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9
0
[
A50期指吧
]
涨毛,其它毛不涨
波段操作不追
03-03 14:04
03-03 14:07
421
0
[
焦炭吧
]
焦炭j2105策略在2560-2580空单,早间到了点位,有介入可以获利35个点
Tkggplq
03-03 14:04
03-03 14:07
910
2
[
焦炭吧
]
日线会走出个w吗
张浴铭
03-03 12:27
03-03 14:07
3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跌到20?
股友05O751U6
03-02 16:45
03-03 14:07
684
3
[
热卷吧
]
跌倒4900
逆风也要冲
03-03 13:42
03-03 14:07
291
1
[
白银T+D吧
]
5000见
文银股神
03-03 13:46
03-03 14:07
509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来了不少喜欢买股票的散户。1000点你们不追,股票涨了看到了来追。庄家就喜欢
ftt2014
03-03 14:04
03-03 14:07
486
1
[
玻璃吧
]
只可惜顶部只开了20%的仓位,加上去成本又高了
火目狐狸
03-03 14:00
03-03 14:07
268
0
[
纯碱吧
]
差不多了,准备拉升[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03 14:04
03-03 14:07
615
1
[
纸浆吧
]
今天要是收绿,纸浆将进入大调整阶段
幻然一梦
03-03 14:00
03-03 14:07
322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顺势哥
03-03 14:07
03-03 14:07
376
0
[
红枣吧
]
又要发挥避险功能了
开单必对冲
03-03 14:02
03-03 14:07
527
0
[
沥青吧
]
持续看空,3000以下
股友X236YC
03-03 14:04
03-03 14:07
260
0
[
纯碱吧
]
玻璃今天涨的基本上都跌回去了,这货还不跌吗?
破楼兰誓还
03-03 14:04
03-03 14:07
367
0
[
豆粕吧
]
大家赶紧空
saki沙希
03-03 14:04
03-03 14:07
592
0
[
玉米吧
]
空头还不平?[困顿]
股友338v38
03-03 14:04
03-03 14:06
825
6
[
股指期货吧
]
0302:要学会空仓
光头之光
03-03 12:18
03-03 14:06
307
0
[
菜油吧
]
多单搞起来呼叫万手哥
EthKong
03-03 14:03
03-03 14:06
425
0
[
苹果吧
]
主力准备杀低空
股友72661G6y
03-03 14:04
03-03 14:06
319
0
[
动力煤吧
]
主力多单处理不掉,很难下来,总做些逆天的举动,但是指标不会骗人的啊,
谁能说的清
03-03 14:04
03-03 14:06
658
3
[
菜油吧
]
今天会破10200,大神们,拭目以待
abigant2000
03-03 12:08
03-03 14:06
50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前几天打算买的,结果买的时候显示风险不匹配不能买,还好他不让我买,不然现在就被套
colorfulBlac
03-02 15:45
03-03 14:06
329
0
[
燃油吧
]
死玩意,开空就涨,开多就不涨,
一直向上1
03-03 14:03
03-03 14:06
345
0
[
燃油吧
]
连续几天都是高开低走
海的那边00
03-03 14:04
03-03 14:06
432
0
[
沪银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sdyylxj1974
03-03 14:02
03-03 14:06
681
1
[
沥青吧
]
短线调整差不多到位了,现在是三月份大概在10多个交易日内再创新高,进入4月份后大
期货小旋风08
03-03 13:51
03-03 14:06
306
0
[
甲醇吧
]
一一节一节向下跳
淘金wlh
03-03 14:03
03-03 14:06
344
0
[
玻璃吧
]
2066支撑,只撑不住就完犊子了
为晒单而来
03-03 14:01
03-03 14:06
633
1
[
豆二吧
]
完了这货要下来了!
干掉你的傲气
03-03 13:59
03-03 14:05
404
0
[
甲醇吧
]
开始拉了
股友Q1FToG
03-03 14:05
03-03 14:05
1187
4
[
纸浆吧
]
纸浆目前周线做顶了,不适合再做多了,这周开始一直空,一般回调3周左右,也就是到月
云里雾中
03-03 13:14
03-03 14:05
434
1
[
乙二醇吧
]
杀猪盘
账户已注销
03-03 13:57
03-03 14:05
406
0
[
纯碱吧
]
为什么不相信呢,跟上的已经有400多点的盈利了
赚钱养牛牛
03-03 14:02
03-03 14:05
676
2
[
玻璃吧
]
进了10手多,搞10个点走
大哥明大8429
03-03 13:52
03-03 14:05
222
0
[
纯碱吧
]
终于上来了,吓死我了
股友vIFQ00
03-03 14:03
03-03 14:05
407
1
[
生猪吧
]
还会翘起来的
萌萌哒猫咪
03-03 13:45
03-03 14:05
680
2
[
乙二醇吧
]
恕我直言,下午5250,晚盘继续跌[加油][加油]
沉沉是陈陈
03-03 13:05
03-03 14:05
846
11
[
燃油吧
]
原油涨也不跟涨
入市多年的方
03-03 11:31
03-03 14:05
275
1
[
纸浆吧
]
上了7400做多
青龙长虹
03-03 13:55
03-03 14:05
308
0
[
鸡蛋吧
]
刚割肉卖,你就直下
无名期有
03-03 14:02
03-03 14:05
585
0
[
白糖吧
]
多
狗狗祟祟
03-03 14:05
03-03 14:05
470
2
[
螺纹钢吧
]
空单兄弟顶住,我们是在顶上
大魔王ACE
03-03 13:42
03-03 14:05
340
1
[
纯碱吧
]
1910再买
年年州鹤的洁
03-03 13:56
03-03 14:05
1749
11
[
玻璃吧
]
在商务部举报一下,看看效果!大家都去举报,人多力量大!
烟涛一叶舟
03-03 08:45
03-03 14:04
301
1
[
白银T+D吧
]
今晚补跌,大暴跌
文银股神
03-03 13:44
03-03 14:04
332
0
[
玻璃吧
]
尾盘不拉到2130以上干他
拳打中信脚踹
03-03 14:01
03-03 14:04
431
1
[
甲醇吧
]
我不相信你今天不跳水[空仓]
股友535lwn
03-03 13:52
03-03 14:04
305
0
[
热卷吧
]
继续加油看上6000
机灵的章古力
03-03 14:02
03-03 14:04
369
0
[
苹果吧
]
东财这两天在减仓,庄家想把东财骗回来加仓[大笑][大笑][大笑]
张步婷喔
03-03 13:56
03-03 14:04
832
0
[
豆粕吧
]
豆粕豆粕来了!
斗斗说期
03-03 13:56
03-03 14:04
363
0
[
甲醇吧
]
中信哪去了。小飞机导弹1.9万亿
山基1974
03-03 14:01
03-03 14:04
528
1
[
玻璃吧
]
兄弟们,有仇的报仇,有怨的报怨,抄家伙上啦!!!
会心一笑1217
03-03 13:54
03-03 14:04
513
0
[
玉米吧
]
做空吧
资金盘远离期
03-03 14:04
03-03 14:04
319
0
[
鸡蛋吧
]
反手做多收割主力
超级大空投
03-03 14:00
03-03 14:04
634
2
[
股指期货吧
]
空一手
大一大万大吉
03-03 13:47
03-03 14:04
256
0
[
纯碱吧
]
洗盘了[哭]
耐心与点
03-03 14:04
03-03 14:04
52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还会继续往下拉
一飞冲天无止
03-03 13:58
03-03 14:04
330
1
[
纯碱吧
]
别磨叽啦先,先变绿色再说
破楼兰誓还
03-03 13:56
03-03 14:04
417
0
[
沪铝吧
]
冲高回落,明白就好...
美好的dream
03-03 13:58
03-03 14:04
384
1
[
纯碱吧
]
喊了半天出多单,不知道有几个跟上了
年年州鹤的洁
03-03 13:52
03-03 14:03
437
0
[
纯碱吧
]
我是希望SA105能够跌到1808。但是目标是1908平仓,这现货价格哪有这么高
Art777
03-03 13:58
03-03 14:03
361
0
[
玻璃吧
]
你做空了,它又上涨,两头割,哈哈
王道1990
03-03 14:01
03-03 14:03
475
0
[
股指期货吧
]
盘面趋势指数有望展开大幅翘尾,本周余下两交易看好上攻3610点。
老玩童老刘
03-03 14:01
03-03 14:03
419
4
[
纯碱吧
]
在干五首空!!空09了
时空相对
03-03 09:52
03-03 14:03
498
1
[
硅铁吧
]
牛逼,来回收割
永远做空头
03-03 13:50
03-03 14:03
363
0
[
甲醇吧
]
要拉了,注意
股友Q1FToG
03-03 14:01
03-03 14:03
331
1
[
纯碱吧
]
还要跌
年年州鹤的洁
03-03 13:56
03-03 14:03
458
0
[
鸡蛋吧
]
今天破4300,周末收盘破4200,妥妥的
股友68813GI6
03-03 14:00
03-03 14:03
616
0
[
沪银吧
]
3/3日沪银2106黄金和白银今天欧美盘会较亚盘趋弱发展,黄金有望再次冲击一次昨
修己说金
03-03 14:01
03-03 14:03
390
0
[
红枣吧
]
高空不香吗?
花狸猫O5
03-03 14:01
03-03 14:03
316
1
[
纯碱吧
]
没出现瀑布30点的都在诱空,空军不急啊
东财网友5915
03-03 13:49
03-03 14:03
475
0
[
苹果吧
]
底部加仓,跟上节奏
戒定慧律
03-03 14:01
03-03 14:03
240
0
[
纯碱吧
]
洗盘,尾盘会拉起
股友N2Th6f
03-03 14:00
03-03 14:03
316
1
[
乙二醇吧
]
《万剑无声:长线做空燃油FU2109合约4个月直到7月!!!本金不盈利翻倍不走!
万剑无声熬鹰
03-03 13:44
03-03 14:03
224
0
[
纸浆吧
]
,狗庄,来回杀,一多就套
多空交替牛牛
03-03 13:59
03-03 14:03
572
2
[
燃油吧
]
兄弟们今天一起抄底,冲冲冲
消除执念
03-03 13:40
03-03 14:03
299
0
[
玻璃吧
]
无脑多,干了
期货打板
03-03 13:59
03-03 14:03
24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东财期货没办法下单吗
美好的dream
03-03 13:57
03-03 14:03
259
0
[
纯碱吧
]
继续啊,爆仓
I十二
03-03 14:00
03-03 14:03
524
0
[
菜粕吧
]
又开始泄了
账户已注销
03-03 14:00
03-03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176
148177
148178
148179
148180
148181
148182
148183
148184
148185
1481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