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6
1
[
苯乙烯吧
]
回到怀疑人生的位置收盘
账户已注销
03-01 09:17
03-01 09:23
556
0
[
苹果吧
]
以为抄了个底,结果还是半山腰,以为摸了个顶结果还是在半山腰
一场游戏梦一
03-01 09:22
03-01 09:23
466
0
[
NYMEX原油吧
]
第一,美原油将长线下台阶式连续下跌慢熊下跌长达4个月观点不变!第二,全力长线做空
账户已注销
03-01 09:21
03-01 09:23
519
1
[
苹果吧
]
这里面有多头吗?裤子都亏没了吧
账户已注销
03-01 09:16
03-01 09:23
383
0
[
NYMEX原油吧
]
王者归来
背道而吃
03-01 09:22
03-01 09:22
378
0
[
沪银吧
]
白银又在吸空表演
股友717022gu
03-01 09:21
03-01 09:22
310
0
[
菜粕吧
]
每次下跌都是多头机会,一直跌是不可能呢,
大雪不期而遇
03-01 09:21
03-01 09:22
623
1
[
玻璃吧
]
玻璃跌正常会有几天高位震荡的,不怕开不到空单
小郑姐
03-01 09:20
03-01 09:22
485
0
[
苹果吧
]
跌停
股友gUHSPr
03-01 09:22
03-01 09:22
428
0
[
豆粕吧
]
外盘涨的肆无忌惮,内盘就视而不见?
赚钱养娃中
03-01 09:20
03-01 09:22
367
0
[
NYMEX原油吧
]
63附近空
向鑫富之不老
03-01 09:22
03-01 09:22
471
0
[
原油吧
]
凭一己之力撑起整个美国价格
了缘一哥
03-01 09:21
03-01 09:22
291
0
[
豆油吧
]
牛逼
人心三毒
03-01 09:22
03-01 09:22
640
0
[
A50期指吧
]
这鸡腿
生意成金的芈
03-01 09:21
03-01 09:22
301
1
[
苹果吧
]
5930又买了点。。砸加油砸
大发大展的苗
03-01 09:11
03-01 09:22
900
0
[
A50期指吧
]
又是高开低走啊
心中无股全靠
03-01 09:22
03-01 09:22
668
0
[
短纤吧
]
期待新低的到来[赚大了]
雨灵小筑
03-01 09:22
03-01 09:22
591
0
[
红枣吧
]
浮盈加仓
此生只做多
03-01 09:21
03-01 09:22
347
0
[
甲醇吧
]
看样子2600是上不去了,
sb主力
03-01 09:20
03-01 09:22
784
0
[
尿素吧
]
牛逼
不重仓趋势li
03-01 09:22
03-01 09:22
812
2
[
乙二醇吧
]
10手空单已加,鸡狗行行好
暗自自我陶醉
03-01 09:14
03-01 09:22
418
0
[
豆粕吧
]
多单开起来
我喜欢被打脸
03-01 09:21
03-01 09:21
402
0
[
甲醇吧
]
大家都猜猜看,今晚开盘2600,还是2500
股友AZoQKx
03-01 09:20
03-01 09:21
464
0
[
苹果吧
]
【抢反弹】苹果带100个点止损多一次
交易参谋长18
03-01 09:18
03-01 09:21
559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到底了,要反弹了
黄金之皇
03-01 09:21
03-01 09:21
488
1
[
纯碱吧
]
多开半仓,坐等收钱
我狠想静静
03-01 09:17
03-01 09:21
316
0
[
菜粕吧
]
不好弄了,横盘出货倒
资金盘远离期
03-01 09:18
03-01 09:21
8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
期市贪狼1
03-01 09:20
03-01 09:21
594
0
[
尿素吧
]
可以做多了
寄神于
03-01 09:21
03-01 09:21
407
0
[
燃油吧
]
再下来,[大笑]接点
一直向上1
03-01 09:19
03-01 09:21
611
0
[
苹果吧
]
太狠了
明牛牛
03-01 09:21
03-01 09:21
565
2
[
纸浆吧
]
这趋势很稳健,别想着空了
万逸哥
03-01 09:17
03-01 09:21
452
0
[
燃油吧
]
空单再持有将全部爆仓,所有线都已经突破新高,上面已经没有任何压力了,只有空单平仓
lgrlxm
03-01 09:20
03-01 09:21
1122
0
[
乙二醇吧
]
这也太能涨了
温柔娴静的罗
03-01 09:18
03-01 09:21
339
0
[
纯碱吧
]
爆涨以后就传出产能过剩!![滴汗][滴汗][滴汗]
炒股逍遥
03-01 09:20
03-01 09:21
523
0
[
动力煤吧
]
刚反手就被套,永安有你的,上下来回割
抚之以道用之
03-01 09:19
03-01 09:21
707
0
[
苹果吧
]
最后一跌!
方向不对努力
03-01 09:21
03-01 09:21
306
0
[
焦煤吧
]
动力煤是完全涨开了
begingo
03-01 09:19
03-01 09:21
665
1
[
短纤吧
]
涨,狠狠的涨
账户已注销
03-01 09:03
03-01 09:21
262
0
[
A50期指吧
]
没人上当了[呲牙]
账户已注销
03-01 09:19
03-01 09:21
370
1
[
乙二醇吧
]
价格下不去啊,空单都二三百手的加,就是不下去
阿狸钱多宝
03-01 09:10
03-01 09:21
305
0
[
菜粕吧
]
连续多2201,进可攻退可守
枸杞加羊肉
03-01 09:19
03-01 09:21
422
1
[
燃油吧
]
[围观]大瀑布召唤术
Beryl311
03-01 09:14
03-01 09:21
527
0
[
不锈钢吧
]
涨
账户已注销
03-01 09:21
03-01 09:21
373
0
[
鸡蛋吧
]
专门收割狂热分子
盈利之路
03-01 09:20
03-01 09:20
657
0
[
铁矿石吧
]
3.1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03-01 09:20
03-01 09:20
1192
0
[
苹果吧
]
全球大通胀,唯有国内品种还在底部徘徊,输入性通胀好像对国内品种没有影响,但是会一
me资讯
03-01 09:19
03-01 09:20
355
0
[
甲醇吧
]
千手千手空开!!
韭菜大师980
03-01 09:19
03-01 09:20
324
2
[
动力煤吧
]
货币收紧了,老美也收紧了,1.9万亿落地,利好出尽
抚之以道用之
03-01 09:08
03-01 09:20
3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如果还不能企稳止跌,赶紧走人绝不回头,最后的机会,跌破60日线坚决止损
年年王重阳
03-01 09:20
03-01 09:20
1385
14
[
乙二醇吧
]
简直是疯了,丧心病狂的不要脸!白天涨了300点,晚上再涨300点,还要每天开盘诱
再不做煤炭
02-26 23:07
03-01 09:20
2407
14
[
苹果吧
]
10从6088涨到7千2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2-26 16:24
03-01 09:20
603
0
[
期货吧
]
3月1日棕榈油行情
股友75383UY1
03-01 09:20
03-01 09:20
523
0
[
甲醇吧
]
来一波激情吧!哈哈哈哈哈
王者大仓
03-01 09:19
03-01 09:20
353
0
[
苹果吧
]
有只跌不涨的,有只涨不跌的。你们都很优秀
一场游戏梦一
03-01 09:19
03-01 09:20
34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快乐的小韭菜
03-01 09:20
03-01 09:20
733
0
[
螺纹钢吧
]
3.1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03-01 09:20
03-01 09:20
413
0
[
豆二吧
]
豆一怎么回事,自己玩的挺嗨
足智万贯得梦
03-01 09:19
03-01 09:20
456
0
[
燃油吧
]
早上涨的行情冲击力不够,空
天生K62951
03-01 09:18
03-01 09:20
450
0
[
豆油吧
]
内盘带动外盘上涨,不仅送出话语权,也送出利益。
股友z5H58090
03-01 09:19
03-01 09:20
329
0
[
菜粕吧
]
豆一都涨这么多了,你还不动!!?
涨度者
03-01 09:19
03-01 09:20
344
0
[
棉花吧
]
跌几天不够一天涨回来
永远不碰白糖
03-01 09:19
03-01 09:20
975
0
[
乙二醇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
深谋远虑的万
03-01 09:20
03-01 09:20
968
4
[
LPG吧
]
液化气03是真够意思,让散户跑了
股友08697v70
03-01 09:19
03-01 09:20
363
0
[
甲醇吧
]
垃圾
主力知盘中不
03-01 09:20
03-01 09:20
560
1
[
甲醇吧
]
折腾下上2600
女王归来
03-01 09:15
03-01 09:20
293
0
[
纯碱吧
]
涨幅居前的平种都是中信重仓多的。
墙头草168
03-01 09:19
03-01 09:20
377
0
[
花生吧
]
完犊子了吧,按需求来说节后花生应该会跌可偏偏就大涨了,所以一切都是看那边的散户少
流星剑1
03-01 09:19
03-01 09:20
374
0
[
生猪吧
]
别装了
股友pTQiGr
03-01 09:20
03-01 09:20
2432
8
[
菜粕吧
]
1.9万亿已经通过明天大宗商品基本可以确定全线涨价。
看山是山看水
02-28 09:19
03-01 09:20
292
0
[
菜粕吧
]
高空,外盘跟跌不跟涨
人在江湖飘者
03-01 09:19
03-01 09:20
477
0
[
A50期指吧
]
高台跳水
股友Fj8JCn
03-01 09:20
03-01 09:20
360
0
[
燃油吧
]
别空了,冲新高了
忘无忧550
03-01 09:19
03-01 09:19
303
0
[
苹果吧
]
空单爽
深蹲入多急拉
03-01 09:17
03-01 09:19
508
3
[
燃油吧
]
这个原油是被操控了吗天天大涨
天天赚天天嗨
03-01 09:10
03-01 09:19
585
0
[
瑞达期货吧
]
涨停吧
猫毛熊
03-01 09:19
03-01 09:19
2081
4
[
苹果吧
]
苹果周一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2-28 16:57
03-01 09:19
350
0
[
鸡蛋吧
]
金蛋,牛逼[赞][赞][赞]
白手小恐龙
03-01 09:17
03-01 09:19
540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要是能收复礼拜五的阴线,绝对开始加速
Smile098
03-01 09:12
03-01 09:19
407
0
[
A50期指吧
]
反弹无力,帅不过上午
先生真乃神人
03-01 09:19
03-01 09:19
共有帖子数
165191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075
148076
148077
148078
148079
148080
148081
148082
148083
148084
1480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