22:19
02-26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260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237
148238
148239
148240
148241
148242
148243
148244
148245
148246
1482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