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9
0
[
苹果吧
]
就这样磨半年
账户已注销
03-04 09:48
03-04 09:54
1151
1
[
玻璃吧
]
美元暴涨,原油大跌,周一会怎样?我就看看玻璃是不是还能继续走六亲不认的步伐。
跟着红旗飘
02-27 09:29
03-04 09:54
250
2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晚上及时让大家把黄金的多单出掉了,现在手上没有多单了吧
股友kr775329
03-04 09:37
03-04 09:54
365
0
[
豆二吧
]
高兴,纸醉豆迷。
股友1178X269
03-04 09:46
03-04 09:53
299
0
[
动力煤吧
]
645的。盈640。一天赚包烟钱
独爱黄瑶瑶
03-04 09:47
03-04 09:53
388
0
[
菜油吧
]
菜油如期冲高,多单斩获100多点,注意获利减仓
股友6g361700
03-04 09:48
03-04 09:53
2292
4
[
焦煤吧
]
玩过橡胶的就比较熟悉了[偷笑]
账户已注销
02-27 06:57
03-04 09:53
729
4
[
纯碱吧
]
哎 永安啊,你啊。
期易期
02-26 22:50
03-04 09:53
273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确认1714.8回破1711,今晚开始加速下跌
向鑫富之不老
03-04 09:48
03-04 09:53
355
0
[
甲醇吧
]
瀑布指日可待了
空如我
03-04 09:48
03-04 09:53
431
0
[
鸡蛋吧
]
不逆势,鸡蛋大趋势是空,今天找高点
燃油6000元
03-04 09:47
03-04 09:53
317
0
[
纯碱吧
]
现在做多,下午必拉1900
啥大跌买啥
03-04 09:47
03-04 09:53
328
0
[
沪镍吧
]
下午一点四十,开不了今天就开不了了
看尽繁华艾
03-04 09:46
03-04 09:53
820
0
[
甲醇吧
]
甲醇关注高位持续测试
账户已注销
03-04 09:47
03-04 09:53
743
1
[
橡胶吧
]
空吧,还是得补缺口,不然上不去。
逆思维下单
03-04 09:46
03-04 09:53
1232
2
[
螺纹钢吧
]
【实盘建议】螺纹钢冲高回落,3.4最新操作策略!
期货策略家7
03-03 19:35
03-04 09:52
1081
14
[
聚丙烯吧
]
现在一手多少手续费呀
股友790H92g8
03-02 22:23
03-04 09:52
418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分析】黄金TD短期图来看,行情整体依然处于震荡下行阶段,短线关注358
期货基金_澈
03-04 09:47
03-04 09:52
563
1
[
豆二吧
]
新高
玉龙云飞
03-04 09:46
03-04 09:52
1059
4
[
焦煤吧
]
【实盘建议】焦煤反弹力度偏强,3.4最新操作策略!
期货策略家7
03-03 19:48
03-04 09:52
583
0
[
动力煤吧
]
主力之间出现分歧
thtfemc9952
03-04 09:46
03-04 09:52
455
0
[
PTA吧
]
今天,主力资金没有参与,全是散户高抛低吸
股友1869275d
03-04 09:45
03-04 09:52
494
1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了吗!向下发射!
向前看A
03-04 08:51
03-04 09:52
241
0
[
纯碱吧
]
均线都上不去...短期顶部已成,手续费太高没法刷单,不知道要跌到多少
股友10N93367
03-04 09:47
03-04 09:52
383
0
[
纯碱吧
]
如果04合约跌向1700,05会怎样?
股友mM1itw
03-04 09:47
03-04 09:52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级别来看就是在指标就是在底部驻底的阶段,但是现在空头趋势下的话看前方支撑
股友03088o6Y
03-04 09:46
03-04 09:52
683
0
[
尿素吧
]
1900破了,就要到1800
下海去吧
03-04 09:47
03-04 09:52
440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现在在整盘,这段时间多以震荡为主,但主要在26美元以上,28美元以下,真正拉
股市小甜甜圈
03-04 09:46
03-04 09:51
538
1
[
螺纹钢吧
]
难受啊,这行情
账户已注销
03-04 09:38
03-04 09:51
596
1
[
菜粕吧
]
下跌途中不开多,上涨途中不卖空
不许再追高
03-04 09:22
03-04 09:51
544
1
[
豆油吧
]
进口的都大涨,自产的都不涨[为什么]
堆金高升的天
03-04 09:32
03-04 09:51
818
0
[
沥青吧
]
敖鹰战法第六式,一柱擎天。[大笑]
股友259Iz029
03-04 09:47
03-04 09:51
1113
1
[
玉米吧
]
玉米一天赚40到50个点,很好赚的,来回刷就行!玉米不到2740不要做反弹,记住
账户已注销
03-04 09:22
03-04 09:51
319
0
[
豆二吧
]
今天6300妥妥的
小新手小白
03-04 09:46
03-04 09:51
335
0
[
橡胶吧
]
还要跌吗?跌得我都想转空头了
股友6H7680W8
03-04 09:45
03-04 09:51
357
0
[
螺纹钢吧
]
,跳水啊
宛城之鹰
03-04 09:45
03-04 09:51
269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1709和1711左右进了多单的,,如果不想那往上一点的话1718和1719
行动为了未来
03-04 09:45
03-04 09:51
202
0
[
PVC吧
]
企业快撑不下去了
xy傻鸭0013
03-04 09:45
03-04 09:51
445
1
[
沪镍吧
]
天地板马上就到乡亲们
股友6L6P7739
03-04 09:40
03-04 09:51
414
0
[
甲醇吧
]
现在是9:05,方向还是不是很明确对吧
见机行事bb
03-04 09:05
03-04 09:51
1312
8
[
菜粕吧
]
东方财富菜粕一手买卖手续费多少?哪位大佬说一下
骨股古
03-04 08:55
03-04 09:51
344
0
[
铁矿石吧
]
开多冲新高
我喜欢被打脸
03-04 09:51
03-04 09:51
1218
9
[
聚丙烯吧
]
下午2点后铜和一些化工出现明显探底回升,PP中午正好回到10日线后回升,高位振荡
波段操作为王
03-02 20:50
03-04 09:51
630
0
[
沪银吧
]
空单获利赶紧跑,可以开始关注反弹了
屯里老杨
03-04 09:45
03-04 09:51
343
0
[
铁矿石吧
]
多单
我喜欢被打脸
03-04 09:51
03-04 09:51
276
0
[
纯碱吧
]
现在开多能赚几个零花钱
本来嘛
03-04 09:50
03-04 09:50
478
2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破1700
勇敢无畏的康
03-04 09:27
03-04 09:50
352
0
[
沪镍吧
]
妖镍怎么不动了,是不是有什么大事情?
股友6aG93171
03-04 09:46
03-04 09:50
395
0
[
硅铁吧
]
今天套了不少人了
多肉小子
03-04 09:46
03-04 09:50
315
0
[
原油吧
]
稀有金属价格回调,油也不远了
股友scbHlf
03-04 09:42
03-04 09:50
379
0
[
沪镍吧
]
资本市场有多贱大家都看到了吧,年前做空的年后被迫平仓,当你以为通胀预期再做多的时
账户已注销
03-04 09:44
03-04 09:50
389
0
[
玻璃吧
]
下来吧
一风暴
03-04 09:50
03-04 09:50
2469
16
[
玻璃吧
]
哎,抗了三百点,加了几次保证金,现在风险度-220%,亏了十几万,负债十几万了,
韭菜成精了ag
02-27 06:31
03-04 09:49
4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就喜欢玩三角形整理,等指标下来了就拉升
股友pZxkHk
03-04 09:46
03-04 09:49
695
3
[
动力煤吧
]
有钱就是牛比[怒]
俊后生
03-04 09:28
03-04 09:49
452
0
[
鸡蛋吧
]
鸡蛋抄底成功
封杀我
03-04 09:44
03-04 09:49
375
0
[
玻璃吧
]
又来了,多,多多
致敬Lefevre
03-04 09:49
03-04 09:49
392
1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看跌,继续高空!在没有明确的底部信号出现之前,我们主要的思路应该还是高空!1
时丿光
03-04 09:25
03-04 09:49
619
2
[
沪锡吧
]
锡价短空长多
不看市
03-04 08:14
03-04 09:49
325
0
[
甲醇吧
]
这个洗盘厉害
万万亿富翁
03-04 09:45
03-04 09:49
318
0
[
塑料吧
]
16000等你
轻仓止损严格
03-04 09:44
03-04 09:49
735
2
[
鸡蛋吧
]
暴涨[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3392T965
03-04 09:29
03-04 09:48
274
0
[
豆油吧
]
豆棕差价1500了
多空都发财啊
03-04 09:44
03-04 09:48
543
1
[
菜粕吧
]
今天要变红啊哈哈
发财了i
03-04 09:17
03-04 09:48
593
0
[
沪金吧
]
2021年3月3日期货贵金属及部分黑色系产品、农产品早间策略,建议仅供参考。
Au云峰
03-04 09:43
03-04 09:48
245
0
[
A50期指吧
]
砸盘狗
账户已注销
03-04 09:45
03-04 09:48
235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再拉10点到6几,跟风抄底的更多,货更好出,为什么不拉,现在吸货,收盘1
一鹤冲天2019
03-04 09:44
03-04 09:48
411
0
[
PTA吧
]
前天空头按着多头在地板上摩擦,今天,多头按着空头在天花板上摩擦
梁由怕与祝央
03-04 09:43
03-04 09:48
318
0
[
A50期指吧
]
狂泄,散户接盘被套
战无的贝瑛
03-04 09:44
03-04 09:48
376
0
[
燃油吧
]
补了缺口继续上行,油价一直涨,原油今年破百
田哥带飞
03-04 09:44
03-04 09:48
456
0
[
纯碱吧
]
这货就这德行,大张大开,让人措手不及
狼神逍遥丶
03-04 09:43
03-04 09:47
316
0
[
菜油吧
]
上涨容易下跌难,打压买入,见好就收
一场游戏梦一
03-04 09:44
03-04 09:47
208
0
[
PVC吧
]
苦了我们这些做PVC的
xy傻鸭0013
03-04 09:44
03-04 09:47
364
0
[
红枣吧
]
看空不看多
hjy123789
03-04 09:42
03-04 09:47
429
0
[
豆油吧
]
等待一会再来一波!金龙鱼跌停的节奏[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04 09:44
03-04 09:47
416
0
[
豆二吧
]
巴西大豆丰产,美豆不得不降价与巴西竞争
嘻哈江湖
03-04 09:43
03-04 09:47
380
0
[
豆油吧
]
豆油多单成功获利,早盘关注前高压制
期货小仙女3
03-04 09:42
03-04 09:47
758
2
[
铁矿石吧
]
【实盘建议】铁矿石直指千二关口,3.4最新操作策略!
期货策略家7
03-03 19:55
03-04 09:47
536
1
[
豆二吧
]
应该是外国在炒高国内大豆,好让我们吃转基因大豆
斌奇友珠3789
03-04 09:29
03-04 09:47
380
0
[
燃油吧
]
什么玩意,有本事继续下来
一直向上1
03-04 09:42
03-04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40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945
147946
147947
147948
147949
147950
147951
147952
147953
147954
1479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