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2
1
[
COMEX铜吧
]
打爆空头
阿跃说真
03-01 08:04
03-01 08:10
2073
5
[
玻璃吧
]
原油高开,今天涨停
纯真质朴的钱
03-01 07:05
03-01 08:10
686
2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空他,干,上不去的
股友263v92p3
03-01 07:32
03-01 08:10
1676
3
[
沪金吧
]
黄金:四周期下破格局,交易高空思路,整体日级别并未跌到位,下方空间打开,反弹只是
李弘晢186
02-28 20:16
03-01 08:09
686
1
[
乙二醇吧
]
开盘要冲涨停了,原油开盘又上涨了[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03-01 07:26
03-01 08:09
661
1
[
豆油吧
]
天天说巴西大豆多么多么便宜。你有船吗。船运那么紧缺情况下,远水解不了近渴。
我月薪六千
03-01 03:00
03-01 08:09
1934
4
[
动力煤吧
]
谁知道动力煤现货什么情况?
股友082098V7
02-28 19:07
03-01 08:08
598
2
[
10年美国债吧
]
这玩意简单点说就是跌了就涨了,和离岸人民币一样?但是人民币下跌股市才涨,这个上涨
永远做空头
02-26 19:55
03-01 08:08
1472
20
[
沪镍吧
]
从技术面、消息面、方面面、mace.DVD来看,短期回调,今日到明晚瀑布,利空
吃丁蟹不吐丁
02-25 14:31
03-01 08:08
773
7
[
沪锡吧
]
不可思议,就像一场梦,劳资上午亏7000点一首止损,你特么下午就跌了六千点
账户已注销
02-25 14:49
03-01 08:08
562
0
[
纯碱吧
]
证监举报电话010-88060082 010-88060055
股友dsi0ME
03-01 08:07
03-01 08:07
456
0
[
沪铜吧
]
亏2000点空仓观望,决不赚开空的钱
庄比我耐心
03-01 08:06
03-01 08:07
788
0
[
橡胶吧
]
纸浆主连2105本周1-5日高点7700-7801低点7275-7193自444
抄底摸顶89周
03-01 08:06
03-01 08:07
774
1
[
NYMEX原油吧
]
第一上攻目标63
股友1kU00156
03-01 07:58
03-01 08:07
326
0
[
COMEX铜吧
]
都在看铜,没有人关注下木材吗[奸笑]
绿野仙踪00
03-01 08:06
03-01 08:06
534
1
[
纸浆吧
]
凶多吉少了
万事万贯地钱
03-01 07:34
03-01 08:06
380
0
[
鸡蛋吧
]
做空
时空相对
03-01 08:06
03-01 08:06
974
4
[
沪镍吧
]
下周一点位预计138000-143000,调整到位,看多了。
跟欧线杠上了
02-27 21:56
03-01 08:06
1296
3
[
橡胶吧
]
如果明天开盘涨到30分下轨,我的2手空单怎么处理!
惊弓之鸟555
02-28 21:48
03-01 08:05
1281
4
[
尿素吧
]
原油跌回三天前,化工都要大跌
账户已注销
02-28 20:23
03-01 08:05
456
1
[
COMEX白银吧
]
看懂就知道实物银的价值
吉祥发财得老
02-28 17:02
03-01 08:05
604
1
[
硅铁吧
]
年青
越来越好地荷
03-01 06:12
03-01 08:04
488
0
[
铁矿石吧
]
开盘直线上发财了
这是个啥啊呀
03-01 08:03
03-01 08:04
1133
2
[
PTA吧
]
周一高开,不解释。
A小林28134
02-28 13:09
03-01 08:03
504
0
[
沪铜吧
]
美铜已经拉起
坚决不扛单
03-01 08:03
03-01 08:03
368
2
[
白银T+D吧
]
5400支撑太强,做多了!!!
正不急
02-27 01:01
03-01 08:03
2051
7
[
甲醇吧
]
有没有追多在最高点的兄弟?
Dony99887
02-28 11:05
03-01 08:03
544
0
[
原油吧
]
加仓原油
金玉腾达得后
03-01 08:03
03-01 08:03
1145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看到700,布局了几万块看跌期权
WIND2019
02-28 22:01
03-01 08:02
584
1
[
NYMEX原油吧
]
越涨越高完蛋了唉就是不跌无语了
天天赚天天嗨
03-01 07:34
03-01 08:02
915
1
[
棕榈油吧
]
加多加多,1.9万亿美元以通过,通货膨胀商品必须大涨,加多
盆满富贵de文
03-01 07:16
03-01 08:02
2166
5
[
甲醇吧
]
说好了周一开盘就瀑布哟,可不许骗人哟!
青蛇见财
02-27 20:19
03-01 08:02
398
0
[
鸡蛋吧
]
高开高走的概率比较大
平凡平淡平静
03-01 08:01
03-01 08:01
2879
8
[
乙二醇吧
]
涤纶级99.9%浓度的乙二醇现价5700元每吨
股友6539B0M1
02-28 21:42
03-01 08:01
496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1700点买进
招财富贵得李
03-01 07:59
03-01 08:01
488
1
[
COMEX黄金吧
]
富贵险中求,但我们也要劲量降低风险,提高成功率这就要靠技术,少陪多赚,减少没意义
股友981D33Y3
03-01 07:51
03-01 08:00
875
2
[
燃油吧
]
难道我的3手多单有汤喝?
绝情a
03-01 07:32
03-01 08:00
1170
0
[
沪银吧
]
美国1.9万亿计划,有人说利好出尽是利空,我觉得这1.9万亿如果真正获得通过的话
双向爆赚
03-01 07:58
03-01 07:59
843
1
[
纸浆吧
]
今天7500是稳了
股友5FcKZ3
03-01 07:53
03-01 07:58
365
1
[
纸浆吧
]
涨是趋势,不破一万修谈“空”。就如比特币。拭目以待吧
基民也玩深圳
03-01 01:26
03-01 07:58
227
0
[
小型纳指吧
]
目标14000点
勇敢的欧阳晨
03-01 07:57
03-01 07:58
523
2
[
小型纳指吧
]
上周五买了空,晾晾了
涨好的韭菜
02-28 19:12
03-01 07:58
222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看好哪个品种呢?
资深投资者来
03-01 07:57
03-01 07:58
37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要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3-01 07:56
03-01 07:58
494
0
[
橡胶吧
]
小散不要炒橡胶了,受不了的
股友07u1o577
03-01 07:57
03-01 07:58
377
0
[
苹果吧
]
03可能会到4600
来自太空的小
03-01 07:55
03-01 07:57
378
0
[
棕榈油吧
]
原油跳空高开,今天的行情会很不错
股友aOgidz
03-01 07:55
03-01 07:57
247
0
[
小型道指吧
]
完了,一万九走成这样子!
童年时6一48
03-01 07:55
03-01 07:57
29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可以做空看看
果子娃
03-01 07:24
03-01 07:57
1180
5
[
苹果吧
]
75果都5块多
每天买一股
02-28 22:55
03-01 07:57
1045
2
[
国际铜吧
]
周一可能跌停,
我喜欢被打脸
02-27 23:00
03-01 07:55
3352
10
[
NYMEX原油吧
]
咋突然变成57.33了
股友9n66F010
03-01 06:41
03-01 07:55
327
0
[
尿素吧
]
开盘赶紧买多,今天又是化工品种大涨的一天
有范的男人
03-01 07:52
03-01 07:55
461
2
[
沪银吧
]
明天开盘跌停,直接跌到5000
广东打板战神
03-01 00:28
03-01 07:55
520
0
[
甲醇吧
]
要大涨了
我即是方向
03-01 07:54
03-01 07:54
335
0
[
A50期指吧
]
看到很多说反弹的,我认为也会反弹,但是管A股什么事呀!
择机Q1Q2Q3Q4
03-01 07:51
03-01 07:54
629
1
[
纸浆吧
]
原油没暴涨看来低于预期
股友F0pXF7
03-01 07:36
03-01 07:54
2955
11
[
乙二醇吧
]
明天涨跌看原油早上的走势,原油跌,乙二醇必然低开,之后补跌大概率,原油若涨横盘,
水军之首
02-28 19:10
03-01 07:53
1123
5
[
玻璃吧
]
目前没有做空的任何理由!
股友5T381821
02-28 19:26
03-01 07:53
646
1
[
COMEX白银吧
]
利好兑现就是利空了,小心
手机与邮箱
03-01 07:35
03-01 07:52
1123
3
[
动力煤吧
]
两阳夹一阴,尾盘急拉,给人感觉就会起飞,散户都这么想的,主力也知道散户的想法,所
星星之火945
02-28 21:15
03-01 07:52
642
0
[
苹果吧
]
今天将破6000整数关口
招财善贾的姬
03-01 07:50
03-01 07:52
378
0
[
燃油吧
]
管什么经济规律,管什么世界格局,瞎tm操心,咱是散户,别装大圣
拎不灵清
03-01 07:50
03-01 07:52
1690
2
[
乙二醇吧
]
沙特和美国关系将发生重大变化,利好原油还是利空?
陈密成
03-01 00:01
03-01 07:52
43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已回到疫情前水平,那帮产油国要开始讨论增产了
阿飞黄富贵
03-01 07:50
03-01 07:52
395
0
[
NYMEX原油吧
]
真强,只回踩10日均线,短线80,长看120。
桀骜不驯的星
03-01 07:49
03-01 07:52
717
0
[
沪金吧
]
美国加息,美元增值,黄金跌价。
股友ay833806
03-01 07:48
03-01 07:52
637
0
[
动力煤吧
]
诱多,小心有诈
即墨冷花火
03-01 07:50
03-01 07:52
280
0
[
纸浆吧
]
一切都是浮云,金主才是黄道
小小小七qi
03-01 07:49
03-01 07:50
356
0
[
小型纳指吧
]
好的
经历与感受
03-01 07:50
03-01 07:50
877
2
[
豆二吧
]
谁知道今天的大豆现货价格
急急如意
02-28 22:15
03-01 07:49
652
0
[
豆二吧
]
2021年3月1日:国产大豆超高价,销售区无人购买走货不畅,危险
云帆沧海0699
03-01 07:47
03-01 07:49
489
1
[
小型纳指吧
]
坚持下去
睡梦之中
03-01 07:44
03-01 07:47
365
1
[
红枣吧
]
建议追高套牢多单止损出局或转为空单
国际期货大师
02-28 08:19
03-01 07:46
799
3
[
NYMEX原油吧
]
以前原油分析
风中逆上
03-01 00:37
03-01 07:46
1665
6
[
鸡蛋吧
]
供求关系太神奇了,前几年核桃价格高,许多搞核桃加工的都赚了大钱。后来退耕还林,许
新时空期货
02-28 19:36
03-01 07:46
1854
7
[
乙二醇吧
]
不要迷信机构,周一成交量会到主力无法控制的局面,有色出来的资金会来化工大规模交火
青烟777
02-28 18:44
03-01 07:45
338
0
[
COMEX白银吧
]
美元跳水了,可以涨了
K线卞忍
03-01 07:44
03-01 07:45
324
0
[
COMEX白银吧
]
那些喊6000的呢
Jerry1974022
03-01 07:44
03-01 07:45
1839
5
[
乙二醇吧
]
6181的本什么时候回本
水平尖
02-28 21:05
03-01 07:44
共有帖子数
16524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157
148158
148159
148160
148161
148162
148163
148164
148165
148166
1481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