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63
3
[
纯碱吧
]
确切消息,这波目标2200,现货也要涨到1800以上
股友678q238y
03-03 12:08
03-03 12:39
322
0
[
A50期指吧
]
快跑,明天低开
Tieling9918
03-03 12:37
03-03 12:39
656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拉的欢,给晚上做空留得了空间
账户已注销
03-03 12:28
03-03 12:38
464
1
[
豆二吧
]
豆豆缺口要维持到5月份,1跟2怎么差这么多呢!
红旗小哥
03-03 11:39
03-03 12:38
516
0
[
苹果吧
]
5000估计是看不到了,5500还是可以看到的05
吉祥富贵的张
03-03 12:36
03-03 12:38
656
0
[
苹果吧
]
大家都说要涨,下午我去开两个一千万的模拟仓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03 12:37
03-03 12:37
1210
6
[
菜粕吧
]
猜猜今天开盘价多少,本人预测开盘价3045左右,最低应该能摸到的3015左右。
挽狂澜于陆家
02-25 06:53
03-03 12:37
1022
6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告,自2月25日起,美国证监会规费(仅卖出订单收取
苹果树下生长
02-24 19:42
03-03 12:37
944
3
[
玻璃吧
]
3000玻璃都不贵
方向不对努力
03-03 11:31
03-03 12:37
586
4
[
NYMEX原油吧
]
加大砸盘力度
价值投资知易
03-03 09:26
03-03 12:36
889
0
[
玉米吧
]
玉米周线有波巨空!!!发财的机会来了。
股友8bQl_HEi
03-03 12:33
03-03 12:36
1119
0
[
纸浆吧
]
纸浆2105:行情二次触及高位后震荡回落,预示高位存在较强阻力,因此,后续布局可
投资界的老船
03-03 12:35
03-03 12:36
887
1
[
苹果吧
]
依我看,弄不好要跌成负数[大笑][大笑][大笑]
涨停小流氓
03-03 12:32
03-03 12:36
1068
7
[
玻璃吧
]
竟然还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敢打赌 我真笑了
不会看基本面
03-01 11:07
03-03 12:36
1037
3
[
PTA吧
]
还得涨最起码5000以上!
知识的纳兰麦
02-25 04:56
03-03 12:35
528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割空头了
买包辣条压惊
03-03 12:17
03-03 12:35
554
0
[
焦炭吧
]
还在做空的要小心
股友3571i23N
03-03 12:32
03-03 12:34
889
0
[
乙二醇吧
]
EG2105:行情走势连续偏空运行,短期的形态有进一步探底之势,后续布局可延续高
投资界的老船
03-03 12:33
03-03 12:34
667
0
[
PTA吧
]
现在可以开空单了,会震荡下跌,别指望一口气会跌下去。虽然你方向对了,到时候会死在
趋势为王期股
03-03 12:33
03-03 12:34
883
1
[
苹果吧
]
空到4000[无语]
将螺纹钢进行
03-03 11:29
03-03 12:33
81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行情高位修正整理完成之后,逐步呈现二次反弹测试力度,并且短期的结构
投资界的老船
03-03 12:32
03-03 12:33
6378
3
[
纯碱吧
]
你们还不认同我的观点吗,春种秋收,拿得住你才有肉吃,我1500推荐为了让你们买我
天高志圣
03-03 09:53
03-03 12:33
518
0
[
乙二醇吧
]
现在可以做少量空了,会反复震荡下跌。不可能一口气跌下去,千万别贪心
趋势为王期股
03-03 12:32
03-03 12:33
923
4
[
纯碱吧
]
这波全线上涨亏了半年的工资,这高度也不敢转多,怕被双杀永无翻身之地
愿得一人心40
02-25 00:02
03-03 12:32
585
0
[
焦炭吧
]
下午涨停做多
股友3571i23N
03-03 12:31
03-03 12:32
376
0
[
燃油吧
]
2360暂时会在这里有一个高位徘徊,地位在2280附近。目前看空几率较大。
简单不能简单
03-03 12:30
03-03 12:32
855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行情探底之后逐步稳步回升,短期的结构形态逐步呈现反弹回升之势,关注
投资界的老船
03-03 12:31
03-03 12:32
267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行情受消息面影响,强势发力上扬,今日延续高位震荡,短期的结构形态依
投资界的老船
03-03 12:31
03-03 12:32
460
2
[
热卷吧
]
现货都跌了你还在涨
股友BhCQwA
03-03 10:13
03-03 12:31
2026
22
[
玻璃吧
]
逢中信坐庄的,老子就空。拉爆我服
牛市疯牛
03-02 22:18
03-03 12:31
472
1
[
螺纹钢吧
]
明天估计还要拉升一两天。
渡劫僧人
03-03 10:54
03-03 12:31
985
3
[
苹果吧
]
三月中下旬倒春寒的机率很大大大大大大!
股友05353zp8
03-03 10:48
03-03 12:31
1002
6
[
螺纹钢吧
]
估计尾盘又是一波急拉!明天爆仓空头!然后慢慢下来
永不碰镍苹果
03-03 11:04
03-03 12:30
600
0
[
原油吧
]
原油2104:行情触及高位阻力后延续回落,短期的趋势形态偏空运行不变,行情探底之
投资界的老船
03-03 12:29
03-03 12:30
1221
6
[
螺纹钢吧
]
现在买多是不是追高了
钢铁工作者
03-03 10:36
03-03 12:29
486
1
[
螺纹钢吧
]
上午涨停在顶上可以做一下,下午涨停就算了
看尽繁华艾
03-03 11:12
03-03 12:29
369
0
[
螺纹钢吧
]
原油回调,化工回调,多头资金都来玩黑色系了吗[大笑][大笑][大笑]这2天量能有
日进亨通得子
03-03 12:28
03-03 12:29
1098
2
[
苹果吧
]
下午又是一个跌停,根本不给散多机会
八里寨主
03-03 11:48
03-03 12:29
424
0
[
焦煤吧
]
焦煤龙头是哪家
禾与秋
03-03 12:27
03-03 12:29
531
1
[
纯碱吧
]
9:30股市开盘,马上一波拉升到1990
胡北人
03-03 09:25
03-03 12:29
859
9
[
苯乙烯吧
]
调仓完成,全仓空苯乙烯。
股友55l67E80
03-03 09:12
03-03 12:29
490
1
[
螺纹钢吧
]
不出意外,下午涨停
十八期评
03-03 11:15
03-03 12:28
74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里面多头比空头要多很多很多~
我在等你下课
03-03 11:19
03-03 12:28
455
0
[
尿素吧
]
现货今天有明显的下跌,继续空~!
妞妞牛牪犇
03-03 12:26
03-03 12:27
489
1
[
螺纹钢吧
]
这个东西手续费多少?
账户已注销
03-03 11:21
03-03 12:27
1071
2
[
玻璃吧
]
高位横盘,下午再拉就是涨停
梧桐镇
03-03 12:06
03-03 12:27
564
2
[
生猪吧
]
来啦,老弟。31000见
落云宗韩立
03-03 09:06
03-03 12:27
655
1
[
豆二吧
]
大豆现货交易清淡,价格稳定,或有价无市。
全年休息
03-03 12:23
03-03 12:27
291
2
[
黄金/美元吧
]
小哥解盘:3/2日内复盘:给出9单,只损1单共计斩获2410美金,持仓浮亏140
股友26W667V9
03-02 20:42
03-03 12:26
355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快点涨停,还约了人没时间看盘
股友UTafSX
03-03 12:24
03-03 12:26
715
1
[
动力煤吧
]
涨了又说墨迹,跌了又说不给力,这届散户太难带
万剑无声_熬
03-03 12:13
03-03 12:26
370
0
[
玻璃吧
]
淡季大涨,才有散户可杀,主力太坏了
顺路王者
03-03 12:25
03-03 12:26
446
0
[
沪铜吧
]
下跌趋势行情慢慢展开,空头吃肉肉!
管住手多等几
03-03 12:23
03-03 12:25
694
2
[
玻璃吧
]
没对手盘,没空单入场了,就横盘,一旦有对手盘入场,死命拉涨,就是不跌,中信7万多
股友lDYrzp
03-03 11:19
03-03 12:25
625
0
[
沪铜吧
]
目测,沪铜要展开新一轮逼空上涨,谨慎开空。
股友21293iT8
03-03 12:23
03-03 12:24
569
1
[
LPG吧
]
液化气2104合约要是上4050我满仓空
不爱吃萝卜的
03-03 11:16
03-03 12:24
438
1
[
螺纹钢吧
]
做了几把短多,空我是不敢的,一但逼仓一地鸡毛[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东来灬西往
03-03 11:19
03-03 12:24
1181
3
[
豆油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股友09506SB9
02-27 13:16
03-03 12:23
1019
2
[
豆油吧
]
3月豆油暴跌!
先知先觉潜伏
02-27 10:51
03-03 12:23
653
0
[
甲醇吧
]
可以空了[加油]
zhoujianlei1
03-03 12:23
03-03 12:23
281
0
[
纸浆吧
]
虽然我是多头但我看好空空空
青龙长虹
03-03 12:22
03-03 12:23
538
0
[
橡胶吧
]
空起来,缺口在14700,必到。到了之后反手多,现在无脑空就行!现在别做多,你吃
逆思维下单
03-03 12:21
03-03 12:22
453
2
[
豆二吧
]
这是个魔鬼控盘的品种,没有一丝能挣钱的希望[捂脸]
大吉州鹤的五
03-03 11:23
03-03 12:22
773
1
[
螺纹钢吧
]
前几天东海套保盘离场就应该引起重视的,结果还是被摆了一道,感觉是有预谋的钢厂联动
股市_收割机
03-03 11:41
03-03 12:22
263
0
[
白银T+D吧
]
上午没跌应该不会跌了
正不急
03-03 12:22
03-03 12:22
592
1
[
螺纹钢吧
]
庄家吸够空单后,抛自己手里空,把多做起来,来个大高潮,然后离场。
股友68P257m7
03-03 11:30
03-03 12:21
28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证券爆涨,大盘继续拉升
牛气冲天买就
03-03 12:19
03-03 12:21
378
0
[
豆二吧
]
豆二跌几天了,豆一再涨,谁信呢?
全年休息
03-03 12:19
03-03 12:21
230
0
[
豆粕ETF华夏吧
]
最低点卖出![大哭][大哭][大哭]
龍头运
03-03 12:21
03-03 12:21
583
0
[
白糖吧
]
白糖洗盘洗了这么久,总算要大涨了!看到的发财,祝大家财源滚滚!满仓多起来!
逆思维下单
03-03 12:17
03-03 12:20
758
3
[
玻璃吧
]
纯碱原油都开始跌了,你认为玻璃还有什么理由涨?
日进满斗的带
03-03 10:54
03-03 12:20
398
0
[
乙二醇吧
]
这么多喊空的[大笑]
股友5118E886
03-03 12:20
03-03 12:20
1142
4
[
燃油吧
]
短线任你海通瞎折腾!今晚尾盘2410又加仓了一些燃油2109合约的空单(2105
账户已注销
02-26 23:37
03-03 12:20
2635
9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现货在跌,库存暴增,期货却涨,空就对了。
Lin_lin
02-27 10:17
03-03 12:20
1669
3
[
铁矿石吧
]
铁矿05合约1115是个很重要的点位,可能将来决定多空方向
壁虎漫步826
02-26 13:51
03-03 12:20
849
0
[
玉米吧
]
日线震荡的差不多了!全体起立,玉米的冬天要来了,玉米中线看跌100个点!至267
账户已注销
03-03 12:17
03-03 12:20
5578
22
[
玻璃吧
]
玻璃共增仓2.4万手 中信和国泰两家就1.7万手了
八荒先生
03-02 17:06
03-03 12:19
530
0
[
沪铝吧
]
表面上看空帖子多,其实做多的力量大,铝期上涨是不争的事实。不知道为什么涨却凭直觉
牙医治胃
03-03 12:18
03-03 12:19
305
4
[
黄金/美元吧
]
后面的节奏是,空方短线的利润空间越来越小。而多方越来越坚定,有过凝聚力量的过程。
账户已注销
03-03 11:54
03-03 12:18
712
3
[
玻璃吧
]
反正我的空单是不会动的,这一次让我亏我是一定不干,我只有两手,分几十万给菜粕,还
朱小乔
03-03 11:27
03-03 12:18
共有帖子数
165200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799
147800
147801
147802
147803
147804
147805
147806
147807
147808
147809
下一页
尾页